作者 主题: [004]林河战役_Log04_Hallucii  (阅读 1180 次)

副标题: 你此时被一个铜板砸中了脑门 || 全回合双武器掐 || 一掌击穿位面 || 女精灵与彩虹小马的66种本子剧情(方

离线 Ellena

  • Knight
  • ***
  • 帖子数: 548
  • 苹果币: 0
[004]林河战役_Log04_Hallucii
« 于: 2016-01-31, 周日 16:09:15 »
ChaosticMoon:   ------------------Start---------------------
ChaosticMoon:   在好不容易摆脱了红恶魔小队的追杀后,你们不敢多做停留,一阵急行军
ChaosticMoon:   此时已是后半夜。你们离开林河要塞的时候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一夜能够发生那么多事情
ChaosticMoon:   一片云遮住了天空的月色,终于,你们在一块空地上歇了下来。
乌哭:   “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夜夜:   "看樣子走得夠遠了,今晚就在這裡休息吧。"
乌哭:   “各位都还好吧?”
卡捷琳娜:   "....
ChaosticMoon:   夜晚森林里的冷风吹了过来,让你们不禁瑟瑟发抖。森林里的空气让人感觉有点闷,周围也没有什么鸟兽的叫声
* Rose 听了听四周
ChaosticMoon:   这是一个宁静却又不平静的夜晚
* 捷西卡 把盔甲武器脫下,在這空地附近休息
卡捷琳娜:   "检查一下周围,然后不要在空地休息吧
乌哭:   “嗯。”
ChaosticMoon:   除了你们自己略微有些急躁的呼吸声外,玫瑰并没有听到什么声响。
捷西卡:   "檢查的話,羅絲剛剛去了。"
Rose:   “看起来没什么危险……暂时。”
卡捷琳娜:   "找个有遮蔽的地方,空地实在是太...
Rose:   “这树林里空地不空地区别其实也没那么大,要我说”
Rose:   “也别太深入,不然起来找不到北就坏了”
乌哭:   “轮流休息应该还好吧。”
* Rose 似乎想起以前的什么遭遇,微微抖了下
卡捷琳娜:   "正在被地空同时追击的情形下,还找空地休息..你们啊....
卡捷琳娜:   "至少头顶有遮掩,休息的地方要有遮障吧
乌哭:   “嗯。找一个大树下吧。”
ChaosticMoon:   你们说话间,只听远方云端传来一声响亮的轰隆声
ChaosticMoon:   空气也变得更沉闷了
乌哭:   “又发生什么事了……”
Rose:   “不过,我们醒了以后要怎么走?现在商量比较好”
Rose:   “……晚上不做落汤鸡比较好”
* Rose 朝着响声传来的方向望去
* 乌哭 看远方
乌哭:   « d20+5 = 20 + 5 = 25 »攀爬,爬到一棵树上看远方。
捷西卡:   « 1d20+2 = 8 + 2 = 10 »生存>>快下雨嗎
捷西卡:   "天氣看起來不太好。"
卡捷琳娜:   "要不就钻进这片灌木丛里休息吧
卡捷琳娜:   "也好避雨
ChaosticMoon:   不用经验丰富的冒险者也能看出,这天气恐怕是马上就要下雨了
ChaosticMoon:   乌哭在树上隐约能看到林河要塞的方向空中有飞舞的生物
ChaosticMoon:   除此之外,视线内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乌哭:   “偏偏这种时候下雨。”
捷西卡:   "看起來快下雨了,你們有沒有類似竹竿的東西?"
乌哭:   “没有。”
乌哭:   “空中看来暂时没有追兵过来
卡捷琳娜:   "我认为行踪越隐蔽越好
乌哭:   “赞同。”
卡捷琳娜:   "所以还是建议直接钻进树丛里休息,就别讲究什么舒适度了
Rose:   “……只求明天干爽点”
捷西卡:   "烏哭你幫忙在附近的樹里弄4根長竿吧。"
* 捷西卡 消耗1-1PP,用造物術造一塊折疊起來的防水布
卡捷琳娜:   ".........
Rose:   “我有绳子和一些岩钉”
* 乌哭 找看看附近有没有大一些的树洞,顺便折几根长一点的树枝。
卡捷琳娜:   "这么张扬............
卡捷琳娜:   "算了随便你们吧...有谁知道如何协助卸除盔甲的吗?
捷西卡:   "今晚就在樹蔭下吧我來守上半夜,大家盡早休息吧。"
Rose:   “你和我讲,我试试看。”
* 捷西卡 去幫卡捷脫盔甲
* Rose 一同协助
卡捷琳娜:   "...嗯...谢谢
* 卡捷琳娜 用了好几分钟把盔甲脱掉了
乌哭:   “我和捷西卡一起守夜吧。”
Rose:   “我守夜也没什么问题,看你们安排吧”
卡捷琳娜:   "要我说..钻在树丛里都可以不留守夜人..
卡捷琳娜:   "毕竟整个人都埋在树丛里了
威震天:   (”……“)
乌哭:   “忽然打呼噜还是挺危险的~”
* 卡捷琳娜 在附近找个树丛带着装备和马鞍钻进去
卡捷琳娜:   "就像这样吧
威震天:   发出了卡將一声
威震天:   ("我……守夜”)
捷西卡:   "威震天好像說由他來守夜。"
乌哭:   “那也行,就不浪费时间了。”
* 捷西卡 於是鑽到防水布下冥想去。
* 乌哭 躲在树荫下休息。
* Rose 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躺
* 乌哭 找了个离大家有点距离的树荫下休息。
* 卡捷琳娜 在树丛里很费力的用帐篷布遮住自己
ChaosticMoon:   于是,一夜无话。威震天自告奋勇看守了前半夜。期间雷雨倾盆而至,雷鸣电闪把熟睡中的你们惊醒了一回
* 卡捷琳娜 因为是冥想所以没什么好惊醒的
卡捷琳娜:   "果然下雨了啊...
* 卡捷琳娜 继续冥想
ChaosticMoon:   在树荫下的乌哭感觉自己的身上有点湿了
* 捷西卡 冥想完之後後半夜就聽著雨聲休息
* Rose 翻个身继续睡
* 乌哭 哆嗦了一下,继续休息。
* 乌哭 擦干身子,钻睡袋里休息
ChaosticMoon:   与玫瑰交接了后半夜的守夜工作后,威震天盔甲也不脱,就在一颗树荫下躺了下来
ChaosticMoon:   就这样,你们出发后的第一夜艰难的熬了过去
ChaosticMoon:   第二天一早,彻夜的大雨终于停了。
捷西卡:   HP Healed: 6
* 捷西卡 天亮了之後防水布就消失了
* Rose 悄悄打了个哈欠
* 卡捷琳娜 清晨例行祈祷
* 乌哭 稍微恢复了点精神。
ChaosticMoon:   尽管如此,天空灰沉沉的,這天看起来不会变好了
* 卡捷琳娜 祈祷过后给马刷刷毛,擦擦干
卡捷琳娜:   (今日法术:Holy Spurs Strategic Charge
* 捷西卡 穿上盔甲和佩劍,準備起行
* 乌哭 这才起床,收拾了下行李。
ChaosticMoon:   收拾妥当后,你们准备跟随着威震天动身了
* 卡捷琳娜 在帮助下穿好盔甲,牵着马前进
* 捷西卡 消耗1PP,重新造個馬鞍給戰馬
* 卡捷琳娜 边走边吃掉一份口粮,以及把马鞍整备到马背上
* 乌哭 跟着威震天,前进
ChaosticMoon:   沉默无语的威震天引领着你们一路向东南推进。由于失去了马车,脚下又略微泥泞。所以你们行走的速度并不能算快
乌哭:   “急忙得都忘记吃早饭了。”
* 乌哭 说着拿出干粮边走边吃
Rose:   “……下午以前还是不要想到吃能量棒这回事比较好”
* Rose 想着那个味道摆出一副苦瓜脸
乌哭:   “如果有时间,还是可以抓抓野味吃的。”
ChaosticMoon:   威震天带你们所走的是一片小森林,很快你们就走出了森林,在平原上行走着
捷西卡:   "威震天我們這速度要走多久才到?"
* 卡捷琳娜 出了森林之后更加保持警惕的走在队伍最后
ChaosticMoon:   在他的提醒下,你们在平原地区加快了步伐。很快又进了另一片森林
* Rose 保持戒备
威震天:   (在进另一片森林后)(“大概……还有1天半)
卡捷琳娜:   "这一带还真是..异常荒凉啊...
卡捷琳娜:   "杳无人烟,连魔族都懒得来的样子..
捷西卡:   "這裡好像沒有魔族了啊。。。"
Rose:   “我原以为特国更繁华”
* 卡捷琳娜 进森林之前看看天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看见天空依然如同早上一样灰沉沉的
ChaosticMoon:   并没有什么好转
ChaosticMoon:   (我想想,所有人丢一个Spot和一个Hide
Rose:   « 1d20+11 = 20 + 11 = 31 »Spot
Rose:   « 1d20+17 = 11 + 17 = 28 »hide
卡捷琳娜:   « d20+3 = 8 + 3 = 11 » spot
卡捷琳娜:   « d20-3 = 13 - 3 = 10 » Hide
捷西卡:   « 1d20+2 = 3 + 2 = 5 »hide « 1d20+2 = 4 + 2 = 6 »spot
乌哭:   « d20+3 = 1 + 3 = 4 »spot,« d20+8 = 1 + 8 = 9 »hide
Mahtildr:   « d20-1 = 6 - 1 = 5 »« d20-1 = 7 - 1 = 6 »
卡捷琳娜:   (没有魔族的影子?
ChaosticMoon:   这一天你们行军过程中又遭遇到了一小波恶魔军团,幸亏玫瑰察觉的早,但是由于没能及时躲藏,你们在避无可避之下占取先机与恶魔展开了一场恶战
ChaosticMoon:   恶战过后,你们都受了一点轻伤« 2d8 = 11 »
ChaosticMoon:   而玫瑰由于发现得早,只是受到了« 1d8 = 5 »
ChaosticMoon:   一些皮外伤
* 乌哭 对自己用一发治愈腰带« 2d8 = 8 »
捷西卡:   "呼,沒想到這邊也有。"
捷西卡:   "正好試試這玩意有沒有用。"« 2d8 = 14 »healing belt
捷西卡:   "噢,還挺好使的。"
Rose:   “刚想说这边不会有魔物……”
Rose:   “魔族在这边不会有间谍什么的吧?”
* 捷西卡 幫馬蒂也治療一下« 2d8 = 6 »
* Mahtildr 点头示意
ChaosticMoon:   如同之前一样,你并没能完全消灭恶魔们。它们之中似乎不少的一部分都拥有传送能力,来无影去无踪
卡捷琳娜:   "不断被它们这样袭扰的话...
卡捷琳娜:   "也不是办法啊
捷西卡:   "該不會每個惡魔小隊都會傳送吧。"
乌哭:   “这样我们是不是一直在监控下
Wolf:   “我记得老不死家里有一些关于轰杀恶魔的指南书籍”
捷西卡:   "從他們的行為來說,應該只是偶遇而已。"
Rose:   “不一定是监控,它们可能也有一样的目的”
Rose:   “也许我们是在和魔族‘赛跑’”
ChaosticMoon:   终于,在象印历6月12日中午,你们出发后的第三天,你们来到了一片一望无际地森林前
捷西卡:   "就是這裡了?"
卡捷琳娜:   (路上消耗3份口粮
ChaosticMoon:   或许是因为这片森林处于比较偏僻的地方,这天你们没有再遇到魔族的恶魔们
ChaosticMoon:   铺天盖地的香樟,紫檀组成了这片森林。由于这几天的落雨,你们在森林的入口处望去森林被雾气笼罩,看不清究竟
ChaosticMoon:   威震天带领着你们来到了森林的入口处——如果砍柴人所开辟的砍柴小道也能算一个树林的入口的话——有一块形状不规则的大石。
乌哭:   “总感觉这片地方不简单。”
ChaosticMoon:   这块石上龙飞凤舞的写着几个大字,似乎试图在标示这里是什么地方。当然,就算没有大石的标示你们也知道自己找对了地方。这个地方和林河总督描述的一样——偏僻而又宁静
* 卡捷琳娜 试着看看上面写的是什么
Rose:   “从空中看的话,这片树林不知道会不会显得特别。”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看见大石上写着梦涧森三个大字
乌哭:   “还真难理解其中的含义”
捷西卡:   "既然找對了地方了,那進去吧。"
卡捷琳娜:   "还真是...隐•居呢....
乌哭:   “嗯。赶紧找到大师吧”
卡捷琳娜:   "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人所题
Wolf:   “写着大一个梦字在家门口的人”
Wolf:   “肯定特别喜欢睡觉”
Wolf:   “最好准备点一把火 把ta熏出来”
Wolf:   “不然谁知道ta要睡到什么时候”
Rose:   “比起这个,这里的雾气更麻烦一些。”
* 卡捷琳娜 看看能见度范围
* Rose 张开手掌,感受了一下湿度
ChaosticMoon:   玫瑰感觉周围十分潮湿,一定是与这两天的降雨有关
ChaosticMoon:   再仔细一看,卡捷琳娜发现大石的笔迹不同寻常的工整,仿佛这三个字从一开始就天然地刻在石头上一般
乌哭:   “忘记带消雾的东西了。”
Rose:   “我曾经听说过在一些湿气重的地方人更容易困。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 Rose 假装一本正经地接了wolf的茬
Wolf:   “对啦对啦 肯定没错的啦”
* Wolf 很高兴地扑棱翅膀
卡捷琳娜:   "这样的字迹...
* 卡捷琳娜 上去摸摸看是不是真实的
乌哭:   “威兄森林里应该不危险吧。这么大的雾”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觉得石头入手冷硬,应该的确是实物
Rose:   “水气看起来不太容易散去。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导游’”
ChaosticMoon:   威震天一直在身后看着你们,此时看你们有进森林的打算,威震天在你们身后发出了咔锵一声。借由饭团翻译你们听到
威震天:   (”我要……走了“)
卡捷琳娜:   "...?
乌哭:   “……就只能到这里吗?”
捷西卡:   "哈?不一起進去的嗎?"
卡捷琳娜:   "但是...大师在哪我们都不知道啊?
卡捷琳娜:   "你也不知道吗?
卡捷琳娜:   "而且一个人回去很危险吧?
Rose:   “……里面有什么要注意的”
威震天:   ”是…走一会儿…就到了“
威震天:   而这句话,却是一个低沉,如同古钟一般的声音从威震天的盔甲下传出来的
* 卡捷琳娜 有点诧异
Rose:   “我想,如果大师有方法把我们迅速送回的话,你也应该可以早些……咦?”
* Rose 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听错了什么
捷西卡:   "既然你都開到口了,那接下來我們自己走吧。"
威震天:   ”祝你们……好运“
卡捷琳娜:   "呃...
乌哭:   “……
卡捷琳娜:   "谢谢,你也一路平安...
乌哭:   “你也是,路上小心。”
威震天:   说完威震天转身向林河要塞走去
卡捷琳娜:   "他这样回去总感觉凶多吉少呢.....
卡捷琳娜:   "唉...
捷西卡:   "他估計是擔心要塞那邊吧。"
乌哭:   “嗯,不过也没办法”
捷西卡:   "趕快的進去完成任務再回去看看吧,如果那裡還沒陷落的話。"
ChaosticMoon:   很快,威震天就消失在你们的视线里
卡捷琳娜:   "一个人冲破封锁线进入要塞总觉得...天方夜谭
乌哭:   “总之我们也赶紧完成任务,回去帮忙吧。”
Rose:   “……其实除非取巧或者实力压制,不然数量才最重要”
卡捷琳娜:   "不过还是先着眼目前的事情吧
捷西卡:   "即使不能硬闖,他是林河人估計有什麼地方能潛入吧。"
* 捷西卡 想像一下威震天潛行的樣子
Rose:   “……你想多了”
卡捷琳娜:   (威震天变身成一把手枪,顺利通过封锁线
* Rose 似乎也想到了一样的事情,然后打消了念头
乌哭:   (威震天变形成魔族
卡捷琳娜:   "走吧,不耽误时间了
* 卡捷琳娜 牵着马带着盾,沿着小路走在前面
卡捷琳娜:   "不过你们有兴趣的话
* Rose 跟在骑士后面
* 乌哭 跟着卡夏进入了森林。
卡捷琳娜:   "其实可以看看这石头上有没有魔法痕迹
捷西卡:   "...看不出,嗯。"
卡捷琳娜:   "总觉得上面的字迹不那么简单
ChaosticMoon:   与威震天道别后,你们不再多想。暂且抛下了对林河的担忧,大踏步地走进雾气环绕的梦涧森
乌哭:   (不是应该小心翼翼么
ChaosticMoon:   你们在梦涧森中走了一会儿就发现,森林里面的雾气比外面看起来更糟糕
ChaosticMoon:   由于雾气的缘故,你们的能见度很低,虽然此时是白天,你们能看见的东西也十分有限
卡捷琳娜:   "唔...
* 乌哭 仔细看着脚下,并跟紧队友
Wolf:   “如果有人在这里埋伏下一支部队偷袭我们的话”
Wolf:   “那我们就真措手不及了”
* 卡捷琳娜 虽然觉得遭遇突袭的话盔甲不足的队友会很危险,但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 捷西卡 走在前面,用飯團的感應能力留意著身邊40ft 的環境
* 捷西卡 想了想,還是把飯團自己一個扔在隊伍前方,自己呆在隊伍中間
ChaosticMoon:   然而,当你们在森林里前进了半个小时,你们依然没能看见任何有人类居住的痕迹
乌哭:   “似乎他们说过很容易找到的。是不是我们漏了什么线索”
ChaosticMoon:   而正在此时,你们猛然发现,周围的白雾似乎比一开始更浓了一些
卡捷琳娜:   "...
卡捷琳娜:   "难道有什么不对..?
* 捷西卡 讓飯團留心感應四周
* 卡捷琳娜 翻身上马,看看这森林里骑马方便不
* Rose 静下来听周围有什么不同
捷西卡:   "用火會不會能驅散一下這些霧..."
* 卡捷琳娜 开侦测邪恶扫一圈(你们这些邪恶队友啊........
ChaosticMoon:   玫瑰仔细聆听,但并没能听到什么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发现由于刚下过雨的关系,并且树木距离都挺近,骑马在这里不是非常方便
* 卡捷琳娜 把长枪从架上取下来,挺在右手侧
* Rose 撇了撇嘴,悄悄地躲过扫描
* 乌哭 耳朵贴在地上,仔细聆听。
* 捷西卡 在卡捷一邊轉圈掃時,一邊跟在她身後躲偵測
ChaosticMoon:   乌哭同样也没能听到什么动静
乌哭:   “似乎什么动静都没有。”
ChaosticMoon:   不如说,这个林子一如既往地一片安静,或者说……寂静
* 捷西卡 把飯團叫回來,繼續感應
Rose:   “有没有什么侦测魔法的方法”
Rose:   “我们会不会陷入了什么‘阵法’之类的东西?”
ChaosticMoon:   一时间,树林里只有你们的呼吸声
乌哭:   “这可就麻烦了,你们有应对方法吗?”
ChaosticMoon:   似乎是回应玫瑰的疑问一般,你们感觉周围的白雾突然淡了下来
Rose:   “啧”
乌哭:   “……”
* Rose 降低身形
乌哭:   (声控系统么
卡捷琳娜:   "这是什么情况...
卡捷琳娜:   "这雾变化得这么快...
卡捷琳娜:   "有风吗?
ChaosticMoon:   虽然周围依然有淡淡的白雾,但是现在的能见度比之前高了不少
ChaosticMoon:   (所有人丢个Spot
Rose:   « 1d20+11 = 4 + 11 = 15 »spot
乌哭:   « d20+3 = 3 + 3 = 6 »spot
鮭魚飯團:   « 1d20+4 = 14 + 4 = 18 »spot
卡捷琳娜:   « d20+3 = 7 + 3 = 10 » spot
捷西卡:   « 1d20+2 = 15 + 2 = 17 »spot
Rose:   “或者……是什么生物在操控。希望别是在它嘴里。”
捷西卡:   "這霧感覺有古怪。"
乌哭:   “嗯感觉似乎说到什么关键点了。”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感觉到一阵属于森林里的冷风轻轻地刮了过来。而捷西卡却猛然发现,背后似乎有一星半点淡淡的粉红色雾气,似乎正在缓缓地从你们来路向你们靠近?!
捷西卡:   "喂,我說,後面有些紅霧好像向我們飄來?"
卡捷琳娜:   "......
Rose:   “?!”
卡捷琳娜:   "那就快继续前进吧
乌哭:   “颜色鲜艳的必然有异常,避开为妙。”
卡捷琳娜:   "总觉得被它吞噬不是什么好事
* 卡捷琳娜 策马前进
* Rose 想了想,打算看看那红雾是不是什么法术效果
* 捷西卡 趕緊向前走
Rose:   « 1d20+4 = 18 + 4 = 22 »spellcraft
ChaosticMoon:   玫瑰感觉这似乎颇像一种法术效果,然而因为自己并不是法师,无法分辨那究竟是什么法术
* 乌哭 向前跑起来。
Rose:   “……Run”
卡捷琳娜:   (有没有真视之类的...
ChaosticMoon:   你们快步向前走去,然而你们发现背后的粉红色雾气如影随形
卡捷琳娜:   (总觉得还有幻术在
ChaosticMoon:   ------6s------
Rose: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不过这看起来不像是很‘无害’的法术”
卡捷琳娜:   "要开战了吗....
捷西卡:   "原來是法術效果嗎。"
* 捷西卡 使用偵候頭巾,發動真視術1分鐘
* 捷西卡 看看四周的白霧和紅霧
卡捷琳娜:   "我来殿后,你们到前去
You whisper to 夜夜: 暗骰丢个will给我
* 夜夜 rolls to you: « 1d20+5 = 17 + 5 = 22 »
ChaosticMoon:   捷西卡迅速发现面前的白雾是真实存在,背后的粉雾却是似幻又真,难以分别
You whisper to 夜夜: 除此以外,你惊讶地发现,虽然你们进入森林后已经走了半个小时,你却依然可以看见森林入口处那块大石
捷西卡:   "還是看不出那是真還是假。似乎不是純粹的法術效果。"
捷西卡:   "話說回來,你們看不看到那邊的石頭。"
* 捷西卡 指著遠方的石頭
乌哭:   “哪边?”
* Rose 朝着那方向看去
* 卡捷琳娜 一边殿后撤退一边顺着看过去
ChaosticMoon:   依着捷西卡所指得方向你们看去,你们却什么也没看到。
Rose:   “没什么石头。怎么?”
卡捷琳娜:   "什么都看不到,看来很有异常吧!
ChaosticMoon:   而就在此时,你们发现,捷西卡在你们眼前消失了
ChaosticMoon:   似乎是在踏出一步后,捷西卡凭空遁出了你们的视线
乌哭:   “……
Rose:   “……”
* 卡捷琳娜 因为关注着后方,并没看到捷西卡消失
You whisper to 夜夜: 而此时你转身一看,你的同伴们都在你们身后。你试图与他们说话,但声音似乎根本传不过去
Wolf:   “哇哇哇哇”
Wolf:   “一定是被空气虫吃掉啦”
Rose:   “说出来的家伙搞不好就是下一个啊。”
捷西卡 whispers: 嘗試用飯團跟他們溝通。
You whisper to 夜夜: 在头巾的注视下,你能够看到你的同伴们似乎一直都在绕着几棵树木组成的一个圈子绕圈
Wolf:   “不对 应该是掉进空气的裂缝中了”
Wolf:   “怎么办怎么办”
Wolf:   “咕....”咽口水
* Mahtildr 指着那个位置
Mahtildr:   “门...?”
* Rose 拿出一枚铜板往杰西卡的方向投掷过去
You whisper to 夜夜: 你发现似乎有什么力场能力强烈地阻止着饭团的能力
You whisper to 夜夜: 你觉得饭团未必能把你所想沟通的内容全部传达给你的同伴
卡捷琳娜:   "出什么事了?
捷西卡 whispers: 飯團:你們聽到嗎,聽到嗎,聽到嗎
ChaosticMoon:   而在你们惊异与捷西卡消失之时,背后的粉雾并没有停止接近
ChaosticMoon:   -----12s-------------
* 卡捷琳娜 回头扫了一眼
卡捷琳娜:   "?!
卡捷琳娜:   "少了个人?
卡捷琳娜:   "互相拉起手来!
捷西卡 whispers: 與此同時,先向後退開到石頭附近(如果我們在森林邊境的話
Rose:   “这样吧。互相抓住,或者抓在绳子上之类的”
You whisper to 夜夜: (是这样的,你们之前是在远离石头的方向行走,你想后退就是退回你之前来的地方?
捷西卡 whispers: 是
You whisper to 夜夜: 然而,你发现此时你与同伴们当中似乎隔了一层看不见的屏障
You whisper to 夜夜: 无论你如何捶打,你都无法通过这层屏障
ChaosticMoon:   此时你们耳中听到了饭团的声音
ChaosticMoon:   “你们听到吗”
乌哭:   “你人呢
捷西卡 whispers: 嘗試對屏障使用Amethyst Burst。(一個力場法術)
卡捷琳娜:   "能听到,快抓住谁
* Rose 朝着骑士伸出手
ChaosticMoon:   你们感觉饭团似乎之后还有什么话,但是被什么力量掐掉了一样
卡捷琳娜:   "现在视觉上似乎有幻觉了
* 卡捷琳娜 把长枪重新放上枪架,一把把旁边的rose拽上马
* 乌哭 也跑到卡夏边上。
乌哭:   “感觉不太妙……你们有啥办法吗?
卡捷琳娜:   "总之捷西卡先抓住我们之中的谁,如果你还能听到的话!
You whisper to 夜夜: 你的法术在屏障上激起一阵回响,但似乎没有什么效用
ChaosticMoon:   而此时,你们听到近处似乎传来一阵低闷地响声
ChaosticMoon:   好像谁在近距离敲了一声大鼓一般
* 卡捷琳娜 看看红雾飘得快还是我们跑得快
卡捷琳娜:   "这就是所谓的'梦'吗?
捷西卡 whispers: 消耗1PP,對卡捷使用Matter Agitation(一個加熱法術。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发现粉雾移动速度似乎和你们行走速度差不多快
You whisper to 卡捷琳娜: 过个will
* 卡捷琳娜 rolls to you: « d20+5 = 2 + 5 = 7 » will
You whisper to 卡捷琳娜: 你一时之间无法分辨面前周围的一切似乎是真实还是幻觉
You whisper to 夜夜: 你发现尽管你能看到屏障另一侧的同伴,你的法术似乎无法穿透这个屏障
乌哭:   “似乎总是保持着距离?”
Rose:   “我想想……”
Wolf:   “那我们各自走向不同方向红雾还会继续保持距离吗”
Wolf:   “搞得好像是我们视野的尽头似的”
ChaosticMoon:   ------18s------
* 乌哭 试着停下脚步,看看雾会不会靠近
* Rose 闭眼集中精神思考,想着‘雾其实在正前方’
ChaosticMoon:   乌哭停下了脚步,但雾并没有停止
* 乌哭 立即往前跑
捷西卡 whispers: 回去入口處,挪一下那塊石碑,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
You whisper to 夜夜: (你回不了,之前说了你被屏障一样的东西隔绝了
Wolf:   “然而那个饭团就喊了我们一声然后就没有动静了吗”
乌哭:   “是啊。”
捷西卡 whispers: 咦是我被包住嗎?不是他們被包住而已嗎
You whisper to 夜夜: (你们被隔离了
捷西卡 whispers: 就是一個大圈包住我們,然而大圈里面有2個小圈,分別是我和他們嗎
卡捷琳娜:   "头晕眼花...
乌哭:   “雾看来还是在移动的……”
ChaosticMoon:   玫瑰对白雾的冥想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白雾依然在前方
Rose:   (对红雾的其实是(
You whisper to Rose: 过个will
* Rose rolls to you: 1d20+5 will => 16 + 5 = 21
ChaosticMoon:   同时,玫瑰的发现自己丢出的铜币消失在视野中
* 乌哭 看看红雾范围有多广,试着横向跑出红雾范围。
Wolf:   “咦咦 那个果然有个裂缝或者门之类的吗”
Wolf:   “只要进去是不是就能找到魔法师老爷啦”
* Wolf 飞过去
Mahtildr:   “等...”
* 卡捷琳娜 看看眼中的队友还是不是原来的样子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觉得周围的队友依然是原来的样子
Rose:   “……铜板消失了?往捷西卡那个方向去看看”
ChaosticMoon:   而此时Rose猛然发现,身后的粉雾并不是完全是真实的。有一部分定睛一看,变成了有着光亮外形的幻影
Wolf:   “我差不多也对这个鬼地方厌烦了 让我离开吧”
* Wolf 继续飞向铜板消失的地方
* Rose 同时回忆之前那响声的声源位置
ChaosticMoon:   乌哭横向跑了几步,发现粉雾的范围看不到边际
You whisper to 夜夜: 而你此时被一个铜板砸中了脑门
卡捷琳娜:   "rose你的意思是钻进这片...亦真亦幻的粉雾里面?
乌哭:   “是不是进入红雾也没啥关系?”
Rose:   “咦?那雾其实是……发光的幻象……?”
Rose:   “不过只有一部分是。”
ChaosticMoon:   Wolf试图向捷西卡消失的方向飞去,但是只是并没有像捷西卡那样消失
Wolf:   “呜呜呜呜 什么呀”
Wolf:   “我怎么还在这里”
Wolf:   “你们看得到我吗”
* Mahtildr 点头
* 卡捷琳娜 勒住马
捷西卡 whispers: 往桐板丟來的方向摸過去
乌哭:   “看得到。”
卡捷琳娜:   "好像还能看到
Wolf:   “真是够了”
* 卡捷琳娜 调转马头,策马向渡鸦踱过去
You whisper to 夜夜: (那就是他们在的地方,你能看见他们,但是被屏障隔离。刚才没空说,你们好像就是被一堵透明隔开了一样
You whisper to 夜夜: (你看得见他们,但过不去
乌哭:   “我也过去看看吧。”
* 卡捷琳娜 顺便重新挺起长枪
* 乌哭 小心的靠近粉雾。
ChaosticMoon:   ----24s----
ChaosticMoon:   乌哭发现粉雾正不紧不慢地向你们这里靠拢
ChaosticMoon:   但似乎离这里还有一段距离
卡捷琳娜:   "如果暂时看不出什么实质伤害的话
卡捷琳娜:   "我先去雾里一探究竟吧...
卡捷琳娜:   "你们在外面
* 卡捷琳娜 让rose下马
捷西卡 whispers: 使用linked power,在6秒後施展异域庇护所(Psychoportive Shelter),然後呆在里面觀察他們。
You whisper to 夜夜: (linked power必须用2个power
捷西卡 whispers: 消耗1+3-1PP....隨便用個Vigor
* Rose 跳下了马
* 卡捷琳娜 策马冲向粉雾
ChaosticMoon:   --30s--
卡捷琳娜:   "Purge!
* 卡捷琳娜 一边冲一边对着粉雾来了一发驱散
* 卡捷琳娜 然后就冲进雾里了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策马向粉雾冲去,但粉雾虽然看起来跟着你们但实际上还稍微有一点距离
ChaosticMoon:   --36s--
乌哭:   ”……
* Rose 小心地观察和辨认着幻影的部分
Wolf:   “我累了 这事就交给你解决了”
* Wolf 拍玛蒂
ChaosticMoon:   第二次冲锋后,卡捷琳娜冲入了粉雾中,然而刚接触粉雾,卡捷琳娜就听到座下的战马发出一声悲鸣
卡捷琳娜:   "...!
ChaosticMoon:   你也不禁一阵头晕目眩,
ChaosticMoon:   (过个fort
卡捷琳娜:   « d20+7 = 18 + 7 = 25 » Fort
ChaosticMoon:   连连咳嗽,低头一看竟是咳出了一大口血
ChaosticMoon:   « d4 = 3 » half to con damage=1
卡捷琳娜:   "呃......
卡捷琳娜:   "这雾看来...很伤身啊...
ChaosticMoon:   而那战马已是一命呜呼
乌哭:   “这真是危险……
* 卡捷琳娜 滚到地上重新后撤...
卡捷琳娜:   "我...我又...........
ChaosticMoon:   --40s--
* 乌哭 赶过去,拉卡夏一把。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发现全力后撤之下,粉雾的速度并不比卡捷琳娜奔跑的速度差
卡捷琳娜:   "都是我的错啊.....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再过个fort
乌哭:   “先跑起来,再考虑这些吧
卡捷琳娜:   « d20+7 = 8 + 7 = 15 » Fort
ChaosticMoon:   « d4 = 2 » full con damage
You whisper to 卡捷琳娜: 再丢个will给我
* 卡捷琳娜 rolls to you: « d20+5 = 9 + 5 = 14 » will
ChaosticMoon:   (乌哭你在往雾那边跑?毛老师和玫瑰怎么动
Rose:   “……”
乌哭:   (我过去救卡捷琳娜
* 卡捷琳娜 没有办法只好奔跑向队友
* 卡捷琳娜 把长枪插回到后背上
ChaosticMoon:   乌哭试图救卡捷琳娜,很快乌哭也和粉雾接触了
ChaosticMoon:   (fort
乌哭:   « d20+8+2 = 11 + 8 + 2 = 21 »fort虔诚加2
ChaosticMoon:   « d4 = 1 » half to con damage=1
捷西卡 whispers: 我在這裡看到紅霧的不
You whisper to 夜夜: (看得见
* Mahtildr 没动就看着
Wolf:   “天那 这什么毒雾啊 我可不要进去”
ChaosticMoon:   --48s--
捷西卡 whispers: 就看到一團紅霧跟他們一起繞圈?
You whisper to 夜夜: 捷西卡看到同伴们在原地绕圈,红雾在不断接近
* Rose 有些茫然地看着骑士那边,看看哪些部分是虚的
Wolf:   “干脆我就往天上飞逃走算了 可惜不能带着你”
* 乌哭 赶紧远离粉雾。
Rose:   “从那凭空消失的法师和铜板来看,你飞再高也没用”
* 卡捷琳娜 继续奔跑试图和雾拉开些距离
ChaosticMoon:   乌哭和卡捷琳娜被粉雾吞噬了,而粉雾很快就要接近玫瑰和玛蒂了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乌哭过will和fort
乌哭:   « d20+8 = 15 + 8 = 23 »will« d20+8 = 11 + 8 = 19 »fort(如果是混乱放的法术,再加2.
卡捷琳娜:   « d20+5 = 16 + 5 = 21 » will « d20+5 = 2 + 5 = 7 » Fort
ChaosticMoon:   此时乌哭和卡捷琳娜同时意识到,这粉雾并不完全是实体
ChaosticMoon:   而是只有一部分是真实存在的
* 卡捷琳娜 向看起来很假的那部分奔跑
捷西卡 whispers: 看一下卡捷碰到霧之後的舉動有沒有不同
You whisper to 夜夜: 卡捷琳娜碰到雾之后似乎很痛苦
捷西卡 whispers: 移動方向有改變嗎
You whisper to 夜夜: (没有
ChaosticMoon:   « d4 = 4 »*0.6 con dmg
ChaosticMoon:   (两个人都 2点con damage
ChaosticMoon:   --52s--
ChaosticMoon:   (玫瑰还在跑吗
ChaosticMoon:   (还有玛蒂
Rose:   (在跑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发现并没有某个特定的区域是假的
ChaosticMoon:   而是粉雾零零散散地某个部分变成了透明的,只有虚无外框的东西
卡捷琳娜:   (那我到底怎么看出来这个雾不很真?
* Mahtildr 能分辨那一部分是实体吗 拔出长勾刀挥舞试试
* 卡捷琳娜 试图呆在那些看起来透明的地方
ChaosticMoon:   (玛蒂过个Will
Mahtildr:   « d20+2 = 8 + 2 = 10 »
ChaosticMoon:   那些透明的地方散步在粉雾的各处,卡捷琳娜并不能实际地“呆”在那块地方
* 乌哭 看看和卡捷琳娜的距离
ChaosticMoon:   (你在往外跑?
乌哭:   (没我要放电试试。避免误伤
捷西卡 whispers: 再次嘗試用飯團跟里面聯絡,看看通訊恢復了沒。
Rose:   “这雾不完全是实体,在这里可能也只是影响浓度。之前杰西卡是做了什么来着?”
ChaosticMoon:   由于跑得比较快,乌哭和卡捷琳娜此时距离已有40尺
ChaosticMoon:   (当你们都双移了
* 乌哭 尽可能靠近透明区域,离卡捷琳娜20尺之外的区域,放电。
You whisper to 夜夜: 你觉得饭团和里面的人沟通的能力还是和之前一样
捷西卡 whispers: 和之前一樣=失效?
You whisper to 夜夜: 之前不是传出了一部分吗
ChaosticMoon:   乌哭的放电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乌哭:   “找不到实体,无法造成伤害的感觉。”
捷西卡 whispers: 嘗試用飯團跟他們說:你們中了幻術,中了幻術,在繞圈,在繞圈,在繞圈。
ChaosticMoon:   而此时你们耳中又传出饭团发来的讯息
ChaosticMoon:   “你们……幻……在…圈”
乌哭:   “……我们在幻圈中?”
ChaosticMoon:   玛蒂并不能分辨出粉雾的真实部分
* 乌哭 掐了下自己。
ChaosticMoon:   (乌哭过个will
乌哭:   « d20+8 = 19 + 8 = 27 »will
Rose:   “也许它的意思是不要相信看见的东西。”
* Rose 拿出小刀轻轻割了自己一下
ChaosticMoon:   (rose也是
Rose:   « 1d20+5 = 17 + 5 = 22 »will
ChaosticMoon:   乌哭和玫瑰猛然发现,你们之前走了半个小时,此时却转身依然能看见刚进森林时的那块大石
乌哭:   “呃……难道我们都还没前进吗?”
* 乌哭 看看周围是否能发现其他人。
Rose:   “还真是进了阵。”
* Rose 用手触摸那块石头
ChaosticMoon:   那块大石在你们身后大约几百尺的地方,幽幽地立着
ChaosticMoon:   乌哭此时依然能看见除了捷西卡以外的其他人
Rose:   “雾始终在身后的话,我们也许要想个办法兜个圈子,然后碰到那块石头”
* 乌哭 试着朝石头那里走去。
Rose:   “说不定回到‘原点’是个办法”
捷西卡 whispers: 把身子從洞里探出來,消耗5PP,對屏障使用能量牆(音波) (忽視物體硬度造成傷害
ChaosticMoon:   乌哭走出了一步,然而乌哭却发现不知为何,卡捷琳娜和玛蒂正在围绕着同一个地方兜圈子
Rose:   (现在rose还能看见雾吗
ChaosticMoon:   (还能看见粉雾和白雾
ChaosticMoon:   而玫瑰却发现捷西卡也从背后(你现在正朝着大石的方向)钻了出来,正试图用着什么异能
乌哭:   “快醒过来,你们”试着对卡捷琳娜和马蒂大喊。
捷西卡:   "啊"
* Rose 稍微松了一口气
捷西卡:   "你們看到我了?"
乌哭:   “终于找到你 了
ChaosticMoon:   虽然乌哭能看见捷西卡在说话,但似乎声音并没有传过来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再过个fort吧
* 鮭魚飯團 繼續對卡捷和馬蒂重複之前的說話
* Rose 拿出铜板丢骑士和乌鸦的主人
卡捷琳娜:   « d20+4 = 17 + 4 = 21 » Fort
ChaosticMoon:   乌哭看见饭团似乎又在试图对你们说什么
ChaosticMoon:   但能听到的依然只有“你们幻在圈”
ChaosticMoon:   « d4 = 3 » *0.6 half=1
* 捷西卡 看到語言不通後,拿根樹枝寫字跟烏哭說話
* 乌哭 拿出木棍在地上比划,写”听不见“
捷西卡:   『你們剛剛也和他們一樣在原地轉』
ChaosticMoon:   --56s--
乌哭:   ‘怎么出去?’
捷西卡:   『你們能過來這邊不』
* 乌哭 试着走到捷西卡边上。
ChaosticMoon:   就在此时,你们发现粉雾并没有消失,并且马上又要追上你们了
ChaosticMoon:   在卡捷琳娜和玛蒂的眼里,乌哭踏出了一步,却也突然消失在了你们的视线里
* Rose 看着杰西卡的方向,又看看另外两位原地打转的,然后走向杰西卡那里
卡捷琳娜:   "幻在圈?
ChaosticMoon:   紧跟而上的玫瑰也同样的消失在了卡捷琳娜和玛蒂的视线里
Rose:   (之前rose用硬币丢那两位不知有效没
* 乌哭 绕开粉雾,向捷西卡跑过去。
卡捷琳娜:   (我刚才看见乌哭自残了么?
ChaosticMoon:   (算看见玫瑰吧
卡捷琳娜:   (然后就不见了?
ChaosticMoon:   (嗯那两个人都不见了
卡捷琳娜:   "玛蒂,打打自己直到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 卡捷琳娜 说着也掐了自己一下看看
ChaosticMoon:   (will吧,有+5 加值
卡捷琳娜:   « d20+5+5 = 20 + 5 + 5 = 30 » will
捷西卡:   。。。。
Rose:   (。
卡捷琳娜:   (我还说掐不醒就用全回合双武器掐呢...
ChaosticMoon:   顿时,卡捷琳娜看见捷西卡乌哭和玫瑰三人似乎隔着一张看不见的屏障在对自己挥手
卡捷琳娜:   ".......
* 卡捷琳娜 回头看看玛蒂之前的位置
ChaosticMoon:   然而他们发出的声音完全传不到卡捷琳娜这里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发现玛蒂依然在绕着一个圈子走来走去,而粉雾眼看就要淹没你们了
ChaosticMoon:   而自己正处于粉雾当中,比玛蒂离捷西卡的距离更远
捷西卡:   寫:『你們中了幻術』
ChaosticMoon:   --60s--
捷西卡:   『能過來這邊不。』
* 卡捷琳娜 感觉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依旧在下降
* 卡捷琳娜 以及试着向捷西卡的方向移动
ChaosticMoon:   (补一个fort
卡捷琳娜:   « d20+4 = 3 + 4 = 7 » Fort
ChaosticMoon:   « d4 = 1 »*0.6 con damage=1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朝捷西卡那跑了几步,立刻发现自己似乎通过了什么东西一般
ChaosticMoon:   回头一看,只有玛蒂依然站在那里,被粉雾吞没了
卡捷琳娜:   ".......
卡捷琳娜:   "什么情况?
* 乌哭 看看与捷西卡汇合了吗?
ChaosticMoon:   乌哭确认自己已经和捷西卡会合了
捷西卡:   "你們中了幻術,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繞著那幾棵樹兜圈。"
乌哭:   “……那……那个粉雾呢?”
* 卡捷琳娜 看看周围的场景
Rose:   “还真是和做梦一样”
捷西卡:   "就這樣一直向著那個圈靠近。"
Mahtildr:   « d20+11 = 10 + 11 = 21 » fort
Wolf:   « d20+8 = 19 + 8 = 27 » fort
Mahtildr:   « d4 = 2 » half con damage=1
卡捷琳娜:   "不行得把玛蒂拽出来
乌哭:   “能过去叫醒马蒂吗?
捷西卡:   "我們這裡跟那個圈隔著個屏障似的東西,砸了好幾次都砸不破,只能靠里面的人察覺這是幻術。"
卡捷琳娜:   "圈?
捷西卡:   "你們剛剛繞的那個圈。"
* 捷西卡 指了下那幾棵樹的位置
Rose:   “所以说……我们之前看到那雾横向无限扩张,是因为自己有幸看到了360度全景?”
* Rose 轻轻吹了声口哨
乌哭:   “捷西卡都用什么砸过了?”
捷西卡:   "武器,石頭,力場法術,音波法術,我看看....大概就是這些吧。"
Rose:   “啊,声音啊。那个是听到了。”
乌哭:   “……那看来还真是没法破的样子”
乌哭:   “或者试试找到施法的地方?或者结界的印迹?”
* 卡捷琳娜 看看圈里都有什么
ChaosticMoon:   你能看见玛蒂已完全被粉雾吞没,看不见那里发生了什么
捷西卡:   "我們後面也有屏障,離不開這地方,只能等馬蒂醒來再找方法了。"
卡捷琳娜:   "先进去把她拽出来
* 卡捷琳娜 重新跑回去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试图跑到玛蒂面前,但如同之前捷西卡一样,她被一堵看不见的屏障挡住了
卡捷琳娜:   bull rush
ChaosticMoon:   卡捷琳娜狠狠地撞在屏障上,可是屏障纹丝不动
卡捷琳娜:   "....可恶.........
捷西卡:   "所以說嘛。"
* 捷西卡 繼續讓飯團叫馬蒂
乌哭:   “……有没有办法改变地形?让地面震动一下”
* 鮭魚飯團 叫,內容一樣
Rose:   “有没有类似幻音术之类的东西?我记得你之前提到音波法术……然后那响声似乎能听到点”
捷西卡:   "說話的聲音傳不進里面的。之前你們聽到的估計是我拿法術砸這牆發出的聲音而已。"
Rose:   “如果能有规律的砸多次的话……然而也不知道有什么合适的表示方法”
* Rose 摇了摇头
Wolf:   “哎呀呀呀他们全都不见啦”
Wolf:   “就剩我们两个啦怎么办啊”
Wolf:   “我还这么年轻我还不想被空气虫吃掉啦”
Wolf:   “我还有很多理想没实现呢”
Wolf:   “还没结婚”
Wolf:   “还没泡满1000个小鸟”
Wolf:   “呜呜呜 如果我死了”
Wolf:   “反正都要死了”
Wolf:   “马蒂 我就实话告诉你吧”
Wolf:   “上次老不死的蛋糕是被我吃掉的”
Wolf:   “我还跟他说犯人是你”
Wolf:   “上次你偷偷跑出见邻村的小伙子也是我向老不死告的密”
Wolf:   “还有上上次...”
* Mahtildr 实在忍不了了 就抬手扇了乌鸦一巴掌
ChaosticMoon:   乌鸦被一巴掌扇飞,消失在了玛蒂面前
Mahtildr:   “!”
* Mahtildr 好像明白了什么
ChaosticMoon:   顿时偌大的森林玛蒂只能看见自己,什么声音也听不到
ChaosticMoon:   然而粉雾依然在侵蚀着自己的身体
ChaosticMoon:   和衣物
* Mahtildr 用力拧了一下自己的胳膊
ChaosticMoon:   (过个fort
Mahtildr:   « d20+10 = 3 + 10 = 13 »
ChaosticMoon:   « d4 = 3 » con damage
Mahtildr:   _(:3」∠)_
ChaosticMoon:   (再过个will, +5原有加值
Mahtildr:   « d20+2+5 = 19 + 2 + 5 = 26 »
ChaosticMoon:   玛蒂仔细一看,自己的同伴就在不到2步远的地方看着自己
Mahtildr:   “?”
卡捷琳娜:   "快过来!"
* 卡捷琳娜 勾手指,招呼她过来
* 捷西卡 對馬蒂指指地上的字『你中了幻術,快過來這邊。』
ChaosticMoon:   虽然他们说什么你都听不见,但他们脸上焦急的面容你清晰可见
* Mahtildr 半信半疑地走过去
ChaosticMoon:   玛蒂走出两步,立刻发现同伴们的声音如同浪潮般涌进了自己的耳朵
卡捷琳娜:   "太好了..
ChaosticMoon:   一旁,Wolf也啪嗒啪嗒地拍着翅膀飞到了玛蒂的肩膀上
Wolf:   “哎呀我跟你讲 刚刚我还以为是我们全都被吃掉了上天堂了呢”
* 卡捷琳娜 摊坐在地上
乌哭:   “终于都出来了。。
Rose:   “总算是都平安无事。”
Wolf:   “不过说回来你下手也真是狠”
Wolf:   “我那么好心地跟你说实话”
Wolf:   “却被你打哎”
卡捷琳娜:   "可是那匹马........
ChaosticMoon:   你们再一看,身后的粉雾渐渐地消散了
ChaosticMoon:   再往远点看去,森林入口处的那块大石仅仅在不到几百尺处
卡捷琳娜:   "都是我的错.....
乌哭:   “并不是你的错,不要过度自责了
Rose:   “并不算你的。或者说是我的吧。”
卡捷琳娜:   "怎么不是我的错,我任性地带着它冲进雾里,不然也不会出这样的事情
* 卡捷琳娜 不过也看了一眼那块石头
卡捷琳娜:   (有什么异样吗?
捷西卡:   "你不帶著牠,霧也會淹沒你們。"
捷西卡:   "生死有時,小妹妹你看開點吧。"
* Rose 想了想,决定不继续提那事
ChaosticMoon:   那块石头如同你们刚见到时一般,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 乌哭 不打算继续争辩,只是默默的安慰着卡夏。
卡捷琳娜:   "不带着它就好了...
* 卡捷琳娜 咳嗽
* 捷西卡 摸摸之前身後的牆的位置,看看牆消失了沒。
ChaosticMoon:   捷西卡发现,此时那堵无形的屏障,也不知何时消散了
卡捷琳娜:   (我们现在位置是在森林外几百尺还是森林里几百尺?
ChaosticMoon:   (森林里
Rose:   “不过那雾对你们有实质的影响么?看起来像是幻术,却又不都是”
捷西卡:   "屏障好像消失了。"
* 捷西卡 看一下之前的白霧還在不在
* Rose 观察之前在雾里的几位状况
ChaosticMoon:   捷西卡环顾一番,发现淡淡的白雾依然环绕在森林里
ChaosticMoon:   玫瑰发现被毒雾侵蚀的几人都受了不小的内伤
ChaosticMoon:   尤其是卡捷琳娜,现在都在小口小口地往外咳血
卡捷琳娜:   "那石头...为什么威不他告诉我们有这么个机关呢...
捷西卡:   "現在看你們這樣也不太適宜起行,先休息一下吧,剛好我建了個休息室。"
* 捷西卡 指一下之前用過的庇護所
Rose:   “怕是他自己也没亲身体会,或者另有一番说法。”
Rose:   “现在想办法处置内伤比较要紧”
卡捷琳娜:   "没关系的...都是小事
乌哭:   “嗯先回复一下吧,还不知道后面还有啥考验
* 卡捷琳娜 擦擦嘴边的血
卡捷琳娜:   "不过你说得对,先休息一下也不错...
乌哭:   « d20+3 = 16 + 3 = 19 »spot,看看四周有没有明确的道路什么的。
ChaosticMoon:   经过了一场惊魂未定的迷幻阵,你们进到了捷西卡开辟出来的避难所中,决定稍作休息后再向森林深处探去
ChaosticMoon:   此时的你们意识到了,这次寻找林间贤者的旅程,可能比自己想象要更困难……
ChaosticMoon:   ----------save-------------
« 上次编辑: 2016-01-31, 周日 16:18:22 由 Elle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