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笔记第十八页 上半  (阅读 2331 次)

副标题: 9.09 log 这张纸也只有一半

离线 selenia

  • 版主
  • *
  • 帖子数: 386
  • 苹果币: 0
    • http://
笔记第十八页 上半
« 于: 2009-09-17, 周四 19:40:25 »
[21:00] <Selenia> ----------------------------------我是分割线------------------------------
[21:02] <Selenia> 在你们发觉那个巨大的生物在靠近的时候,铁铲爬的更高了
[21:02] * 鲁比 看看那个生物是啥
[21:02] <Selenia> 现在他差不多已经隐藏在高高的树冠里
[21:02] * 奥德雷 先看清那是什么
[21:03] <Selenia> 由于距离还不算近,所以目前需要集中精神才能看清
[21:04] <Selenia> 虽然那个生物身躯庞大,但是似乎对方走的很小心,因此没有发出很明显的声音
[21:05] <奥德雷> .r 1d20
[21:05] <DiceBot> 奥德雷进行检定: 1d20=9
[21:05] <Selenia> 主要的声音来源还是在奔窜的巨熊
[21:05] <芙蕾娅> .r d+2 侦察
[21:05] <DiceBot> 芙蕾娅进行12侦察检定: d20+2=11+2=13
[21:05] <Selenia> 它似乎慌不择路,撞倒了很多小的树丛
[21:06] <Selenia> 很快就要接近目前还在地面上的几个人
[21:07] * Selenia 设置模式: +o 鲁比
[21:07] <鲁比> .r d20+11 侦察~
[21:07] <DiceBot> 鲁比进行12侦察~检定: d20+11=13+11=24
[21:07] <芙蕾娅> “快散开!”
[21:08] * 鲁比 一溜烟跑到树后面躲起来
[21:09] <Selenia> 鲁比看清那个巨大的人形黑影有着灰色的皮肤,很接近一般颜色的颜色一只手里拿着一根巨大棍棒,身后背着一个编织筐
[21:09] * 芙蕾娅 在绳子的帮助下 爬上一棵大树
[21:09] * 奥德雷 也匆忙跑到熊的行进路线的旁边
[21:09] <Selenia> 里面似乎装着一些石块
[21:10] <鲁比> “这是啥……巨人么?”
[21:10] <Selenia> 他似乎和前面的巨熊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21:10] <芙蕾娅> “这个 这个异常巨大的大叔 到底是什么啊”
[21:10] * 鲁比 害怕的开始爬树
[21:10] <Selenia> 没有跟丢但是也没有靠的很近
[21:11] <Selenia> 熊在奔跑过几个人之前待过的地方之后
[21:11] <Selenia> 突然在它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吼声
[21:11] <Selenia> 然后移动变得缓慢了很多
[21:12] <奥德雷> “这可能是巨人吧?”
[21:12] <芙蕾娅> “它怎么了”
[21:12] <Selenia> 接着有一些巨大石块向着巨熊飞了过去
[21:12] <奥德雷> “它可能快要被吃掉了。”
[21:12] <Selenia> 巨熊的移动停止了
[21:13] * 芙蕾娅 看见和熊一样大的石头 从自己面前几乎擦着飞过去了
[21:13] <Selenia> 在移动的时候,树上的人可以看到在它的腿上被夹上了巨大铁架
[21:14] <Selenia> 经管如此
[21:14] <鲁比> “巨人在打猎?”
[21:14] <芙蕾娅> “捕猎陷阱!”
[21:14] <Selenia> 那个巨人仍然只是投掷着石块,并不接近
[21:14] * 鲁比 悄悄的自言自语
[21:15] * 芙蕾娅 庆幸自己刚才没踩到 那个巨大的铁架
[21:15] <奥德雷> “看来巨人也对熊有顾忌哦。”
[21:16] <Selenia> 最后熊虽然向着巨人奔了过去,企图反扑,但是由于腿上的铁夹而始终被巨人拉开距离
[21:16] <Selenia> 最终不动了
[21:16] <Selenia> 在声音相对小了很多之后
[21:16] <Selenia> 巨人才慢慢靠近
[21:17] <Selenia> 他先用手中的棍棒敲打,确认对方确实死去了之后
[21:18] <Selenia> 才拿出了一柄”弯刀“ ,虽然这么说对于他可能只是匕首吧
[21:18] <Selenia> 把熊身体上一部分切割了下来,放进了身后的框里
[21:19] * 鲁比 看看割了些啥
[21:19] <Selenia> 头四肢,背后的一些肌肉被切了下去
[21:20] <Selenia> 似乎对于他来说,这只熊也过于沉重,没法全部带走
[21:20] <奥德雷> “这么大的熊大概也只够他吃几顿而已。”
[21:20] <Selenia> 然后他带着铁夹又迈着比之前要快不少的步子离去了
[21:21] * 鲁比 目送巨人远去
[21:21] <芙蕾娅> “总觉得 好像我们打兔子一样轻松呢”
[21:21] <鲁比> “兔子没这么慢啦……”
[21:21] <Selenia> 铁铲在巨人离去了之后,慢慢从树上下来
[21:22] * 芙蕾娅 一直盯着巨人离去的方向
[21:22] * 鲁比 也溜下来,然后跑到熊尸体旁边戳戳
[21:22] <Selenia> 在缺认没什么危险之后,开始招呼你们
[21:22] <鲁比> “我们也可以吃这个了。”
[21:22] <Selenia> “暂时没事了”
[21:22] <芙蕾娅> “既然有在打猎 那就还有很多这样的巨人吧 这座山里”
[21:23] <Selenia> 这只熊似乎不像之前遇到的老鼠那样有着奇怪的骨质外壳,只是十分强壮的样子
[21:24] <奥德雷> “据说有很多巨人居住在这里,我想铁铲先生也十分了解?”
[21:24] <鲁比> “这个,可以吃吧?可以吃吗?”
[21:24] * 鲁比 继续戳啊戳
[21:24] <奥德雷> “剩下的还有多少,内脏吗?”
[21:24] * 奥德雷 查看一下
[21:25] <Selenia> “或许,我也没见过很多次。”
[21:25] <Selenia> 熊的躯干基本被留了下来
[21:26] <Selenia> 身躯并没有被剖开
[21:27] <Selenia> “不过据说他们似乎只居住某些地方,也许和你们找到东西有些关系。”
[21:27] <芙蕾娅> “我们 要不要去看看?”
[21:27] <奥德雷> “还真是浪费啊。。也许他一会儿要回来取剩下的。”
[21:27] * 芙蕾娅 指着巨人离开的方向
[21:28] <奥德雷> “如果在远处看看还是可以的。。。吧。”
[21:28] <Selenia> “也会之后会有其他的同伴过来?”
[21:28] <鲁比> “好可惜皮子,好好剥下来可以卖个好价钱的说。”
[21:28] <奥德雷> “铁铲先生也许知道安全的观测距离。”
[21:28] <Selenia> 铁铲摊了摊手
[21:28] <奥德雷> “那我们就去看看吧。”
[21:29] <Selenia> “总之,能切下来点是点,反正少一点对于他们又无所谓。”铁铲一边说着,一边已经开始切肉了
[21:30] <Selenia> “也许你们想和他们交流下?”
[21:30] <奥德雷> “那么希望你能在他们回来前完事。。”
[21:30] <鲁比> “那些大个子太高了,鲁比才不会跟他们讲话!”
[21:31] <奥德雷> “恩。。如果能得知他们的脾气的话也未尝不可,不过我可不知道那样的巨人的性格会是怎样。”
[21:31] <Selenia> 一边切着他一边问着你们。
[21:31] <芙蕾娅> “我们可以 先去问问他们?”
[21:31] * 芙蕾娅 提出建议
[21:31] <Selenia> “性格,刚才那种似乎还可以,在很久以前我见过他们去附近的买过东西。”
[21:32] <芙蕾娅> “那个头盔和什么的 对他们也不会有用处吧”
[21:32] <Selenia> “不过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乱子就是了”他狡黠得笑了笑
[21:32] <鲁比> “头盔有多大?那些大个子能戴吗?”
[21:33] <Selenia> 在切了大约10磅肉之后,他铁铲停手了
[21:33] <奥德雷> “那是人类戴的头盔,他们不会合穿的。”
[21:33] <Selenia> 头盔在记录上应该不是给很巨大的生物的设计的
[21:34] <Selenia> 除非巨人很喜欢收集财宝,不然应该不会对于他们有什么用处。
[21:34] <奥德雷> “那我们去看看吧,也许能问到什么?铁铲先生会说他们的语言么?”
[21:34] <Selenia> “我懂是懂,不过……”
[21:34] <Selenia> “你觉得我说的他们能听得见么?”
[21:35] <芙蕾娅> “这个...”
[21:35] <Selenia> 他一边比了比自己,一边比了下地上的不太清晰的脚印
[21:35] <芙蕾娅> “也许我们可以用其他办法 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21:35] <鲁比> “唔……站到他们肩膀上对着他们耳朵喊?”
[21:36] <Selenia> 铁铲似乎又开始选择性耳背了
[21:37] <奥德雷> “这倒是个麻烦事。。我们不如先去了,到时再说吧。”
[21:37] <Selenia> 他似乎专心清理自己留下的痕迹
[21:37] <鲁比> “哼,鲁比才不跟那些大个子说话……”
[21:37] * 鲁比 嘀嘀咕咕
[21:37] <Selenia> “那么走吧”
[21:38] <芙蕾娅> “先去看看吧”
[21:38] * 鲁比 嘀嘀咕咕的跟上
[21:38] <Selenia> ----------------------------------------------------------------------------
[21:42] <Selenia> 在离开了之前的地方之后,铁铲依照着地上的足迹向着巨人来的地方前进
[21:43] <Selenia> 最终来到一处植被比较稀疏的地方
[21:43] <Selenia> 这里的颜色都呈现青灰色,和之前遇到的巨人的皮肤很像
[21:44] <Selenia> 在目力所及的地方,能看到一些由岩石和巨大树木组成的建筑
[21:44] <芙蕾娅> “这种颜色 是怎么回事”
[21:44] * 芙蕾娅 问向导
[21:45] <奥德雷> “看来大概要到地方了。”
[21:45] <奥德雷> “希望我们不会像那只熊一样。”
[21:45] <Selenia> 他距离那里还有一英里的地方不在前进了
[21:46] <芙蕾娅> “不能再进去了吗”
[21:46] <Selenia> “岩石……,有着传说之前看到的那个大个子的祖先就是从这种岩石里被他们的神明所塑造出来了,因此他们的皮肤是那种样子。”
[21:48] <Selenia> “再往前,也许就会被他们认为是入侵者,也许会有大石头飞过来。”
[21:48] * 鲁比 缩起了脖子
[21:48] <芙蕾娅> “那 怎么办呢”
[21:48] <Selenia> 他一边说着,一边在地上看着脚印
[21:49] <芙蕾娅> “能引开他们吗”
[21:49] <芙蕾娅> “然后我们趁机 溜进去”
[21:49] <奥德雷> “这地方没有门可敲呢。”
[21:49] <奥德雷> “引开的话就失去来交涉的意义了不是么?
[21:49] <奥德雷> “我们可不是来偷东西的啊。”
[21:49] <鲁比> “交涉……我们彼此间的语言没问题么?”
[21:50] <芙蕾娅> “会他们的语言的 只有铁铲先生吗”
[21:50] <奥德雷> “铁铲先生据说精通多种语言。。咳咳。”
[21:50] <Selenia> 铁铲看了看你们
[21:51] <Selenia> “他们似乎有不少人似乎还在外面,也许现在可以过去?”
[21:51] <奥德雷> “但是可能声音的传达会有问题,这也没有可以扩大的道具。。”
[21:51] <Selenia> 在确认了足迹之后
[21:51] <Selenia> 他对你们说
[21:52] <奥德雷> “如果被误会了可不得了呢。。不过先进去看看我同意。”
[21:53] <芙蕾娅> “那么 我们先去看看如何”
[21:54] * 芙蕾娅 直觉的觉得 这些巨人不会是坏人
[21:54] <鲁比> “唔,要、要鲁比去侦察一下下么?”
[21:54] * 鲁比 抖抖索索的举手
[21:54] <奥德雷> 鲁比走稍微前一点吧
[21:54] <奥德雷> “鲁比走稍微前一点吧,要注意周围的情况。”
[21:54] <芙蕾娅> “鲁比要小心呀”
[21:55] * 鲁比 点点头,然后踮着脚前进了
[21:55] * 芙蕾娅 看着半身人那小小的身躯 不由有点担心
[21:55] <鲁比> .r d20+13 聆听
[21:55] <DiceBot> 鲁比进行12聆听检定: d20+13=14+13=27
[21:55] * 奥德雷 跟着
[21:55] <鲁比> .r d20+11 侦察
[21:55] <DiceBot> 鲁比进行12侦察检定: d20+11=20+11=31
[21:56] <Selenia> 由于鲁比身手敏捷,所以很顺利就靠近了那些建筑
[21:56] * 鲁比 一路上东张西望,竖起了耳朵
[21:57] <Selenia> 建筑风格比较粗犷,但是有种别样的美感
[21:57] <Selenia> 大约有9间屋子,环形排列
[21:58] <Selenia> 在其他人接近之后,才有人注意到你们
[21:58] <Selenia> 然后有很大的声音传来,
[21:59] <芙蕾娅> “被发现了?”
[21:59] <Selenia> 铁铲用力嚷着回答
[21:59] <Selenia> .r d20
[21:59] <DiceBot> Selenia进行检定: d20=13
[21:59] <鲁比> “在在在说啥?”
[21:59] <Selenia> 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
[21:59] <Selenia> 似乎安静了
[22:00] <奥德雷> “你都说了些什么,铁铲先生?”
[22:00] <Selenia> 然后铁铲对你们比了比手指 扑通一声趴下了
[22:00] <Selenia> 看意思是成功了..
[22:01] * 鲁比 抹了把汗
[22:01] <鲁比> .r d20+13 聆听
[22:01] <DiceBot> 鲁比进行12聆听检定: d20+13=8+13=21
[22:01] <鲁比> .r d20+11 侦察
[22:01] <DiceBot> 鲁比进行12侦察检定: d20+11=3+11=14
[22:01] * 鲁比 继续到处看到此听
[22:01] <Selenia> 鲁比看到有几个巨人从屋子后面走了过来
[22:01] <奥德雷> “你难道是喊得太累了。。”
[22:01] <Selenia> 他们手里拿着一些食物
[22:02] <Selenia> 虽然加工粗劣,但是不像有什么问题的样子
[22:02] <Selenia> 另外还有饮水
[22:03] <奥德雷> “看上去不像有恶意的样子。”
[22:03] * 奥德雷 看到了食物和水
[22:03] * 鲁比 一溜烟躲到奥德雷身后
[22:03] <芙蕾娅> “不会是要把我们 和食物一起拿去煮了吧”
[22:03] <奥德雷> “应该是把我们当做是客人,不过这沟通方面。。”
[22:03] <奥德雷> “那为什么要拿食物过来啊,不应该是拿锅过来吗?”
[22:04] * 奥德雷 推了几下铁铲。
[22:04] <奥德雷> “喂,铁铲先生醒醒,吃饭时间到了!”
[22:04] <Selenia> 在经过一番招待之后,苏醒过来的铁铲对你们说“他们似乎知道你们要找的东西,不过这说话可真累。”
[22:05] <Selenia> “在往回走一段的有一个山洞,他们说在十几年前看到有带着类似东西的人进去了。”
[22:05] <Selenia> “不过再也没有出来。”
[22:06] <芙蕾娅> “呀 没想到真问出来了”
[22:06] <Selenia> “今天去是比较晚了,明天再说吧。”
[22:06] <奥德雷> “看上去这些巨人本性很纯厚么。”
[22:06] <Selenia> 他一边说一边吃着巨大的肉块。
[22:06] <奥德雷> “恩,是听上去。”
[22:07] <鲁比> “唔……看起来不坏嘛……”
[22:07] <Selenia> 或许真实的对话没有这么简洁,不过铁铲似乎没有具体说明
[22:07] * 鲁比 看到有吃的放松了点心情
[22:07] <芙蕾娅> “不管怎么样 能找到就好了”
[22:08] <奥德雷> “那我们休息一下吧,明天再去那个场所。”
[22:08] <芙蕾娅> “在哪休息呢”
[22:09] <Selenia> “你们没有帐篷什么的?”
[22:09] <奥德雷> “没有。”
[22:10] <奥德雷> “怎么了,你看出夜里会下雨么?”
[22:10] <Selenia> “还是说要住在这种看着像房子实际上和空地没什么两样的东西里?”
[22:10] <Selenia> “只是会很冷”
[22:10] * 鲁比 看看头顶上有没有天花板
[22:11] <Selenia> 鲁比虽然看到这里有天花板,但是是距离地面大约20尺的位置……
[22:11] <芙蕾娅> “好高..”
[22:11] <芙蕾娅> “但总比外面要好”
[22:11] * 奥德雷 拿出冬用毛毯
[22:11] <鲁比> “……算了,这也算有天花板了……”
[22:11] * 鲁比 抖抖睡袋
[22:12] <奥德雷> “冷的话还有这个,不过只有一张。”
[22:12] <奥德雷> “我听说夜里冷的话喝些酒就会暖和了。”
[22:12] <Selenia> 向导看到你们有所准备,也就没在说什么
[22:12] * 奥德雷 拿出一瓶葡萄酒。
[22:13] <Selenia> 他从身上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了六条毯子和支架给自己架了一个帐篷
[22:13] <Selenia> 然后钻了进去
[22:14] <鲁比> “哦……好厉害……”
[22:14] * 鲁比 从睡袋里探出个头来惊叹
[22:14] <Selenia> ----------------------------------晚上只有山风呼啸-----------------------------
[22:14] * 芙蕾娅 从背包里拖出睡袋和毛毯
[22:16] <Selenia> 在第二天,向导经过与巨人的交涉得到具体的位置
[22:16] <Selenia> 带着你们向着之前问到的地方前进
[22:18] <Selenia> 越接近那里,奥德雷和爱妮儿越来越觉得那里似乎被奇异的力量所影响
[22:18] * 鲁比 离开了巨人们的村子才觉得放心了点
[22:18] <Selenia> 不过并不影响前进
[22:18] <鲁比> “鲁比讨厌高个子……高个子给鲁比的压力好大……”
[22:18] <奥德雷> “习惯了就不会有压力了。”
[22:19] <Selenia> 最终到了目的地,不过那里似乎和其他的山顶不太一样
[22:19] <芙蕾娅> “这里..”
[22:19] <Selenia> 基本没有什么生物活动的痕迹
[22:19] <奥德雷> “原来这个地方在山顶么?”
[22:19] * 芙蕾娅 查看四周
[22:20] <奥德雷> “难怪在地上很难找。”
[22:20] <Selenia> “看来就是这里了”
[22:20] <鲁比> .r d20+11 侦察
[22:20] <DiceBot> 鲁比进行12侦察检定: d20+11=5+11=16
[22:20] * 奥德雷 看看有无进去的洞口
[22:20] * 鲁比 四处看
[22:20] <Selenia> 洞口大约高八尺
[22:21] <Selenia> 在深入之后里面有些微微发光的菌类
[22:22] <Selenia> 不知道它们从什么地方获得的养分而成长的
[22:23] <Selenia> 在经过一番曲折前进之后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厅堂
[22:23] <Selenia> 样的空洞
[22:23] * 奥德雷 点了一根照明杖
[22:23] <奥德雷> “这洞都发霉到长蘑菇了。”
[22:23] <鲁比> .r d20+13 聆听
[22:23] <DiceBot> 鲁比进行12聆听检定: d20+13=8+13=21
[22:23] <鲁比> .r d20+11 侦察
[22:23] <DiceBot> 鲁比进行12侦察检定: d20+11=4+11=15
[22:24] <Selenia> 在比较远的位置有着一尊奇异的塑像
[22:24] * 鲁比 神经性的观察这个空洞的情况
[22:24] <Selenia> 那似乎一名英武的战士,由于带着罩盔所以看不清容貌
[22:25] <Selenia> 手中似乎原来持有着什么东西
[22:25] <Selenia> 但是现在空空的
[22:25] <Selenia> 呈将要跃起的样子
[22:26] <Selenia> 而在你们进来的洞口的上面
[22:26] <Selenia> 也有一尊雕像
[22:26] <奥德雷> “这个头盔是我们要找的吗?”
[22:26] * 奥德雷 观察了一下
[22:26] * 鲁比 小心的凑过去看看前面的雕像
[22:27] <Selenia> 由于阴影 所以看不太清楚,不过似乎雕刻出四只手臂,做拉弓的样子
[22:27] <Selenia> 虽然手中也是空空的
[22:27] <Selenia> 鲁比到了地面上雕塑附近
[22:28] <Selenia> 虽然由于经过了很多年,上面布满了灰尘 不过样子仍然栩栩如生
[22:28] * 芙蕾娅 看看四周 有没有暗门之类的
[22:28] <鲁比> .r d20+15 对雕像及附近搜索一番
[22:28] <DiceBot> 鲁比进行12对雕像及附近搜索一番检定: d20+15=10+15=25
[22:28] <Selenia> 每一个部分都雕刻得十分精细
[22:29] <Selenia> .rh d20
[22:29] * DiceBot 滚进4Selenia怀里。
[22:29] -DiceBot- 你悄悄进行检定: d20=14
[22:30] <Selenia> 鲁比在地面的雕塑附近搜索了一番之后,在地上找到一个小铭牌
[22:30] <Selenia> 似乎是银质的,不过已经发黑了
[22:30] <Selenia> 上面的文字不再清晰
[22:30] <鲁比> “发、发黑的银牌牌?不会有毒吧……”
[22:30] * 鲁比 嘀咕嘀咕
[22:31] <Selenia> 铁铲在洞中心站在,看着两个塑像
[22:31] <芙蕾娅> “这里太黑了”
[22:31] * 芙蕾娅 使用舞光术
[22:31] <Selenia> 若有所思
[22:31] * 鲁比 掏了块手绢出来捏起这个牌牌,然后擦擦上面的字
[22:31] * 芙蕾娅 在自己周围 做出几点灯光
[22:32] <芙蕾娅> “照着看看吧”
[22:32] <Selenia> 小小的光球浮现了出来,照亮了芙蕾娅附近
[22:33] <奥德雷> “上面有什么?”
[22:33] <鲁比> “鲁比找到一个铭牌。”
[22:33] <奥德雷> “在这种环境下,银会发黑也很正常。。”
[22:33] * 芙蕾娅 把一个光球 移动到鲁比面前
[22:35] * 芙蕾娅 接着灯光看了看 铭牌上的字样
[22:36] <Selenia> 铭牌在被仔细擦拭了一番之后,鲁比看到上面用着用精灵语写到“赠与我的友人,宾 。祝愿你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顺利 ”
[22:37] <芙蕾娅> “是精灵语”
[22:37] <鲁比> “唔……这谁的?”
[22:37] <芙蕾娅> “不清楚呀..我们再找找别处吧”
[22:37] * 鲁比 继续擦铭牌,把它擦得亮闪闪的
[22:38] * 芙蕾娅 从腰包里拿出 一根照明杖
[22:38] <鲁比> “没人要鲁比能要么?鲁比要了哦!”
[22:38] * 芙蕾娅 敲亮 递给鲁比
[22:38] <芙蕾娅> “你拿着这个吧”
[22:38] * 奥德雷 已经拿着照明杖了
[22:38] * 鲁比 装好铭牌,然后接过照明杖
[22:39] <鲁比> “现在看看上面的雕像……”
[22:39] * 芙蕾娅 就着自己的光球照亮
[22:39] <奥德雷> “这附近就这些东西了?只有两个雕像么?”
[22:39] * 鲁比 调查上面的雕像
[22:39] <芙蕾娅> “两个?”
[22:39] <鲁比> .r d20+15 搜查上面的!够得到么?够得到么?
[22:39] <DiceBot> 鲁比进行12搜查上面的!够得到么?够得到么?检定: d20+15=16+15=31
[22:39] <Selenia> 在费力爬上高处之后
[22:39] <Selenia> 鲁比看清楚上面的雕塑
[22:41] <Selenia> 面部被雕塑成类似兽人的样子,但是却有着四只手臂,上身有着如同金属环做成的铠甲一般的纹饰,呈现拉弓射箭的样子
[22:41] <Selenia> 不过手中同样是空空的
[22:42] <鲁比> “四只手臂……拉2付弓么?”
[22:42] <奥德雷> “如果他手里拿着弓会是怎样的呢?”
[22:44] <芙蕾娅> “他俩的姿势 是一样的”
[22:44] * 芙蕾娅 指两个雕像
[22:44] <Selenia> 这两者的确如同芙蕾娅所说,是相互对着的..
[22:45] <鲁比> “一箭正中红心咩?”
[22:45] * 鲁比 吹了口口哨
[22:46] <奥德雷> “这是两个兽人在互射么?”
[22:46] <Selenia> 下面的好像要奋力跃起,扑向上面 而上面的则以弓箭蓄势以对
[22:47] <鲁比> “缺少了武器么?”
[22:47] <奥德雷> “鲁比你拿你的弓给他们其中一个拿上看看如何?”
[22:47] * 鲁比 来回看看这两个雕像
[22:47] <奥德雷> “比如地面这个。”
[22:47] <鲁比> “诶?不会小么……”
[22:48] <Selenia> 地面上的雕塑更像是持用双手武器的样子..
[22:48] * 鲁比 摸出弓来塞进上面的那个雕像手中,调整一下位置让目标对准下面的雕像
[22:49] <Selenia> 在鲁比把弓放上去的时候,感觉雕塑的颜色似乎变了一下,肌体的部分呈现出绿色
[22:49] <Selenia> 不过只是一瞬间
[22:49] <芙蕾娅> “这样啊..”
[22:49] <鲁比> “诶?”
[22:49] * 芙蕾娅 觉得似乎猜对了
[22:49] * 鲁比 小心的碰碰雕像
[22:50] <芙蕾娅> “还有其他武器吗”
[22:50] * 芙蕾娅 问同伴们
[22:50] <奥德雷> “我的武器不太适合放上去。”
[22:52] * 鲁比 抽出细剑来看看大家
[22:53] <芙蕾娅> “我的也是”
[22:53] <芙蕾娅> “找几根木棍吧”
[22:53] * 芙蕾娅 建议
[22:53] <奥德雷> “鲁比你放上去看看吧。”
[22:54] * 鲁比 爬下来,把细剑放到下面的雕像手中,对准上面的目标
[22:56] * 芙蕾娅 看看有什么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