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阅读 12710 次)

副标题: 被母上ban了qq的苦逼。。。

离线 云心

  • Knight
  • ***
  • 帖子数: 314
  • 苹果币: 0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30 于: 2015-02-03, 周二 18:46:40 »
原以为是传统意义的狙击手,后来才发现思路有问题 :em032
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狙击手啊。。。reload都要两轮之久。。。
reload?不是buff?
  :em002发现自己思路可能又错了。不过打肉靶伤害还不错,感觉自己还不算弱渣到底 :em003
详细一算是3轮(>_<),一轮恢复灵能集中顺便等回力箭飞回来,一轮reload,还有一轮上克敌orz
需要大概10分钟来上buff的表示好快

离线 斯温

  • 爱抖露哒呦~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538
  • 苹果币: 5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31 于: 2015-02-03, 周二 19:37:10 »
原以为是传统意义的狙击手,后来才发现思路有问题 :em032
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狙击手啊。。。reload都要两轮之久。。。
reload?不是buff?
  :em002发现自己思路可能又错了。不过打肉靶伤害还不错,感觉自己还不算弱渣到底 :em003
详细一算是3轮(>_<),一轮恢复灵能集中顺便等回力箭飞回来,一轮reload,还有一轮上克敌orz
需要大概10分钟来上buff的表示好快
哪里有那么多buff可以上啦!
并且ecl6里有4个战士等级这卡简直弱的没救了! :em006
新晋审判官育成计划!SOLO团完结!欢迎围观吐槽卖萌打滚!
http://45.79.87.129/bbs/index.php?topic=87689.0
分线暗卡实验团LOG完结,欢迎随意评价
http://45.79.87.129/bbs/index.php?topic=111854.0

离线 不朽食物

  • 版主
  • *
  • 帖子数: 1066
  • 苹果币: 2
  • 或许会有更好的方法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32 于: 2015-02-04, 周三 05:06:05 »
原以为是传统意义的狙击手,后来才发现思路有问题 :em032
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狙击手啊。。。reload都要两轮之久。。。
reload?不是buff?
  :em002发现自己思路可能又错了。不过打肉靶伤害还不错,感觉自己还不算弱渣到底 :em003
详细一算是3轮(>_<),一轮恢复灵能集中顺便等回力箭飞回来,一轮reload,还有一轮上克敌orz
需要大概10分钟来上buff的表示好快
哪里有那么多buff可以上啦!
并且ecl6里有4个战士等级这卡简直弱的没救了! :em006

可啪的斯温 :em013
“BEHOLD, THE PROGRESS ENGINE.”
有生之年的G:tSE坑
艾伯伦新人FAQ-入门篇

离线 不朽食物

  • 版主
  • *
  • 帖子数: 1066
  • 苹果币: 2
  • 或许会有更好的方法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33 于: 2015-02-04, 周三 05:26:54 »
 :em006 说起来,龙杂318有OA的3r升级诶
“BEHOLD, THE PROGRESS ENGINE.”
有生之年的G:tSE坑
艾伯伦新人FAQ-入门篇

离线 諾莉莉

  • Chivary
  • *****
  • 帖子数: 1452
  • 苹果币: 1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34 于: 2015-02-04, 周三 09:32:30 »
咱今年25呢...斯溫是小正太 :em003

离线 斯温

  • 爱抖露哒呦~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538
  • 苹果币: 5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35 于: 2015-02-04, 周三 18:34:38 »
原以为是传统意义的狙击手,后来才发现思路有问题 :em032
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狙击手啊。。。reload都要两轮之久。。。
reload?不是buff?
  :em002发现自己思路可能又错了。不过打肉靶伤害还不错,感觉自己还不算弱渣到底 :em003
详细一算是3轮(>_<),一轮恢复灵能集中顺便等回力箭飞回来,一轮reload,还有一轮上克敌orz
需要大概10分钟来上buff的表示好快
哪里有那么多buff可以上啦!
并且ecl6里有4个战士等级这卡简直弱的没救了! :em006

可啪的斯温 :em013
逗逗又不睡觉!
新晋审判官育成计划!SOLO团完结!欢迎围观吐槽卖萌打滚!
http://45.79.87.129/bbs/index.php?topic=87689.0
分线暗卡实验团LOG完结,欢迎随意评价
http://45.79.87.129/bbs/index.php?topic=111854.0

离线 斯温

  • 爱抖露哒呦~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538
  • 苹果币: 5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36 于: 2015-02-04, 周三 22:05:02 »
:em006 说起来,龙杂318有OA的3r升级诶
逗逗快去告诉月火大姐头我看到她的私信了
然后帮我道歉哈……
新晋审判官育成计划!SOLO团完结!欢迎围观吐槽卖萌打滚!
http://45.79.87.129/bbs/index.php?topic=87689.0
分线暗卡实验团LOG完结,欢迎随意评价
http://45.79.87.129/bbs/index.php?topic=111854.0

离线 不朽食物

  • 版主
  • *
  • 帖子数: 1066
  • 苹果币: 2
  • 或许会有更好的方法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37 于: 2015-02-04, 周三 22:15:18 »
:em006 说起来,龙杂318有OA的3r升级诶
逗逗快去告诉月火大姐头我看到她的私信了
然后帮我道歉哈……

:em013 这是发生什么了
“BEHOLD, THE PROGRESS ENGINE.”
有生之年的G:tSE坑
艾伯伦新人FAQ-入门篇

离线 斯温

  • 爱抖露哒呦~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538
  • 苹果币: 5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38 于: 2015-02-04, 周三 22:34:11 »
:em006 说起来,龙杂318有OA的3r升级诶
逗逗快去告诉月火大姐头我看到她的私信了
然后帮我道歉哈……

:em013 这是发生什么了
周六的私信我刚刚才看见orz
新晋审判官育成计划!SOLO团完结!欢迎围观吐槽卖萌打滚!
http://45.79.87.129/bbs/index.php?topic=87689.0
分线暗卡实验团LOG完结,欢迎随意评价
http://45.79.87.129/bbs/index.php?topic=111854.0

离线 諾莉莉

  • Chivary
  • *****
  • 帖子数: 1452
  • 苹果币: 1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39 于: 2015-02-10, 周二 09:36:16 »
斯溫醬開團團 :em003

离线 斯温

  • 爱抖露哒呦~
  • 根源索寻者
  • *
  • 帖子数: 538
  • 苹果币: 5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40 于: 2015-02-10, 周二 16:34:03 »
斯溫醬開團團 :em003
高三没有时间开团orz
新晋审判官育成计划!SOLO团完结!欢迎围观吐槽卖萌打滚!
http://45.79.87.129/bbs/index.php?topic=87689.0
分线暗卡实验团LOG完结,欢迎随意评价
http://45.79.87.129/bbs/index.php?topic=111854.0

离线 斯芬克斯喵

  • Guard
  • **
  • 帖子数: 222
  • 苹果币: -2
Re: 野生的斯温子跳出来吓人啦!
« 回帖 #41 于: 2015-02-11, 周三 20:38:10 »
斯溫醬開團團 :em003
高三没有时间开团orz

斯温我好想念 /ME 扑蹭
我斯尼玛又杀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