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dnd3r中长团系列《剑盾城传纪》  (阅读 661 次)

副标题: 此团dm为1359760923【咕咕斯】 发布者本人为得到批准后的pc

离线 玩家二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1
  • 苹果币: 0
dnd3r中长团系列《剑盾城传纪》
« 于: 2019-04-26, 周五 16:26:28 »
——冒险开始——
同年入伍的新兵,威名显赫的军队,首次任务的开始,便是万丈豪情。而在这一次飞云村惨案的后背,究竟埋藏着什么阴谋。这,无人而知...

劇透 -   :
19:07:08 <DM> 亡泉的管理非常宽松,服从命令是唯一的军规。在真正的加入亡泉之后,只有死者才可以退出。
19:07:08 <DM>   剑盾城金币限额为40000
19:07:08 <DM>   阿尔萨斯公爵的阵营倾向为守序中立,实施奴隶制度(通常奴隶为兽人)在其领地虐待动物者视为犯罪,需戴枷示众三日
19:07:08 <DM>   剑盾城主流信仰为圣.库斯伯特,其次为陪罗与加尔.闪金
19:07:28 <DM> ————亡泉————
19:10:42 <DM> 你们的最后一项任务是前往飞云村解决人口丢失事件,一名男孩在野外的山洞中发现了一处邪恶的祭坛,但是前往查看的村民却再也没有回来。
19:11:17 <DM> 飞云村距离剑盾城大约需要一天半的行程(马匹)
19:11:20 <DM> 开始扮演
19:12:09 <铁盾> “教官,不知道是否能租借马匹
19:12:38 <DM> “租借马匹去外面”
19:13:58 <兰.穆温 > “长官,异端的建筑物的事情是否需要确定之后直接汇报给相关机构处理?还是..只要调查清楚这件事情即可?”穆温酝酿了一番后,咳嗽了一声问道,在她看来,这些城里头的事情还是最好能归类清楚为妙。
19:14:30 <琅珏 > “教官,发现祭坛的小男孩还活着?”琅珏狐疑道
19:14:37 <铁盾> “遇见袭击,和邪恶之人,是否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剿灭
19:15:10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还活着,另外本次行动你们自由发挥,回来告诉我结果就好”
19:15:10 <阿尔泰里> “除了小男孩还有什么目击者吗?”
19:15:22 <DM> “没有”
19:16:25 <阿尔泰里> “那个小男孩还在那个村子吗?”
19:17:18 <兰.穆温 > 得了批准的穆温点了点头便退了出去,在她看来,那句【自由行动】足够行程一个固定的指标了,不论方法,只看成败。而在退出去不一会之后,随着女子的一声娇呵,外头传来了马匹的嘶鸣声,显然穆温已经准备完毕,只带上路前往那处出事的地点了。
19:17:31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难道你不会去村子里面问吗?”
19:18:11 <阿尔泰里> “啊,这种唯一的目击者不是应该保护起来吗?”
19:18:13 <琅珏 > “教官,能借匹听话的马吗,我不太会骑马”琅珏说道
19:18:30 <DM> 其他人要出发吗,或许你们需要先在剑盾城租借马匹
19:19:00 <巴尔托罗梅奥> “先去租借马匹吧”
19:19:03 <兰.穆温 > 穆温在营地内等着其他共事的战友们,自己的坐骑她早已驾轻就熟。
19:19:09 <巴尔托罗梅奥> "或者用马车?"
19:19:23 <铁盾> “租马
19:19:31 <铁盾> “马车速度太慢还是
19:19:33 <DM> “我们的马匹一般不外借,你们要有需要可以去外面租一辆马车”
19:19:58 <琅珏 > “马车吧,我可不想在马背上待上一天半”琅珏建议道
19:20:06 <巴尔托罗梅奥> "马车吧"
19:20:12 <铁盾> “.........”
19:20:20 <铁盾> 矮人无奈的摸摸头
19:20:20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我们这边只是知道这么一个消息,至于其他问题你需要去村子那边问他们的村长”
19:22:17 <阿尔泰里> @间桐樱-魔女 16AC 34/34 (你特么什么职业啊)
19:23:30 <琅珏 > “咱们先去借个马车吧”向同伴建议
19:23:56 <巴尔托罗梅奥> "好的,马车不错,你们谁有钱?"
19:24:18 <琅珏 > “我觉得这应该会报销的,对吧教官大人”
19:24:30 <DM> “不会”
19:25:18 <铁盾> “什么价格?租赁的话
19:25:20 <巴尔托罗梅奥> "那算了,我来出钱"
19:25:26 <DM> “怎么去是你们的事情,步行,骑马,或者用传送卷轴都无所谓~”
19:25:27 <巴尔托罗梅奥> "雇车不贵吧"
19:25:55 <琅珏 > “教官大人财大气粗,我们这些小卒可比不上啊”悻悻说道
19:26:55 <巴尔托罗梅奥> "雇车去哪里啊?教官?"
19:27:05 <DM> “……”
19:27:17 <琅珏 > “.....”
19:27:50 <琅珏 > “咱们的最后一项任务是前往飞云村解决人口丢失事件,一名男孩在野外的山洞中发现了一处邪恶的祭坛,但是前往查看的村民却再也没有回来。”悄悄说道
19:28:23 <琅珏 > #去剑盾城里雇个车
19:28:25 <DM> “你跟他说”教官拍了拍琅的肩膀,然后离开了
19:28:29 <兰.穆温 > “事情怎么样,教官有没有提其他要求?”一瞧见出来的队友,早已跨上马背的穆温便急不可耐的凑了过来询问道,毕竟同事在里头呆了有一会或许是有什么新的指示了。
19:29:13 <阿尔泰里> “走吧,去雇车”
19:29:39 <琅珏 > “走走走,这次任务要是解决了,咱们说不定还能升官呢”
19:30:06 <DM> 琅玉带领你们在剑盾城租借了马车与马匹(2金币到村子)
19:30:20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还要带什么补给?”
19:30:45 <巴尔托罗梅奥> “小村子可能没有你需要的东西了,要买赶快买,我这里有空间袋”
19:30:49 <兰.穆温 > 听完队友的话后,穆温沉思片刻后回应道。”我尚无任何额外之需,但异端邪教这种棘手的事情我觉着容不得拖沓,论起租车我还有些钱款可用, 一起同事的,要不合剂合剂算了。“
19:31:16 <阿尔泰里>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阿尔泰里眼色闪烁,不知在想着什么
19:31:31 <阿尔泰里> “带些口粮吧”
19:31:40 <琅珏 > “该带的已经准备好了,不过也没钱买其他东西了,哈,还是穷啊~”望天
19:32:04 <巴尔托罗梅奥> "口粮我带了十份,你们看看还需要什么"
19:32:12 <DM> 你们开始前往飞云村
19:32:42 <DM> 时间飞逝,在第二天中午,你们抵达了这个村庄
19:32:44 <琅珏 > #琅珏一路上把玩着自己的魔术袋
19:33:52 <阿尔泰里> “看来是到了”
19:33:55 <琅珏 > “到了!终于可以摆脱这无聊的马车生活了”下马车伸个懒腰说道
19:33:56 <兰.穆温 > 穆温驭着战马踱步在乡村的走道上,刚失踪过人口的镇子难免会提早行些白事,至少穆温是这么想的。
19:36:42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和普通冒险者没什么不同吧"看了看自己和队友
19:37:03 <琅珏 > “咱们就是个冒险者啊”笑嘻嘻的说道
19:37:09 <DM> 你们走在街上,很快引来了众人的目光
19:37:12 <铁盾> 穿上牧师祭袍
19:37:49 <兰.穆温 > “那些散勇并非出自部队,也许他们也算是个好手但我想多半不会管闲事,我们是来解决这件事的,无论他多棘手,至少在不得不撤退前我是这样想的。”穆温对自己的队友回应道。
19:38:15 <巴尔托罗梅奥> 穿好全身甲
19:38:24 <DM> 你们已经来到了目的地,下一步准备如何行动
19:38:40 <兰.穆温 > 兰.穆温决定还是先找个地方歇马,或许驿站酒馆会是个好去处,这么想着她眼光四下打量着试图找到一处有马厩的建筑。
19:38:59 <巴尔托罗梅奥> 先找找休息的旅店酒馆
19:39:00 <琅珏 > #向那些看向我们的人招招手,并且露出孩童般灿烂的笑容
19:39:48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他们见到你如此分分后退两步,然后绕行
19:39:57 <DM> 众人找到了旅馆
19:40:23 <阿尔泰里> “先去找村长了解一下情况吧”黑袍里发出了声音
19:40:33 <琅珏 > “啊。我又不会吃了你们....”看到众人的表现沮丧的嘀咕着
19:41:18 <兰.穆温 > 进入旅馆里头,穆温便信手捏来的安排侍者将战马【丰收】迁去马厩休养着,走进吧台顺手丢过三个大钱后说道。“这是几日夜宿的订金,劳烦安排下房间。”
19:42:00 <DM> “住宿吗,好的”
19:42:15 <DM> 老板安排了房间,将钥匙丢给了你
19:43:09 <兰.穆温 > 穆温转过头对黑袍同事点了点头,而后在订完房间后问道。”听闻此处前几日刚失踪了人口,不知现在贵处村镇长是否还在对此事焦头烂额?我们是特意来处理这件事的要员,还请引荐下村长住处。“
19:43:42 <兰.穆温 > 说着,穆温顺手将钥匙收入兜内,而后站到了吧台边不显眼的位置给其他人让个空间。
19:43:59 <DM> “什么?你们是过来处理那件事的!”
19:44:00 <琅珏 > #看到穆温拿到了钥匙,琅珏跑到吧台前喊了一句
19:44:04 <琅珏 > “给我也整一个!”
19:44:57 <铁盾> “您知道什么?”
19:45:00 <兰.穆温 > “剑盾城对飞云村的求援不会坐视不管的,至少失踪人口这么恶劣的事件军部第一时间就出动了。”穆温回答道。“看你这么着急,本地治安官不知是不是一直没有办法?”
19:45:16 <DM> “各位稍等,我先带你们去见萨贝尔爵士”
19:45:40 <兰.穆温 > “那就麻烦了。”穆温说完,便起身等在了其他人的身边。
19:45:50 <琅珏 > “喂喂,我的房间还没整呢!”
19:46:13 <DM> 疑惑的眼神
19:46:18 <DM> “你们不是一起的吗?”
19:46:40 <兰.穆温 > 穆温手指上转着钥匙把玩着,凑近需求房间的队友身边递了过去颇为玩味的说道。"你可以和我睡一间,我不介意。”
19:46:54 <琅珏 > “我要单独的一间啊”
19:47:32 <DM> “我只是觉得事态紧急,房间这事可以之后再说”老板转过身去,递给你一把钥匙
19:47:52 <琅珏 > “啊,谢谢老板,老板慢走”
19:48:09 <兰.穆温 > 风趣的建议被执意推辞之后穆温也识趣的不再打扰,而是收起了自己的钥匙等在队友们身边去见那位爵士。
19:48:41 <琅珏 > #对穆温扮个鬼脸
19:48:57 <DM> 他安排了一下手中的事物,然后带领你们前往村子中心的房间,在哪里你们见到了萨贝尔爵士
19:50:49 <兰.穆温 > 脸上涂抹着红色和浅白色相衬战纹的穆温在一路上 微微扬起嘴角对这位同事露出不明所以的微笑,而在见到正主之后,她就变回了先前的常态道。“您好,请问你是负责当地的萨贝尔爵士么?”
19:51:25 <DM> 萨贝尔是一位中年男子,眼睛处有一道不小的伤痕,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英俊的外貌,酒馆老板说明了来意之后,你们看的他露出了笑容
19:51:45 <DM> “哦,是的。你们就算剑盾城派来解决事件的人吗?”
19:51:50 <琅珏 > #回应个笑容
19:52:01 <DM> 他向你们身后看了看“嗯,五个人?”
19:52:15 <琅珏 > “还有一匹马”补充道
19:52:20 <兰.穆温 > 客随主便,穆温也跟着微笑道。“是的,军部委任而来,算是特殊小队,临时成立解决这件事的。”
19:52:54 <DM> “能让我看一下证件吗?”
19:53:46 <兰.穆温 > 穆温识趣的站到了其他人身后,她不太想拿出自己那张写着【移民】身份的军牌出来,而是等着其他更合理的本地人出来引荐一番。
19:54:38 <琅珏 > “嗯,是这个了”在背包找了找,摸出了一个身份证明,展示给他看
19:55:28 <DM> “那么看起来没错了”
19:55:54 <DM> “想必你们也知道了,我们这边去探查的人接二连三的失踪,所以只能麻烦你们了”
19:56:47 <铁盾> “能不能说一下去了多少人?分为那几波?”
19:57:16 <巴尔托罗梅奥> "都有什么人失踪,也许我们可以去救他们出来"
19:57:41 <兰.穆温 > “这也是我们来的原因,失踪事的情肯定不会没有缘由的,初临此地不知可否拜访下那异端祭祀场的第一目击者?”穆温点了点头回应道。
19:57:45 <DM> “两波,第一次是一个大人,第二次是四名卫兵”
19:58:02 <DM> “可以,我带你们去找他吧”
19:58:58 <兰.穆温 > “听闻是个勇敢的小男孩发现了那邪祟的地方,正巧我打算见见如此年纪轻轻就有胆识的小家伙呢。“穆温附和着说道。
19:59:22 <DM> 看见你们没有意异议,爵士带领你们找到了男孩
19:59:54 <DM> 在家中的男孩看见你们一脸惊恐的表情,并且不断的往被子里钻
20:00:13 <DM> 仿佛见到了怪物一般
20:01:09 <兰.穆温 > 心中的想象和现实的差距让穆温觉得甚是疑惑,她四下打量着这户人家试图找到这孩子的家里人问问清楚。
20:01:13 <琅珏 > “你吓到小朋友了”踢了下阿尔泰里
20:01:32 <铁盾> 皱眉
20:01:38 <铁盾> 使用侦测魔法
20:01:42 <铁盾> 对小男孩‘’
20:02:01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小男孩的家人站在一旁
20:02:07 <DM> 男孩身上没有魔法灵光
20:02:25 <铁盾> “看来只是单纯的吓到了”
20:02:53 <兰.穆温 > ”您好,请问这小家伙平常就很怯生么?“穆温对着站在一旁男孩的男性长辈问道。
20:03:28 <DM> “他平常很活泼的,不过自打那次从山洞回来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20:03:58 <铁盾> 想了想
20:04:05 <DM> “见到生人就会害怕”
20:04:22 <铁盾> 掏出圣辉
20:04:23 <琅珏 > “诶——是不是被什么吓到了?话说他这个样子也不好去问些什么啊”
20:04:34 <铁盾> “神会祝福你”移除恐惧
20:05:30 <DM> 勇气注入男孩的心中,他暂时安静了下来,双眼在被窝中看着你们
20:05:51 <兰.穆温 > 听完这男孩家里人的说明,穆温看着矮人的行动诺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而后转过脸对自己的众多战友们小声说道。”我没什么像样的童年,我会站的时候学到的第一件事便是无谓,恩...实际上我对被惊到的毛孩没什么经验,你们谁带过孩子?“
20:06:14 <阿尔泰里> “孩子你看到了什么?”
20:07:23 <DM> “那个山洞里到处都是尸体,骷髅,他们按照奇特的顺序摆放……”
20:07:30 <琅珏 > #把武器放到门外,慢慢的走近小男孩,坐他旁边
20:08:13 <DM> 琅玉坐在了男孩的旁边
20:08:34 <阿尔泰里> “有没有见到会动的骷髅呢?”
20:08:56 <DM> “没见到”
20:09:30 <兰.穆温 > 看到队友已经和后生仔交谈着了,穆温的也放松下心等在一旁同这户人家的长辈有的没的寒暄起来。”你们家孩子真是了不起,那样的恐惧之下还能强忍着跑回来,说起来出事那天是什么时候呢。“
20:09:39 <琅珏 > “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吗”心平气和的问道,同时一只手摸着孩子的头
20:10:01 <DM> “没别的了…”
20:10:19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大约是七天前吧,哎”
20:10:53 <铁盾> 思考一下
20:10:55 <铁盾> 这种现象
20:11:00 <铁盾> 一般是什么样的仪式
20:11:04 <铁盾> 用途是什么
20:11:56 <DM> 过个位面
20:12:33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位面 检定:d20+2=(19)+2=21
20:13:03 <巴尔托罗梅奥> “我就不献丑了”
20:13:11 <DM> 你感觉应该的召唤法阵,具体召唤的是什么还需要去现场查看才知道
20:15:10 <铁盾> “似乎是召唤异界生物的”
20:15:10 <兰.穆温 > ”哎,一周的功夫还难以冷静,之前经历过多恐怖的事情真是难为这孩子了,说起来他回来后直接找到了你们么?听闻当时就有一个村人出去了,现在那人还在失踪名册上,若是孩子回来后先见着的那人,还望告知是哪户人家。“ 穆温也跟着这孩子的长辈叹了口气说道。
20:15:23 <铁盾> “而且用到了尸体和骷髅,应该是邪恶的异界生物”
20:15:58 <琅珏 > “乖,没什么好怕的,不就是破骨头烂肉吗,我们让那些玩意永远的滚出这里”鼓励下小男孩
20:16:35 <兰.穆温 > ”什么?!”听闻到一旁沉默不语的矮人突然语出惊人,穆温一下就被这神叨叨的言论吓到了,但很快的冷静下来之后她对矮人问道。“你能确定这件事么?如果真是这么恶劣的情况,那今晚我得安排一封迷信上报军部了。”
20:16:36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呜呜”
20:17:28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男孩的母亲擦了擦眼角的泪痕“爵士大人应该比我们知道的多”
20:17:41 <阿尔泰里> 转头问村长“有人在这之前去过那个洞穴吗?有多深?”
20:17:54 <铁盾> “只有去看看才知道,我们尽快过去”
20:18:00 <DM> “去过的都没回来……”
20:18:08 <铁盾> “而且有4名武装的卫兵都没回来”
20:20:00 <铁盾> “起码那边有防备力量,或者某个施法者”
20:20:09 <兰.穆温 > 穆温对着矮人点了点头之后,转过头对了萨贝尔爵士问道。”小男孩回来之后便有村勇前去勘察了,爵士你可知他回来后直接去了哪儿么?现在这孩子惊惧难消,恐也说不出整话了,唯有第一目击场面的说明才能拼凑出完整的线索了。“
20:21:23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我说过了…去过的都没有回来”
20:21:41 <铁盾> “我们去看看就知道了”皱眉
20:21:49 <铁盾> 然后察言观色爵士
20:21:56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4=(18)+4=22
20:22:04 <DM> 你想要看什么
20:22:31 <DM> 爵士的表情很正常
20:23:19 <兰.穆温 > 看来之前听过那男孩完整描述的人应该是找不到了,这么想着,穆温对爵士询问道。”这般如此的话,那地点这孩子指明了么, 虽说危险重重,但还是得知晓方位才能前去查明此事的。“
20:23:28 <阿尔泰里> “最近两天村里还有人失踪吗?”
20:23:50 <DM> “指明了,除了去探查洞穴的,其他人没有失踪”
20:24:39 <兰.穆温 > 既真相已迫近如此,亟待上路方可解惑,想法至此,穆温抬起头看了看外头的天色,试图确定是否还算是早上时候。
20:24:49 <DM> 对了,铁盾直觉告诉自己有些不对劲
20:24:50 <铁盾> “爵士,不知道最近”
20:24:53 <阿尔泰里> “那墓地呢?那么多人骨总不可能是凭空变出来的吧”
20:25:00 <铁盾> “附近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20:25:10 <铁盾> “除了那个洞穴意外”
20:25:11 <琅珏 > #拿出一截绳子,教小男孩翻花绳
20:25:31 <DM> “让我想想”
20:26:33 <铁盾> “比如 什么奇特的材料丢失,忽然畅销的物资 之类的”
20:26:34 <DM> “说道墓地,最后我们村子的守夜人好像去世了,新的守夜人还没有人愿意担当”
20:27:04 <铁盾> “这是为何?”
20:27:23 <DM> “谁愿意和墓地作伴呢”
20:27:39 <阿尔泰里> “总之先去墓地查看一下,有没有尸体失窃的情况吧”
20:27:41 <巴尔托罗梅奥> "那是给的报酬太低了"
20:28:02 <巴尔托罗梅奥> “事不宜迟,速度前去”
20:28:26 <琅珏 > “现在就去吗”抬头看向同伴
20:28:49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抬头看看天色
20:28:54 <DM> 下午
20:29:15 <兰.穆温 > “墓地? 一般村镇不过百户,恐几十年若无战事生老病死也就那么几十个花名册子,你们这是要去作何?”站在门边看天的穆温甚是诧异的看向自己的队友么,一脸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
20:29:17 <阿尔泰里> “恩,总之先去探查一下吧”
20:29:56 <阿尔泰里> “去查看那些骨头的来源”
20:29:57 <铁盾> “爵士,不知道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20:30:00 <DM> 你们一行人在爵士的带领下来到了墓地
20:30:12 <琅珏 > #走到门口的时候把自己的武器捡了
20:30:15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咦,什么意思”
20:30:27 <铁盾> “诡异的事情”
20:30:38 <DM> 没有了,就这些”
20:30:38 <铁盾> “或者当地是否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传说”
20:30:45 <铁盾> ““这样吗?”
20:30:49 <铁盾> “稍等一下”
20:31:12 <兰.穆温 > 北方骁勇之民向来对生死颇为忌惮,规矩甚多的传统观念就算来到这开化文明地区也不得更改,穆温犹豫不决的站在墓园门口的地方,似乎没有任何想要擅闯的念头。
20:32:36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你要找什么
20:32:36 <铁盾> 使用卜筮
20:32:46 <铁盾> 询问神明
20:32:59 <铁盾> 前往那个洞穴的好坏
20:33:17 <阿尔泰里> 在墓园转一圈,看看有没有土被翻开的痕迹
20:33:29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过个侦查
20:34:1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侦查靠 检定:d20+1=(11)+1=12
20:35:14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你没看到有翻动的痕迹
20:36:51 <DM> 平
20:38:07 <阿尔泰里> “看来,那些骨头不是在墓地中偷取的,没有翻动的迹象”
20:38:57 <铁盾> “墓地这边毫无收获”
20:39:06 <铁盾> “看起来我们还是前往那个洞穴比较好”
20:39:30 <阿尔泰里> “这么晚吗?虽然我倒是不怎么在意”
20:39:38 <铁盾> 边说又飘了一眼那个爵士
20:39:45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察言观色 2 检定:d20+4=(3)+4=7
20:40:04 <琅珏 > “先回旅馆怎么样呢,白天再去探索,总感觉晚上去那种阴森森的地方会出事”
20:40:51 <兰.穆温 > “咱们.完事了?...走吗?”一直呆在墓园门口当花瓶的穆温瞧见伙计们开始往外头出来赶忙询问道。
20:41:45 <阿尔泰里> “走吧 这里一无所获”
20:42:01 <DM> 你们打算去哪
20:42:13 <琅珏 > “哎,墓地真的一刻也不想待下去”
20:42:19 <DM> 洞穴那边距离这里大概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路程
20:42:55 <兰.穆温 > “这种人口失踪的案子我不太打算拖着,现在功夫还够不如直接去事发的地儿瞧一眼?”直爽的穆温直接提议了开门见山的方案。
20:43:26 <铁盾> “直接去看看”
20:43:47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不呆了?那走吧"
20:44:34 <DM> 你们收拾了一下,前往洞穴
20:44:37 <琅珏 > “啧,本以为会是个有趣的任务,没想到要跟那种恶心的东西打交道”琅珏在一旁小声抱怨
20:44:58 <DM> 洞穴虽然在野外,不过离村子并不远,你们很快来到了这里
20:45:10 <DM> 里面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
20:45:41 <铁盾>  掏出牛眼提灯 并点燃
20:45:46 <琅珏 > #琅珏在洞穴外走了一圈,看看地上有没有什么痕迹
20:45:52 <铁盾> 然后递给队友
20:45:57 <巴尔托罗梅奥> “我有牛眼提灯”
20:45:57 <铁盾> “慢慢探路 我前面开路”
20:46:02 <铁盾> 巨盾慢慢走
20:46:03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过个侦查
20:46:1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12)+8=20
20:46:29 <兰.穆温 >  见到有人点了油灯,穆温识趣的挽上了背后的长弓,警惕的站在队伍的一侧打量着洞内的环境。
20:46:39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2=(12)+2=14
20:47:02 <DM> 琅珏看到了一些兽蹄留下的痕迹
20:47:23 <DM> 你们一行人开始深入洞穴,里面比你们预想的要深的多
20:47:35 <DM> 集体投掷聆听
20:47:38 <琅珏 > “咦,这里有脚印,好像是什么野兽的”小声告诉队友
20:47:46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聆听 检定:d20+9=(10)+9=19
20:47:55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丢人聆听 检定:d20+8=(6)+8=14
20:48:1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检定:d20+1=(4)+1=5
20:48:1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聆听 检定:d20+2=(3)+2=5
20:48:17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听~ 检定:d20+4=(8)+4=12
20:48:21 <兰.穆温 > 野兽踪迹的消息引起了穆温的注意,她好奇的转过头打量起战友指出的兽蹄印所在的地儿。
20:48:3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魔宠聆听 检定:d20+4=(2)+4=6
20:48:53 <DM> 你们听到里面好像有人类的呼救声和鞭子挥舞的声音
20:49:10 <琅珏 > “!”琅珏皱了皱眉头
20:49:23 <DM> 这时候,里面的声音停了下来
20:50:00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位面 检定:d20+6=(17)+6=23
20:50:19 <DM> 你们看到一大群怪物从前方的拐角处向你们涌来
20:50:31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魔鬼的脚印)
20:50:37 <DM> 集体投掷先攻
20:50:4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先攻 检定:d20+8=(12)+8=20
20:50:54 <兰.穆温 > 惨叫声随着抽打的声音戛然而止,穆温觉着这洞穴里头怕是个不好惹的正主,刚欲同队友交流一下后续方案便瞧见一大群怪物,索性直接弯弓上箭。
20:50:59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先攻 检定:d20=8
20:50:59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先攻 检定:d20+3=(5)+3=8
20:51:1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先攻 检定:d20+9=(13)+9=22
20:51:22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先攻 检定:d20=4
20:52:12 <DM> 法师22
20:52:12 <DM> 琅珏20
20:52:12 <DM> 兰8
20:52:12 <DM> 巴尔8
20:52:12 <DM> 盾战4
20:52:2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18
20:52:40 <DM> 法师22
20:52:40 <DM> 琅珏20
20:52:40 <DM> 敌人18
20:52:40 <DM> 兰8
20:52:40 <DM> 巴尔8
20:52:40 <DM> 盾战4
20:52:43 <DM> 法师回合
20:54:51 <DM> 法师回合
20:56:01 <阿尔泰里> 往右5尺,闪光尘
20:57:05 <DM> 劣魔被法术的光芒刺瞎
20:57:10 <DM> 琅珏回合
20:58:20 <琅珏 > #向前10尺,全防御
20:58:31 <DM> 兰的回合
20:59:25 <兰.穆温 > 不由分说,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面前丑陋的畸形生物透露出的敌意已不辨自明,兰的箭矢也随之离弦而来。(全回合速射正前方劣魔 目标是有4的掩蔽ac吧。)
20:59:41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一箭 检定:d20+7=(10)+7=17
20:59:48 <DM> 中
20:59:53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8+2+1=(1)+2+1=4
21:00:00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二箭 检定:d20+7=(17)+7=24
21:00:04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8+2+1=(6)+2+1=9
21:00:29 <DM> 两箭弹开一箭,另一箭轻伤劣魔
21:00:38 <DM> 巴尔回合
21:01:10 <巴尔托罗梅奥> "一般武器打这个东西效果不大"
21:01:49 <兰.穆温 > "不管他是什么,只要会受伤,必然就会死。“穆温不以为然。”不过我从没见过这么奇怪的生物,真是诡异,刚才那几箭足够干掉一匹狼。“
21:02:26 <阿尔泰里> “居然是恶魔吗?”阿尔泰里喃喃自语到
21:03:05 <巴尔托罗梅奥> "恐怕不是恶魔,更像是魔鬼"
21:03:13 <DM> 巴尔回合
21:03:35 <兰.穆温 > "听起来是些神儿鬼的东西,估计肯定和那些事情没跑了。”穆温接话道。
21:04:4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8=(8)+8=16
21:05:13 <巴尔托罗梅奥> 打前面的魔鬼
21:05:23 <DM> 中
21:05:49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6=(1+1)+6=8
21:05:58 <DM> 重伤劣魔
21:06:04 <DM> 矮人回合
21:06:39 <巴尔托罗梅奥> 对了我打完接一个摔绊,刺链
21:06:50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8=(20)+8=28
21:06:58 <巴尔托罗梅奥> 我不是精通摔绊吗
21:07:30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21:08:53 <巴尔托罗梅奥> 我忘记了,还以为和狼一样打中了摔
21:11:30 <铁盾> 走到Q 122
21:11:38 <铁盾> 闪避指定 P121
21:11:42 <铁盾> 砍 P123
21:12:01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命中 检定:D20+4+3+1=(11)+4+3+1=19
21:12:41 <DM> 中
21:13:13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伤害  咸鱼砍 检定:d10+4=(4)+4=8
21:13:32 <铁盾> END
21:13:33 <DM> 重伤
21:13:36 <DM> 法师回合
21:13:56 <阿尔泰里> 法师护甲给自己,end
21:14:08 <DM> 劣魔回合
21:14:29 <DM> 劣魔们无助的四处攻击
21:15:16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2=(5)+2=7
21:15:25 <DM> 兰的回合
21:15:43 <DM> 你看到劣魔之前受的伤正在缓慢恢复
21:16:10 <DM> 琅珏回合
21:16:41 <琅珏 > #前进五尺,刺穿R121
21:16:5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3+3+1=(5)+3+3+1=12
21:17:04 <DM> 中
21:17:27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6+3=(1)+3=4
21:17:34 <DM> 弹开
21:17:42 <兰.穆温 >  (怎mua了)
21:18:11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3d6=(4+6+5)=15
21:18:45 <DM> 那么琅珏刺穿了劣魔的心脏,如果他有心脏的话
21:18:52 <DM> 兰的回合
21:19:13 <兰.穆温 > 不管怎么说,这些生物会受伤肯定就会被打败,这么想着兰不由分说的又从箭袋中抽出了几只箭,麻溜的弯弓搭箭后便是一阵攒射。(依旧全回合射击前方目标)
21:19:16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20+7=(9)+7=16
21:19:24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一箭 检定:d8+3=(7)+3=10
21:19:34 <DM> 死了
21:20:51 <兰.穆温 > 就算再畸形的造物,也挡不住一些最基本的法则,如此近的距离精准的箭术更是不由分数,在见着一个奇怪生物倒地化作燃烧的飞灰后,兰.穆温不由分说的往前踏上一步转手就是第二箭(五尺快步向前,然后射出第二箭,这个可以吧)
21:21:20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近程射击忘了之前) 检定:d20+7+1=(8)+7+1=16
21:21:26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8+2+1+1=(8)+2+1+1=12
21:21:45 <DM> 兰又杀死了一个劣魔
21:21:48 <DM> 巴尔回合
21:22:31 <兰.穆温 > 利箭随风,再又一片弥漫着硫磺气息的飞灰中,兰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些牛鬼蛇神没什么好怕的。
21:23:00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21:23:15 <DM> 过位面吧
21:23:2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摔绊 检定:d20+6=(9)+6=15
21:23:26 <DM> 中
21:23:27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 知识 检定:d20+6=(1)+6=7
21:23:3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6=(3+1)+6=10
21:23:43 <兰.穆温 > “诺只是这种水平的小怪物,好像也不至于吓愣一个男孩。”穆温调整长弓角度的时候同其他人调侃道。
21:24:34 <琅珏 > “你是不是还觉得这怪物有点萌”笑着调侃道
21:24:40 <DM> 你们很快杀死了最后一个劣魔
21:24:41 <DM> 战斗结束
21:24:58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然后呢?)
21:25:16 <巴尔托罗梅奥> 然后是对抗力量?
21:25:20 <阿尔泰里> “这些家伙只是些怪物罢了”
21:25:57 <DM> 你们击败了这里的劣魔
21:26:11 <兰.穆温 > ”是挺萌的..“穆温附和着队友调侃道,但精神却没有放松,毕竟之前的人类惨叫声定有个来头,于是她警惕的拿着长弓往前头探去。
21:27:13 <琅珏 > 无声无息的跟在穆温后面
21:27:36 <DM> 你们继续向前,看到了一具尸体和被俘虏的卫兵
21:27:45 <阿尔泰里> 拿出魔杖在手中戒备
21:28:00 <铁盾> 靠近他们
21:28:07 <DM> 卫兵的眼睛里充满恐惧,但看到你们之后又出现了希望
21:28:08 <铁盾> “看看还有其他路没”
21:28:09 <琅珏 > #观察下附近有怪物没
21:28:36 <DM> 周围很安全,只是有些血腥,并没有没有其他道路
21:28:36 <铁盾> 我快速靠近  砍断绑住他们的绳子
21:28:41 <兰.穆温 > 施虐者究竟在何处?这样的谜题一直萦绕在兰的心中,她盯着周围的环境慎防那不知何物的恶徒再次归来。
21:29:06 <DM> “你们是来救我们的吗?”
21:29:18 <铁盾> “还有其他敌人吗?”
21:29:25 <铁盾> “除了4个劣魔外”
21:29:33 <兰.穆温 > “不要怕,我们是来救你的。”穆温开口,便是先稳定人心,接着指了指那尸体问道。“你的同伴被甚么人杀死了你还记得么?”
21:29:44 <DM> “之前有个可怕的小怪物,不过你们来的时候他好像就跑了”
21:29:51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 (嗯)
21:29:58 <琅珏 > “小怪物?什么样子的”
21:30:03 <铁盾> “跑去哪了?”
21:30:04 <琅珏 > 好奇的打听着
21:30:07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卫兵们没有说话
21:30:23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他指了指你们过来的通道
21:30:39 <兰.穆温 > “小怪物?”穆温思考了一下之前所遭遇的还蛮萌的生物,于是不假思索的问道。“是一种长着人的五官但完全没有毛发和细节的有着胶质皮肤的生物么?”
21:31:02 <DM> “对对,不过那个怪物会飞,还会突然消失”
21:31:29 <琅珏 > #用胳膊肘碰一下穆温,:“你不会觉得这玩意也很萌吧”
21:31:31 <阿尔泰里> “突然消失?隐身吗?”
21:31:41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喃喃自语
21:32:29 <兰.穆温 > 可能会来自上方的袭击让穆温觉得甚是惊慌,匆忙抬起头看向洞穴顶上的时候又不经意被战友碰了下直吓的她花枝乱颤。“你作甚,有会飞的敌人我还在巡视呢,没事别吓唬我。”
21:33:19 <琅珏 > #听到他们的话,立刻警戒起来,支起耳朵听着四周的动静
21:33:31 <DM> 你们没察觉到什么异常
21:33:48 <兰.穆温 > 抱怨完之后,穆温对着卫兵询问道。”还站的起来不? 既然那些怪物还有残党,可就不能轻敌了,若受伤严重,还请说明。“
21:34:08 <DM> “不行了,浑身上下都动不了”
21:34:12 <阿尔泰里> 听到还有敌人,阿尔泰里给自己用了虚假生命
21:34:38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检定:d10+4=(10)+4=14
21:34:55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大步奔行
21:35:03 <兰.穆温 > 穆温眉头紧锁,俗话说一伤拖二员。于是她果断凑了过去仔细检查起这卫兵的伤势,试图确定是皮外伤还是有大骨折和更可怕的器官损坏。
21:35:18 <DM> 投吧
21:35:38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20+2=(17)+2=19
21:35:50 <DM> 你觉得他们是中毒了
21:36:25 <琅珏 > #观察下地面上的那个尸体
21:36:55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普通的平民尸体,查看死因可以过个医疗
21:37:29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医疗 检定:d20+3=(14)+3=17
21:37:41 <铁盾> 默默掏出医疗包
21:37:43 <兰.穆温 > 发紫的嘴唇和充血的眼球,毫无意外这是生命垂危的征兆,但无奈轻装出行并没有携带任何医疗品,穆温只得转过头看向其他战友们。”这可怜人一定被歹毒下了毒,不过我没带任何能办得到他的东西,你们有什么办法么?“
21:37:46 <琅珏 > “穆温姐,这里的尸体你能看一下吗,感觉死的很奇怪”小声的对穆温说
21:37:58 <铁盾> 开始尝试给他们解毒
21:38:12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多处利刃伤,失血而亡
21:38:40 <兰.穆温 > 忌惮生死的穆温又在遗体前犹豫不决,但思前想后觉着还是不能耽误战机,在双手合十简单的膜拜了一下后,穆温蹲在遇难者尸体前勘察起来。
21:38:44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医 检定:d20+2=(13)+2=15
21:39:11 <DM> 铁盾觉得这种持续已久的毒素普通治疗没有效果
21:39:40 <阿尔泰里> “琅珏如果听到有什么不对的动静记得告诉我,对方应该是可以隐形”
21:39:45 <巴尔托罗梅奥> "他是被利刃杀死的"
21:39:55 <琅珏 > “没问题的”
21:40:14 <琅珏 > “利刃?劣魔应该不用利刃的吧”小声对同伴说道
21:40:32 <巴尔托罗梅奥> "所以不只是魔鬼"
21:40:36 <琅珏 > #说话间,瞥一眼士兵身上的装备有无刀剑
21:40:59 <兰.穆温 > 这平民尸体多半就是第一个失踪者了,但死者只能带回去坏消失的事情还是让穆温觉得挫败,不放弃希望的她转过头对那卫兵问道。"你还见过其他同伴么?之前报告说你们四人组来这的。“
21:41:07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士兵们的装备被卸除在一旁,刀上有着血迹
21:41:22 <DM> “没有了”
21:42:31 <铁盾> “那几个恶魔似乎并不难杀”
21:42:40 <铁盾> “而且如果逃跑的话,你们应该不会被抓啊”
21:42:44 <铁盾> “到底发生了什么”
21:43:58 <DM> “我们跑了,但是跑不过那个小怪物,他飞上来刺我们一下,我们就浑身发麻动不了了”
21:44:27 <铁盾> “可以飞?”
21:44:39 <DM> “是啊”
21:44:40 <琅珏 > “估计还能隐身”
21:44:41 <铁盾> “能描述一下它的全貌吗特征吗”
21:44:42 <琅珏 > 补充道
21:44:59 <琅珏 > “穆温已经猜出来七七八八了”提醒道
21:45:01 <兰.穆温 > ”还能站起来吗?“虽已想到了不好的事情,但决定还是先离开这里为妙,也顾不得那平民的尸体,穆温直接凑近其他一个伤员试着帮助他站起身。
21:45:22 <DM> “身体一点也动不了”
21:45:39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他们描述了小魔鬼的外貌
21:45:41 <兰.穆温 > ”会飞的野兽我见过不少,但我的确没见过什么鸟人,可别乱推举呀。“穆温连忙推辞道。
21:45:54 <铁盾> 结合知识
21:45:57 <铁盾> 思考一下这是什么
21:46:11 <DM> 投位面吧,+2加值
21:46:53 <兰.穆温 > ”这些伤员完全动弹不得,我们或许得整个担架带他们出去。“说罢,穆温对着外头吹了声唿哨,试图听见那熟悉的战马嘶鸣声。
21:47:01 <琅珏 > “诶,我懂了,穆温姐是在谦虚”琅珏向穆温投出敬佩的目光(滑稽)
21:47:36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丰收在外面高鸣,但是并没有进入山洞
21:48:01 <琅珏 > #估摸下从这里到洞口需要走多久
21:48:07 <兰.穆温 > ”可..“穆温无话可说,她的确没见过什么会飞的鸟人,但又不好推辞下半句,只能试着一个个拖着那些动弹不得的伤员出去。
21:48:11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位面 检定:d20+2+2=(15)+2+2=19
21:49:54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一匹马背两个人吧,四个人压死了)
21:50:17 <DM> 兰将伤者一个个拖了出去
21:50:24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你觉得是小魔鬼
21:51:34 <铁盾> 找到那个小孩说的召唤法阵
21:51:49 <铁盾> 仔细研究一下看看这个法阵到底能召唤什么生物
21:51:56 <DM> 过个位面
21:52:06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2=(12)+2=14
21:52:49 <铁盾> 顺便喊道“阿尔泰里,一起研究一下”
21:52:54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也上前去查看法阵
21:52:59 <DM> 铁盾不太了解
21:53:0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 位面 检定:d20+6=(16)+6=22
21:53:02 <铁盾> “现在我们的情报 知道有4个劣魔1个小恶魔”
21:53:11 <铁盾> “看看是否符合”
21:53:12 <兰.穆温 > 出了那满是血腥味和硫磺腐烂气息的洞穴后,穆温喘了口长气,但看着四个躺在哀嚎的成年人兰知道自己的战马根本没法带上他们所有人,于是只能先安抚卫兵道。“等其他来救你们的出来前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吧,这或许有帮助缓解伤痛,毕竟里头憋坏了。”
21:53:12 <琅珏 > #看一下小男孩说的整整齐齐的骨头
21:53:4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 位面回忆关于小恶魔的特性 检定:d20+6=(5)+6=11
21:53:51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40/40 你觉得这种法阵召唤的应该不是小魔鬼和劣魔之类的低级魔鬼
21:54:24 <琅珏 > #找到整齐的骨头,踢散它们
21:54:32 <DM> 你们可以过个侦查
21:54:45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4)+8=12
21:54:49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2=(17)+2=19
21:55:18 <阿尔泰里> “是召唤一些低级魔鬼的法阵,应该就是我们之前见到的那几个和那个小魔鬼了”
21:55:19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在洞穴的角落里你发现了一个较小的法阵
21:55:32 <巴尔托罗梅奥> "这里有个法阵,来看看"
21:55:45 <琅珏 > “嗯?又有涂鸦?”
21:55:48 <琅珏 > 好奇的凑过去看
21:56:12 <琅珏 > #拿出墨水笔和羊皮纸,临摹一下这里的两个法阵
21:56:40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也过去查看另一个法阵
21:56:42 <铁盾> 顺便去看看那个新的法阵
21:56:50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 位面 检定:d20+6=(9)+6=15
21:57:27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40/40 你觉得这个较小的法阵可能是用来召唤小魔鬼的
21:58:10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侦查 检定:d20+4=(7)+4=11
21:59:03 <琅珏 > #琅珏意识到小魔鬼在这里消失,但我们走到尽头还没有看到它的身影
21:59:16 <阿尔泰里> “这也是用来召唤小魔鬼的”
21:59:36 <阿尔泰里> “很奇怪,召唤者呢?”
21:59:50 <琅珏 > “我有点担心外面的情况,我去去就来”对同伴说道
22:00:31 <铁盾> “我陪你一起”
22:00:39 <琅珏 > #拿着提灯跑到外面
22:00:51 <兰.穆温 > “里头完事了?”瞧见出来的伙计灯光,穆温抬头喊道。
22:00:59 <DM> 琅珏跑到了外面,矮人在后面紧跟
22:01:26 <DM> 法师和巴尔在里面感觉阴森森的
22:01:31 <琅珏 > “你们没遇到小魔鬼吧,我担心它突然回来,怕你一个人对付不了”
22:01:36 <阿尔泰里> 跟着离开
22:01:55 <DM> 法师跟着离开,忽然脚下踩到了什么东西
22:02:15 <琅珏 > #拿出我临摹的两个法阵给穆温看:“你认识这些玩意吗,在最里面的祭坛发现的法阵”
22:02:25 <阿尔泰里> “什么?”
22:02:46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低头看去
22:03:00 <兰.穆温 > “哈,又是些神叨叨的东西,记得之前那些蠢萌的东西么?那些来一打我都不怕。"穆温听了这担忧反而有一些蜜汁自信。”不过这图案还挺好看的,这是啥玩意?话说里头情况咋样?这些伤员我不能全带上。“
22:03:09 <DM> 一块黑色布料的碎片
22:03:28 <DM> 布料非常光滑,想必价格不菲
22:04:02 <琅珏 > “......”听到穆温的解释,琅珏不置可否,随后说道:“里面就这些东西,阴沉沉的怪吓人”
22:04:35 <阿尔泰里> “看样子,是召唤者留下的?”阿尔泰里有些不确定,但还是收起了碎片
22:05:09 <兰.穆温 > ”听着,我们赶回去路程可能要拖慢了,战马可以驮着两个,剩下的两个只能搀着回去了,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点子。“穆温思考片刻后对其他人说道。
22:07:39 <阿尔泰里> “我注意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阿尔泰里拿出布料碎片。“看样子召唤恶魔的家伙身家不菲呢”
22:08:14 <琅珏 > “咦!这是什么宝贝”两眼放光,细细地打量着它
22:08:20 <兰.穆温 > 穆温抬头看去,那块布料她瞧不出什么门道,也只是附和着嗯了几声。
22:08:21 <DM> 投
22:08:2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3=(5)+3=8
22:08:49 <DM> 你觉得每件布料应该价值50金币左右
22:09:50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也预计了一下布料的价格
22:10:0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 估价 检定:d20+7=(5)+7=12
22:10:26 <DM> 法师觉得每件布料也是50金币左右
22:10:41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这一个碎布片谁会买呢……)
22:11:01 <巴尔托罗梅奥> “这玩意就看裁缝要不要了,缝补高级衣物很贵的”
22:12:38 <兰.穆温 > ”事不宜迟,先把活着的人带回去吧?“穆温再一次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我的战马可以驮两个,剩下的两个得我们搀着了。“
22:13:20 <DM> 天快要黑了,你们打算回村民
22:13:24 <DM> 天快要黑了,你们打算回村吗
22:13:31 <琅珏 > “唔”
22:13:49 <铁盾> “我们放把火烧了这个洞?”
22:14:14 <琅珏 > “咦,有意思”
22:14:24 <琅珏 > “玩火带我一个!”
22:14:27 <巴尔托罗梅奥> "破坏掉召唤法阵就行了吧"
22:14:28 <兰.穆温 > “放火得收集柴薪,荒郊野岭也需要点功夫,还是先回去再说吧。”穆温不太赞成放火的观点。
22:14:40 <琅珏 > “我有灯油!”
22:15:01 <兰.穆温 > “破坏法阵之类的事情我不太会,不过我可以在外头替你们放哨。”穆温回应道。
22:15:07 <琅珏 > 说着掏出来10品脱的灯油
22:16:01 <DM> 你们确定要将这个山洞烧毁吗
22:16:02 <阿尔泰里> “穆温,让你的伙伴警戒除我们外其他生物”
22:16:32 <阿尔泰里> 阿尔泰将魔杖收回,拿出了一张卷轴
22:17:06 <兰.穆温 > “好的,我在外头警戒。”穆温说完,便翻身上马在外头警戒起来。
22:17:35 <DM> 你们打算如何行动
22:20:13 <琅珏 > #走到山洞里面,在遍地尸骨上洒上灯油
22:20:37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你看着烧)
22:20:39 <铁盾> “烧掉这些尸骨就可以了”
22:21:08 <琅珏 > #用2品脱的灯油撒到所有尸骨上,然后划燃火柴,扔到尸骨堆里,迅速撤离
22:21:28 <DM> 琅珏烧毁了里面的尸骨
22:21:44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40/40 (永久召唤的防不住)
22:22:00 <琅珏 > #站在洞口,转身,在胸前画十字:“尘归尘土归土,愿各位安息”
22:22:59 <阿尔泰里> @兰.穆温 33/33hp ac17 (没有,主要是我为了找变身术素材,刚刚过过一遍mm1)
22:23:00 <琅珏 > “好了!收工,我们走吧”为逝者祈祷后,转身背对火光,对同伴微笑着
22:23:31 <阿尔泰里> “等等,看看那家伙还在不在里面”
22:24:11 <琅珏 > “小魔鬼?咱们救士兵的时候它就溜走了吧”
22:25:19 <DM> 你们在洞口等待了一会,天开始渐渐暗了下去
22:25:47 <兰.穆温 > 比队友更早弥漫开的浓烟令穆温意识到里头在干的事情,她一见到走出来的队友便督促道。“味可够呛的,是时候回去了吧?这些伤员中的毒我觉着耽误不得。”
22:26:24 <琅珏 > “咱们赶紧走吧,好想去旅馆的床上睡一觉啊,已经两天没在床上睡了”
22:26:52 <琅珏 > #扶着一名士兵走在前面
22:27:06 <DM> 你们如同春游一般回到了村子
22:27:44 <DM> 等待的爵士听到你们带着士兵回来,特意找到你们询问事情的进展如何
22:28:37 <阿尔泰里> 注意爵士的衣物和之前发现的比布料如何
22:29:02 <琅珏 > “很遗憾我们没能救到那个平民”面露悲伤的说道
22:29:11 <DM> 似乎是一样的布料,不过爵士的衣服没有破损
22:29:17 <兰.穆温 > 幸存者中的两个被穆温系紧在了马背上,为了让他们吐的舒服些她特意选择了侧着安置正面朝下的姿态, 一回到村,她就先放下那些士兵并对爵士回应道。”很遗憾,并非全部幸存者都被找到了,其中第一个勇敢的村民已经不行患难了。不过这次的事情很可能和神鬼之事有关,具体的..“说着穆温看向了自己的战友们。”具体的或许他们更明白。“
22:31:20 <DM> “那可真是悲剧,不过还好,其他四人安然无恙”
22:31:36 <琅珏 > “区区几只劣魔,伤不到我们,不过放心,我把那里烧掉了,已经没事了”突然转悲为喜,骄傲的拍着胸脯说道
22:32:01 <琅珏 > #察言观色,看一下爵士提到四人安然无恙时的情绪
22:32:07 <DM> “那真是太感谢各位了”
22:32:11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投吧
22:32:14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2)+8=10
22:32:20 <DM> 爵士有些开心
22:32:51 <兰.穆温 > ”出于义务,我想之后的日子或许我们还得在这镇上停留一周,毕竟根据幸存者所言,其中某个妖邪或许会某些隐身术之类的把戏。“穆温点了点头对爵士说道。”不过这四个士兵中了恶行毒素,这使得他们疼的厉害,动弹不得,兴许得照料一阵子了。“
22:33:25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隐身术吗,那可真是头疼”
22:33:56 <DM> “不过我知道了,多谢各位关心”
22:34:59 <DM> “天色不找了,各位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了”
22:35:37 <琅珏 > “嗯嗯,终于能在床上睡觉了!”
22:35:41 <兰.穆温 > ”恩,爵士阁下也要多加小心,最好能安插些夜哨。至于隐身的贼人,这也是我想留守此地至少一周的原因,毕竟真凶还没水落石锤。“穆温微笑着回应道。
22:35:54 <DM> 爵士挥挥手,指挥手下带着士兵离开了
22:36:24 <DM> 你们接下来打算如何
22:36:43 <琅珏 > #准备去附近的酒馆喝点饮料,去之前换上便装,武器只带个匕首藏到衣服里
22:36:55 <DM> 你们回到了旅馆
22:38:10 <琅珏 > #去酒馆搜集关于爵士的信息
22:38:12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5=(19)+5=24
22:39:28 <DM> 琅珏收集到爵士是一个大家族的次子,被分配到这里之后喜怒无常,但是最近好像脾气缓和了一些,虽然对人依旧严厉
22:40:28 <琅珏 > #回旅馆睡觉
22:41:05 <DM> 一夜无话,兰写信给了军方(不是亡泉)
22:41:10 <DM> 第二天,清晨
22:41:14 <兰.穆温 > 回到旅馆时候,穆温便不见了踪影,但在村口最高的大树上,这位北方姑娘却坐在一处有着鸟巢的健壮枝杈,抚摸着手中只有巴掌大小的鸟雀,低声道”小鸟儿,小鸟,将我的消息送到剑盾城吧。“ 说完,她就将这鸟撒了出去,接着轻巧的攀下树椴,回旅馆汇合其他同伴了。
22:41:14 <兰.穆温 > 而在那鸟的脚爪上,绑着一个轻巧的边条,里头除了几幅晦涩难懂的图案外,更添加了一则简讯【镇内已查明至少和异界邪魔相关,特此附上法阵图案,请求军部明晰。 —— 兰.穆温】。
22:43:59 <琅珏 > #随着第一缕阳光照射到房间,琅珏也醒了过来,推开窗户,伸个懒腰,呼吸下新鲜空气,然后开始了自己的洗漱,
22:44:30 <兰.穆温 > 清晨的酒馆内没什么人,但早起的已成了某种习惯,何况是当下之局面,看着同样起身围坐在圆桌前的众人,兰穆温提议道。”战友们,咱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现在敌明我案,我提议咱们今天开始例行巡逻吧,虽不知那些妖魔的把戏如何,但防患于未然是我现在唯一能想到的了。“
22:45:02 <琅珏 > “诶?我倒是想在这里玩一会儿的,难得到这边了”小小的抱怨着
22:46:05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醒来后拿出法术术重新记忆了一下法术
22:46:58 <兰.穆温 > ”莫把差务当麻烦,巡逻也就是到处散散,只是不得独自罢了。“穆温结果话茬到。”若是要旅游散出,也方可,不过还是先明确去哪些地方好。今日我打算先去拜访下此地的那位爵士,我觉得做妖必有因,而后再去那昨天剿灭的洞穴看一看,如果时间足够。“
22:47:23 <阿尔泰里> “巡逻吗,对于可以隐身的家伙用处不大啊”
22:47:29 <兰.穆温 > ”之前时间应尚且充裕,且随时计划随时可变。“穆温补充道。
22:47:39 <琅珏 > “唔,随心逛逛也好”
22:48:21 <琅珏 > “那位爵士看起来很有钱呢!”兴奋的说道
22:48:24 <兰.穆温 > ”能防患坏事发生就已经是最好的时刻了,别说是隐身的家伙,若是一伙打一枪就跑的兽人战团,恐怕我们连睡觉都得抱着武器了。“穆温耸了耸肩说道。
22:48:34 <阿尔泰里> “毕竟是贵族”
22:48:58 <琅珏 > “诶,真想去他家逛逛”
22:49:45 <琅珏 > “我想想,先去看看洞穴怎么样”
22:49:54 <兰.穆温 > 见各位也没什么反对的,穆温便利索的站起身子。”不知爵士是否起早,要是拜访那就即刻出发吧。“
22:50:22 <兰.穆温 > ”昨日的洞穴?也可。“穆温站在圆桌前对于任何观点都不置可否。
22:50:49 <琅珏 > “唔,早上的话,爵士应该不会有空闲吧”
22:51:29 <兰.穆温 > 穆温点了点头,实际上她也觉得早上拜访有些粗鲁了,于是看向了还未明确意思且在思考的那位同僚,试图想明白他的意见。
22:51:30 <阿尔泰里> “我去一下酒馆收集最近有没有什么可疑人士的情报,你们要去爵士那边就去吧”
22:51:49 <琅珏 > “啊,说起来,昨天我打听了一些”
22:51:57 <琅珏 > #分享昨天的情报
22:52:06 <兰.穆温 > ”要分散么?“穆温有些担忧。”切记,可疑之处某要深究,别被暗处的贼子下了招。“
22:53:23 <兰.穆温 > ”你意思爵士性格近日大变?“听完伙计分享的小道消息,兰穆温当下便回应道。"会不会是有一些私事?毕竟没心事人也不会心情大变的。”
22:53:43 <琅珏 > “事出无常必有妖”
22:54:16 <琅珏 > “但是,也没听到过爵士的负面信息”
22:54:55 <兰.穆温 > “我觉着或许是纳了个美妾,或许是成了比好交易,不过你说的妖,是指?”穆温似乎听出了些什么,但又不敢确定队友的想法,于是乎问道。。
22:55:55 <琅珏 > “我也不确定....”
22:55:59 <琅珏 > 尴尬的说道
22:56:07 <琅珏 > “如果爵士不是爵士....”
22:56:25 <琅珏 > 随机又摇了摇头,:“这种情况怎么可能呢”
22:57:08 <铁盾> 思考一下
22:57:09 <阿尔泰里> “总之先调查,对方毕竟是一位贵族,要是证据不够,我们会被投入牢房的”
22:57:12 <兰.穆温 > 片刻的安静随着凝滞的表情,深思之后穆温也只是不赞同的摇了摇头。“那样... 我不敢想,还是不要乌鸦嘴为妙。”
22:57:16 <铁盾> 琅珏说的这种可能性
22:57:37 <铁盾> 是否有恶魔可以做到这种可能
22:57:51 <DM> 你可以过个智力鉴定
22:57:59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1=(20)+1=21
22:58:05 <兰.穆温 > “那么,今天我们还是清晨回那山洞看一看? 或许有些魔障还没清缴。”穆温再一次提议道。
22:58:33 <DM> 需要足够高超的易容技术,或者魔法辅助
23:00:54 <兰.穆温 > “军士们?出发否?”穆温见着众人都陷入了思考的异样,穆温对众人喊道。
23:02:08 <DM> 存—————
« 上次编辑: 2019-04-29, 周一 22:54:24 由 玩家二 »

离线 玩家二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1
  • 苹果币: 0
Re: dnd3r中长团系列《剑盾城传纪》
« 回帖 #1 于: 2019-04-26, 周五 16:38:26 »
第二回
腐臭萦天,尸骨满地的洞穴,突然遭遇一群魔物的袭击,而又面对因为中毒而丧失能力的当地守军的五人组们,在这已显露出恶魔印记,且布满邪恶总踪迹的事迹背后,又决意何行....

劇透 -   :
19:00:27 <DM> ————亡泉————
19:01:17 <DM> 前情提要:你们的任务是过来调查村民失踪事件,你们来到这里之后清剿了一个洞穴,解救了守卫,不过一个小恶魔好像逃脱了
19:01:32 <DM> 在你们来着的第二天清晨
19:01:49 <DM> 你们纷纷醒来,来到楼下吃着早餐
19:01:51 <DM> 开始扮演
19:02:31 <铁盾> 准备今天的神术
19:02:40 <铁盾> 像培罗做着虔诚的祷告
19:02:53 <DM> 施法者发我每日法术
19:02:59 <琅珏 > 吧唧吧唧,一边吃饭一边问伙伴:“今天有森马打算,昨天的洞穴咱还想看看”
19:03:01 <巴尔托罗梅奥> "法兰恩,道路之神,指引我"
19:03:36 <兰.穆温 > "清晨的酒馆内没什么人,但早起的已成了某种习惯,何况是当下之局面,看着同样起身围坐在圆桌前的众人,兰穆温提议道。”战友们,咱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现在敌明我案,我提议咱们今天开始例行巡逻吧,虽不知那些妖魔的把戏如何,但防患于未然是我现在唯一能想到的了。“
19:07:04 <DM> 你们很快吃光了早餐
19:09:26 <兰.穆温 > “伙计们,万事始于足下,咱们还是先上路吧?”站在酒馆门口剔牙的穆温同其他人提议道。
19:10:08 <阿尔泰里> “那么人手怎么分配呢?”
19:10:29 <兰.穆温 > “昨日那处异端祭祀所是个可疑的地方,但愿今天它里头依旧焦黑一片...”一边自言自语的说着,穆温同时利索的翻身上马向着先前勘察过的那处洞穴驶去了。
19:10:58 <琅珏 > “诶,这么早就去吗,懒散一点不好吗”抱怨一下,随后站起身:“我要去看看昨晚烧成什么样子,想想就兴奋”
19:11:01 <铁盾> (隔开的是领域)
19:11:04 <DM> 你们一行人前往了昨天的洞穴
19:11:38 <铁盾> “对了”
19:11:43 <巴尔托罗梅奥> "说起来,我们对上那些魔鬼和恶魔太无力了,虽然是低级的魔鬼,我们的武器打上去好像挠痒痒"
19:11:50 <铁盾> “昨日在洞穴中找到了什么东西吗”
19:11:54 <琅珏 > #靠近洞口,看看有没有新增加的脚印或痕迹
19:12:06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没有其他的脚印,依然漆黑一片
19:12:14 <铁盾> “今天准备的神术中,特别准备了用来追踪的神术”
19:12:22 <DM> 整个洞穴都是被火烧过的痕迹
19:12:31 <阿尔泰里> “这个”阿尔泰里拿出那片碎布
19:12:51 <DM> 只是不知为何,看火焰的痕迹好像比预想的要大一些
19:13:21 <琅珏 > “啊,这是昨天在骨头堆里发现的!”看到阿尔泰里拿出碎步后惊讶的说道
19:13:22 <兰.穆温 > “只要会受伤,那么必会被毁亡,就算在诡异的异端也适用这个道理。”穆温对于上次的遭遇却没什么二话说,毕竟实打实的将那些东西消灭殆尽便是最好的证明。唠嗑完的功夫,穆温已经在洞穴旁停好了自己的马匹,而后摸出一根火把朝着焦黑恶臭的洞穴内探去。
19:13:34 <铁盾> “烧的这么彻底?”
19:13:43 <铁盾> “是不是昨天有什么密室之类的地方没有找到”
19:13:49 <铁盾> “还是有人再放了一把火?”
19:14:04 <琅珏 > #点燃牛眼提灯,准备进去查看
19:14:30 <DM> 你们在外面看了看,里面都是烧痕
19:14:59 <巴尔托罗梅奥> “一起进去看看吧”
19:15:02 <琅珏 > “我先进去看看,你们要去吗”
19:15:15 <兰.穆温 > “一切正常,这是极好的,不过里头就是有些臭。”穆温说完,便举着火把往里头摸去了。
19:15:46 <DM> 你们走了进去,里面和昨天一样,不过骷髅和尸体已经变成了粉末
19:16:11 <琅珏 > #观察下烧过后还留下了什么
19:16:20 <铁盾> 开始仔细搜索四周
19:16:22 <DM> 什么都没有
19:16:30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投个搜索
19:16:46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如果和石头有关 我再+2 检定:d20+1=(8)+1=9
19:16:58 <DM> 你什么也没找到
19:17:18 <琅珏 > #我要翻一番粉末堆,看看能不能搜到什么东西
19:17:19 <阿尔泰里> “你在找什么?”
19:17:2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9)+1=10
19:17:58 <兰.穆温 > “啊,感谢那些让世界运作的公正神灵。最基本的法则还是能对这些异端邪说生效的。”并无往常的穆温看着这已被烈焰净化的异端场所不禁感慨道,说完她便往洞穴外的撤去了,在她看来此地已复归如常。
19:18:07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看着在翻找周围的牧师问道
19:18:14 <DM> 你们看见兰撤出了洞穴
19:18:48 <铁盾> “如果没找到上面的话”
19:18:51 <铁盾> “我们先回去”
19:18:57 <琅珏 > #申请搜索...
19:19:15 <铁盾> “我想试试看这个布料的衣服到底在哪”
19:19:1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11=(13)+11=24
19:19:28 <兰.穆温 > 不一会,洞穴外传来了女子的娇呵和战马的嘶鸣,不快不慢徘徊在洞穴外的踢踏之声正是小队中的弓手做足准备上路的象征。
19:19:43 <DM> 琅珏在灰痕下面看到了一个刻印
19:20:41 <琅珏 > #看到奇怪的刻印,拿出墨水笔和羊皮纸,先临摹下来
19:21:18 <琅珏 > “这里有个奇怪的刻印”
19:21:25 <琅珏 > #大声对同伴说
19:21:36 <阿尔泰里> 赶过去查看
19:21:53 <巴尔托罗梅奥> 过去查看
19:21:54 <铁盾> 过去看看
19:22:02 <DM> 你们都看见了这个刻印
19:22:45 <DM> 那你投个位面
19:23:15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位面 检定:d20+6=(11)+6=17
19:23:18 <铁盾>  思考这个刻印来自哪里? 它与什么 有关联
19:23:23 <DM> 你不太了解
19:23:24 <铁盾> 是否与某个教派有关联
19:23:53 <DM> 可以投位面
19:24:04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位面 (诶~) 检定:d20+2=(12)+2=14
19:24:10 <铁盾>  (欧气不足)
19:24:18 <DM> 那么你们都不了解这刻印的含义
19:24:34 <巴尔托罗梅奥> "拿回去请教别人吧"
19:26:12 <琅珏 > 收起墨水和羊皮纸,起身向外走“快走吧,这里味道真不习惯,一刻也不想待下去”
19:26:34 <DM> 你们离开了这个洞穴,回到村庄
19:27:11 <兰.穆温 >  刚回到村庄的入口处,穆温便同自己的伙计们搭讪道“那洞穴外头一切正常,出了这种事那附近很难看到什么闲逛的村人了。你们里头怎么样?”
19:28:08 <琅珏 > “发现个奇怪的刻印,不过都认不出来,打算带回去让爵士看看”
19:28:12 <巴尔托罗梅奥> "我感觉你们对那布片的重视不足"
19:28:29 <巴尔托罗梅奥> “那么昂贵的布料,背景一定不简单”
19:28:53 <兰.穆温 > “那块料子??”穆温甚是诧异的回应道。“我从没用过这也奢侈的织物,你所指的究竟是什么?”
19:29:16 <巴尔托罗梅奥> "说明这里曾经有过一个身份高贵的人"
19:29:32 <巴尔托罗梅奥> “一般人用不起那么高贵的材料”
19:29:50 <琅珏 > “也可能是死人的东西”小声补充道
19:30:07 <巴尔托罗梅奥> “但是他是召唤魔鬼的主持者,还是被害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19:30:16 <兰.穆温 > “有点道理,你所指的是?”穆温驭着马儿在这位伙计边踱步着,似乎在等这机敏的伙计的意见。
19:32:05 <兰.穆温 > “洞穴内额外发现的刻印要拿给当地乡绅查鉴么? 可是他会晓得这种事情吗?”等着机敏战友的回应,穆温调转马头同那位发现额外线索的队友询问道。
19:32:22 <铁盾> “被害应该不是”
19:32:34 <铁盾> “能用这种布料的人”
19:32:46 <铁盾> “被害的话就不可能只是普通调查了”
19:33:05 <铁盾> “不论如何,我们先回去找到这个布料的主人再说吧”
19:33:10 <铁盾> 你们说呢?
19:33:35 <阿尔泰里> “同意”
19:33:40 <琅珏 > #听着同伴的谈话,又回想起昨天洞穴的骨头,尝试回想下那些骨头都是什么样的(人类骨头?有衣服吗)
19:33:57 <铁盾> 翻看手中发衣服
19:33:59 <兰.穆温 > 沉默不语片刻之后,穆温突然压低音量瞅了瞅眼周围确定没有闲人后说道。“你觉得,是这个镇子上的人里头有异端?”
19:34:04 <铁盾> 碎片
19:34:08 <阿尔泰里> “我本来打算从,这边的富裕者查起”
19:34:20 <铁盾> 然后收起来
19:35:03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没有)
19:35:25 <阿尔泰里> @兰.穆温 33/33hp ac17 “只是怀疑,但布片的主人和这场仪式应该有很大关系”
19:35:41 <DM> 时间快到中午了,你们打算如何行动
19:37:02 <琅珏 > 咕噜...感觉到肚子有点饿,提议道:“咱们去旅店吃点东西吧,关于布料的事情,去问问旅店老板呗”
19:37:10 <兰.穆温 > 看了眼高升的日头后,穆温对其他人说道。“既然矛头已经很明显了,我打算午后即可去拜访那位爵士,或许作为当地的乡绅他可能会知道关于有钱人的事情。”
19:38:09 <铁盾> “先吃饭”
19:38:14 <铁盾> “等下找到了就一起去看看吧”
19:38:32 <铁盾> *(持续时间有限)
19:38:38 <DM> 你们来到旅馆开始早早的吃起了午餐
19:39:39 <兰.穆温 > 午餐后同样是在门口的位置,一边剔着牙穆温一边等着其他人出发去登门拜访那位爵士。
19:39:49 <琅珏 > #在饭菜上来前,走到吧台处(吧台那现在是谁在的)
19:39:59 <DM> 老板
19:41:25 <琅珏 > “嘿,老板,你觉得爵士的衣服的衣服怎么样,昨天见了一眼就喜欢上那套衣服了,你知不知道在哪能定制”
19:42:01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也端着食物过去了
19:42:02 <DM> “爵士的衣服都是在剑盾城定制的吧,我们这里可没有那么好的手艺人”
19:43:00 <琅珏 > “哎?那我过些天回去就刚好能定制了,那爵士衣服的布料你知道哪里可以弄到吗”
19:43:49 <DM> “剑盾城呀”老板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19:44:15 <琅珏 > #微笑,看着老板的表情,察言观色是否说谎
19:44:2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9)+8=17
19:44:29 <DM> 你觉得这个是常识
19:45:04 <琅珏 > “了解~谢谢老板”
19:45:36 <琅珏 > #回到同伴在的桌子旁吃饭
19:46:33 <琅珏 > “爵士的衣服好像很普通啊...”小声的对同伴说道,“不像是那块布料的主人”
19:47:09 <阿尔泰里> “这边除了爵士还有其他身份尊贵的人吗”
19:47:37 <DM> “您说笑了,这里那还有比爵士地位尊贵的”
19:49:21 <铁盾> 快速的吃完饭后“吃饱了 一起出去溜溜弯?”
19:49:40 <阿尔泰里> 离开前台回到队伍中
19:50:04 <琅珏 > “我要去逛逛!请务必带上我”
19:50:27 <铁盾> 起身结账 出门
19:50:30 <兰.穆温 > 在酒馆门口等着的穆温远远的瞧见了伙计们开始向外头走出来,于是乎招了招手道。”嘿,各位,下午要不要去爵士那登门拜访一番?“
19:50:50 <铁盾> 然后默默使用物品定位术
19:51:00 <铁盾> “也许等会就会直接过去也不一定”
19:51:12 <铁盾> 寻找这个衣服碎片的其他部分在哪
19:51:34 <DM> 铁盾没感知到法术效果
19:51:41 <铁盾> 四处乱转
19:52:00 <DM> 你们看的铁盾一个人四处乱转
19:52:10 <铁盾> “我开始感应了”
19:52:20 <铁盾> "只是暂时没有什么反应
19:52:33 <铁盾> 往爵士居住的地方走去
19:52:34 <琅珏 > “哦~”不懂装懂
19:52:36 <兰.穆温 > 穆温连忙追上去跟在矮人身后询问道。"嘿,怎么说,是在散步么?下午还去不去那爵士那儿?”
19:52:52 <兰.穆温 > 瞧见矮人转身前往爵士那儿穆温也不在多言语,而是跟了上去。
19:52:55 <DM> 你们向着爵士的地方前进
19:53:05 <DM> 却意外发现前面有人群聚集
19:53:41 <琅珏 > “诶诶?前面怎么了,是有乐子吗”好奇的走上前看看
19:54:10 <兰.穆温 > 瞧见矮人一路上虔诚膜拜念念有词的样子穆温觉着伙计应该是在做正事,于是乎撇下一句。"你先忙着,我过去看看。“ 后,便独自一人赶往了人群汇集处了。
19:54:30 <琅珏 > #我要潜行过去
19:54:38 <阿尔泰里> *法师护甲 给自己上
19:54:5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潜行 检定:d20+17=(2)+17=19
19:54:59 <DM> 法师在击街上施法,盗贼在人群之中潜行
19:55:05 <DM> 法师在街上施法,盗贼在人群之中潜行
19:55:16 <DM> 引发了更大的骚乱
19:55:30 <铁盾> 继续四处寻找
19:55:42 <DM> 牧师不管不顾继续寻找
19:55:54 <兰.穆温 > 穆温看着骚乱的人群不由的眉头紧锁,试着赶快挤到那人群围观的中心看一看究竟发生了何事。
19:55:59 <DM> 兰已经凑到了人群中心
19:56:31 <琅珏 > #尽量无声无息的挤到人群中心
19:56:56 <琅珏 > #尝试向人群中间望去
19:56:58 <DM> 人群为了躲避法术已经散开了
19:57:31 <DM> 你们看的两名守卫,萨贝尔爵士,和一名跪在地上,怀中抱着一名女童的妇女
19:57:48 <DM> 此时萨贝尔爵士惊讶的看着你们
19:58:22 <兰.穆温 > “大伙都别吵吵,有事我们都可以解决,莫要慌乱。”出于行伍出生的义务责任,一挤到前头穆温便先试着安抚起匆忙逃窜的村人来。接着穆温凑近萨贝尔爵士和那妇女之间,眉头紧锁着问道。“请问爵士,这儿是不是出了什么要案?”
19:58:46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没有感应
19:58:46 <琅珏 > “爵士先生!”打个招呼,随后看了一眼妇女和女童,皱起眉头问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吗”
19:59:24 <DM> “这里没什么事,只是你们在干什么?”爵士疑惑
20:00:08 <DM> 他看了看法师身上的力场护甲
20:00:15 <兰.穆温 > “例行巡逻,不过刚巧要找你来着。”穆温直爽的回应道,说着她瞥眼在一旁抱着孩子的妇人对爵士问道。“说起来,这个女人怎么了?”
20:00:36 <阿尔泰里> “看到有众多人群聚集,预防万一而已”
20:01:17 <DM> “疏散人群的效果倒是不错”爵士顿了顿,没再说什么
20:01:20 <琅珏 > #侧着头观察下妇女和女童
20:01:50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耸了耸肩,没有再说什么
20:02:30 <DM> “他的丈夫欠了我一笔钱,用孩子来抵押了,今天是催收日,我怕我的卫兵伤到她们,于是亲自过来解决此事”
20:02:36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普通的妇女儿童,身上衣服破烂不堪,明显是贫苦的下层人民)
20:03:23 <琅珏 > #回过头来观察下爵士说话时的表情,察言观色.jpg
20:03:30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1)+8=9
20:03:40 <DM> 你看不出来什么
20:04:03 <DM> 妇女抱着孩子,一个劲的求爵士不要把孩子带走
20:04:41 <琅珏 > “不能再宽限些时间吗,他们也有自己的苦衷吧”皱着眉头问爵士
20:05:00 <兰.穆温 > “原来是债务纠纷..”穆温听到这儿已自知这算是自己的份外事了,但对于孩子的同情还是驱使她继续询问下去,她沉思片刻后凑近爵士身边转过身避着妇人小声询问道。“不过方才见些许人都围在这儿,怎么收债还收到街上了?莫不是女的想博个众人同情躲了?”
20:06:24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已经宽限很长时间了,要不是她一直不放手,也不会弄到街上~”
20:07:00 <DM> “我知道你非常不舍,但你的丈夫已经欠我100金币的债款了。如果你非要袒护这个孩子,我不强求。但你要知道,按照帝国法律,如果一个人无法偿还其身上背负的债务,可是会被贬为奴工的。而夫妻关系债务共同承担,今天你不松手,以后就不要怪我了。”爵士劝导着地上的妇女
20:07:22 <DM> 这时,铁盾转一圈走了回来
20:07:38 <琅珏 > #看到铁盾回来,把事情前因后果告诉他
20:07:50 <铁盾> “之前的效果似乎不太好”
20:07:55 <DM> “………”女子精神恍惚
20:09:02 <DM> 爵士看了一眼茫然的妇女,挥了挥手,示意卫兵上前,然后附身在妇女耳旁,不知道说些什么。
20:09:15 <琅珏 > #试图听到他们在说啥
20:09:19 <兰.穆温 > 爵士的正事倒也解了一旁好事穆温的惑,但一百枚金币的买卖想必可能是高利贷?毕竟单门独户想要这么多钱来,那得是做些事情,于是穆温再次对着爵士插嘴问道。“说起来还有领民能奢欠到百金的欠款?莫非是个做买卖的商人近日遭了难?”
20:09:20 <DM> 过个聆听
20:09:2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8)+8=16
20:09:30 <阿尔泰里> “他的丈夫呢?”
20:10:30 <铁盾> 稍微靠近爵士 尝试偷听
20:10:38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他剑盾城了吧,现在还没回来”女子哭诉到
20:10:42 <DM> 投吧
20:10:44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4=(9)+4=13
20:11:16 <铁盾> 然后 对爵士说道“有一些线索有眉目了,只不过不太确定,想和您交流一下”
20:11:20 <铁盾> “不知可否?”
20:11:24 <DM> 你们的靠近让爵士皱眉,不过你们都没听到什么
20:11:56 <DM> “这边”爵士带着你们走到了旁边,人群也慢慢散去
20:12:04 <铁盾> 跟过去
20:12:06 <DM> “你们发现了什么线索?”
20:12:36 <兰.穆温 > 到了一旁安静的地方后,穆温决定还是先将好事之心搁置一会,而是等着矮人战友汇报完他的线索。
20:12:48 <铁盾> 掏出衣服碎片
20:13:06 <铁盾> “不知道您是否觉得?”
20:13:08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他的丈夫做一点小买卖,往来剑盾城和这个村子卖点东西”
20:13:15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这是?”
20:13:34 <铁盾> “线索之一”
20:13:54 <铁盾> 察言观色
20:14:03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4=(19)+4=23
20:14:23 <兰.穆温 > 看来又是一场商人离家久未归的悲剧了,穆温听完爵士的解惑也算是明晰了这件事的眉目,【或许下次登门造访还会会见到爵士新添了一位年轻侍女吧】穆温这么想着。
20:15:28 <DM> 铁盾没发现异常
20:15:40 <DM> “这个线索是?”
20:16:01 <铁盾> “和这一次的事件有关想线索”
20:16:12 <铁盾> “不知道您是否能提供一些关于它的线索”
20:16:15 <DM> “它代表了什么呢?”
20:16:26 <铁盾> “因为这个衣料很是特殊 价值不菲”
20:16:51 <铁盾> “就是想问问您,是否这里除了您之外还有什么人能用得起它”
20:17:35 <琅珏 > #在铁盾提到‘除了您之外’时,玩味儿的打量着爵士的表情
20:17:42 <DM> “……你这是怀疑我?”
20:17:56 <铁盾> “我只是在寻找嫌疑人”
20:17:59 <铁盾> “然后排除”
20:18:01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16)+8=24
20:18:06 <DM> “这里的确只有我能用的起这种布料”
20:18:10 <铁盾> “这是任务,对事不对人”
20:18:30 <DM> 琅珏也觉得没什么异常
20:18:39 <铁盾> “那附近呢?”
20:18:46 <琅珏 > “啧”小声咂嘴
20:18:47 <铁盾> “距离这里比较近的村落或者?”
20:18:48 <DM> 不过你本能觉得爵士不可相信
20:18:56 <DM> “这我就不知道了”
20:19:11 <琅珏 > “危险的人”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嘀咕道
20:19:31 <兰.穆温 > 战友竟将猜忌的矛头转移到了台面上,一旁等着的穆温不由的大惊失色,脸色惶恐的看着战友们但又不知该如何搭话缓解。
20:19:44 <铁盾> “那不知道您是否能过配合我们的任务呢?”
20:19:53 <DM> “比如?”
20:19:59 <铁盾> “很简单”
20:20:35 <铁盾> “我将会使用神术 诚实之域 询问您问题 只要您能100次回答同样的问题   就可以证明您的清白了 ”
20:21:03 <DM> “哈?”
20:21:42 <DM> “你是在污蔑一个贵族吗?”爵士眼神变冷
20:21:54 <兰.穆温 > “嗨,矮人都是喜欢较真的,爵士先生可别计较,我们这都是为了办案才如此焦急的。对了,当地律法如果是按照帝国律宣判的话,那妇人和她的孩子都会被惩罚为奴么? 是成为社区务工性质的还是...”穆温额头急的满是汗水,一时间也不知该不该继续站着,于是索性强行接了个话茬道。
20:21:56 <铁盾> “我只是在执行任务”
20:22:53 <铁盾> “亡泉部队,为完成任务,死而无憾,如果您觉得受到侮辱”
20:23:03 <铁盾> “事后我可已死谢罪”
20:23:04 <琅珏 > #把临摹的刻印还有两个法阵递给铁盾,悄声说:“交给你了,看情况要不要告诉他”
20:23:07 <阿尔泰里>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我又长的不奇怪)
20:23:11 <铁盾> “如果您觉得需要如此的话”
20:23:21 <DM> “就算是执行任务,你好像也没有这个权利”
20:23:31 <铁盾> “是的,所以我在申请”
20:23:35 <铁盾> “您也可以拒绝”
20:23:37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爵士没有搭理你
20:23:57 <铁盾> “当然,您也可以将您知道的事情告诉我们”
20:24:09 <铁盾> “因为我觉得您并没有参与 只是旁观”
20:24:33 <铁盾> “而我们的任务只是解决这里的问题”
20:25:10 <DM> “我完全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你们随便解决这里的问题,我就不奉陪了”
20:25:23 <DM> 爵士转身离开
20:25:28 <铁盾> “那么我懂了,爵士大人”
20:25:36 <铁盾> “我会如实上报”
20:26:14 <DM> 你们看到爵士带着士兵和孩子离开了
20:26:35 <铁盾> 默默找到昨天洞穴内 带出来的尸体
20:27:28 <兰.穆温 > “我说.. 这样做是不是事情闹得太僵了。”见着爵士和他的随行彻底没影后,穆温同伙伴们谈论道。“我们只是救出了人,但事情完全没解决呢,维持当地稳定我觉得比找出真凶要重要些,何况现在敌暗我明。”
20:27:45 <铁盾> “挑明了”
20:27:51 <铁盾> “如果他是”
20:27:55 <铁盾> “他就必须做些什么”
20:28:11 <铁盾> “只要行动了,就会露出破绽”
20:28:23 <铁盾> “其次 我们去找昨天那具尸体”
20:28:29 <铁盾> “用神术和他交流一下”
20:28:42 <铁盾> “看看还有什么情报”
20:30:43 <兰.穆温 > “啊.. 我懂了,又是那些神叨叨的把戏。”虽说还想驳两句,但一听到队友又要对生死之事开些玩笑后穆温的积极性很快便被打消了,她阴沉着脸没好气的小声嘀咕道。 ”不过我还是得要提醒一句,若是真如你想的恶劣,第一个村民很可能就是被爵士派出的后续卫兵谋杀的,这样子的事情已经是顽劣之极了,偌真是如此,那么势必造成我们同当地统治者的决裂,还请你想明白。“
20:31:18 <兰.穆温 > ”若有需要,我在酒馆等着。“又留下一句简讯后,穆温头也不回的往酒馆撤去了。
20:33:07 <DM> 你们打算之后如何行动
20:33:09 <琅珏 > #看下天色
20:33:15 <DM> 中午
20:33:53 <铁盾> 先写明这里的情况,并且写明可能是由爵士参与,申请权限OR排出高级人员
20:33:59 <琅珏 > #四处打听下关于近些年有无人口失踪的事情以及死掉的村民的事情
20:34:04 <铁盾> 用风讯术传回去
20:34:37 <铁盾> 和琅珏说“稍微盯一下爵士”
20:34:38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收集信息 检定:d20+5=(6)+5=11
20:34:42 <铁盾> “问题很大”
20:34:56 <琅珏 > “爵士很危险”
20:35:04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没有
20:35:37 <琅珏 > #四处打听无果,悻悻而归
20:37:06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可以)
20:37:10 <铁盾> 回忆
20:37:16 <铁盾> 爵士带走的小男孩
20:37:22 <铁盾> 和哪个看到问题的小男孩
20:37:24 <铁盾> 是不是同一个
20:37:37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历史 检定:d20+10=(8)+10=18
20:38:19 <DM> 那么穆温独自去寻找爵士
20:39:06 <DM> 你们再次在旅馆相聚
20:39:27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20:39:49 <兰.穆温 > ”事情... 干完了?"再一次汇聚在酒桌边,穆温开口便是同队友隐晦的问询。
20:40:25 <琅珏 > “什么都没有打听到”沮丧的瘫在桌子上
20:41:06 <兰.穆温 > “别担心,这天高皇帝远的村子不大容易出事,我们来解决的肯定是小麻烦。”穆温拍了拍沮丧伙计的后背安抚道。
20:41:12 <琅珏 > “不过,爵士很危险,直觉告诉我,这种人不要去招惹”
20:41:56 <铁盾> “遇见问题就退缩,最终这些问题会积累成一个巨大的问题”
20:42:18 <铁盾> “而且如果我们在这里出事 会给他带来更大的麻烦  所以我们最少不会明面上出问题”
20:42:19 <兰.穆温 > “男人从不会让我觉得棘手。”穆温婉转一笑道。“不过地头蛇若是彻底闹僵,咱们也只能惺惺而归了。”
20:42:35 <铁盾> “我们去找找那个小男孩 和洞穴附近”
20:42:45 <铁盾> “看看是否会有一些被我们忽视了的线索出现”
20:43:25 <琅珏 > “现在去吗?”看了看快要黑下来的天色
20:43:47 <铁盾> “先去看看小男孩”
20:43:50 <兰.穆温 > “回去再次排查么?”穆温说着沉思了片刻后询问道。“要是天色尚早,那就即刻出发吧,北方人历来精力充沛,无论日夜。”
20:43:51 <铁盾> “他是第一目击人”
20:43:59 <铁盾> “我建议今晚对他进行保护”
20:44:14 <铁盾> “总觉得爵士如果是敌人  今晚会对他动手”
20:44:36 <琅珏 > “唔,那今晚去小男孩家里过夜?”
20:45:07 <兰.穆温 > “足够强的机敏护卫便是最好的保护,不过这样子的话..”穆温端起一杯茶水一饮而尽后说道。“这样的话,咱们明天早上可能要休息以恢复精力了。”
20:45:15 <铁盾> “建议你潜行进去 我们在附近躲藏”
20:45:20 <铁盾> “轮流监视 ”
20:45:39 <兰.穆温 > “不一定要在他家里,我们在此处算是特别行动调遣,完全可以夜里自行安排巡逻事宜,注意那周边就好了。”穆温附和着说道。
20:45:43 <铁盾> “当然,我的鱼竿可能是错的”
20:45:46 <阿尔泰里> “先来合计一下需要注意的吧,小男孩,魔鬼,召唤阵,逃离的小魔鬼,破损的布片,为什么平民很快死掉了,而卫兵们撑到了我们到达”
20:46:05 <琅珏 > “我一个人的话,去他家里住一晚应该没什么吧”思考了下说道
20:46:56 <琅珏 > “平民最早进去的,而且平民弱小”
20:46:57 <兰.穆温 > “加上一点。”穆温微笑着握着酒杯指了指提出注意事项的同伴说道。“不要过于提心吊胆了,任何人都得需要进食饮水和休息。”
20:47:58 <兰.穆温 > “怎么?想和那雏睡一张床?进人家里头可是?”穆温听着战友大胆的计划笑容显得更放肆了些。
20:48:57 <阿尔泰里> “但士兵们也被抓住了,平民的尸体腐烂程度就像是一进去就被杀掉一样,而士兵们只是在被折磨”
20:49:42 <琅珏 > “穆温姐你愿意去他家守着的话,我倒是挺乐意在外面藏着”
20:50:05 <琅珏 > 不理会穆温奇怪的笑容
20:50:11 <阿尔泰里> “甚至撑到了我们时隔两天的救援”
20:50:21 <兰.穆温 > “我会躲在屋檐的下,靠着墙根,夜幕便是我最好的掩护..”穆温自信的回应道。“不过同那雏儿一起睡着 ,我怕他受不得我的性子。”
20:51:13 <兰.穆温 > “两天?小男孩可是整整受惊了一周呢。”穆温转过头反驳了队友关于两天的询问。“至于守卫,是五天后才去调查的?”
20:51:31 <琅珏 > #突然感受到穆温身上露出来的危险的气息,不自觉的离远了几步
20:53:13 <DM> 你们打算如何行动
20:53:36 <琅珏 > #琅珏去小男孩家附近
20:53:56 <兰.穆温 > “这么着吧..”穆温在发表个人看法前瞧了瞧外头的天色道。“若是时候尚早,咱们去那怪异洞穴勘察勘察,若是日落西山,咱们还是行守夜的计划吧。”
20:53:59 <DM> 你们来到了男孩家附近
20:54:16 <DM> 时间,傍晚
20:54:52 <兰.穆温 > “所以,你真打算同那小男孩的父母商量和他睡一个铺子?”到了小男孩家门口附近的时候,穆温再一次对自己的战友询问道,不够这一次颜色却正经不少。“那么理由是...安慰治疗法么?”
20:55:20 <琅珏 > “只是来看望下小男孩啦”
20:56:41 <琅珏 > #敲敲门
20:56:51 <DM> 琅珏上前敲门
20:56:57 <DM> 很快,门开了
20:57:12 <DM> “咦,你们是?”开门的是一位中年男子
20:57:14 <兰.穆温 > “我会在附近视野开阔的地方把风的,一出事便会立刻反应。”穆温说完,便打量起周围想找个视野开阔之地骑乘逡巡于此,警戒着那小男孩一家的附近,她驾着马远去时说道。”若是要换岗,我精力随时应付的来。“
20:57:25 <琅珏 > “你好”微笑着打声招呼
20:58:23 <琅珏 > “我们昨天见过面的”
20:58:41 <DM> “哦,我知道,我是说这么晚了,你们是来?”
20:59:30 <琅珏 > “刚处理完杂事,山洞那边也差不多解决完了,刚闲下来,就打算看望下小男孩”
20:59:42 <DM> “哦哦,请进”
20:59:54 <琅珏 > “打扰了~”
21:00:11 <DM> “有劳你们操心了,我们家孩子现在好多了”
21:00:59 <琅珏 > “还有害怕吗?”同时观察一下小男孩
21:01:22 <DM> 你感觉小男孩不太害怕了
21:04:16 <琅珏 > “还害怕吗,小弟弟”坐到小男孩旁边问道
21:04:30 <DM> “有,有一点”
21:04:53 <琅珏 > 从背包里拿出一瓶圣水:“小弟弟,这瓶水送你,那些妖魔鬼怪什么的最怕了,再要是遇到那些骨头啥的,泼过去就行了”
21:05:25 <DM> “唔,谢谢”
21:05:43 <DM> 小男孩接过了圣水
21:06:02 <琅珏 > “能不能跟我说一下你在山洞里面都看到了些什么,很抱歉让你回忆这种经历,不过放心有我在你身边,没人会伤害你”
21:06:09 <琅珏 > 拍着胸脯保证
21:06:34 <DM> 男孩把之前说的又说了一遍,然后欲言又止
21:06:54 <DM> 怯怯的看了一眼自己的父母
21:07:26 <琅珏 > “不要害怕,有什么不能说的,悄悄告诉我就行”小声给男孩说
21:07:36 <琅珏 > #拥抱小男孩
21:07:50 <DM> “唔……”
21:08:09 <DM> “你说,人死了之后真的能复活吗?”男孩小声说
21:08:52 <琅珏 > “能,不过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21:09:13 <DM> “我在洞里看见了倒在地上的爵士大人,可是回到村子的时候,又看见了一个爵士大人”
21:10:05 <琅珏 > “说不定只是长得像爵士大人呢”
21:10:11 <巴尔托罗梅奥> “不要声张,也许那已经不是爵士”
21:10:25 <琅珏 > “这件事都谁知道?”
21:10:55 <DM> “我跟父母说了,可他们不相信,说我在说疯话”
21:11:05 <DM> “其他人我也没敢说”
21:12:15 <琅珏 > “嗯,这样就行了,这件事别再跟其他人说了,我们会解决这事情的,不要再去想这些了,除此之外还有见到什么吗”摸了摸他的头
21:12:22 <DM> “唔,没了”
21:12:33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
21:14:18 <琅珏 > “嗯,记住千万别跟其他人说了,时候不早了,我们先回去了,过些天再来看你”小声的对男孩说
21:14:23 <DM> “嗯”
21:14:44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
21:15:06 <琅珏 > “我们先回去了,过些天来的时候一定会带些礼物的,哈哈”对小男孩父母说
21:15:43 <DM> “真是多谢您的关心了”
21:15:52 <DM> 琅珏很快离开了
21:16:18 <巴尔托罗梅奥> “怎么让爵士显露原型?”
21:16:30 <琅珏 > #把男孩的话给同伴说一下
21:17:12 <琅珏 > “怪不得今天见爵士的时候,感觉背后一直出冷汗...这爵士怕不简单,真是接了个不得了的任务啊”望天
21:17:25 <铁盾> “我得想想了”
21:17:38 <铁盾> “不过我建议我们今晚去他那边做一下客”
21:17:47 <兰.穆温 > 随着本该进屋贴身警备之人的出现,穆温诧异的骑着马儿从远处警戒之所奔了过来,而在听完众人的商讨后她显然露出了震惊的神态,不过很快就恢复到了先前的冷静。”既然是这样,诸位,咱们要不要乘着天黑讨伐了这假爵士?“穆温严肃的提议道。
21:18:01 <铁盾> “不能这么绝对”
21:18:14 <铁盾> “也有可能小男孩是一个被控制的人”
21:18:19 <铁盾> “这一切都是谎言的可能性也有”
21:18:20 <巴尔托罗梅奥> “我赞同”
21:19:04 <琅珏 > “小男孩思虑单纯,没人会去控制他吧”琅珏摇了摇头
21:19:08 <巴尔托罗梅奥> “用魔法侦测?这可是大功劳”
21:19:41 <铁盾> “解除魔法 已避免对方使用隐蔽正营
21:19:47 <琅珏 > “虽说爵士有问题,但是咱们还没足够的证据,直接杀掉会不会太鲁莽了”
21:19:54 <铁盾> 侦查魔法 确定是否有类似魔法
21:19:57 <兰.穆温 > ”战又不战,退又不退,这是何故?“穆温听完显然不理解这矮人伙计一直阴晴莫测的性子,在听他解释完后又觉得有些道理,不由得还是忍着说道。”这样吧,今晚我还是要在这孩子家附近呆上一阵子,若是要去爵士那儿,我觉得已经算是挑明了,毕竟我们没啥好理头再去见他了。“
21:20:01 <铁盾> 然后再侦查邪恶
21:20:17 <铁盾> “比较麻烦”
21:20:24 <琅珏 > “等明天去看看洞穴附近再做决断吧,今晚还是别冲动”
21:20:29 <巴尔托罗梅奥> “想那么多干嘛”
21:21:04 <巴尔托罗梅奥> “准备好,明天去解决了他”
21:21:13 <铁盾> “EMMMM
21:21:18 <铁盾> “让我思考一下”
21:21:28 <铁盾> 然后掏出一个卷轴
21:21:33 <铁盾> 慢慢的摩挲着
21:21:50 <铁盾> “我是否应该使用掉这个预言术呢。。。”
21:21:59 <兰.穆温 > 穆温直接翻身下了马,站稳后瞧了瞧周围四下无人提议道。“就算明天处理,今晚我还是决定保护下证人,你们可以先行回去准备,我打算以夜幕为掩护在这孩子他家人的院子里警备一晚上。”
21:22:39 <琅珏 > “孩子的话没人会信,让他做证人不太好,而且还不知道爵士有没有同党”
21:23:37 <巴尔托罗梅奥> “该用的手段就用”
21:24:15 <兰.穆温 > “什么让他做证人?用他去直接去会那伯爵当堂对峙?怎么可能。”穆温觉着队友显然误会了自己的意思,而后赶快解释道。”我真的只是在这孩子的院子盯一晚上,就隔着窗户,如果出什么事,我好即时应付,放心,要是真的出事了你们会见到一只拍打你们窗户的鸟雀或者某个在你们窗户边吱吱叫的老鼠,那便是我的信儿了。“
21:24:54 <铁盾> (400金
21:24:55 <琅珏 > “这样啊..”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21:25:49 <阿尔泰里> “带着一位小男孩去指认一位爵士是魔鬼吗”
21:26:59 <DM> 天色已晚,你们打算如何行动
21:27:48 <巴尔托罗梅奥> “找地方休息”
21:28:02 <琅珏 > “我打算在男孩家附近住一晚”
21:28:34 <兰.穆温 > 穆温轻巧的吹出声”一二一“的短哨,接着它的战马丰收便自顾自的往酒馆的方向撤去了,看着天色渐晚,已经和众人表明意图的穆温直接了当的折返回那男孩的住处附近,打算找一处僻静的巷角隔着窗子盯梢。
21:28:35 <铁盾> “我再占卜一下?如果我们现在前往爵士家是否危险?”
21:28:39 <铁盾> “如果危险就直接过去?”
21:28:48 <巴尔托罗梅奥> “为了保护他你一个人行吗”
21:29:55 <琅珏 > “就当作野营了”笑着回答
21:30:28 <巴尔托罗梅奥> “你觉得夜袭好?”
21:32:01 <巴尔托罗梅奥> “怎么确定他是魔鬼?”
21:32:46 <巴尔托罗梅奥> 没有办法看破真身吗
21:33:06 <铁盾> 申请智力鉴定
21:33:21 <铁盾> 是否有什么办法可以直接让对方现行
21:33:27 <阿尔泰里>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真知术请)
21:33:34 <DM> 投吧
21:33:44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1=(3)+1=4
21:33:50 <DM> 你不知道
21:34:2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智力 检定:d20+1=(19)+1=20
21:34:52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你不知道爵士如何伪装,不过泼洒圣水应该可行
21:35:21 <DM> 如果圣水生效那么就是邪恶生物
21:36:31 <琅珏 > “困死了,我要回旅馆睡觉了,你们也快点吧”打个哈欠,回旅馆
21:37:55 <DM> 你们回到了旅店休息
21:38:01 <巴尔托罗梅奥> “我有圣水”
21:38:06 <DM> 兰在男孩家守夜
21:38:13 <DM> 一夜无梦
21:38:23 <DM> 第二天 清晨
21:39:39 <琅珏 > #起床,伸懒腰,换好衣服,洗漱完,推开窗户,呼吸新鲜空气,随后就下楼
21:39:46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稍等
21:39:57 <铁盾> 准备新的神术
21:40:09 <阿尔泰里> 准备新法术
21:40:28 <DM> 你们在旅馆楼下汇合的时候,忽然发现大量民兵涌入了进来
21:40:32 <琅珏 > 准备新的口粮
21:41:02 <琅珏 > #感觉下他们是来干什么的
21:41:18 <琅珏 > #观察下他们
21:42:40 <DM> 民兵全服武装,在十多名民兵入内之后,爵士大步踏了进来
21:42:45 <阿尔泰里> 将魔杖拿在手上
21:42:59 <DM> “日安,各位”
21:43:45 <兰.穆温 > 再次返回旅馆的时候兰满脸都是疲倦,一晚上没合眼的确不太符合猎手已调整成文明人的作息观念,不过她倒是显得安心了不少,几乎是一进入旅馆内,同众人打了声招呼道。”昨晚无事发生,一切安好。“便独自一人往房间内走去,但突兀涌入的大量民兵拦住了兰穆温的去路,她睡眼朦胧的先随意找了个凳子坐下随便对爵士招呼道。“有什么事吗?先生?”
21:43:45 <铁盾> “日安,爵士”
21:43:55 <琅珏 > “早安啊,爵士先生,一大早来这种阵仗是发生了什么吗?”
21:44:20 <铁盾> 随手摸了一瓶圣水 在手里  打开瓶盖
21:45:35 <铁盾> 然后抿一口 一脸陶醉样
21:46:13 <DM> “实不相瞒,昨天在和你们交谈之后,我便发现自己的钱袋不翼而飞。我想来想去,昨天除了你们和那夫人之外,就没和别人接触过了,所以今天特意过来看一看你们有没有捡到我的钱袋。”
21:46:15 <铁盾> 实际上把圣水含在嘴里
21:46:42 <巴尔托罗梅奥> 拿出练银刺链
21:46:56 <琅珏 > “咦,我还没动手呢,谁这么快啊”小声嘀咕
21:46:56 <DM> 巴尔拔出武器,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
21:47:08 <DM> “你们这是?”
21:47:18 <巴尔托罗梅奥> “爵士,看来你怀疑我们?”
21:47:31 <DM> 爵士没有说话
21:47:45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都是正直的人”
21:47:55 <铁盾> 不拿武器    行礼
21:47:57 <铁盾> 然后靠近爵士
21:48:01 <铁盾> 查看反应
21:48:03 <DM> “那你们敢不敢让我搜查一下呢?”
21:48:10 <巴尔托罗梅奥> “你这么说是对我最大的侮辱”
21:48:17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卫兵挡在了你的面前
21:48:36 <铁盾> 计算距离
21:48:51 <DM> 你距离爵士20左右
21:49:29 <兰.穆温 > “当然,我问心无愧,甚至若是您需要,我甚至可以脱光了供您检查仔细。”就算之前已有不利的预警,穆温依旧显得毫无畏惧。“不过,你无妨先说说自己丢了多少数额,好让我回忆回忆是否见过。”
21:49:58 <DM> “我的钱袋有着特殊花纹,一看就能知道”
21:50:02 <铁盾> 吞下圣水
21:50:38 <巴尔托罗梅奥> “钱袋里有什么物品可以证明是你的?”
21:50:48 <DM> “脱光就不必了,女士”爵士挥手,民兵兵分两路,搜查你们身上和楼上
21:50:48 <兰.穆温 > “特殊花纹的钱袋?我似乎...”兰一边说着,一边往背后摸去,然而那只手已经挽到了弓弦上。(要先攻喊我,我没有更多rp惹)
21:51:45 <铁盾> “我们直属于剑盾城”
21:51:50 <铁盾> “亡泉部队”
21:51:56 <铁盾> “最忠实的士兵”
21:52:26 <铁盾> “如果您要求搜身,他们的身份似乎。
21:52:34 <铁盾> 看着四周的民兵
21:53:23 <DM> “是我命令他们的,所以没有问题,至于亡泉的士兵,你们只是最下层的部分吧”
21:53:38 <DM> “我不强求,让我搜查一下就好了”
21:53:51 <铁盾> “轮私人省份的话,我属于矮人皇室”
21:54:05 <铁盾> “我只接受有爵位之人的搜身”
21:54:48 <铁盾> 轮私人身份,我属于矮人皇室 虽然不是直系
21:54:54 <兰.穆温 > “那么请爵士先生亲自过来检查一番吧。”穆温另外一只手摊开做出一副邀请的事态。“我相信大人的信誉。”(先攻触发条件我加一个,爵士真的搜查不先攻)
21:54:56 <琅珏 > “即便是最下等的亡泉士兵,也不是普通士兵可以指手画脚的,若你怀疑我们,还请你亲自来搜”
21:55:06 <DM> “好吧,那么不搜查你们,我只搜查一下楼上”
21:56:02 <巴尔托罗梅奥> 准备圣水攻击
21:56:05 <铁盾> “有何区别?”“如果您去,我可以接受”
21:56:16 <铁盾> “这些平民·····呵”
21:56:49 <兰.穆温 > “我的房间就在靠阳台的位置,请自便吧。”穆温双手背在身后耸了耸肩肩道。
21:57:09 <巴尔托罗梅奥> “如果只是搜查楼上,我可以接受”
21:57:32 <DM> “抱歉”
21:57:50 <琅珏 > “等下,爵士先生,正如你不信任我们一样,我们也不信任你”
21:57:59 <铁盾> 又抿了一小口圣水
21:58:00 <DM> “你们好像没有权利拒绝我的搜查,矮人皇室麻烦拿出证明”
21:58:13 <琅珏 > “若你故意栽赃我们,怕是我们也百口莫辩”
21:58:46 <琅珏 > “在你上去之前,还请让我们确认下你的钱袋是真的丢了”
21:58:49 <DM> “你在怀疑我会故意栽赃!?”
21:58:56 <铁盾> 申请过贵族知识
21:59:08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你想知道什么)
21:59:37 <DM> 投吧
22:00:00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2=(5)+2=7
22:00:08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
22:00:14 <DM> 你觉得的确有权利
22:00:28 <DM> 那么士兵已经上楼了,你们要阻拦吗
22:01:22 <兰.穆温 > 兰背在身后的左手已经攥紧了一根箭矢,只等着上搂的家伙真的喊出些幺蛾子来。
22:02:03 <DM> 那么你们没有阻拦士兵
22:02:21 <DM> 很快,你们听到楼上传出声音
22:02:27 <DM> “找到了!”
22:02:30 <DM> 集体投掷先攻
22:02:40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15)+8=23
22:02:50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4
22:02:51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先攻 检定:d20=4
22:03:13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先攻 检定:d20+2=(16)+2=18
22:03:1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先攻 检定:d20+9=(4)+9=13
22:03:3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士兵 检定:d20+1=(20)+1=21
22:03:48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爵士 检定:d20+9=(19)+9=28
22:04:07 <DM> 爵士28
22:04:07 <DM> 琅珏23
22:04:07 <DM> 士兵21
22:04:07 <DM> 兰18
22:04:07 <DM> 法师13
22:04:07 <DM> 巴尔4
22:04:07 <DM> 牧师4
22:04:14 <DM> 爵士回合
22:04:19 <巴尔托罗梅奥> “连士兵砍了”
22:04:30 <兰.穆温 > “呸!”咒骂声随即从兰的玉唇间迸出。“冒犯了,不论你信不信束手就擒我是不可能的。”
22:04:37 <DM> “看来事情水落石出了,抓住这群小偷!”
22:04:49 <DM> 爵士优雅的笑了笑,然后转身走出旅馆
22:05:00 <DM> 琅珏回合
22:05:13 <琅珏 > #追上前泼圣水
22:05:39 <兰.穆温 > “该死的!”随着更狠毒的咒骂,一声口哨声唤来了兰的坐骑,战马急冲冲的跑出了马厩(我的坐骑能响应么,先攻紧随我之后?不能的话,我撤回这个话)
22:05:52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可以)
22:06:18 <琅珏 > #掏出魔术袋
22:06:21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8尺)
22:06:37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没那么快……)
22:07:11 <DM> 琅珏回合
22:07:44 <琅珏 > #从魔术袋,丢出一个毛球到Q130
22:07:48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100=36
22:08:06 <DM> 一头狮子出现在旅馆
22:08:19 <DM> 引发阵阵尖叫
22:08:28 <DM> 士兵回合
22:08:51 <DM> 士兵犹豫了一下,全回合撤退离开旅馆
22:08:57 <DM> 兰的回合
22:09:30 <琅珏 > “嗷!”
22:10:00 <兰.穆温 > “该死的,别管这些大头兵了,抓到那罪魁祸首!”兰也紧跟着从了冲去,口中不停的唿哨着试图叫来自己的战马。(人动作冲出旅馆上马,如果能碰到马,到部署的回合当场开始追击)
22:10:12 <铁盾> 我的回合
22:10:18 <铁盾> 出去 找爵士
22:10:26 <巴尔托罗梅奥> 同去
22:10:31 <琅珏 > #命令狮子“拦住士兵,别下死手”
22:10:52 <DM> 你们追出旅馆
22:11:52 <阿尔泰里> *变身术圣光神使
22:12:28 <铁盾> 丢圣水 爵士
22:13:06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够不到
22:16:43 <DM> 那么爵士继续跑
22:16:48 <DM> 琅珏回合
22:18:26 <琅珏 > #我也去追爵士,就让狮子拦住士兵吧
22:18:34 <DM> 你们在街道上追逐爵士
22:18:45 <DM> 兰的回合
22:19:33 <DM> 兰的战马来到了她的身旁
22:20:08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什么地形[表情])
22:20:21 <DM> 兰的行动
22:20:26 <兰.穆温 > “丰收丰收,助我一臂。”穆温低语着利索的翻身上马,而后看了眼那逐渐远去的可恶爵士的背影。(移动上马,爵士距离我多远)
22:20:58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射击 检定:d20+9-1-2=(6)+9-1-2=12
22:21:20 <DM> 射偏
22:21:24 <DM> 法师回合
22:21:39 <兰.穆温 > 远远射出的箭矢象征着警告和威胁,兰穆温不再想继续咒骂下去,而是干脆以行动表明态度。“快停下,你这可恶的家伙,说出你的目的兴许还能绕一命。”
22:22:14 <阿尔泰里> 追上去
22:22:18 <DM> “你们真的是疯了,竟然敢攻击我”
22:22:33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四倍飞行吗)
22:23:03 <DM> 巴尔回合
22:23:21 <DM> 法师一眨眼便飞到了爵士的上空
22:23:24 <巴尔托罗梅奥> 距离
22:23:27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应该是)
22:24:01 <巴尔托罗梅奥> 全会和追击
22:24:56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飞行术,移动追
22:25:00 <DM> 铁盾回合
22:25:09 <DM> 巴尔释放了飞行术
22:26:18 <DM> 爵士回合
22:26:27 <铁盾> 全会和跑
22:26:45 <铁盾> *(那么DM说 爵士有100个私兵 你也没得说
22:26:48 <DM> 他看着周围赶过来的村民,停了下来,正气凛然的看着你们
22:26:53 <DM> 琅珏回合
22:28:10 <DM> “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
22:28:46 <DM> 珏的回合
22:29:01 <兰.穆温 > ”若你放弃抵抗,我们愿意讲讲,但你现在尚且还在逃跑,那就失礼了。“兰隔着老远同爵士喊道。
22:29:05 <琅珏 > #拿出圣水,上前告诉他:“你敢不敢用圣水倒在自己头上!证明你是人类”
22:29:22 <铁盾> 靠近说道
22:29:25 <琅珏 > #若没回答,直接泼(离他很近的时候)
22:29:50 <DM> “放肆,你这是在和我说话吗!”
22:29:58 <DM> 你要倒圣水吗
22:30:02 <琅珏 > 要
22:30:07 <DM> 过个意志鉴定
22:30:2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1=(17)+1=18
22:30:49 <DM> 圣水泼洒在地上,你貌似无法对他下手
22:30:55 <DM> 兰的回合
22:31:08 <琅珏 > “你为什么不敢!我来回答你!因为你是恶魔!你害怕它!”大声喊到,让周围民众听见
22:31:49 <阿尔泰里> *法术辩识
22:32:05 <DM> “恶魔?你竟然说我是邪恶的恶魔?妖言惑众!”爵士大怒
22:32:14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稍等)
22:32:19 <DM> 兰的回合
22:32:29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22:32:54 <兰.穆温 > “不要在逃了!”兰娇呵一声顺势扬起嚼头,接着战马不由分说的往前头冲刺而去,穆温顺势抽出随身的弯刀直接将一瓶蓝色液体泼溅了上去。(人物移动拿魔化武器油,移动中抽出弯刀,标动用。马匹4x倍率全回合奔跑,50尺重型战马移动4x是200  由于战马有疾跑专长 所以是5x 250尺距离,接近那个爵士,尽量在他侧边,不要直接贴上去)
22:32:55 <铁盾> 施法 解除魔法
22:33:01 <铁盾> 对爵士
22:33:07 <铁盾> 目标性解除
22:33:30 <DM> 法术辩识投吧
22:33:53 <DM> 法师回合
22:33:55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检定:d20+14=(10)+14=24
22:34:10 <兰.穆温 > 穆温扬起的马刀上蒙着一层薄薄的光晕,架着战马疾奔之下显露出一副肃杀的态度,她不想草菅人命,但现在若是对方执迷不悟那不得不如此了。
22:34:11 <DM> 你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22:35:14 <DM> 法师回合
22:36:30 <DM> 巴尔回合
22:36:55 <巴尔托罗梅奥> 飞到爵士上面到圣水
22:37:20 <DM> 过个意志
22:38:0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7=(19)+7=26
22:38:15 <DM> 投接触吧
22:38:19 <阿尔泰里> *再次辩识
22:38:56 <兰.穆温 >  (抓住,如果原型是妹子那就是咕咕斯本人x(确信)
22:39:10 <DM> 巴尔觉得自己打破了一层无形的污秽之物(1分钟所有豁免-2)
22:39:1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1)+3=4
22:39:32 <DM> 圣水被爵士躲闪,之溅射到他身上一点
22:39:38 <DM> 牧师回合
22:39:58 <巴尔托罗梅奥> "他一定是魔鬼,不要留手了"
22:40:19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22:40:32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你没看见什么变化
22:41:03 <兰.穆温 > ”妖邪吗?那我可不能放过他了,他们一定有更深的阴谋,有条件留个活口。“穆温对魔鬼这个词不以为然,不过听上去就是个坏家伙还是让她有所防备。
22:41:51 <铁盾> 移动靠近
22:42:32 <铁盾> 顺手拿出投石索
22:42:53 <铁盾> 然后使用灵能武器
22:42:57 <铁盾> 召唤出一把战锤
22:43:03 <铁盾> 在爵士身后
22:43:30 <铁盾> 指定爵士
22:43:31 <铁盾> END
22:43:38 <DM> 法师回合
22:44:22 <阿尔泰里> *闪光尘
22:46:1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意志 检定:d20+8=(2)+8=10
22:46:23 <DM> 爵士被闪光尘闪瞎
22:46:32 <DM> 爵士回合
22:47:17 <兰.穆温 > ”投降吧,只要放弃抵抗,我保证不伤你性命。“穆温见着爵士不断捂眼的样子再一次叱呵道。
22:48:18 <阿尔泰里> “已经有人指认你的身份了,真正的爵士已经死了”
22:48:21 <DM> “飞云村的村民,不要放弃希望,我会带来剑盾城的援军来灭杀这群叛乱者的!”
22:48:36 <DM> 你们看的爵士大喊一声,然后撕开一张卷轴
22:48:47 <DM> 身体在空气中消失
22:48:53 <铁盾> 法术变数
22:48:58 <铁盾> 辨识
22:49:11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7=(4)+7=11
22:49:21 <琅珏 > “区区妖魔鬼怪,也敢说这种话!”大声
22:49:43 <DM> 战斗结束,源源不断的民兵涌了上来
22:49:50 <DM> 你们准备如何行动
22:51:02 <兰.穆温 > ”你们相信那爵士的鬼话?”穆温调转马头同那些熙熙攘攘的村人说道。“若是你们信不过我,我即刻便离开,望大家思考这该死的爵士刚才到底用了什么妖法?若是他在此,我愿同他对弈博伦个高下!”
22:51:07 <琅珏 > “不要被它蛊惑了!爵士大人已经被掉包了!若让它继续放肆,你们迟早会被榨干的!”
22:51:20 <铁盾> “在我们的信息中,爵士并不会使用任何法术!”
22:51:24 <铁盾> “也没有使用法术道具的能力”
22:51:36 <铁盾> “但他已经使用了法术,这就是最大的破绽”
22:51:54 <DM> “你们这群叛乱者,去死吧!”愤怒的村民貌似不停你们的辩解
22:51:54 <铁盾> “伟大的培罗神,在昨日的祈祷中已经告诉我了”
22:52:11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10=(6)+10=16
22:52:13 <铁盾> “真正的爵士已经在哪个山洞被这个恶魔所谋害!”
22:52:26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魅力1 检定:d20+1=(9)+1=10
22:52:55 <铁盾> “而且我们一直想倾倒圣水与他,来告诉你们真实情况!
22:53:08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我没加值··· 检定:d20=11
22:53:13 <DM> “骗子,骗子!”
22:53:45 <DM> 村民们依然愤怒,是时候做出决断了
22:53:5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交涉 检定:d20+10=(12)+10=22
22:54:23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是公爵的部下,也是神的使者,你们要相信”
22:55:06 <兰.穆温 > “既已如此,我不想起任何血腥冲突,我现在立刻就走人,若要阻拦,还请你们思考下自己斤两!”穆温自知无法说服这些愚忠之民,干脆撂下话来。“你们可以思考下我们来的这三四天,到底有没有做过坏事?若为了烧杀而来,恐现已风起云翻。”
22:55:41 <巴尔托罗梅奥> "速度传信公爵,这里的爵士已经被魔鬼掉包"
22:59:09 <巴尔托罗梅奥> "不一定是魅魔,可能是是魔鬼中的欲魔"
22:59:34 <DM> 村民们拥了上来
22:59:53 <DM> 拿着镰刀斧子铁锹
23:00:38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再靠近,就是无视公爵大人的权威"飞在空中喊
23:00:44 <兰.穆温 > “可恶!”穆温咒骂道,接着观察起了四周任何能撤退的道路,嘴上却已经凶的不行。“你们这些乡巴佬,真的敢和我们为敌?!”
23:01:01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人群的吵杂声盖住了你们的所有声音
23:01:05 <琅珏 > #用一根烟雾棒掩护,拉着同伴离开
23:01:12 <铁盾> 使用幻音术
23:01:15 <铁盾> “所有安静!”
23:01:32 <铁盾> “公爵排我们来,就是为了帮助你们”
23:01:35 <巴尔托罗梅奥> 对下面的人群来个沉默术
23:01:44 <巴尔托罗梅奥> 然后继续喊话
23:01:48 <铁盾> “现在有证据证明爵士有问题,那么我们有权处理”
23:01:51 <铁盾> “如果你们阻止”
23:01:58 <铁盾> “那就是有问题”
23:02:11 <DM> “你们有什么证据!”
23:02:41 <阿尔泰里> “不知道我算不算证据?”
23:04:20 <阿尔泰里> “我感知到了邪恶的气息,在这个村子中潜伏,并很轻易的发现了带着邪恶灵光的爵士”
23:04:22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的爵士已经成为了魔鬼,他不敢面对公爵的使者,已经用邪恶的妖术逃跑了"
23:04:25 <铁盾> “证据有3”
23:04:38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不要被当枪使了”
23:04:58 <阿尔泰里> *飞行离开
23:05:02 <兰.穆温 > 穆温咬牙切齿的呆在原地,蒙羞的信誉对于一个骨子里的北方人来说这是莫大的侮辱,但现在,她不想和这些愚民争论过多,也只得等着队友们完事。【但愿今天别流血】兰穆温暗暗下了个决心。
23:05:45 <铁盾> “其一,真正的爵士已死,这点有人证物证 ”
23:05:45 <铁盾> “其二,他一直在抗拒圣水的洗礼”
23:06:51 <DM> “谁给你们的权利往爵士身上泼圣水,谁知道你们泼的倒地是圣水还是强酸!你们在大街上追杀爵士我们可都是看见了”
23:07:11 <铁盾> “其三,他利用小恶魔,栽赃”
23:07:37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是神的使者,我们是公爵的爪牙,你们不信,可以让爵士出来接受圣水洗礼"
23:08:00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上大步奔行
23:08:09 <铁盾> “呵呵,正能量的东西,谁不能感觉到?!”
23:08:20 <DM> “爵士自然会带着剑盾城的军队回来讨回公道,再次之前,你们先去监狱带着去吧!”
23:08:20 <铁盾> 随手掏出圣水
23:08:28 <琅珏 > #手里紧握着魔术袋
23:08:30 <铁盾> “难道你们不能分辨?!”
23:08:44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自然会请公爵大人主持公道”
23:09:29 <巴尔托罗梅奥> “难道说,你觉得剑盾城能抵抗公爵大人的权威?”
23:09:33 <铁盾> "如果不是因为公爵大人的命令,我真的不想管你们了
23:09:44 <铁盾> “昨日的那个小女孩,现在都可能已经被恶魔吃掉了”
23:09:52 <铁盾> “你们正在成为恶魔的帮凶!”
23:10:22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如果觉得我们是邪恶的,可以给我们圣水洗礼"
23:10:30 <DM> 存
« 上次编辑: 2019-04-29, 周一 22:56:58 由 玩家二 »

离线 玩家二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1
  • 苹果币: 0
Re: dnd3r中长团系列《剑盾城传纪》
« 回帖 #2 于: 2019-04-26, 周五 16:45:11 »
第三回 剑盾城传纪第一幕 《飞云村疑案》完结篇
——阴谋拨云见日之迹,难以清洗罪名的冒险者们,面对超自然邪魔操弄的阴谋和无知的愤怒村人,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劇透 -   :
20:05:33 <DM> ————亡泉————
20:06:24 <DM> 前情提要,你们袭击可疑的爵士,但是爵士却在你们的包围下逃脱了,现在的你们面对着愤怒的村民
20:06:26 <DM> 开始扮演
20:07:18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快报告公爵吧”
20:08:48 <DM> 愤怒的村民开始殴打你们
20:08:55 <琅珏> “先摆脱这些愚民吧,”琅珏拿出魔术袋
20:08:5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4=2
20:09:1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出来吧皮卡丘! 检定:d100=31
20:10:51 <巴尔托罗梅奥> 飞行术飞走
20:11:07 <DM> 巴尔用飞行术离开
20:12:21 <巴尔托罗梅奥> 飞向剑盾城方向
20:12:31 <兰.穆温>  骑马疾奔的穆温决定先摆开这些不听劝暴民的视线,一路驱马疾驰的她想到了一个大伙都可能会回去的地方——那处事发的洞穴。于是乎她开始驭马绕着大圈子前往那洞穴了。
20:12:34 <DM> 那么你们看的巴尔飞走了
20:12:41 <琅珏> #琅珏意识到十分钟未到,赶紧把魔术袋收了起来,换出了烟雾棒,原地使用,掩面挤出人群
20:14:13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找了个隐蔽的地方降落后,变了回来,然后悄悄的往回走
20:14:51 <巴尔托罗梅奥> 降落之后绕道往回走
20:15:06 <巴尔托罗梅奥> 看其他人去哪里了
20:15:19 <DM> 那么你们冲出了平民的包围,在洞穴旁汇合了
20:16:03 <巴尔托罗梅奥> 看到大家去了洞穴,也跟过来
20:16:54 <琅珏> “哎呀,咱们好像搞砸了”
20:17:11 <阿尔泰里> “看样子都跑了,那应该去洞穴集合了”
20:17:50 <兰.穆温> “这种事情我经历过不下十次。”就算脱离了那些咒骂着自己的噪杂人群,穆温依旧气氛的不行。“这是最恶毒的阴谋,先搞臭名声,让明白人不好做明白事。”
20:17:57 <阿尔泰里> 往洞穴赶过去集合
20:18:11 <巴尔托罗梅奥> “可惜圣水没打中”
20:18:14 <DM> 你们在洞穴旁汇合
20:19:01 <阿尔泰里> “总之我们准备的有所不足,没想到那个恶魔居然敢先发制人”
20:19:24 <兰.穆温> “听着,清白和公正都是挣来的。”突然,穆温的脸色变得异常严肃,她驭着马凑近众人身边。“这该死的伯爵肯定有问题,我打算趁天黑亲自去他府邸会会他,诸位有愿助一臂之力的么?穆温必舍命相陪。”
20:19:37 <琅珏> “说起来,洞穴旁咱们还没查过,空手而归的话 怕是少不了一顿责骂”
20:20:04 <兰.穆温> 话语说道这个地步,这北方姑娘已经显露出了要决死的心了,她的目光打量在周围所有战友的身上,饱含期待。
20:20:18 <巴尔托罗梅奥> “我觉得盗贼的意见不错”
20:20:24 <琅珏> “咱们打得过吗,别忘了,他可是在咱们五个人包围下逃脱的”
20:21:10 <琅珏> “自始至终没有见到过他的攻击手段,他白天逃跑是为了让民众憎恨我们,若没有民众在旁边,恐怕死的就是我们了”
20:21:29 <兰.穆温> “贼不仁,我不义,这假伯爵最好祈祷自己不会合眼,不然我必让他死于沉默。”穆温恶狠狠的说道。
20:21:42 <阿尔泰里> “那个家伙会回去吗都还是未知数”
20:22:31 <兰.穆温> “他不敢回来那就是极好。”穆温呸了吐沫道。“那就乘黑翻入他的宅邸,然后搜个干净,找出任何阴谋诡计的东西,统统销毁。”
20:22:38 <琅珏> “都跟咱们撕破脸了,估计他还会想办法除掉我们,这件事咱们已经管不了了,不如回去报告一下,换其他厉害的队伍来处理”
20:23:21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这次虽然发现了爵士有问题,但是并没有彻底揭露他的真面目"
20:23:46 <巴尔托罗梅奥> "这种情况下,及时上报公爵大人是比较明智的"
20:23:55 <琅珏> “既然来到了洞穴旁边,咱们再来搜一下这边,看看有什么发现吧,空手而归面子上挂不住”
20:23:58 <兰.穆温> 多次咒骂和问候伯爵其人身之后,穆温气消了不少,在短暂的沉思后最终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作为蒙羞之人,我无颜面回去,若你们回去禀报,我不阻拦,但我会呆在这,等你们的消息。”
20:24:20 <巴尔托罗梅奥> "同时我们还是要继续在这里调查,深挖幕后的黑手,目前这点成绩别说公爵,就是我们自己也不会满意的吧"
20:24:55 <兰.穆温> 穆温点了点头,对于再次寻摸踪迹的事情她并不反对,而后利索的翻身下马后,她开始寻找起这洞穴的周围,试图找到之前从没见过的脚印或者足迹。(能申请追踪专长 生存检定找这个么)
20:25:08 <琅珏> #琅珏也开始再次搜索这里
20:25:21 <阿尔泰里> @屠鸽者~凯斯 (类法术哪来的防御施法啊)
20:25:24 <DM> 你们商讨了片刻,准备搜索这里
20:25:32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怪物图鉴上说的)
20:25:38 <兰.穆温> ”帮手多多益善,喉舌回信也只需一副耳。“听见有人也愿意留下来助力,穆温回应道。
20:25:44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搜索 检定:d20+11=(1)+11=12
20:26:00 <DM> 忽然,你们在洞穴上方听到有声音传来
20:26:27 <兰.穆温> 穆温给上头的动静吓了一跳,慌里慌张的抬头看去。
20:26:29 <DM> “呦,原来你们在这,真是让我好找啊”
20:26:31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搜索 检定:d20+1=(15)+1=16
20:26:42 <阿尔泰里> “谁?”
20:27:01 <DM> 阴沉的类人生物在嘴角泛起微笑,优雅而富有魅力地,展示他尖锐的闪亮犬齿。短发油光滑亮,在前额绕出缺口,长出羊羔般的小尖角。其目光如血,衣着华美而时尚,双足却生似裂开的兽蹄。暗红色鳞片包裹的尾巴,不耐烦地在从华服背后的开口中伸出
20:28:33 <兰.穆温> ”你这厮鬼鬼祟祟的站在上头做什么?羊角怪物。“穆温开口便是一句讥讽交加的”问候语“
20:29:0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进行 位面 检定:d20+6=(7)+6=13
20:29:16 <DM> 法师不了解这个怪物
20:29:47 <DM> “别激动,你们暂时不需要为自己的生命担忧,我这次来只是想和你们做笔交易”
20:29:49 <巴尔托罗梅奥> "就是你变成爵士的样子?你把真正的爵士藏哪里去了?"
20:29:51 <琅珏> #把手伸到魔术袋里,随时准备着
20:30:39 <琅珏> “你想交易什么,我想我们身上没有能让你感兴趣的东西吧”
20:30:42 <兰.穆温> ”很好,那我先开个价码。“穆温显然还在气头上,无论这邪魔和眼下的麻烦有没有关联性,她还是语出不善道。”那假爵士的人头,付得起你可以继续说你的买卖。“
20:30:51 <阿尔泰里> “交易?和一个怪物?法师嗤笑到”
20:31:24 <DM> 听着你们的冷言冷语,恶魔嘴角的微笑依然不变
20:32:14 <DM> “你们未来的自由,这样的筹码可好?”
20:32:43 <琅珏> “有意思,你要我们做些什么”
20:33:25 <DM> “你们带个小魔鬼回去,然后就当这里什么也没发生”
20:33:26 <巴尔托罗梅奥> "这样的筹码远远不够,快滚开你这魔鬼"
20:34:05 <兰.穆温>  ”哈?看来你也打算臆造个什么罪名加诸于吾辈?“穆温浪荡一笑道。”能让我唯一不自由的便是失去拥有的一切。“
20:34:52 <DM> “这可是对我们大家都好的好事呀,当然,你们可以选择拒绝,然后爵士便会带人来追拿你们这些黄泉的叛徒”
20:35:31 <巴尔托罗梅奥> “大家准备好杀死这个魔鬼,这可是大功劳”悄悄对众人说
20:35:37 <阿尔泰里> “一个会施展高等传送术的爵士?”
20:35:59 <琅珏> “别冲动,现在拼的话会死的”悄悄说
20:36:01 <DM> “你们为何不继续当你们的英雄呢?我当我的爵士,井水不犯河水”
20:36:07 <琅珏> “活下来才有翻盘的希望”
20:36:24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传送术卷轴,很好解释~”
20:36:40 <巴尔托罗梅奥> "他不可能全部歼灭我们,一起杀可以杀掉他"
20:36:46 <巴尔托罗梅奥> 悄悄话
20:37:04 <阿尔泰里> “哦,法师居然来当爵士吗?”
20:37:18 <DM> “很奇怪吗?”
20:37:23 <琅珏> “要拼命的话,如果拼不死他,咱们就身败名裂了”
20:37:49 <巴尔托罗梅奥> "不会,众神会知道我们的善良"
20:37:56 <巴尔托罗梅奥> 悄悄
20:38:25 <DM> “你们不要在下面窃窃私语了,你们在原始协议下将我击杀的概率不到5%,你们真的打算这么做吗?”魔鬼好像听到了你们的对话
20:38:48 <巴尔托罗梅奥> "5%,概率很不低呢,你敢试试吗"
20:39:45 <兰.穆温> ”那就让他来!“穆温的笑容更加放肆甚至可以说残忍了。”让那爵士带他的走狗来吧,我正愁他万一龟缩在高墙之下我怎么取他的人头呢。“
20:40:27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很多贵族为了保命都会学习几个法术)
20:41:06 <巴尔托罗梅奥> “不能和魔鬼做交易,别上当”悄悄话
20:41:10 <DM> “好,我就喜欢你们这些正义的人”
20:43:28 <DM> “5000金币,我的要求不变,要不要考虑一下,正义的伙伴们?”
20:44:39 <巴尔托罗梅奥> “5000,每个人1000,似乎也不多啊”悄悄话
20:45:35 <巴尔托罗梅奥> "而且我们杀了他一样可以拿到钱,你们做好突袭准备,假装答应它,然后一起上"
20:46:15 <阿尔泰里> “哦你居然怎么有诚意吗”
20:46:29 <兰.穆温> ”有些事情不是你的臭钱能解决的,就算用金币填塞了那些不可估计的诋毁,我告诉你,那些事情,穆温永不忘记。“完全无视战友们的窃窃私语,穆温直接了当的先发表了个人的猛烈回击。
20:46:37 <DM> “当然,我很喜欢这个爵士的身份”
20:46:50 <DM> “1W金币”
20:47:07 <琅珏> “我们走后,村子的民众会怎么样”
20:48:04 <DM> “不会怎么样呀,我会严格按照帝国律法行事的”
20:49:19 <琅珏> “能保证不会伤害民众吗,那山洞里的骷髅怎么回事”
20:49:38 <巴尔托罗梅奥> "你真有那么多钱吗?"
20:49:54 <DM> “那是真正的爵士做的,说起来我还比他更好一点呢”
20:50:07 <琅珏>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小声的对队友说
20:50:25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当然”
20:50:47 <巴尔托罗梅奥> "那你怎么证明?"
20:51:12 <巴尔托罗梅奥> "让我们相信你不是在空口骗我们"
20:51:40 <DM> “你们离远点”
20:51:47 <琅珏> “还记得之前调查的爵士吗,先前喜怒无常,最近才变得温和”小声说
20:52:03 <DM> “我让你们看看我的财富”
20:52:54 <兰.穆温> 一万枚金币和一个高尚的灵魂同时放在了筹码之上,虽然这些邪魔的伎俩实在是和很,但在万金诱惑之前穆温还是动摇了,而听见队友真的开始和那邪魔商讨起交易的事情后,穆温最后一点点犹豫也化为了一个单纯的念头。【有钱何不赚?何况我还有更远大的报复,这点名誉算不得什么】 于是乎她咬牙切齿的后退了几步,等着这邪魔的伎俩施展。
20:53:22 <阿尔泰里> “是的,但和魔鬼交易的家伙基本没什么好下场,我可不认为自己会幸免,不过1W金币啊,我们要多久才能赚到啊”
20:53:47 <琅珏> “穆温姐,以前的爵士也不像什么好人,我怀疑,这个召唤阵是以前的爵士干的,只是没想到召唤的恶魔把他自己杀了”
20:54:06 <兰.穆温> ”先说好,如果路过那村子里头那些村民还敢涌上来,那么你算是完蛋了,我彻底和你没得谈了。“就算在动摇的念头下,穆温依旧对妖邪语出不善。
20:54:34 <DM> 恶魔从空间袋中倒下一大堆金币与白金币,中间还掺杂着一些价值不菲宝石
20:54:37 <琅珏> “还有一件事,第一个进去,死在里面的村民是谁干的”
20:54:45 <兰.穆温> 穆温转过头看了自己的战友一眼,双眼满是疑惑,但在一阵叹气后还是点了点头。
20:54:51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当然”
20:55:45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0/32 “守卫干的呗,他们为了保命,不惜残害自己的同胞。人类有时真的是比魔鬼还邪恶。”
20:56:13 <兰.穆温> ”送什么.....小怪物到剑盾城?对么?“穆温不理解这些妖邪的区别,索性统称为了怪物,她在看到那满地白金币后一边说着一边走上前拿起其中一枚啃了一口。
20:56:17 <琅珏> “怪不得是剑伤.....”
20:56:55 <巴尔托罗梅奥> "哪里有小魔鬼可以送到剑盾城?"
20:56:57 <DM> “那么你们想好了吗?”
20:57:13 <DM> “我会友情提供的,放心”
20:57:15 <琅珏> “还请善待这里的居民”
20:57:36 <DM> “你们要做的就是顺风顺水的回到剑盾城,完成你们的任务”
20:57:58 <巴尔托罗梅奥> "杀了魔鬼抢钱?"悄悄话
20:58:10 <巴尔托罗梅奥> “我觉得不要和魔鬼交易的好”
20:58:46 <琅珏> “这么庞大的财富,你觉得他身上的卷轴还会少吗”小声
20:59:26 <兰.穆温> ”那些石头墙后头的家伙们我很喜欢,若是你要把那儿变成废墟 这件事还是没得谈。“穆温对于文明的向往与追求被简单的表露了出来,她觉着要是让她去摧毁那石头房子还不如就此痛痛快快的对面前的羊角怪物捅上一刀子。
20:59:50 <巴尔托罗梅奥> "不能相信魔鬼啊"
21:00:02 <DM> “我又不是恶魔,怎么会那么做”
21:00:13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一起上,如果真打不过就各自逃走去剑盾城报信"
21:00:17 <巴尔托罗梅奥> 悄悄话
21:00:28 <DM> “你们要是决定好了,我们就签协议吧”
21:00:40 <兰.穆温> ”它的价码打动我了,实际上就算我们每人都拿到一份,那笔钱也是很丰厚了。“穆温转过头同那位反驳的伙计说道。
21:01:45 <巴尔托罗梅奥> "我不相信魔鬼会这么好心"
21:01:47 <巴尔托罗梅奥> 悄悄
21:01:53 <DM> 魔鬼向在下方的你们丢下了一个卷轴
21:02:04 <巴尔托罗梅奥> “它们的契约都有陷阱的”悄悄话
21:02:21 <DM> 还有一只碳笔
21:02:52 <琅珏> #捡起协议阅读,看看有没有对我们不利的条例
21:02:54 <兰.穆温> ”那些金子是真的,我不信他还能要了我的魂不成?“穆温反过头同自己的伙伴询问道。
21:03:18 <巴尔托罗梅奥> "不是没可能"
21:03:20 <DM> “签上名字就好了,违反契约的人会被拉入九狱做成灵魂宝石”
21:03:57 <阿尔泰里>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0/32 (你懂炼狱文吗)
21:04:06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0/32 卷轴两侧是精美的花纹,内容和是你们保密,他付给你们金币
21:04:11 <DM> 简单明了
21:05:01 <兰.穆温> 听见战友竟真的表示面前的妖邪有可能要了自己的魂,看着那卷轴穆温突然显露出了异常提防的样子。“嘿,你这羊角怪,这神叨叨的卷轴我干嘛要签,你若是不信我可以另找他人送你那小怪物去剑盾城。你蛊惑了那么多爪牙,我不信没有一个合适的。”
21:05:44 <DM> 卷轴上的文字是用通用语写的
21:06:00 <阿尔泰里> 检查契约
21:06:20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额,是这样的,如果你们有个人不愿意保密的话,不紧没有金币,还可能会受到我的追杀哦”
21:06:26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可以
21:07:07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进行 文书解读 检定:d20+12=(11)+12=23
21:07:16 <兰.穆温> “所以这是强买强卖?!”穆温再一次变成了那母狮子一样气愤的神态。
21:07:28 <琅珏> “在确认下,保密的内容是”
21:07:47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怎敢怎敢”
21:08:14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都要和魔鬼做交易吗?"
21:08:57 <DM> “你们调查事件的幕后主使是小恶魔,这个村庄和之前一样”
21:09:12 <阿尔泰里> “说实话,我有些心动,这么多钱我头一次见”
21:09:39 <DM> “当然,爵士也在保密范围里面,我写的已经很清楚了,绝对没有玩任何文字游戏”
21:10:21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不会~只有出卖灵魂或者死前变成守邪才会去地狱)
21:10:32 <兰.穆温> “这怪物不打算放过任何拒绝的家伙,战友,若你决定拔剑,我会站你这一边。”穆温同自己那位可能出自教廷的战友回应道。
21:11:03 <琅珏> “实力悬殊,若我们死到这里,他的目的更容易达到”
21:11:06 <阿尔泰里> “我们需要再加一条,你在主位面不能召唤任何东西”
21:11:15 <DM> “当然可以”
21:11:32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这么多人死不了,唉"
21:11:58 <DM> “我怎么会召唤别的魔鬼来分享我财富呢”
21:12:13 <琅珏> “其实,若能用契约让它造福于民,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21:12:26 <琅珏> “毕竟,有些时候,人类比恶魔更可恶”
21:12:53 <巴尔托罗梅奥> "也不一定,那些金币他可带不走"悄悄
21:13:11 <巴尔托罗梅奥> "你疯了,相信魔鬼会造福民众"
21:13:32 <琅珏> “可以用契约限制它”
21:13:43 <兰.穆温> 穆温盯着面前的羊角怪物,心头的仇恨更深了几分,但眼下...看着各有论据的战友们她也不想意气用事。
21:14:29 <DM> “别犹豫了,多一大堆金币和多一个死敌,正常人都知道该怎么选吧”
21:14:39 <巴尔托罗梅奥> "小魔鬼的军功,怎么比得上这个真正的魔鬼"
21:14:42 <巴尔托罗梅奥> 悄悄话
21:15:18 <琅珏> “有命才能享军功”摇了摇头
21:15:30 <巴尔托罗梅奥> "别忘记我们可是亡泉,要成为精英的人,留下把柄在魔鬼手里,以后也别想安生"悄悄
21:15:53 <巴尔托罗梅奥> "我不认为我们这么多人会对付不了一个魔鬼"
21:15:56 <巴尔托罗梅奥> 悄悄话
21:16:23 <琅珏> “他能召唤一个小魔鬼,谁能保证他不能召唤第二个”
21:16:39 <阿尔泰里> “但我们没有手段阻止这个家伙逃离”
21:16:58 <兰.穆温> "老实说有了钱我想自己招募些能手另起炉灶,算了,也不扯远的了,你们决议究竟如何?“盯着那怪物半天的穆温猛的回头插了句嘴道。
21:17:21 <阿尔泰里> @屠鸽者~凯斯 (没发现说个jb,我方pc又不知道)
21:17:33 <巴尔托罗梅奥> "但是我们可以报告公爵,这个村子就不会遭到魔鬼的破坏"
21:17:43 <巴尔托罗梅奥> 悄悄
21:17:49 <DM> “1W5金币,这是我最后的价码。你们可以回到剑盾城每人买点装备,智力头带或者感知护符?都很不错。快点决定吧,我的耐心已经要没了。”
21:18:19 <兰.穆温> ”他不会让我们轻易离开的。“说完,穆温又转过头注视着那邪魔的双目,因为长时间咬牙切齿嘴唇间竟崩出了些许血迹。
21:19:16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一起突袭,我用摔绊怎么样"悄悄
21:19:31 <兰.穆温> ”你要的强买强卖我可以耗到老死,你们这些怪物怕是有四个胃和牛一样每天都腹泻个不停。“从来不畏惧威胁的穆温直接用讥讽讽刺了那【不耐烦】的怪物。
21:19:39 <巴尔托罗梅奥> "你做好骑冲准备"悄悄
21:21:47 <巴尔托罗梅奥> "那我们表决下,同意交易的有几个?"悄悄
21:21:59 <巴尔托罗梅奥> “如果多数人同意,那我也无可奈何”
21:23:38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5个人,投票吧"
21:24:39 <阿尔泰里> “我显然抵抗不了诱惑”阿尔泰里耸了耸肩表示到
21:25:09 <琅珏> “我赞成签契约,真要打起来怕是会死人,而且如果他直接跑走,先告我们的状,咱们就身败名裂了”犹豫下说出口
21:25:11 <兰.穆温> ”一万五,以及若是我发现你对那石头墙和那后头的老实人有任何不轨之举,那就恕不奉陪了,穆温会同你干到底。“ 兰对着那邪魔的回答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看上去对面的神秘黑暗计划便是她唯一的担忧了。
21:25:38 <巴尔托罗梅奥> "看来你们3个都同意了,我和牧师没什么反对余地了"
21:25:46 <琅珏> “别忘了,他栽赃我们的那件事,还洗不清”
21:26:34 <巴尔托罗梅奥> "你要在村民面前给我们洗清名誉话,我同意交易"
21:26:34 <兰.穆温> ”诸神在上,所有的伟业都需要脚踏实地,在更大的报复下,我想先祖都会原谅这些失误的。“作为北方人的穆温同那位牧师战友劝慰道。
21:26:56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当然可以,这些都不是问题”
21:27:08 <DM> 他重新拿出一张卷轴,修改了相关事宜
21:27:13 <DM> 然后丢给你们
21:27:26 <巴尔托罗梅奥> "法师,你来解读一下"
21:27:37 <巴尔托罗梅奥> “这张卷轴是新的”
21:27:38 <琅珏> #检查一下契约是否如他所说
21:27:48 <DM> 可以过解读文书
21:27:55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进行 解读文书 检定:d20+12=(5)+12=17
21:28:27 <DM> 依然是精美的花边和精简的文字,看起来没什么异常
21:28:45 <DM> “各位,请”
21:29:30 <阿尔泰里> “没问题”说完阿尔泰里率先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21:29:38 <琅珏> #签字【琅珏】
21:30:16 <兰.穆温> 穆温一狠心,直接咬破了自己的食指,接着依旧恶狠狠的盯着那羊角怪物走到那份展开的契约前按上了自己的血指印。”还是那句话,要是敢对那些石头墙后头的老实人图谋不轨,就算你躲到天涯海角,我也会追杀至此。“
21:34:28 <巴尔托罗梅奥> 眼看无法避免,用炭笔签下别名-罗伊斯
21:35:45 <巴尔托罗梅奥> “吾神原谅我,我只是一时的妥协”
21:35:52 <巴尔托罗梅奥> 确认
21:35:55 <DM> 那么随着最后一个名字落下,卷轴缓缓漂浮在空中,化为蓝色的火焰燃烧殆尽
21:36:38 <DM> 你们感觉自己的灵魂被某种存在拽走了一点,同时也得知了真正的契约
21:37:10 <兰.穆温> ”相信我,兄弟,丰功伟业足以洗刷任何罪业。“穆温拍了拍牧师战后的后背,发表了一番北方人特有的豪言壮志。接着她转过头冷哼了一声后对那妖邪说道。”派来你的小怪物吧,他的脑袋现在暂时还能安居在脖子上。“
21:37:14 <巴尔托罗梅奥> "我就知道魔鬼不可信任"
21:37:24 <琅珏> #先确认下内容
21:40:06 <DM> 附加:1个要求你们完成的命令,若在时间截止前不尽力完成,则灵魂归于卡迪尔(魔鬼本人)
21:40:44 <DM> 附加2:你们不允许用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威胁到卡迪尔
21:41:22 <DM> “再见了,朋友们,等我想好任务会亲自去找你们的”魔鬼拍拍手,身体消失了
21:42:36 <DM> 你们看着地上的金银珠宝,回响脑海里的契约,一时间愣住了
21:43:36 <巴尔托罗梅奥> "5个人,一人才3000,太廉价了"
21:43:50 <DM> 对了,地上还有一个昏迷的小魔鬼
21:43:57 <琅珏> #绑起来
21:44:30 <DM> 你们还看到小魔鬼身上夹着的一张纸片
21:44:38 <兰.穆温> 心中思绪万千的穆温用靴子踩着那其中的一些金币颇有玩味的碾了几脚,而后蹲下身子看着那小羊角怪物,似乎在等它醒来。“人话,听不懂你就得进我麻袋里头了,带着这么一个怪咖上街完全不可能的。”
21:44:40 <巴尔托罗梅奥> "这写了什么?"
21:44:43 <琅珏> #查看纸片
21:44:50 <巴尔托罗梅奥> “那魔鬼走了吗?”
21:44:52 <DM> 他会变成老鼠,还会隐形,建议杀掉或者一直打昏哦
21:45:24 <巴尔托罗梅奥> "这小魔鬼能让我们利用一下吗?"
21:45:31 <兰.穆温> 穆温在一旁看着队友捆绑那小怪物并没有做任何阻拦,反而这有些和她的心意,这样的邪魔装在袋子里蒙混进城便罢了。
21:45:38 <琅珏> “你妈的,为什么”对着魔鬼消失的方向大喊
21:45:56 <兰.穆温> “要是它会说人话或许可以和他谈谈。”穆温转过头同牧师战友回应道。
21:46:57 <巴尔托罗梅奥> "法师你来看看怎么利用这个小魔鬼,不能让那个魔鬼白白骗了我们"
21:48:18 <琅珏> “穆温姐,你不是觉得小魔鬼可爱吗,这玩意交给你了,我相信你!”拍了拍穆温的肩膀,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
21:48:36 <阿尔泰里> “我建议杀掉,虽然不知道抓活动军工会不会多点”
21:48:37 <兰.穆温> 穆温见着队友想审讯,于是像是提溜鸡仔似得提溜起被捆成麻绳的小怪物晃了晃。“醒醒,你这怪咖,张角的玩意。”她对着小怪物喊道。
21:48:51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进行 位面 检定:d20+6=(12)+6=18
21:48:52 <巴尔托罗梅奥> “先了解下小魔鬼的底细”
21:48:59 <兰.穆温> “好的,好的,我不会让这小怪物逃的。”穆温语气轻松的回应道。
21:49:55 <巴尔托罗梅奥> "是啊,你居然也同意和魔鬼签订契约,真是让我不可思议"
21:50:12 <巴尔托罗梅奥> "这个小魔鬼有什么能力?"
21:50:32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你知道小魔鬼有什么能力吗?”
21:50:43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你知道这是小魔鬼,擅长蛊惑,隐身,侦查,一些邪恶的高级法师也用他来做魔宠
21:53:17 <巴尔托罗梅奥> “这些金币挺多的,我们一人拿3000”
21:54:00 <铁盾-矮人牧师> 我想过个知识
21:54:04 <铁盾-矮人牧师> 知道眼前的这个怪物是什么
21:54:25 <巴尔托罗梅奥> "这是小魔鬼啊,那怪物走的时候告诉我们了"
21:54:42 <兰.穆温> “嘿?小东西你别再是翘辫子了吧?”穆温又拎起小怪物摇了摇,试图弄醒这个昏迷的家伙。
21:54:44 <巴尔托罗梅奥> "你来看看小魔鬼有什么能力能让我们利用的吗?"
21:54:46 <DM> 投吧
21:55:26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异界 检定:d20+2=(12)+2=14
21:55:38 <DM> 铁盾不了解这个怪物
21:56:27 <巴尔托罗梅奥> “给这个小魔鬼浇点圣水?”
21:56:39 <铁盾-矮人牧师> 回忆是否军队有紧急联络暗语之类的东西
21:57:16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有
21:57:42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带这个小魔鬼回去交任务吧"
21:58:05 <兰.穆温>  (来了来了)
21:59:41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你再好好想一下契约就知道了"
22:03:40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没醒
22:05:56 <兰.穆温> ”我说,这小东西睡得真死.. 之前契约中又提到没法伤他,要不整点凉水泼醒试试?“见着小魔鬼还是毫无反应,穆温对其他人提议道。
22:06:06 <铁盾-矮人牧师> 保持沉默
22:06:29 <巴尔托罗梅奥> "不是说了嘛,浇点圣水"
22:07:20 <阿尔泰里> @兰.穆温 33/33hp ac17 (没有啊,这小魔鬼不是送我们完成任务的吗)
22:07:46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我只是好奇背景而已)
22:08:50 <兰.穆温> ”圣水不会把这小东西活活烫死么?“穆温听闻圣水逼迫的提议立刻反驳道。”上次那爵士就很抗拒圣水来着。“
22:09:17 <巴尔托罗梅奥> "烫死就烫死了,浇一点点没事吧"
22:10:40 <巴尔托罗梅奥> “现在我们回去只能说洞穴里是魔鬼搞得事情,我们就调查出来这么多了”
22:11:04 <兰.穆温> 穆温听完,还是决定整出个空麻袋来,将毛毛虫似得小魔鬼丢进麻袋里头后对着同伴点了点头,毕竟有上次消灭之后怪物变成飞灰的经历,她觉着就算带着一堆灰回去,也算是交差了。"成,我制住着小东西了,你们谁来逼供?“穆温对其他人说道。
22:12:48 <DM> 契约:对卡迪尔的事情保密(大致意义,实际很详细,找不到空子钻)
22:12:53 <DM> 附加:1个要求你们完成的命令,若在时间截止前不尽力完成,则灵魂归于卡迪尔(魔鬼本人)
22:12:57 <DM> 附加2:你们不允许用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威胁到卡迪尔
22:13:17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OK)
22:13:40 <巴尔托罗梅奥> "魔鬼的事情魔鬼精通,这小魔鬼知道解除契约的办法吗?"
22:14:03 <琅珏> “恐怕不会知道 它只是个魔宠”
22:14:29 <巴尔托罗梅奥> "我倒是听说小魔鬼可是魔鬼里的诡计大师"
22:14:5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进行检定:d20+6=(15)+6=21
22:15:18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你知道吗?"
22:16:53 <DM> 法师了解到,对和财物相关的普通契约,可以支付五倍于契约的财富将其解除,特殊契约需要十倍,你们签订的貌似是普通契约
22:17:52 <巴尔托罗梅奥> "看来我们没人要1万5才能摆脱这个魔鬼"
22:17:59 <铁盾-矮人牧师> *(我要单人解除 我应该支付多少?)
22:18:48 <巴尔托罗梅奥> “那么我们集中所有的金钱解除契约,然后让他回去告密怎么样?”
22:18:56 <琅珏> “好主意”
22:19:08 <巴尔托罗梅奥> "看来这个小魔鬼的通神术还挺好用,哈哈"
22:19:58 <巴尔托罗梅奥> "同时我们还可以拿小魔鬼回去交任务"
22:20:35 <兰.穆温> ”摆那魔鬼一道?哈!听上去真爽。”穆温也跟着大笑起来,不过不一会她想到了一间头皮发麻的事情。“对了,契约规定时间内完不成会被那妖魔夺去灵魂的,咱们剩下人要不还是先把那小怪物连着灰送过去?”
22:21:21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只是解除一个人的契约,但是这个人要怎么做和我们没关系吧"
22:22:06 <兰.穆温> “我不确定,不过还是赶快吧,要是任务失败也算是出事,那我希望先完成这档子破事别给那羊角怪物再摆一道的。”穆温琢磨了一会后说道。
22:22:36 <巴尔托罗梅奥> "先拿小魔鬼交任务吧"
22:22:54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有把柄在魔鬼手里了,希望别叫我鱼死网破"
22:23:23 <兰.穆温> “要不要继续审问?”穆温晃了晃手中的麻袋道。
22:23:33 <巴尔托罗梅奥> "你还想问什么就问吧"
22:24:51 <兰.穆温> “我倒是有一肚子问题,比如怎么找到那羊角大怪物,怎么干死他,怎么追杀他,但现在.."穆温说着,将麻袋口封上系在了战马的马鞍后。”我觉着要了他的命都问不出东西。“
22:25:35 <巴尔托罗梅奥> "你都没问怎么知道,快问吧"
22:25:45 <巴尔托罗梅奥> “没人有问题我们速度去交任务吧”
22:26:47 <兰.穆温> ”我觉得那契约还挺邪乎的,真交一堆灰回去怕是要被摆一道。“穆温摇了摇头拒绝了伤害性的审问。
22:27:13 <巴尔托罗梅奥> "这个小魔鬼,你叫什么名字?"
22:27:17 <DM> 你们开始前往剑盾城
22:27:48 <DM> 在步行了三天后,你们来到了剑盾城
22:27:50 <巴尔托罗梅奥> “弄不醒?算了,回去交任务,我没有耐心了”
22:29:42 <铁盾-矮人牧师> “你们去交任务吧”
22:29:49 <铁盾-矮人牧师> “我想去教会呆一会”
22:31:46 <兰.穆温> 进入久违而熟悉的石头墙内后,穆温也不敢多做宣扬,而是继续骑乘着战马背着那带有小魔鬼的麻袋等着任何像是“契约完成”的反应.
22:32:32 <巴尔托罗梅奥> 对自己没有坚持原则,梅奥充满了挫败感
22:32:48 <DM> 你们在黄泉那里上交了任务与小魔鬼,黄泉的军官点了点头,表示和爵士所说的一模一样,给你们发布了真正属于黄泉的证明,每人500金币,还有长达7天的假期
22:32:53 <巴尔托罗梅奥> 他安静沉默地去完成任务
22:33:17 <铁盾-矮人牧师> 我前往培罗神殿
22:33:31 <DM> 铁盾来到了陪罗神殿
22:33:49 <琅珏> 沉默的接受了奖金,思考着接下来的安排
22:33:54 <DM> 外围的牧师向你微微鞠躬,表示尊敬
22:36:03 <巴尔托罗梅奥> 梅奥回到休息的地方,思考该怎么办
22:36:05 <铁盾-矮人牧师> “我希望见一下大主教”
22:36:21 <铁盾-矮人牧师> “有一些非常让我疑惑的事情需要请教”
22:36:27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5000起步吧)
22:36:39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大主教吗,请跟我来”
22:36:48 <铁盾-矮人牧师> “感谢”
22:36:52 <铁盾-矮人牧师> 跟上
22:37:15 <巴尔托罗梅奥> 他还是对摆脱魔鬼充满希望,他希望立下更大的军功,或者通过冒险来积攒财富,摆脱魔鬼的任务
22:37:29 <DM> 神父在前方带路,你很快见到了在祷告室祷告的大主教
22:38:19 <铁盾-矮人牧师> “大主教您好,我很疑惑,希望能获得您的帮助”
22:38:20 <巴尔托罗梅奥> 梅奥先买了两份圣水,对付邪恶,这总是可以用得上的
22:39:05 <DM> “叫我安德就好,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22:39:20 <DM> 安德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你
22:39:24 <铁盾-矮人牧师> “大人,我想问 在生命,和信仰之间 您的选择”
22:40:02 <DM> “什么意思呢?”
22:41:16 <DM> “这种事情岂是简单的一两句选择就可以表达清楚的?”
22:41:26 <铁盾-矮人牧师> “因为我面临选择”
22:41:40 <铁盾-矮人牧师> “而我有一丝犹豫”
22:47:01 <DM> “很多人会为了信仰放弃生命,但也有很多人会选择退缩,犹豫并不可耻。孩子,神明宠爱世人,即使你在这种艰难的选择之中放弃过信仰,神明也不会责怪于你,只要你时刻拥抱光明,拒绝黑暗,神明便会永远与你同在。”
22:48:32 <铁盾-矮人牧师> “这样吗”
22:49:46 <DM> “这只是我的劝导,真正的结论在你的内心。”
22:50:04 <铁盾-矮人牧师> “自异时空来者已经出现,他要降太阳永远遮蔽在乌云之上”
22:50:35 <铁盾-矮人牧师> “我等已经被其污染”
22:51:02 <铁盾-矮人牧师> “愿培罗祝福与我等世人”
22:53:01 <DM> 安德貌似没理解你的话语
22:53:11 <铁盾-矮人牧师> “没有理解吗?”
22:53:13 <DM> “污染?”
22:53:59 <DM> 他挥动手杖,多重法术穿透你的身躯
22:54:06 <铁盾-矮人牧师> “契约”
22:55:41 <DM> 铁盾在说出契约之时,感觉灵魂猛地一痛,声音被疼痛声打断
22:56:01 <铁盾-矮人牧师> “培罗照耀大地!”
22:56:11 <DM> “你怎么了?”安德上前搀扶,关切的问道
22:56:31 <铁盾-矮人牧师> “我没死?”
22:56:51 <铁盾-矮人牧师> “我不能说不应说的词汇”
22:56:56 <铁盾-矮人牧师> “否者就是死亡”
22:57:19 <DM> “诅咒?不对,法术无法侦查出来”
22:57:34 <铁盾-矮人牧师> “另一种形式”
22:58:03 <DM> “……”
22:58:40 <铁盾-矮人牧师> “异域之人,喜欢做的事,让我们信仰者背弃信仰,是他们最爱做的事情”
22:59:36 <DM> “我想我知道了”
22:59:58 <铁盾-矮人牧师> “希望您说出来确认一下”
23:00:05 <铁盾-矮人牧师> “哪怕死,我也愿意”
23:01:26 <DM> 安德摇了摇头
23:02:38 <铁盾-矮人牧师> “我怕您理解错误。。。从而做的准备也错误”
23:03:34 <铁盾-矮人牧师> “并且”
23:03:49 <铁盾-矮人牧师> “它的目标是最有权势之人”
23:05:52 <DM> “好了,孩子,你的勇气我十分欣赏,事情在这之后我会用通神术询问神明的,不需要你再冒险了”
23:06:31 <铁盾-矮人牧师> “冒险总归值得”
23:09:10 <DM> 存—————
« 上次编辑: 2019-04-29, 周一 22:58:44 由 玩家二 »

离线 玩家二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1
  • 苹果币: 0
Re: dnd3r中长团系列《剑盾城传纪》
« 回帖 #3 于: 2019-04-27, 周六 00:03:38 »
第四回   七日“假期”
—— 完美完成任务的背后,曾只是新兵蛋子的五人组成功得到了认可,然在这难度的七日假期内,过去的包袱,往日的夙愿都成为了不可追回的谜题..

劇透 -   :
11:12:23 <DM> 嗯,我问了一下,神术赚钱不是亵渎神明
11:13:11 <DM> 那么你一个法兰恩的信徒准备怎么在剑盾城卖施法者服务呢~
11:15:01 <巴尔托罗梅奥> 我有固定住所休息地方吗
11:16:00 <巴尔托罗梅奥> 剑盾城有没有发布任务的酒馆,冒险者工会之类,或者宣传牌,我可以到处宣传啊
11:16:51 <DM> 黄泉有你们的住处
11:17:09 <DM> 宣传法兰恩吗(捂脸)
11:17:47 <巴尔托罗梅奥> 我可以酒馆,冒险者工会包括住所外挂牌子,就和医生坐诊一样
11:17:58 <巴尔托罗梅奥> 也提供上门服务
11:18:37 <巴尔托罗梅奥> 牧师和医生有多大差别?无非是牧师比医生能干多了
11:19:06 <巴尔托罗梅奥> 对了,我50金币买个医药箱,兼职医生
11:19:19 <巴尔托罗梅奥> 治病救人,顺道传播法兰恩的光辉
11:19:37 <DM> 可以……团内扮演吧
11:19:53 <DM>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11:20:04 <巴尔托罗梅奥> 这种单独过过剧情不就行了,还团内扮演吗?
11:21:16 <DM> 唔,你要单独过的话也可以
11:21:25 <DM> 精准的描述一下吧
11:22:03 <兰.穆温> 我还是想用资金办置个行动基底
11:22:10 <兰.穆温> 毕竟我打算另起炉灶的x
11:22:31 <DM> 这才跑了一幕,不用这么着急
11:23:17 <巴尔托罗梅奥> 巴尔托罗梅奥去教会购买了圣水和医药箱,准备通过出售神术和其他途径积攒金钱,做好完不成魔鬼契约时候解除的准备
11:24:19 <巴尔托罗梅奥> 首先在自己的住所外挂出提供三环及以下神术的施法服务和医疗救助服务的牌子
11:24:51 <DM> 你住在亡泉里面(捂脸)
11:28:25 <巴尔托罗梅奥> 巴尔托罗梅奥制作好提供神术和治疗服务的牌子,然后每天到剑盾城最繁华的地方摆摊设点
11:28:42 <DM> 贫民区一年100金币
11:28:42 <DM> 平民区一年500金币
11:28:42 <DM> 商业区一年1000金币
11:28:42 <DM> 挑选独特的位置价格面谈
11:29:47 <琅珏 > .....
11:30:48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你的修整期就这样度过吗[表情]
11:31:03 <巴尔托罗梅奥> 暂时先不找固定地点,鉴于冒险频繁,巴尔托罗梅奥思考之后在剑盾城的酒吧,冒险者工会和各种组织,以及广场宣传法兰恩的光辉,同时提供神术和医疗服务
11:31:42 <巴尔托罗梅奥> 同时也熟悉剑盾城的各种大小势力,了解各种隐秘情报
11:33:01 <巴尔托罗梅奥> 当然,在隐秘情报和了解各种地下势力的时候,可以请教团里的冒险者
11:33:50 <琅珏 > 能租房子啊。。
11:34:02 <琅珏 > 1年的话,能用到结团?
11:34:17 <DM> 应该可以吧
11:36:13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过个交涉和收集情报吧
11:36:4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交涉 检定:d20+10=(9)+10=19
11:37:0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收集信息 检定:d20+2=(20)+2=22
11:38:19 <DM> 那么你了解到了一些信息
11:40:22 <DM> 闪金商会:最开始只是倒卖药剂的小商会,不过在和卡尔萨斯公爵交好后发展趋势突飞猛进,并且在剑盾城扎下根来。主要出售药剂与机器装置。
11:40:22 <DM>   剑盾商会:延续数百年的老商会,在剑盾城扩建之时便存留于此,供应给城主武器装备,剑盾城的名字也表达了对其的敬意。但在卡尔萨斯公爵到来之后,被其冷落。主要出售武器与装备。
11:40:22 <DM>   杜兰商会:主打拍卖和奴隶贩卖的商会,出售军队捕获的兽人奴隶,进购其他奴隶来出售给各大势力
11:40:22 <DM>   施法者组织:1000金币入会费,加入后可以原价出售未使用过的消耗类魔法物品,使用专门的图书馆,抄录法术,发布任务,获得施法者证明。
11:40:22 <DM>   佣兵组织:100金币入会,加入后可获得佣兵徽章。
11:40:22 <DM>   动物之家:一名年长的德鲁伊组建,里面生活着各种生物。
11:40:22 <DM>   宁芙旅馆:偏向安静,服务高雅的顾客,其旅馆老板娘宁芙是一名高级游荡者,店内禁止打闹,释放侦测魔法,偷窃。
11:40:22 <DM>   咸鱼酒馆:吵闹,服务大众
11:40:22 <DM>   黑铁赌坊:在下水道中开设
11:40:22 <DM>   猎鹰盗贼团:游荡在贫民区的盗贼团,掌控着贫民的命脉。
11:40:22 <DM>   学院:剑盾城中只有少数真正的贵族,他们在这里训练自己的儿女,学院偶尔会挑选品行较好的平民入内,服侍贵族的同时也让他们得到了学习知识的机会。
11:41:57 <DM> 亡泉的晋升方式为完成任务或者做出一些杰出贡献,完成的越快越好,越可能晋升
11:41:59 <DM> 可以
11:42:25 <巴尔托罗梅奥> “亡泉的晋升全靠军功?这么公平公正?”
11:42:40 <巴尔托罗梅奥> 卡尔萨斯公爵看来是个不错的领袖
11:43:07 <DM> 没有人购买你的施法者服务,一些好心人劝你放弃,这里的平民大多都有自己的信仰,信仰法兰恩的很少
11:43:50 <DM> 能请得起施法者服务的有钱人也只会去对应的神殿
11:44:31 <DM> 剑盾城主流信仰为圣.库斯伯特,其次为陪罗与加尔.闪金
11:44:56 <DM> 只有这三个神殿
11:50:08 <DM> 我个人推荐跟着团队探索城市
11:50:39 <DM> 要是选择完成单人任务晚上开团探索城市就没有你了~
11:51:28 <DM> 嗯
11:53:19 <DM> ……可以
11:54:24 <DM> 你确定这么做不会被其他神殿的人打吗(x)
11:56:21 <DM> 还是半价吧,四分之三我懒得算…
11:57:12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3+1=(2)+1=3
11:58:11 <DM> 那么你七天内出售了三个三环法术,获得了225金币
11:59:05 <巴尔托罗梅奥> "这是法兰恩的关爱"半价提供神术的同时不忘宣扬法兰恩的圣名
12:00:40 <DM> 同时你被圣.库斯伯特的信徒堵在墙角教训了一顿
12:01:24 <DM> 警告你不要继续半价出售神术破坏秩序
12:02:38 <巴尔托罗梅奥> “那些可怜的人都是买不起神殿的神术才来我这里的”
12:03:16 <巴尔托罗梅奥> “买的起的有钱人任然是你们的顾客,我并没有破坏秩序”
12:04:10 <DM> emmm…
12:04:28 <巴尔托罗梅奥> 梅奥试图说服这些信徒
12:06:19 <DM> 他们揍完你之后就离开了
12:11:19 <巴尔托罗梅奥> 梅奥回到亡泉驻地
13:10:07 <DM> 没有别的安排了吧
13:11:42 <琅珏 > 我想在贵族区租个房子
13:11:51 <DM> 其他人有什么安排吗
13:12:01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0/32 租房子[表情]
13:12:17 <琅珏 > 租
13:12:19 <琅珏 > 店铺
13:12:24 <琅珏 > 起名为
13:12:26 <琅珏 > 万事屋
13:12:29 <DM> 贵族区没有租房子的~
13:13:40 <琅珏 > 唔
13:13:44 <琅珏 > 平民吧
13:13:49 <DM> 商业区一般的位置是1000金币,三到六个房间
13:14:09 <DM> OK~
13:14:14 <巴尔托罗梅奥> 那可以全队一起租房子?
13:14:21 <DM> 500金币,然后呢
13:14:47 <琅珏 > 全队租房子也行
13:15:02 <琅珏 > 500金币是几个房间?
13:15:02 <阿尔泰里> 我想去德鲁伊那边看都有些什么生物
13:15:03 <巴尔托罗梅奥> 5个人一人才200
13:15:11 <琅珏 > 唔
13:15:13 <琅珏 > 那
13:15:22 <DM> 三个房间
13:15:23 <琅珏 > 租房子吧,一年平摊下来200
13:15:40 <DM> 你们租房子是要[表情]
13:15:55 <阿尔泰里> 为啥租那么长时间啊
13:16:07 <琅珏 > 能租半年没
13:16:11 <琅珏 > 吗
13:16:14 <DM> 不能~
13:16:18 <琅珏 > 。
13:16:25 <阿尔泰里> 我们又不常住剑盾城
13:16:31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那个……生物这部分我还在写(怂)
13:16:37 <阿尔泰里> ……
13:16:57 <巴尔托罗梅奥> 租房子有必要吗?
13:17:33 <阿尔泰里> 不是生物吗,全是动物?
13:17:33 <琅珏 > emmm
13:17:39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矮人牧师-24- 要不要租房子?
13:17:53 <琅珏 > 当地哪能接一些任务
13:17:59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基本上是动物和魔法兽
13:18:19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0/32 佣兵和法师公会
13:18:20 <阿尔泰里> ……
13:18:40 <琅珏 > .....
13:19:13 <阿尔泰里> 好烦,还想物色变形万物的目标呢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情报:闪金商会:最开始只是倒卖药剂的小商会,不过在和卡尔萨斯公爵交好后发展趋势突飞猛进,并且在剑盾城扎下根来。主要出售药剂与机器装置。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剑盾商会:延续数百年的老商会,在剑盾城扩建之时便存留于此,供应给城主武器装备,剑盾城的名字也表达了对其的敬意。但在卡尔萨斯公爵到来之后,被其冷落。 主要出售武器与装备。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杜兰商会:主打拍卖和奴隶贩卖的商会,出售军队捕获的兽人奴隶,进购其他奴隶来出售给各大势力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施法者组织:1000金币入会费,加入后可以原价出售未使用过的消耗类魔法物品,使用专门的图书馆,抄录法术,发布任务,获得施法者证明。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佣兵组织:100金币入会,加入后可获得佣兵徽章。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动物之家:一名年长的德鲁伊组建,里面生活着各种生物。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宁芙旅馆:偏向安静,服务高雅的顾客,其旅馆老板娘宁芙是一名高级游荡者,店内禁止打闹,释放侦测魔法,偷窃。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咸鱼酒馆:吵闹,服务大众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黑铁赌坊:在下水道中开设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猎鹰盗贼团:游荡在贫民区的盗贼团,掌控着贫民的命脉。
13:19:18 <巴尔托罗梅奥>   学院:剑盾城中只有少数真正的贵族,他们在这里训练自己的儿女,学院偶尔会挑选品行较好的平民入内,服侍贵族的同时也让他们得到了学习知识的机会。
13:19:20 <琅珏 > 浏览下佣兵那里的任务,报酬一般是在什么范围
13:19:25 <琅珏 > 哇
13:19:35 <巴尔托罗梅奥> 还有个骑马的那个是谁来着?
13:19:39 <琅珏 > 穆温
13:19:48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0/32 交钱[表情]
13:19:54 <巴尔托罗梅奥> 这些是我打探出来的情报,团队共享下
13:20:02 <巴尔托罗梅奥> @兰.穆温 33/33hp ac17
13:20:33 <琅珏 > 。。
13:21:50 <DM> 很多地方都需要钱(榨干你们身上的金币)
13:22:44 <琅珏 > #去前台打听一下
13:22:47 <DM> 上面没写的信息需要扮演去问
13:22:49 <DM> ……
13:23:05 <巴尔托罗梅奥> 和游荡一起去打听
13:24:01 <DM> 好吧,佣兵公会的100金币是押金,在你们退会的时候会返还给你们,主要福利是可以接取任务
13:24:21 <琅珏 > #支付押金
13:24:49 <DM> 信用高或者押金多的话,接取的任务会更高一些
13:26:19 <琅珏 > #看一下任务都什么类型,报酬都多少
13:26:48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0/32 你能看到的任务报酬都是在100-1000金币左右,难度也不算太高,战斗任务一般是击杀凶暴狼或者六头蛇蜥这种
13:27:10 <琅珏 > 嗯?六头蛇蜥?
13:27:12 <琅珏 > 警觉
13:27:26 <DM>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比如探险,侦查,综合任务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情报:闪金商会:最开始只是倒卖药剂的小商会,不过在和卡尔萨斯公爵交好后发展趋势突飞猛进,并且在剑盾城扎下根来。主要出售药剂与机器装置。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剑盾商会:延续数百年的老商会,在剑盾城扩建之时便存留于此,供应给城主武器装备,剑盾城的名字也表达了对其的敬意。但在卡尔萨斯公爵到来之后,被其冷落。 主要出售武器与装备。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杜兰商会:主打拍卖和奴隶贩卖的商会,出售军队捕获的兽人奴隶,进购其他奴隶来出售给各大势力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施法者组织:1000金币入会费,加入后可以原价出售未使用过的消耗类魔法物品,使用专门的图书馆,抄录法术,发布任务,获得施法者证明。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佣兵组织:100金币入会,加入后可获得佣兵徽章。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动物之家:一名年长的德鲁伊组建,里面生活着各种生物。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宁芙旅馆:偏向安静,服务高雅的顾客,其旅馆老板娘宁芙是一名高级游荡者,店内禁止打闹,释放侦测魔法,偷窃。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咸鱼酒馆:吵闹,服务大众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黑铁赌坊:在下水道中开设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猎鹰盗贼团:游荡在贫民区的盗贼团,掌控着贫民的命脉。
13:28:30 <巴尔托罗梅奥>   学院:剑盾城中只有少数真正的贵族,他们在这里训练自己的儿女,学院偶尔会挑选品行较好的平民入内,服侍贵族的同时也让他们得到了学习知识的机会。
13:30:16 <琅珏 > 咕咕斯
13:30:20 <琅珏 > 盗贼团
13:30:30 <琅珏 > 一般人能找到吗
13:30:40 <DM> 二般人才能找到
13:30:49 <DM> 一般人找不到
13:31:08 <琅珏 > 正好,我不是一般人
13:31:16 <琅珏 > 单人剧情
13:31:32 <琅珏 > 这些天我去各大组织问个明白好了
13:31:33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安排一下你们修整期可以跳时间的剧情
13:31:55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0/32 (……)
13:32:37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0/32 具体扮演一下
13:34:45 <琅珏 > #琅珏在贫民区四处打听盗贼团的信息
13:35:11 <DM> 过个收集情报
13:35:2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0/32进行检定:d20+5=(9)+5=14
13:35:59 <DM> 你没打听到有用的消息,不过在你路过小巷的时候,他们主动找到了你
13:36:32 <琅珏 > #观察下他们是几个人,什么装束
13:37:54 <DM> 六个人,标准游荡者装束
13:38:25 <琅珏 > #“你们就是猎鹰盗贼团吗”问道
13:38:47 <DM> 他们询问你究竟想干什么
13:39:01 <琅珏 > “我想加入你们的猎鹰盗贼团”
13:39:19 <琅珏 > “如此四处打听也是为了引起你们的注意”
13:40:32 <DM> “你这种衣食无忧的人,为何要加入我们?”
13:42:11 <琅珏 > “多一个背景,在这里行走起来会更方便些”
13:45:12 <DM> 他们带你前往咸鱼旅馆去见他们的首领
13:45:45 <DM> “你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艾老板发问
13:46:05 <琅珏 > “一般人不敢接的任务,我敢”
13:46:59 <DM> “亡命之徒吗,什么任务都可以?”
13:47:38 <琅珏 > “送死的任务我不接,其他的任务,要看报酬了”
13:48:50 <DM> “留个联系方式吧,有任务我会找你的”
13:50:14 <琅珏 > “在佣兵组织那里委托任务,指明找【琅珏】就行了”
13:50:59 <DM> 那么你和艾结束了对话
13:52:19 <琅珏 > #回佣兵组织
13:52:51 <琅珏 > 看一下哪些任务可以在这几天内完成
13:53:32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不上果园~)
13:56:33 <巴尔托罗梅奥> 梅奥在佣兵工会也缴纳100G会费,加入
13:59:12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OK
14:00:26 <琅珏 > #去动物之家看看
14:04:36 <琅珏 > #去动物之家看一下那里都有什么生物
14:05:30 <DM> 那么你来的了动物之家
14:06:07 <DM> 这是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不过占地面积却比你想象的还要大
14:11:05 <DM> 里面有沉睡的树人,飞翔的魔蝠,高大的三角龙,以及一些其他动物
14:13:03 <琅珏 > #看一下这里的负责人在哪里
14:13:15 <琅珏 > #顺便瞅瞅还有没有其他人在这里
14:13:35 <DM> 这里有一些来参观的平民
14:13:45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你看不到,要去寻找吗?
14:14:38 <琅珏 > 靠近一个平民:“老铁,你不害怕这些生物吗,看起来挺凶的”
14:15:53 <DM> “不怕呀,这些都是大德鲁伊曾经的动物伙伴和朋友,不会伤害人类的”
14:16:59 <琅珏 > “大德鲁伊?你知道ta叫什么名字吗”
14:17:20 <DM> “让我想想”
14:17:38 <DM> “玛法里奥”
14:18:56 <琅珏 > #准备去寻找下这个德鲁伊
14:19:46 <DM> 你的知玛法里奥暂时不接见任何人
14:22:52 <琅珏 > #留个字条:“佣兵琅珏久仰您的大名,今日不愿接见,我改日再来拜访。”
14:24:29 <琅珏 > 我要去宁芙旅馆吃个午饭
14:24:56 <DM> 那么你来的宁芙旅馆吃午饭
14:25:05 <琅珏 > #进到旅馆先观察下周围都什么样的人
14:25:21 <DM> 你看到墙壁上贴着店内禁止打闹,释放侦测魔法,偷窃
14:26:14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旅馆里的人衣着都很得体,看起来或多或少有点身份
14:26:22 <琅珏 > #去柜台看看(老板在不)
14:26:47 <琅珏 > “老板,你们这住宿多少钱一晚啊”
14:27:02 <DM> “2金币”
14:27:29 <琅珏 > “伙食也算吗?”
14:27:53 <DM> “赠送早餐”
14:28:41 <琅珏 > “午餐要自己付啊...你们这里有什么特色食物吗”
14:29:34 <DM> “我亲手做的仰望星空,只要一个金币,要尝尝吗?”
14:30:03 <琅珏 > “老板亲自下厨?来一份尝尝!”兴奋的说
14:30:39 <DM> 那么她从后厨拿出来了一盘仰望星空
14:31:25 <DM> 十二个死鱼头插在这张饼的周围,如同死兆星一般注视着你
14:31:54 <琅珏 > #闻一下味道
14:31:55 <DM> 老板深情的注视着你
14:32:26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没什么特殊的味道,可以说是无色无味
14:32:45 <琅珏 > #心里想着:以前在野外啥没吃过
14:33:13 <琅珏 > #吃一口
14:33:40 <DM> 过个强韧鉴定
14:33:48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3=(17)+3=20
14:35:03 <DM> 你清楚的感觉到了这道菜的特色,眼前有些发昏,十二颗死鱼头仿佛就在你的脑袋上打转
14:35:25 <琅珏 > #“这菜....很独特”黑着脸说,然后问老板:“你们这里的规矩,其他我都理解,不过为什么不让用侦测魔法呢”
14:35:50 <DM> 不过在下一刻,鱼头破碎,化为点点繁星,一股香气在你的味蕾中爆发
14:36:23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使用侦测魔法是对别人的侮辱,你不知道吗?”老板奇怪的看着你
14:36:55 <琅珏 > “抱歉,我对魔法不太了解呢”尴尬的解释道
14:37:19 <琅珏 > “苦尽甘来,妙哉”夸赞这道菜
14:37:55 <DM> “你也不错,很多人第一次吃都吐掉了呢,很少有人能品尝到真正的美味”
14:39:36 <琅珏 > “认识一下,我是佣兵琅珏”伸出手(示意握手)
14:41:11 <DM> “我叫宁芙”老板递过一杯葡萄酒“请你的”
14:42:00 <琅珏 > “多谢,以后还来吃你的料理”笑着回应
14:42:07 <琅珏 > #喝完就告辞
14:43:46 <DM> 你离开了宁芙酒馆
14:53:35 <琅珏 > 唔
14:53:50 <琅珏 > 我今天探出来的,组织的位置...
14:54:02 <琅珏 > 咸鱼旅馆,宁芙旅馆
14:54:10 <琅珏 > 佣兵组织
14:54:34 <琅珏 > 还有动物之家
14:54:48 <DM> 生活类设施
14:54:58 <琅珏 > 啊。全在那里吗
14:55:01 <DM> 职业协会
14:55:05 <琅珏 > 唔
14:55:07 <琅珏 > ok
14:55:10 <DM> 动物之家随便一个偏僻的地方就行
14:55:17 <琅珏 > ...
14:56:57 <琅珏 > 那就这样了吧
14:58:49 <DM> …
14:58:52 <DM> 对
14:59:17 <DM> 这地图好毒啊…
15:05:10 <DM> 基本就是这样了
15:11:24 <DM> 那么你的线也结束了~
15:38:07 <兰.穆温> 摸鱼养人
16:07:54 <DM> @全体成员 晚上开团,有人嘛
16:08:21 <兰.穆温> 意 是我们休整期的生活团吗
16:08:28 <兰.穆温> 我记得不是上一段告一段落了么
16:08:48 <DM> 嗯
16:09:03 <DM> 其他想跑单人剧情的现在也可以开一会
16:09:39 <兰.穆温> 我想不出做啥了 我要大喝大嚼 真实休假一周
16:12:10 <DM> /顶呱呱
16:12:36 <DM> 你准备花多少钱吃喝玩乐[表情]
16:12:57 <兰.穆温> "啊 买房不易 干 还要再想办法“吐槽完之后便是宿醉
16:13:23 <兰.穆温> 一周正常世界观dnd百金够了吧
16:13:26 <兰.穆温> 我又不是奢华
16:13:36 <DM> 够了,那就100金币[表情]
16:13:41 <兰.穆温> 嗯
16:14:08 <兰.穆温> 我要找会琴棋书画的小哥哥 潇洒一周
16:14:48 <DM> 你花了一周时间修养生蜥,下次任务所有鉴定获得+2加值
16:15:19 <兰.穆温> 蜥还行()
16:15:38 <兰.穆温> 那么我找到小白脸了mua
16:17:52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没有
16:18:15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emmm,找到了
16:19:13 <兰.穆温> 好耶,真实冒险
16:19:20 <琅珏 > emmm
16:19:50 <琅珏 > 咕咕斯,下次我再吃那黑暗料理
16:19:57 <琅珏 > 还需要过强韧吗
16:20:06 <琅珏 > 吃一次有抗性了大概
16:20:24 <DM> 不用过了~
16:20:52 <琅珏 > x
16:21:05 <琅珏 > 穆温
16:21:12 <琅珏 > 我下次请你去吃顿饭
16:21:14 <琅珏 > 要不要来
16:21:33 <兰.穆温> 察觉
16:21:42 <兰.穆温> 是昏睡料理!
16:21:50 <琅珏 > 放心,不是什么好东西
16:22:02 <兰.穆温> 克家菜(确信
16:22:25 <琅珏 > 说起来宁芙
16:22:29 <琅珏 > 不是人类吧
16:22:59 <琅珏 > 之前咕咕斯的团好像就有个叫宁芙的NPC来着
16:24:23 <DM> 水妖精宁芙~
16:24:39 <DM> 但是老板娘只是名字叫宁芙而已
16:24:47 <琅珏 > 还行
16:24:56 <琅珏 > 但是艾老板
16:25:32 <琅珏 > 旅馆名字和老板名字都没变就不说了...为啥感觉背景还神似
16:25:59 <DM> 大部分照搬过来了,不过他的阵营我改了一下
16:26:03 <琅珏 > 。
16:26:21 <琅珏 > 这次没见到德鲁伊
16:26:24 <琅珏 > 可惜了
16:26:35 <琅珏 > 等下次自由时间再去看看吧...
16:27:16 <DM> 那个德鲁伊一般不见人~~
16:27:24 <DM> 想见需要提前预约
16:28:02 <琅珏 > 也没什么事,不预约了
18:39:33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兰.穆温 33/33hp ac17 @铁盾-矮人牧师-24-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点个名,谁晚上能来~
18:40:43 <琅珏 > 1
18:42:07 <DM> 今晚七点开~
18:42:44 <围观群众> 思索
18:44:01 <阿尔泰里> 我可能要咕,不确定
18:45:21 <兰.穆温> 3
18:55:04 <巴尔托罗梅奥> 4
19:01:55 <DM> 那么开团
19:01:57 <DM> 提示:修整期间无固定剧情
« 上次编辑: 2019-04-29, 周一 23:00:36 由 玩家二 »

离线 玩家二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1
  • 苹果币: 0
Re: dnd3r中长团系列《剑盾城传纪》
« 回帖 #4 于: 2019-04-27, 周六 00:09:41 »
——第五回  黄金和蛇蜥
——冒险永远没有停下一说,在假期内接到的额外任务却让众人再次凝聚到了一块,不过此行的故事却要从那未知的沼泽深处说起...

劇透 -   :
19:02:02 <DM> ————亡泉————
19:02:43 <DM> 你们一行人完成了任务,获得了七天的假期,在第二天的清晨,你们从床上醒来,聚集到了一起
19:03:04 <DM> 开始扮演,施法者发我法术
19:03:12 <巴尔托罗梅奥> "不知道要在这剑盾城呆多久"
19:03:42 <巴尔托罗梅奥> "租房子去外面住我觉得不是很划算"
19:05:25 <琅珏> “能省的还是省着点吧,以后会有用到钱的时候”
19:05:35 <琅珏> “你们这些天都过得怎么样”
19:05:56 <巴尔托罗梅奥> “不过这几天有空,我们在剑盾城到处看看怎么样,了解下这城里的情况”
19:06:28 <琅珏> “也行,最近闲的发毛了”
19:06:37 <巴尔托罗梅奥> "我初步打探了一下,这城里大小的势力还不少,好几个商会,佣兵组织,盗贼工会,法师也有法师的工会"
19:07:40 <琅珏> “商会我还没去看过,这几天,我加入了佣兵还有盗贼”
19:08:11 <琅珏> “其实咸鱼旅馆的老板就是盗贼团的头头”小声说道
19:14:58 <巴尔托罗梅奥> “那么,我们要去佣兵工会找几个高级任务做做吗?这几天也没事干”
19:15:14 <铁盾> “可以”
19:15:33 <琅珏> “可以去看看”
19:15:54 <巴尔托罗梅奥> "不过先说明,佣兵工会接任务要缴纳100G,我和盗贼都缴纳了"
19:16:36 <铁盾> “小事
19:16:53 <铁盾> “主要任务奖励丰厚即可
19:16:54 <巴尔托罗梅奥> "如果大家想多赚点钱的,我想我们可以多接手几个高级任务"
19:17:17 <琅珏> “之前看到有讨伐任务的”
19:17:25 <琅珏> “好像是杀蛇蜥之类的”
19:17:40 <巴尔托罗梅奥> "刚入会最高只能做1000金币的任务,我觉得对我们来说不难"
19:18:49 <铁盾> “都行
19:19:01 <巴尔托罗梅奥> "那一起去吧"
19:19:07 <铁盾> “只要能起到历练效果就好
19:19:07 <琅珏> “那现在过去看看吧”
19:19:21 <巴尔托罗梅奥>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也一样”
19:19:23 <琅珏> “100金币是押金,退会的时候会还的”
19:19:51 <巴尔托罗梅奥> "这个佣兵工会是个历练自身的不错地方"
19:20:42 <琅珏> #前往佣兵组织
19:20:59 <DM> 你们离开黄泉,很快来到了佣兵协会
19:22:01 <巴尔托罗梅奥> "能看看最高级的任务的具体内容吗?"
19:22:25 <DM> 巴尔觉得需要缴纳对应的押金才能查看对应的任务
19:23:20 <巴尔托罗梅奥> "都有些什么级别的任务,分别要缴纳多少会费啊?"
19:24:32 <DM> “任务不分级别,但是您只能查看基于押金5倍的任务,当然最低是1000”
19:24:55 <巴尔托罗梅奥> "那让我看看1000金币的悬赏都是什么任务吧?"
19:26:10 <DM> “你们想接受什么类型的,战斗,侦查,还是综合”
19:27:19 <琅珏> “顺便问一下,多少押金可以查看这里所有的任务”
19:27:25 <巴尔托罗梅奥> "战斗类有些什么任务呢?"
19:27:33 <兰.穆温> 又和众人重逢的穆温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呆在佣兵协会里头一处不起眼的角落里头无聊的坐着,她打量着这行会里头来来往往的行人,颇有看尽人生百态的感觉。
19:28:17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额,这个问题之前已经说过了”
19:29:20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现在有击杀狼群,蛇蜥,蜥蜴人这样的任务”
19:30:05 <铁盾> “狼群可以考虑,皮毛和肉 加工一下价格也不错
19:30:53 <琅珏> “一次只能接一个任务吗?”
19:30:59 <巴尔托罗梅奥> "琅钰,你喜欢侦查类任务还是战斗类任务?或者综合?"
19:31:34 <琅珏> “我都无所谓了,哪种的都能应付吧”
19:31:39 <DM> “不限制,但是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的话,会从押金中扣除任务报酬的十分之一”
19:31:57 <琅珏> “如果能多接几个任务的话,咱们可以看看哪些任务可以顺便做完”
19:32:32 <巴尔托罗梅奥> “那请你同时介绍下1000金币悬赏的侦查和综合任务吧”
19:33:37 <兰.穆温> “不要离城区太远的地方。”耳朵灵敏的穆温站起身头其他人提醒道。“我们只有七日休整。”
19:33:55 <DM> “哦,好的”
19:34:56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是在七日休整期,我想大家的火气都挺大,做做战斗任务可以调节下"
19:35:20 <DM> “有一些抓捕兽人奴隶,催债,还有侦查战场的任务”
19:35:24 <巴尔托罗梅奥> "如果能顺便完成几个侦查和综合任务就更好了"
19:36:09 <巴尔托罗梅奥> "兽人?抓捕必须是活捉吗?"
19:36:22 <DM> “您说呢……”
19:37:03 <琅珏> “催债的是怎么回事?报酬怎样”
19:37:11 <兰.穆温> “今日又有什么地方重兴刀兵了?”听见一连串和战争有关的事情,穆温凑到前台询问道。“没见着有啥大部队调动来着,是有某些流窜匪徒闹事不成?”
19:37:18 <巴尔托罗梅奥> "这些任务都要去什么地点?我考虑下是不是可以顺路多做几个任务"
19:37:38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没有呀”
19:38:44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有个飞云村的人欠了雇主好多钱,报酬是100金币”
19:38:49 <巴尔托罗梅奥> "狼群,蛇蜥,蜥蜴人,抓捕兽人奴隶,催债,侦查战场这些任务都是在什么地点,可以顺路完成的任务有那些?"
19:38:55 <琅珏> “咦,又是飞云村”
19:39:04 <DM> “基本上就是跑路的任务”
19:39:28 <巴尔托罗梅奥> "100金币的任务就别提了,我们要了解1000金币的任务"
19:39:58 <DM> “那我重新看一看”
19:40:10 <兰.穆温> "我觉得忙不过来.. 很多时候除非摆不上台面,不然麻烦应该早报于官府了。“穆温不太赞同这次多劳多得的打算,她觉着收钱处理的麻烦应该都有点棘手。
19:40:42 <巴尔托罗梅奥> "穆温,你要不要加入这个佣兵工会?100G也不多的”
19:41:22 <DM> “嗯,符合你们要求的只有击杀蛇蜥这个了,正好和驱逐蜥蜴人顺路,一个800金一个500金”
19:41:23 <兰.穆温> ”我自由惯了,回头在考虑考虑吧。“穆温摆了摆手。
19:41:54 <琅珏> “这些怪物的尸体有收购吗”
19:42:08 <DM> “我们这边是不收购”
19:42:52 <琅珏> “那你知不知道哪里可以收购”
19:43:00 <巴尔托罗梅奥> “额,2个战斗任务,侦查战场是多少报酬?
19:43:10 <DM> “你可以去法师协会问一问”
19:43:44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每人100金币”
19:43:48 <兰.穆温> "多头虫只要没办法一次性斩下他们所有,剩下的断头会很快长出来,而且我讨厌很多脑袋的玩意也讨厌蛇,不过你们若是要去的话,这忙我肯定帮。”穆温听到蜥蜴人和蛇蜥怪物之类的消息,很快对着自己的同伴说出了自己的打算。
19:43:52 <巴尔托罗梅奥> "这个击杀蛇蜥和蜥蜴人的任务路程有多远?"
19:44:17 <DM> “骑马大约要两天吧”
19:45:23 <巴尔托罗梅奥> “来回四天,时间还可以,你们觉得呢?”
19:45:27 <巴尔托罗梅奥> 转头对大家说
19:46:00 <琅珏> “反正也是闲着,去杀点虫子也好”
19:47:34 <兰.穆温> “哇哦,你想的有些理想化了,要是那头大虫就呆在一片无遮无拦的泽洛里,那倒是寻着踪迹便方便了。但若是再某处深山野壑,跋山涉水就要不少日子,要我说,这一周若能完成这趟狩猎并返回,这肯定是运气受到神明眷顾了。”作为原本北方部落中狩猎队的精英,穆温提醒道。
19:47:38 <铁盾> 询问“任务失败的惩罚是什么”
19:48:18 <兰.穆温> “不幸战死,那是最糟的结果。好一点留一条命,但任务订金就..”穆温先开口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19:48:26 <兰.穆温> "要是失败的话。“
19:48:30 <DM> “我发现你们都爱问我重复的问题呢”她笑了笑“惩罚只是任务报酬的十分之一,当然,有特殊需求的除外”
19:49:57 <铁盾> “抱歉”
19:50:17 <铁盾> 和队友说“只接一个任务吧,可能时间上不够 ”
19:50:39 <琅珏> “怎么才能证明我们完成了任务”
19:50:50 <巴尔托罗梅奥> "那你们想做那个任务?蛇蜥还是蜥蜴人?"
19:51:17 <铁盾>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觉得 蛇蜥和蜥蜴人是同一个部族”
19:51:21 <DM> “我们事后会派人调查”
19:51:38 <兰.穆温> ”挑战野兽便是挑战自然本身,这报酬足以振奋所有狩猎者。怎么样,要不要去干那条多头虫?“穆温同其他人询问道。”还是说你们另有高见?“
19:52:21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嗯,他们的确在一个沼泽里,不过是不是一个部族就不知道了”
19:52:59 <DM> “说起来各位是黄泉的人吗?”她指了指你们胸口的徽章
19:53:11 <琅珏> “嗯,没错”
19:53:38 <铁盾> “如果他们是同一个部族,将他们一起驱散而非击杀,也算完成任务 对否?”
19:53:42 <DM> “真辛苦呢,完成命令回来还需要来这里做外快”
19:53:52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嗯”
19:54:57 <兰.穆温> "乘着还能握住剑的日子好好闯荡,老了才不会后悔人生。”穆温对于前台工作者关于辛苦的观点回应道。
19:55:38 <铁盾> “我还能活好几百年   年轻的时候多历练,老了才能回老家安心打铁啊”
19:55:44 <巴尔托罗梅奥> “我也同意”
19:56:19 <兰.穆温>  得意的穆温转过头同其他人说道。“狩猎多头虫可非儿戏,诸位可都愿一并前往?”
19:56:28 <DM> “不过听说经常战斗会得战斗创伤类的精神疾病,你们也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才是”
19:57:21 <巴尔托罗梅奥> “没问题,我们正是渴求战斗才来到这里”
19:57:21 <兰.穆温> "那是那些没有挂念的战士,若是不明白自己为何而争,那便毫无意义。“穆温回忆了一下昨晚同小锅锅的温存时光,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回应道。
19:58:22 <DM> “那么,你们决定好了吗?”
19:58:37 <巴尔托罗梅奥> "决定好了"
19:58:37 <兰.穆温> ”令人敬佩的勇气,狩猎那些传说中的怪物正不得不需要这样的品质。“穆温颇为赞赏的赞同狩猎的队友,而后又看向了尚未发表意见的其他人。
19:58:55 <琅珏> “多谢小姐的担心了,但是我们还要接这个任务”
19:59:23 <DM> “两个一起吗?”
19:59:41 <铁盾> “一起吧”
20:00:07 <DM> 那么她将两张羊皮纸递给你们
20:00:33 <铁盾> “对了”
20:00:35 <铁盾> 忽然问道
20:00:47 <铁盾> “如果我们发现敌人比情报中强大太多的话”
20:01:10 <铁盾> “我们是否可以放弃而不用缴纳失败的费用”
20:01:20 <DM> “可以”
20:01:22 <琅珏> “比如6头蛇蜥会变成12头之类的”
20:01:45 <铁盾> “那,感谢您的耐心”
20:01:53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这个蛇蜥如果咬断自己的头,的确会在短时间内变成这样
20:02:16 <琅珏> “啧,真是可怕的家伙”
20:03:50 <兰.穆温> ”居于泥沼之地魔物的诡计罢了,火焰可以有效遏制它的把戏,不过说起来...“穆温回应着的时候突然陷入了短暂的沉思。”说起来如果这头多头虫真的就呆在一片沼泽了,那样可不太容易火攻它了。“
20:04:13 <铁盾> “最麻烦的就是,一群。。而不是一头”
20:04:44 <巴尔托罗梅奥> "我想我们需要准备一下对付这个怪物的法术"
20:05:27 <兰.穆温> ”一头已经足够可怕了,那些传说中的生物要是汇聚成群,鬼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穆温觉着矮人伙伴这次的牛皮吹得有些太大了。
20:08:27 <巴尔托罗梅奥> "你知道蛇蜥是什么种类的吗?"
20:09:18 <琅珏> “要击杀蛇蜥是一只吗?”
20:10:15 <DM> “一只”
20:11:18 <兰.穆温> ”与其讨论,既然有想法,我觉着还是先行动起来尚好。若是准备好了,我会在酒馆等你们。“穆温撂下一句话之后便走出了佣兵大厅,她打算去铁匠铺或者出售魔法道具的区域询问有没有出售些燃烧箭失之类的东西。
20:12:15 <琅珏> “那就各自准备下吧”
20:12:33 <DM> 兰走出佣兵大厅,准备前往剑盾商会
20:13:49 <DM> 忽然,你在一个拐角的墙上发现了一只晒着太阳的老猫,老猫眯着眼睛,橘黄的毛发有些发白,但还是让人忍不住想上前触摸
20:15:10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自己判断~)
20:15:34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抄卷属于单独扮演剧情,跑团的时候你也抄卷吗……)
20:15:37 <兰.穆温> 吼吼,今天一定是个好日子。兰窃喜,快步跟上去几欲捉住那魂元兽把玩一番。
20:16:11 <DM> 兰快步上前,老猫好像发现了你,但依然懒洋洋的晒着太阳
20:16:59 <铁盾> 无视 直接走。。
20:17:16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你准备去哪
20:17:25 <铁盾> 铁匠铺
20:17:53 <兰.穆温> ”抓到你了!“兰逮住那橘猫后试着抱起来跟上大家的队伍,毕竟猫大的宠物 蹂躏一番后放开并不算什么耽误事的行动。
20:18:26 <DM> 那么兰抱着猫和队友一起来到了铁匠铺
20:19:05 <DM> 此时老猫朝你喵喵叫,似乎在索要食物
20:19:12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投自然吧
20:19:38 <铁盾> 随手掏出平时下酒的小鱼干
20:19:47 <铁盾> 递给兰
20:19:49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进行 自然知识 检定:d20+10=(2)+10=12
20:19:52 <铁盾> 然后找老板
20:20:00 <铁盾> “老板,麻烦给我准备一些铁蒺藜”
20:20:14 <DM> 法师不了解蛇蜥
20:20:27 <兰.穆温> 兰一边惬意的享受怀中猫团带来的真实感,一边接过矮人递过来的鱼干逗弄起喵喵来。”多谢了,看不出你随身竟会带着宠物粮。“
20:20:37 <铁盾> “我自己吃的”
20:20:39 <阿尔泰里> “你们谁了解这次要对付的怪物吗”
20:22:33 <DM> 这时候,老板拿出来了铁蒺藜
20:22:40 <DM> “还要别的吗”
20:22:53 <兰.穆温> 用鱼干逗猫的穆温也没继续深究关于矮人为什么会爱吃鱼的问题,只是又道了几声谢之后开始更加放肆的蹂躏怀里的猫团,几乎从先前的试探转为又揉又捏的把玩。
20:22:54 <琅珏> “老板,干燥粉这里有卖吗”
20:23:11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嗯,有”
20:23:37 <琅珏> “来一瓶干燥粉”
20:23:48 <兰.穆温> ”请问,你们这有没有办法让箭矢不必提前点燃就可以命中敌人后燃烧么?“穆温见状也跟着提出了自己几乎魔术一样的要求。
20:24:00 <DM> 猫咪吃完鱼干之后任揉你把玩,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
20:24:20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附魔武器?”
20:24:45 <DM> “不过那是魔法火焰,起不到点燃的作用”
20:25:35 <兰.穆温> "恩.说的也是..何况高昂的魔法装备并不算是能轻易支付得起的,要是有更廉价的合适方法就好了,请问老板有没有啥渠道可寻?“穆温点了点头问道。
20:26:18 <DM> “附魔箭矢?”
20:28:29 <兰.穆温> "有这等好东西?”穆温听了不有的一惊,平时就算匕首大小的武器,那些附魔匠人的收费也都是一个子不少的,于是她赶忙点了点头允诺道。“对对对,要是有,还请介绍介绍。”
20:29:38 <DM> 老板向你介绍了附魔火焰的箭矢,每只160金币
20:30:31 <巴尔托罗梅奥> “这买5只我们也就不用做任务去了,任务给的钱才800”
20:31:46 <兰.穆温>  ”狩猎得手的荣耀便是猎手所追求的了,这次为了确保胜利,我会订下这些东西。“穆温转过头同伙计说道。
20:32:19 <巴尔托罗梅奥> "那好吧,我无所谓"
20:32:23 <琅珏> “可以先买下 以备不时之需,这次任务最好别用了,这玩意太贵”
20:32:55 <兰.穆温> ”半壶,要今日刚添上魔咒的箭矢。“穆温爽快的将大半袋子白金币倒在了桌上。
20:33:51 <DM> 老板将箭矢交给了你
20:34:02 <DM> “其实一把弓也才8000左右”
20:34:15 <DM> “各位,还有别的需要购买吗”
20:34:32 <巴尔托罗梅奥> "你就没想过,万一蛇蜥对这个免疫吗"
20:34:57 <琅珏> “啧,等有钱了再来买吧”
20:35:16 <兰.穆温>  "说起来老板近日可有关于火焰咒文武器的订单?“穆温作闲谈的姿态试图打探打探在自己之前还有没有先驱者。”八千枚金币可没那么容易积攒,先用上再说吧,战斗不容差池。“
20:35:20 <琅珏> 琅珏看中了几样商品,但苦于囊中羞涩,只好放弃
20:35:45 <巴尔托罗梅奥> "不知道蛇蜥是不是对毒药免疫,琅钰你要不去买点毒药涂抹在箭矢上?"
20:36:04 <兰.穆温> "怎么可能?要是那些魔物吸天地造化产生了超自然的突变,那些家伙肯定会告诉我们的。”穆温觉得队友所言有些过了,于是乎反驳了一句。
20:36:07 <琅珏> “卖毒药吗老板”
20:36:17 <DM> “唔,没有”
20:36:26 <DM> “我们可是正规商会”
20:36:40 <琅珏> “这样啊”
20:37:17 <巴尔托罗梅奥> "啥啊,你不会去盗贼工会问问啊"悄悄
20:37:34 <兰.穆温> “嘿,最近火焰咒文附魔物件行情如何? 你还没回答我呢。”穆温再一次对老板询问道
20:37:48 <琅珏> “等这边结束,我就去看看”小声
20:37:51 <DM> “恕不奉告”
20:39:10 <阿尔泰里> @屠鸽者~凯斯 (可以的吧,使用魔法装置明说不能取10,知识又没说)
20:39:47 <兰.穆温> 穆温也耸了耸肩,而后将十根镌刻着燃烧铭文的箭矢收进了背囊里,做好功课的她站在门口的位置,一副亟待出发的样式。”好了,有了能克服沼泽环境潮湿条件下领那多头虫感到灼烧的武器,我觉着干掉那头怪物的希望又多了几分。“
20:40:01 <琅珏> “各位买完东西了吗,等会我想去咸鱼旅馆一趟”
20:40:06 <琅珏> 小声
20:40:24 <兰.穆温> 等在门口的穆温点了点头。
20:40:34 <阿尔泰里> “等等去公会看看能不能提供些蛇蜥情报吧”
20:41:41 <琅珏> #“那我先去盗贼团看看”对同伴说
20:42:23 <巴尔托罗梅奥> "你去吧"
20:44:50 <琅珏> #前往咸鱼旅馆
20:45:19 <兰.穆温> "盗贼行会听上去是个特殊行当,不知我这种外人随行去那儿会不会麻烦?”跟着前往行会的穆温对同伴询问道。
20:45:51 <DM> 你们来到了咸鱼酒馆
20:46:20 <琅珏> “唔,你们先去旁边坐着,我先和老板说一下吧”
20:46:56 <琅珏> #看一下吧台那边艾老板在不在
20:47:12 <DM> 还在
20:47:45 <琅珏> “老板,来瓶啤酒”坐到吧台前说道
20:47:52 <兰.穆温> 穆温抱着一团橘色毛球坐在一处,等着队友完事
20:48:07 <DM> 艾给你端来了一瓶啤酒
20:48:16 <琅珏> “咱们这里能不能买到一些世面上没有的东西”等老板递过来的时候小声问道
20:48:38 <DM> “当然可以”
20:49:25 <阿尔泰里> “我去一趟图书馆查一下资料吧,就这么毫无准备的去面对800悬赏的怪物,有点太危险了”
20:50:19 <琅珏> “那就好办了,我们接了个讨伐蛇蜥的活,只是不知道它的弱点,想了各种手段,你这里有没有什么可以对付它的玩意”
20:50:55 <DM> “哦,抱歉,现在是我的工作时间,暂时不谈生意”
20:51:38 <DM> “你们要是有需求的话,可以去贫民区找我的手下瘟疫”
20:52:20 <琅珏> “具体的位置可以说下吗,有没有暗号之类的”小声问道
20:52:39 <DM> 艾告诉了你具体地点,没有暗号
20:52:58 <琅珏> “多谢老板,我们就不打扰了”
20:53:42 <巴尔托罗梅奥> "需要我陪你去吗"
20:54:23 <琅珏> “都去看看吧,他那应该有很多市面上买不到的玩意”
20:55:04 <巴尔托罗梅奥> "好,我去看看有什么好东西"
20:55:10 <琅珏> #前往艾老板说的地点
20:55:28 <兰.穆温> 见到伙计完事,一旁听了一会的穆温也明白是该换处地方了,于是也站起身跟在了队友的身后。
20:55:51 <DM> 你们在一个破房子里找到了瘟疫,房间充满了药水的古怪气味
20:55:57 <DM> “想要什么自己说”
20:56:24 <琅珏> “能对付蛇蜥的玩意有吗”笑着问
20:56:37 <DM> “不要问这么模糊的问题”
20:56:46 <巴尔托罗梅奥> "你这里都有什么?"
20:57:14 <琅珏> “哈哈,那你这里的毒药让我看看吧,能毒翻大型生物的那种是最好”
20:57:49 <DM> “想要什么自己说,不然我送客了”
20:58:34 <DM> 瘟疫面无表情的说到
21:00:38 <琅珏> “毒药都有什么样的”
21:01:54 <兰.穆温> "你们这儿有蒙汗药么?“在店里头呆了一会被熏得难受的穆温索性也提了个有的没的东西。”要起效快的,最好一下子就给麻晕咯。“
21:02:23 <DM> 听见兰的要求,瘟疫举起的手放了下来
21:02:29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进行检定:d20+5=(1)+5=6
21:02:48 <DM> “腐精油,90金币”
21:02:57 <巴尔托罗梅奥> "就是那种可以让怪物昏迷的毒药有吗?"
21:02:59 <DM> 他推出来一个小瓶
21:03:16 <巴尔托罗梅奥> "最好是可以涂抹在箭矢和武器上的"
21:04:06 <兰.穆温> "这个玩意.. 怎么用?是抹在刀尖上的么?”兰看着那瓶被称作腐精油的东西,附和着队友询问道。
21:04:13 <DM> “摄入”
21:04:36 <巴尔托罗梅奥> "有没有武器和箭矢上涂抹的,击中怪物就生效的?"
21:05:11 <琅珏> “嗯?摄入吗?我要一瓶”
21:05:18 <兰.穆温> “啊,需要服用下毒,这我喜欢...”兰说着,又拍出了九个白金币。“这样子,要是碰到某些情况这可有大用处。至少不用见血就能解决一些问题。
21:05:25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卓尔毒”
21:05:38 <巴尔托罗梅奥> "摄入?这不是要让怪物吃下去才有效,那不是老鼠给猫挂铃铛吗"
21:05:53 <兰.穆温> ”那这瓶给你了。“兰说着,将那瓶赠给了自己的伙伴。”算我请的。“
21:05:56 <巴尔托罗梅奥> “卓尔毒,这个不错,多少钱?”
21:06:07 <DM> “75”
21:06:19 <琅珏> “诶....谢谢”
21:06:23 <巴尔托罗梅奥> “给我来一瓶”
21:06:44 <DM> 他又推出来一瓶
21:06:53 <巴尔托罗梅奥> “这个毒药可以涂抹到魔法箭矢上吗?”
21:06:53 <兰.穆温> "我可没打算喂给怪物,那些巨兽的肠胃能消化钢铁,只是要是路上碰到些想眼红的家伙可以用其他手段阻拦罢了。”对于毒素的用法,兰发表了自己的观念。
21:07:15 <巴尔托罗梅奥> "这么便宜的毒药,只要打中怪物就能生效,真好"
21:07:16 <DM> “”理论上可以
21:10:03 <巴尔托罗梅奥> “要不我给游荡者飞行术,你飞上去射箭偷袭?”
21:10:26 <琅珏> “我不太会用弓箭”
21:10:30 <巴尔托罗梅奥> "法师用闪光尘闪瞎蛇蜥?游荡者就可以偷袭了吧"
21:10:53 <琅珏> “六个头呢....”
21:11:00 <巴尔托罗梅奥> "蛇蜥这样的怪物,你靠近打很危险的"
21:11:28 <琅珏> “嗯,靠近会被打的很惨”
21:12:35 <兰.穆温> ”游击战法最讲究配合,如实这般诸位可定不要因为胆怯而散了。 不然那暴怒的怪物要将怒火集中于一人,那可非凡人所能承受的。“穆温点了点头说道。
21:12:38 <琅珏> “接下来还有打算吗”看向阿尔泰里
21:13:24 <巴尔托罗梅奥> "卓尔毒在给我来2瓶,加上刚才的,一共3瓶225金币,给你”
21:13:36 <阿尔泰里> “我打算去一趟图书馆,多了解一下我们的对手”
21:14:08 <琅珏> “祝你好运”
21:14:14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你们完成了交易
21:14:37 <巴尔托罗梅奥> "琅钰你不买几瓶卓尔毒吗?"
21:15:11 <琅珏> “对付一头蛇蜥没必要再买了吧,任务奖励才那么点”
21:16:33 <阿尔泰里> “走吧”
21:16:54 <巴尔托罗梅奥> "别急啊,要走好几天呢,我准备下法术"
21:17:26 <阿尔泰里> “买完东西,一直呆在别人的商店干嘛啊”
21:17:31 <兰.穆温> 穆温见着队友已经都完事了,于是乎退了出去,等在外头等着其他人出来后商量出发的事情。
21:18:01 <琅珏> #出来,同时感谢下穆温的慷慨
21:20:04 <巴尔托罗梅奥> "走吧,去见识下"
21:20:41 <琅珏> “去看看,怪物尸体应该还能卖到这里”
21:20:47 <琅珏> #跟着去
21:20:50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敢去了法师公会
21:21:01 <DM> 你们前往了法师公会
21:21:23 <阿尔泰里> 找到前台“入会”
21:21:27 <兰.穆温>  穆温不太喜欢循规蹈矩的学府之地,也只是跟着其他人后头,权当花瓶。
21:21:36 <DM> “1000金币”
21:21:54 <阿尔泰里> 拿出1000金币“拿去”
21:23:02 <DM> 前台快速的为你办理了证明
21:23:37 <阿尔泰里> “图书馆在哪?”
21:23:45 <DM> “能接触几环魔网?”
21:24:08 <DM> “图书馆前面右拐”
21:24:15 <阿尔泰里> “说出来有什么好处吗?”
21:24:28 <DM> “你可以不说”
21:24:52 <阿尔泰里> “那就没有必要说了”
21:26:01 <琅珏> “你们这里收购怪物尸体之类的材料吗”趴到前台问
21:26:07 <阿尔泰里> 说完,阿尔泰里去了图书馆,寻找有关蛇蜥的资料
21:26:35 <DM> 投自然吧
21:26:43 <DM> “蛇蜥吗?收购”
21:27:05 <琅珏> “价格呢?”听到收购一下来了精神
21:28:01 <DM> “每个头30金币”
21:28:46 <琅珏> ““一个头30金币呢”给同伴说
21:29:01 <巴尔托罗梅奥> "只要头吗"
21:29:0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进行 自然知识 检定:d20+12=(1)+12=13
21:29:22 <琅珏> “除了头,其他部分收购吗,鳞片之类的”继续问
21:29:59 <DM> “要是整个尸体的话可以再加10金币”
21:30:34 <巴尔托罗梅奥> “一只蛇蜥才这么点?活捉多少?”
21:31:28 <DM> “你可以找需要活捉的人去”
21:32:11 <DM> “当然,如果是10头以上的蛇蜥,价钱好商量”
21:32:39 <琅珏> “10头以上...遇到后我们能不能活着还是个问题”
21:33:41 <琅珏> “都准备好了吗,我想我们要出发了”
21:34:00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 (又那里有问题)
21:34:34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没什么准备的就出发吧"
21:35:34 <琅珏> “该去讨伐蛇蜥了,顺便解决下蜥蜴人”
21:35:40 <兰.穆温> 再一次完事之后穆温熟练的走了出去,这次她打算去旅馆马厩备马上路。”是该出发了。“
21:36:05 <DM> 你们开始出发讨伐蜥蜴人
21:36:45 <DM> 时间飞逝
21:36:55 <DM> 两天后,你们来到了北部沼泽
21:36:59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的刺链涂毒
21:37:23 <DM> 马车在距离最近的剑盾村等候你们
21:37:37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投个d100
21:37:40 <巴尔托罗梅奥> “游侠,这2瓶卓尔毒你拿着,给箭矢上涂抹上”
21:37:4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100=98
21:38:15 <DM> 巴尔涂好了毒药
21:38:21 <兰.穆温> "我觉得这东西放不倒有着钢铁胃口的野兽。”穆温接过那瓶毒药也给自己背囊中的箭矢涂抹上了一些。
21:38:26 <DM> 你们在沼泽边缘停留
21:38:37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嗯,涂几个投几次
21:38:42 <琅珏> #观察下沼泽附近有无生物活动的痕迹
21:38:45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一根吧) 检定:d100=31
21:38:54 <巴尔托罗梅奥> "是的,所以谨慎使用"
21:38:55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目测没有
21:39:59 <兰.穆温> 穆温给那根毒箭的末尾上染上了黑色做出特殊的标记,而后讲大腿上绑着的壶里塞满了燃烧恶咒的箭矢后开始沿着沼泽边缘地毯式排查起来。“九头虫的踪迹一定非常明显,大家仔细咯,不要放过任何诡异的痕迹。”
21:40:18 <DM> 投吧
21:41:08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上大步奔行
21:41:11 <琅珏> #魔术袋别腰间,确保伸手就能掏出来
21:41:42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生存 检定:d20+8=(17)+8=25
21:42:22 <DM> 兰在沼泽之中带路
21:42:32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3d100=(78+69+66)=213
21:42:35 <琅珏> 跟着兰
21:42:42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100=57
21:42:55 <阿尔泰里> “兰有踪迹通知我一声,我上防御性法术”
21:42:5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100=12
21:43:0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4=2
21:43:25 <DM> 巴尔过个反射
21:43:43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2=(8)+2=10
21:44:16 <DM> 巴尔一脚陷入沼泽,好像拔不出来了
21:44:26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上保护结界
21:45:01 <兰.穆温> “嘿,别掉队,你怎么了。"兰瞧见队伍中有人明显的停顿了,立刻就停下了带队的步伐转过头小声询问道。
21:45:10 <阿尔泰里> 魔宠升空侦查
21:45:10 <巴尔托罗梅奥> "拉我一把"
21:45:24 <琅珏> #发现队友陷入沼泽,伸手拉他一把
21:45:32 <DM> 琅珏也过个反射
21:45:3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7)+8=15
21:46:08 <DM> 你敏锐的躲开了脚下的泥沼,但好像够不到巴尔了
21:46:19 <DM> 巴尔一点点的下沉
21:46:37 <兰.穆温> 队友的困境历历在目,兰耸了耸肩肩膀,而取出了包里的绳子将其中的一段缠在了周边一根还算结实的锚点上,接着做个了绳套丢向了困于泥沼的队友。“大家都搭把手,先把人弄出来在继续前进。”
21:46:37 <琅珏> “这沼泽小心,别靠近”
21:46:45 <铁盾> 无奈的摇摇头
21:46:52 <铁盾> 使用水上行走
21:46:55 <巴尔托罗梅奥> 拉着绳子出来
21:46:59 <铁盾> 给我们5个人
21:47:08 <铁盾> “自己爬上来。。。。”
21:47:22 <铁盾> 水面行走
21:47:37 <铁盾> 受术者可以顺利通过泥浆,油,雪,流沙,流水,冰面,甚至熔岩,只是受术者的双足会陷入液体表面一至两英寸。
21:48:15 <DM> 在你们的努力下,巴尔被救了上来
21:48:20 <铁盾> “我们太重了 需要做一些通过沼泽的特殊靴子”
21:48:22 <DM> 这时,兰也发现了蜥蜴人的痕迹
21:48:39 <兰.穆温>  (内个,咱们水上行走法术生效了mua)
21:48:48 <铁盾> “神术只能过维持50分钟”
21:49:44 <兰.穆温> “嘘。"兰对着身后的伙计们做了一根静默的手势,而后指了指不远处那杂乱的分叉三指带蹼的踪迹。”是那些爬虫的,不是多头虫。“兰小声对其他人说道。
21:50:06 <琅珏> #打个“OK”的手势
21:51:36 <DM> 你们要继续追踪吗
21:51:58 <阿尔泰里> “距离大概多少”
21:52:03 <兰.穆温> 穆温又看向了其他伙计,小声说道。"又沉又重的先别动弹,我和琅前头探探,你们先呆在这儿,不要暴露了。”说完,穆温利索的将挽着的长弓推到了左手上握好。
21:52:24 <阿尔泰里> “新的痕迹吗”
21:52:48 <琅珏> #申请潜行,顺着痕迹过去
21:52:50 <兰.穆温> “你要一起么?黑袍子?”同时,穆温对着队伍中一直躲藏于黑袍中的巫师发出了邀请。“是一些爬虫的痕迹,不过那是那头多头怪的。”
21:53:24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潜行是隐藏脚步)
21:53:42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潜行(OK) 检定:d20+17=(6)+17=23
21:53:49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优先寻找那个多头怪吧"
21:54:03 <阿尔泰里> “当然”
21:54:04 <DM> 琅珏猫着步子上前
21:54:18 <DM> 看到了远方好像有一处蜥蜴人部落
21:54:29 <阿尔泰里> *施法 法师护甲
21:54:29 <琅珏> #估摸下距离
21:54:38 <DM> 300尺外
21:54:55 <琅珏> #返回告知同伴
21:55:07 <琅珏> “300尺外有蜥蜴人部落”
21:55:52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看,我觉得先找多头怪"
21:56:10 <巴尔托罗梅奥> "不过对付蜥蜴人也可以"
21:57:51 <阿尔泰里> “要尝试先交涉吗”
21:58:05 <巴尔托罗梅奥> "交涉管用吗?"
21:58:13 <铁盾> “可以试试 看你们”
21:58:27 <阿尔泰里> “所以我只是说尝试”
21:58:36 <巴尔托罗梅奥> "那就试试吧"
21:59:16 <兰.穆温> “一只定居的蜥蜴人群落?估计交涉不得,这很可能就是我们要驱逐的目标了。”穆温听完众人的议论后回应道。“这样,现在是个好时机,敌暗我明,我提议勇猛沉重的伙计先退到沼泽边缘等着,让我们两个轻便的斥候盯梢一个时辰,摸索出这伙蜥蜴人有没有暗哨明哨,顺便确定他们的规模,如何?”
21:59:37 <琅珏> “去看看呗,能不动用武力是最好,龙语我还是学过的”
21:59:43 <铁盾> “还是那个问题”
21:59:45 <琅珏> “唔”
21:59:48 <铁盾> “神术只持续50分钟”
21:59:52 <铁盾> “1小时候 ”
21:59:56 <铁盾> “可能我们战斗的时候 ”
22:00:01 <铁盾> “会出现陷入泥潭的问题”
22:00:06 <铁盾> “所以  要么现在 触动”
22:00:12 <铁盾> “要么明日再说
22:00:17 <阿尔泰里> “那还是尽快解决吧”
22:00:24 <兰.穆温> “要先打探清楚情况,在试着下一步,这是我个人的想法。”穆温转过头对矮人伙计说道。“那就第二天在狩猎,或者先盯梢半个小时。”
22:00:28 <铁盾> “时间不等人 不可犹豫 犹豫不得”
22:00:46 <铁盾> “行吧 ,那我们再安全的地方等你们的消息?”
22:01:18 <兰.穆温> “我在沼泽边缘留下了战马,那儿等着吧。”穆温对于等待的地点提议道。
22:02:20 <兰.穆温> “在神术失效前,我会撤回来的,放心。”穆温最后对矮人说了一句,毕竟自己对这种事还是有把握的,而后她看向了其他人说道。“诸位,你们怎么想?”
22:02:49 <巴尔托罗梅奥> "没什么意见,但是我觉得最好一起行动"
22:03:57 <兰.穆温> 穆温听完队友的提议,又看了看逐渐变暗的天色,接着再一次说道。”我们好像来的时候耽误太久了, 要不先撤回去?有备无患?还是直接进那蜥蜴人的领地,用刀剑或者喉舌讨个说法?“
22:06:54 <琅珏> #“先去蜥蜴人那边吧,黑夜对他们也不方便”
22:07:57 <巴尔托罗梅奥> “那就速度,先去找蜥蜴人”
22:07:58 <兰.穆温> ”好的,有你在,两人一组倒是挺像是斥候班次定“穆温点了点头,而后看向了其他人。”那么诸位请先乘着神术尚未消失找一个安稳地方过夜吧?或者撤回沼泽边缘,晚上在那儿见?“
22:08:05 <琅珏> “咱们还可以放火烧它们的营地”坏笑着
22:08:31 <琅珏> “晚上去干吧,来都来了”
22:09:01 <巴尔托罗梅奥> "简单的方法是最好的"
22:09:05 <铁盾> “如果你要问我的想法,我更希望用和平的方式”
22:09:19 <铁盾> “当然,不听话的话,只能刀剑相向”
22:09:51 <兰.穆温> ”我也不希望直接狩猎被不必要的目标耽误,但这伙蜥蜴人究竟有多少人马,什么规模,我们尚且完全不得知。“穆温再一次申明了自己的观点。
22:11:59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的任务是驱逐或者杀死都可以"
22:12:10 <琅珏> “主要,任务还有时间限制”
22:12:20 <巴尔托罗梅奥> "别忘记,我们来回的时间要4天,所以给我们做任务的时间只有3天
22:14:00 <DM> 集体过个侦查
22:14:01 <兰.穆温> ”那就,一起去会会这些爬虫客人吧。“穆温说完,便先行一步走在了前头往那蜥蜴村落探去了,顺手对游荡者同伴招呼道。”你我散开看看,我防暗哨,你注意陷阱。“
22:14:05 <阿尔泰里> “时间也是要考虑啊”
22:14:11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侦查 检定:d20+8=(3)+8=11
22:14:1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14)+8=22
22:14:23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20)+3=23
22:14:24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4=(16)+4=20
22:14:2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进行 魔宠侦查 检定:d20+15=(17)+15=32
22:14:40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0 HP26/26进行 侦查 检定:d20+1=(9)+1=10
22:14:40 <DM> 你们发现一队蜥蜴人正在靠近你们
22:15:02 <巴尔托罗梅奥> 拿出寒铁刺链
22:15:17 <琅珏> #看一下多远
22:16:19 <兰.穆温> 穆温的长弓早就握在了手里,她知道离这些异族领地太近终究是被发现了。“先做好准备,若是对面肯谈,咱们便谈,若是刀剑相向,那么咱们也必以刀剑回应。”
22:16:19 <DM> “你们是什么人?”
22:16:46 <DM> 蜥蜴人看见被发现,一边喊话,一边向你们靠拢
22:16:57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是剑盾公爵的部下,奉命请你们离开这里"
22:17:24 <琅珏> #掏出细剑
22:17:27 <兰.穆温> “追求荣耀狩猎的猎手们,若是你们知道一头多头虫的踪迹,这会为狩猎助一臂之力。”穆温换了种更适合原始蛮荒间交流的方式。
22:18:07 <DM> 集体投掷先攻
22:18:1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4)+8=12
22:18:15 <铁盾> “简单点说,我们是来做交易的”
22:18:16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20+3=(3)+3=6
22:18:21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17
22:18:2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
22:18:4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蜥蜴人 检定:d20+1=(20)+1=21
22:19:11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 先攻 检定:d20+9=(19)+9=28
22:19:19 <DM> 法师28
22:19:19 <DM> 蜥蜴人21
22:19:19 <DM> 牧师17
22:19:19 <DM> 琅珏12
22:19:19 <DM> 巴尔11
22:19:19 <DM> 兰6
22:19:22 <DM> 法师回合
22:21:08 <DM> 法师回合
22:21:41 <阿尔泰里> 变形术 小型索尔石怪
22:22:05 <阿尔泰里> 往前20尺 end
22:22:25 <DM> 蜥蜴人回合
22:22:41 <DM> 他们移动攻击
22:23:5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巴尔 检定:d20+6=(6)+6=12
22:23:5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琅珏 检定:d20+6=(12)+6=18
22:23:59 <巴尔托罗梅奥> 借机?
22:25:2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法师 检定:d20+6=(16)+6=22
22:25:3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夹击 检定:d20+8=(16)+8=24
22:26:17 <DM> 蜥蜴人祭祀开始施法
22:26:23 <DM> 战士冲锋法师
22:26:3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12=(19)+12=31
22:27:08 <DM> 牧师回合
22:28:21 <巴尔托罗梅奥> 冲锋法师左边的蜥蜴人尺借机吗
22:29:23 <巴尔托罗梅奥> 冲锋,打法师左变的蜥蜴人
22:29:29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0=(15)+10=25
22:29:34 <DM> 中
22:33:0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摔绊 检定:d20+8=(8)+8=16
22:33:15 <DM> 中
22:33:5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伤害 检定:2d4+6=(3+4)+6=13
22:34:41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对抗摔绊 检定:d20+8=(15)+8=23
22:34:56 <DM> 那么蜥蜴人摔倒啦
22:35:57 <阿尔泰里> @铁盾-矮人牧师-24- (当时,咕咕说高buy是优先攻击目标,我就车了个这玩意出来)
22:36:05 <DM> 琅珏回合
22:36:45 <DM> 琅珏回合
22:36:47 <琅珏> #五尺移动到Q156,闪避指定S155蜥蜴人,从魔法袋里掏出一个球,扔到R161:“为我而战吧!”
22:36:50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100=65
22:37:01 <琅珏> #重型战马
22:38:02 <DM> 战马和蜥蜴人扭打在一起
22:38:21 <DM> 铁盾回合
22:38:34 <铁盾> 地图
22:39:02 <铁盾> 灵能武器 指定Q 168 蜥蜴
22:39:08 <铁盾> 移动到法师身后
22:39:11 <铁盾> END
22:39:46 <DM> 兰的回合
22:39:53 <兰.穆温>  见着谈判崩裂,虽然队友的正义行为有些鲁莽,不过既然已经开干了,穆温从不拒绝任何挑战。随着破风声射向那些爬虫的利箭便是最好的证明。(五尺右下 射击 155,O的蜥蜴,宣言速射 普通箭矢)
22:40:02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一发 检定:d20+8=(19)+8=27
22:40:10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8+2+1+1=(1)+2+1+1=5
22:40:10 <DM> 中
22:40:34 <兰.穆温>  (死了我换个目标x)
22:40:37 <DM> 没死
22:40:49 <兰.穆温>  .r d20+8
22:40:53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20+8=(8)+8=16
22:40:57 <DM> 格挡
22:41:09 <DM> 法师回合
22:42:00 <兰.穆温> 箭矢透过鳞片扎入那爬虫的臂膀,鲜血飙升沼泽内激战的气氛逐渐蔓延。
22:42:25 <阿尔泰里> 全回合攻击面前的蜥蜴人
22:43:2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3次检定:d20+8=18 26 20
22:43:33 <DM> 中1
22:43:4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检定:d20+3=(17)+3=20
22:44:1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检定:d3-1=(3)-1=2
22:44:39 <DM> 法师不痛不痒的抓了一下蜥蜴人
22:44:43 <DM> 蜥蜴人回合
22:45:13 <DM> “撤开这里,留出位置”龙语
22:45:19 <DM> 蜥蜴人开始撤退
22:45:33 <琅珏> #翻译给队友
22:45:42 <琅珏> “小心点,法术要来了”
22:46:22 <兰.穆温> “法术?我怎么觉着他们是在求援?!"穆温心中暗道不好,她觉着这些爬虫要找来一些强力帮手了。
22:47:57 <DM> 集体过个反射,巴尔有个接机
22:48:12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8)+8=16
22:48:1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反射 检定:d20+7=(7)+7=14
22:48:4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借机摔绊 检定:d20+8=(13)+8=21
22:48:4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 反射 检定:d20+6=(17)+6=23
22:48:56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7
22:49:00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反射 检定:d20+7=(6)+7=13
22:49:25 <DM> 铁盾和兰被纠缠在原地,摔绊攻击中了
22:49:46 <DM> 对抗
22:49:5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对抗 检定:d20+8=(11)+8=19
22:51:00 <DM> 巴尔回合
22:51:22 <DM> 对
22:51:2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攻击 检定:d20+8=(19)+8=27
22:51:41 <DM> 蜥蜴人倒地不起
22:51:51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6=(4+1)+6=11
22:52:06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
22:52:16 <DM> 巴尔回合
22:52:53 <巴尔托罗梅奥> 可以冲锋一个撤退的蜥蜴人吗?
22:55:40 <巴尔托罗梅奥> 我祈祷术能覆盖怪物范围吗?40尺半径
22:56:17 <巴尔托罗梅奥> 算了,给自己一个飞行术
22:56:44 <DM> 巴尔释放飞行术,浮空飘起
22:56:48 <DM> 兰的回合
22:56:59 <巴尔托罗梅奥> 追击蜥蜴人D155
22:57:06 <兰.穆温>  穆温的双腿被藤条和沼泽内滋生的多茎植株结结实实的捆住了,”鬼把戏!真可恶。“她一边手忙脚乱的试图阻止这些蠕动的植物进一步缠上身上的其他位置,一边又要拽出已经被捆住的部分,几乎是手脚并用还连着牙口,样子实在是不够得体( 整轮我rol个脱逃术检定哈,敏调,我力不高)
22:57:10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20+3=(8)+3=11
22:57:30 <DM> 法师回合
22:58:10 <DM> 铁盾回合
22:58:17 <兰.穆温> 这沼泽环境内滋生的植物也健壮的不行,费劲力气试了一试后,穆温尚且还未脱身
22:58:45 <铁盾> 尝试 挣脱
22:58:49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力量 检定:d20+4=(15)+4=19
22:58:55 <DM> 失败
22:59:02 <铁盾> 灵能武器
22:59:13 <铁盾> 第一次攻击
22:59:50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有的 其实 检定:d20+3+4=(1)+3+4=8
22:59:57 <DM> 不中
23:00:02 <DM> 法师回合
23:02:33 <阿尔泰里> 闪光尘
23:03:10 <阿尔泰里> 往前10尺,end
23:03:40 <DM> 闪光尘貌似生效了
23:05:18 <DM> 琅珏回合
23:05:21 <琅珏> #命令战马攻击对方祭祀,自己向右侧移动到W156,end
23:05:59 <DM> 蜥蜴人回合
23:06:05 <DM> 琅珏和法师过个反射
23:06:17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反射 检定:d20+8=(15)+8=23
23:07:2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26/26进行 反射 检定:d20+6=(12)+6=18
23:07:46 <DM> 蜥蜴人见状不对,开始撤退
23:08:37 <DM> 战斗结束————
23:08:47 <DM> 你们要追击吗
23:09:35 <琅珏> “追上去吗?它们要是报信,咱们就不好杀了”
23:09:46 <巴尔托罗梅奥> "追击"
23:09:52 <琅珏> #追
23:09:57 <铁盾> 跟上
23:10:05 <DM> 你们要使用法术阻拦吗
23:10:18 <DM> 按照这种速度,你们只能留下三名蜥蜴人
23:10:48 <琅珏> #命里战马追击祭祀(拼命那种)
23:11:13 <兰.穆温> ”帮我出来!快帮我出来!快弄开这些藤条!“还被困着的穆温朝周围求援道。
23:12:00 <琅珏> #瞥了一眼穆温,扭头道:“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23:14:15 <DM> 你们迅速追击,留下了包括他们的祭祀在内的三名蜥蜴人
23:14:18 <DM> 存—————


« 上次编辑: 2019-04-29, 周一 23:04:18 由 玩家二 »

离线 玩家二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1
  • 苹果币: 0
Re: dnd3r中长团系列《剑盾城传纪》
« 回帖 #5 于: 2019-04-27, 周六 00:19:36 »
——黄金和蛇蜥 第二回 (完结篇)
——直面蜥蜴人游牧群的据点,刀剑相向的冒险者队伍和蜥蜴人猎手的冲突加剧之际,沼泽深处传来了令人胆寒的野兽嘶吼声....

劇透 -   :
19:42:55 <DM> ————蜥蜴人————
19:43:51 <DM> 前情提要,你们来完成驱逐蜥蜴人与蛇蜥的任务,在一番激战(吊打)之后,一名蜥蜴人逃脱,其他的蜥蜴人都被你们捕获
19:43:54 <DM> 开始扮演
19:44:27 <琅珏 > “不行,放跑了一个,咱们直接去干吧,没任何回旋的余地了”看到放跑一个蜥蜴人后,着急的对同伴说
19:44:56 <阿尔泰里> “的确”
19:45:26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5=4
19:45:32 <DM> 死了四个
19:45:42 <巴尔托罗梅奥> "剩下这个是什么职业?"
19:45:50 <兰.穆温> "这个投降的怎么办?“穆温撇了撇那放弃抵抗的蜥蜴人说道。
19:47:25 <DM> 巴尔觉得是个祭祀
19:47:28 <琅珏 > “各位,我先跟上去,给他们内部搞点事情,你们随后再来,怎么样”提议道
19:47:41 <兰.穆温>  “不然你们看着这爬虫,我和琅再去前头盯着?万一他们叫来大部分救兵我还可以回来立刻报信。”穆温简单的思考了一下后提议道。
19:47:48 <巴尔托罗梅奥> "可以带着这个俘虏和他们谈谈条件?"
19:48:55 <兰.穆温> “我觉得都成,只是一来二去不是很清楚他们到底是个什么规模,何况现在那逃敌我想多半已经通知了他们的族群有我们这批不请自来的客人了。”穆温回应道。
19:49:25 <巴尔托罗梅奥> "走,我们过去看看他们是什么态度,如果愿意搬走那就不用战斗"
19:49:47 <阿尔泰里> “对方部落精锐应该都在这里了,不然这个任务加值不可能低于蛇蜥”
19:50:02 <巴尔托罗梅奥> "我觉得这个俘虏应该是他们的祭祀,可以作为一个重要交换条件"
19:50:20 <琅珏 > “我觉得可以试试,不过,还是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19:50:50 <兰.穆温> “要是就是如此的话,那倒是极好了,我也不希望狩猎的旅途被过多复杂的事情干涉。”穆温耸了耸肩回应道,而后挽着自己的长弓循着那逃敌的步子向那蜥蜴人的聚集点摸去了。
19:51:45 <巴尔托罗梅奥> "快走,现在身上的法术时间还充足"
19:51:50 <DM> 你们距离蜥蜴人部落只有300尺的距离
19:51:54 <琅珏 > #跟着同伴一起过去
19:52:07 <阿尔泰里> * 虚假生命
19:52:15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2 HP26/26进行检定:d10+4=(1)+4=5
19:52:18 <DM> 你们大摇大摆的带着俘虏走了出去
19:52:50 <DM> 看见蜥蜴人们已经在你们前方集结
19:52:53 <琅珏 > #我一只手放在魔术袋里,准备着
19:53:05 <巴尔托罗梅奥> 观察蜥蜴人数量阵型
19:53:18 <DM> 盾兵在前,长弓手在后,大约有六人,全部身穿皮甲
19:54:54 <巴尔托罗梅奥> "我奉卡尔萨斯公爵之命令来此,你们需要立刻搬离这里,如果同意,你们的这位祭祀同伴可以安全送回"
19:55:17 <DM> 过个唬骗
19:55:22 <兰.穆温> 兰.穆温站在离那些蜥蜴人能见个照面的地方停下了脚步,她看着前方六个战士模样的蜥蜴人自知这应该是这些部族一部分精锐了。对于那些贴近传统的生活方式穆温并不想多加干涉。“有鳞片的族人,这次与你们为敌是为了公事,可知尔等为何居住于此?”
19:55:42 <琅珏 > #若它们前进一步,我就立刻丢皮卡丘
19:55:5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2=(3)+2=5
19:55:59 <DM> “让我们撤出这里?不可能”
19:56:08 <琅珏 > #丢!
19:56:26 <DM> “不要耍那些无聊的把戏了,快点把我们的人还给我”
19:56:26 <巴尔托罗梅奥> “进攻吧”
19:56:3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100=20
19:56:41 <巴尔托罗梅奥> "如果你们不搬走,这个俘虏就会死?"
19:56:57 <琅珏 > #命令棕熊攻击对面的祭祀
19:57:08 <DM> 集体投掷先攻
19:57:18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先攻 检定:d20+3=(18)+3=21
19:57:31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先攻 检定:d20=4
19:57:4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2 HP26/26进行检定:d20+9=(9)+9=18
19:57:44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19)+8=27
19:58:1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前排 检定:d20+1=(6)+1=7
19:58:1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后排 检定:d20+3=(7)+3=10
19:58:31 <DM> 琅珏27
19:58:31 <DM> 兰21
19:58:31 <DM> 法师18
19:58:31 <DM> 射手10
19:58:31 <DM> 盾7
19:58:31 <DM> 巴尔4
19:58:33 <DM> 琅珏回合
19:59:00 <琅珏 > #命令棕熊攻击祭祀(我在哪...)
20:00:07 <琅珏 > #前进六尺,全防御等候敌人靠近
20:00:18 <琅珏 > 闪避指定左弓箭手
20:00:35 <DM> 兰的回合
20:01:36 <兰.穆温> 刀兵相见依然预示着武力行事的征兆了,几乎是眨眼之间穆温便以半跪着的姿态朝前方携带长弓的爬虫射出了两支利箭。(自由动作宣布跪姿,然后全回合速射 目标蜥蜴长弓手  跪姿:对远程+2ab 对近战-2ac)
20:01:42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一发 检定:d20+7=(15)+7=22
20:01:54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如果中了的伤害) 检定:d8+2+1=(2)+2+1=5
20:01:59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二发 检定:d20+7=(19)+7=26
20:02:11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如果中了的伤害) 检定:d8+2+1=(3)+2+1=6
20:03:26 <DM> 两箭在不同蜥蜴人的肩上绽开血花
20:03:46 <DM> 法师回合
20:06:33 <DM> 那么法师延迟先攻
20:06:40 <DM> 射手回合
20:07:36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4次 射击兰 检定:d20+6=19 14 8 14
20:07:5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8+2=(6)+2=8
20:08:00 <DM> 祭祀回合
20:08:06 <DM> 祭祀释放纠缠术
20:08:29 <DM> 集体过个反射
20:08:37 <兰.穆温>  (邪恶术!)
20:08:42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反射 检定:d20+7=(5)+7=12
20:09:1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反射 检定:d20+7=(18)+7=25
20:09:3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反射 检定:d20+8=(2)+8=10
20:11:03 <DM> 琅珏和兰被藤蔓附体
20:11:19 <DM> 盾战士回合
20:11:33 <琅珏 > “雕虫小技也想......嘁”挣脱未果
20:12:03 <DM> 盾战士围攻战马
20:12:08 <DM> 巴尔回合
20:12:33 <兰.穆温> 身手灵活的闪开了三根流矢已经超出了穆温步伐速度的极限,当第四根飞蝗般的箭蔟扎入前臂的时候,刺痛感和弥漫开的血腥味证明了这场战斗血腥的前兆,而在穆温还在忍着疼痛尚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不知何时周围无数的藤蔓再一次蔓延到了她的双腿上...(描述一下画面x)
20:13:5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冲锋摔绊 检定:d20+10=(19)+10=29
20:14:09 <DM> 中
20:14:2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摔绊对抗 检定:d20+8=(19)+8=27
20:14:52 <DM> 那么祭祀在刺链的攻击下被绊倒
20:15:0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攻击 检定:d20+10=(6)+10=16
20:15:50 <DM> 蜥蜴人的鳞甲挡下了这次攻击
20:15:55 <DM> 琅珏回合
20:16:3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3=(7)+3=10
20:17:04 <DM> 琅珏苦苦挣扎,藤蔓却越来越紧
20:17:07 <DM> 兰的回合
20:17:59 <兰.穆温> “怎么又是这招子!快松开我!”穆温努力挣扎着,试图拔出那些藤蔓完全束缚住的双腿。
20:18:03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脱逃 检定:d20+3=(6)+3=9
20:18:11 <琅珏 > “.......”
20:18:14 <DM> 法师回合
20:18:34 <兰.穆温> 蠕动的藤条越捆越紧,费劲的挣脱加剧了这样的征兆。
20:18:36 <琅珏 > #看着穆温又被困,无奈的摇了摇头,心想:“我怎么也跟她一样了”
20:19:36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2 HP31/31
20:20:29 <DM> 射手回合
20:20:54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4次 射击巴尔 检定:d20+7=11 12 14 22
20:21:08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8+3=(2)+3=5
20:21:22 <DM> 巴尔也身中一箭
20:21:42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五尺后退,没在威胁范围内)
20:22:01 <DM> 祭祀起身(可以接机)
20:22:19 <DM> “不要怕,对手只有一个人”
20:22:3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接触借机摔绊 检定:d20+8=(5)+8=13
20:23:3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借机攻击 检定:d20+8=(18)+8=26
20:23:41 <DM> 中
20:23:59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8=(2+2)+8=12
20:24:09 <DM> 盾战士回合
20:24:18 <DM> 他们无言望天
20:24:23 <DM> 巴尔回合
20:24:59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接触攻击祭祀 检定:d20+8=(3)+8=11
20:25:05 <DM> 躲闪
20:25:18 <DM> 琅珏回合
20:25:35 <巴尔托罗梅奥> 飞到祭祀身后
20:25:43 <琅珏 > #挣脱(技能)
20:25:4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4=(9)+4=13
20:26:20 <DM> 兰的回合
20:27:51 <兰.穆温> 穆温慌得不行,手忙脚乱的试着扯断那些有胳膊粗细的藤条类植物。“该死该死该死"她慌张的咒骂道。
20:27:54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20+3=(15)+3=18
20:28:15 <DM> 兰差一点便挣脱了出去,但终究还是差一点
20:28:19 <DM> 法师回合
20:29:37 <DM> 法师过个反射先
20:30:0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2 HP26/26进行 反射 检定:d20+6=(20)+6=26
20:30:10 <DM> 法师回合
20:32:12 <DM> “飞行术?你一个中级施法者为什么会来我们这里!”蜥蜴人祭祀呐喊
20:33:16 <巴尔托罗梅奥> "公爵大人是我的主人,你率领部落速度搬离这里,远离这里,我可以保证你们和俘虏的安全"
20:33:46 <DM> )
20:34:11 <巴尔托罗梅奥> "如果你能帮助我们完成任务,我们可以把俘虏还给你们"
20:35:09 <DM> “够了,我们已经无处可去了,离开这里是不可能的,你的队友现在根本出不来,只靠你一个人,就算是中级施法者也无力回天,除非他们还能再出来一个”
20:36:09 <巴尔托罗梅奥> “你的纠缠术时间有限,我的法术还有很多,别心存侥幸”
20:36:32 <巴尔托罗梅奥> "至于我的同伴,你马上就能见到了"
20:38:44 <DM> 法师回合
20:39:36 <阿尔泰里> 臭云术
20:39:44 <兰.穆温> ”呀~可恶,快停下这把戏。“娇骂声随着越来越沉重的喘息,穆温逐渐显露出体力不支的样子,她亟待着某个友善的帮助让她脱离这蠕行的活监牢。(我看没什么rp,提升下存在感x)
20:40:5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6次检定:d20+8=12 27 9 19 9 18
20:41:29 <DM> 三名蜥蜴人开始呕吐起来
20:41:53 <DM> “怎么可能,我的纠缠术……”
20:42:01 <巴尔托罗梅奥> "你还要继续坚持吗?蜥蜴人,这是你最后的机会"
20:42:38 <DM> “……”
20:42:45 <DM> 蜥蜴人回合
20:43:38 <DM> “撤退”
20:43:50 <DM> 残余的蜥蜴人开始撤退
20:43:56 <DM> 巴尔回合
20:44:01 <琅珏 > #命令战马留住祭祀
20:44:2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冲锋 检定:d20+10=(2)+10=12
20:44:51 <DM> 中
20:45:1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对抗 检定:d20+8=(12)+8=20
20:45:28 <DM> 祭祀摔倒在地
20:45:4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攻击 检定:d20+10=(11)+10=21
20:45:52 <DM> 中
20:46:01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8=(2+4)+8=14
20:46:12 <DM> 巴尔一击打昏了祭祀
20:46:25 <DM> 琅珏和兰的回合
20:46:50 <巴尔托罗梅奥> "速度停下,不然你们将会遭到灭亡的打击"
20:47:13 <DM> 巴尔过个威吓吧
20:47:3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威吓 检定:d20+2=(9)+2=11
20:48:1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5次检定:d20+6-2=6 19 15 7 16
20:48:26 <DM> 两名蜥蜴人放下了武器,抱头蹲防
20:48:40 <DM> 兰和琅珏回合
20:48:59 <兰.穆温> 链条挥舞的虎虎生风的动静随着有鳞爬虫发出的嘶嘶惨叫已经预示了战斗一方的优势,不过对穆温来说,糟糕的处境远没有结束,在力气快要消耗殆尽马上就要被那些藤条捆扎的严严实实的时候,穆温再一次试着挣脱出去。(持续挣脱,场面一度丢人x)
20:49:03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出! 检定:d20+3=(4)+3=7
20:49:0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4=(10)+4=14
20:49:26 <DM> 你们依旧被纠缠术死死纠缠
20:49:33 <兰.穆温> “唔..救...唔...命..”被捆成活粽子的穆温朝着周围呼喊道。
20:49:37 <DM> 战斗结束———
20:49:57 <DM> 这次蜥蜴人跑掉了两名
20:50:03 <巴尔托罗梅奥> "别叫了,纠缠术没多久就消失的"
20:50:29 <琅珏 > #老老实实等纠缠术消失
20:50:34 <巴尔托罗梅奥> “琅钰,你来捆绑他们”
20:50:50 <琅珏 > #拿出绳子
20:51:05 <DM> 你们被纠缠术困了好几分钟,纠缠你们的植物才缓缓消失
20:51:06 <琅珏 > #“束手就擒吧,老实点我们就会放过你们的”
20:51:38 <巴尔托罗梅奥> “俘虏里有2个祭祀吧,都看好了”
20:51:50 <兰.穆温> 穆温瑟瑟发抖的蹲在林中的空地,她暂时不像发表任何多余的言论,只想赶快把之前那些奇怪的感觉抛之脑后。
20:52:07 <琅珏 > #丢下穆温暂时不管
20:52:28 <巴尔托罗梅奥> "把他们的武器装备全部卸除"
20:53:13 <琅珏 > “先去交涉吧,让它们离开”
20:54:31 <兰.穆温> 蹲的有些腿麻的穆温站起身子,走向了自己的伙计们说道。“这些蜥蜴人已经被我们残害过半了,逃跑的两个应该成不了气候了。其他人有时间押送回城里好了,或者找个远些的地方让他们自行离开吧? 狩猎不该耽误在.... 这些不必要的地方。”
20:55:19 <巴尔托罗梅奥> "先要保证他们无法行凶"
20:55:59 <巴尔托罗梅奥> "今天是没时间狩猎了"
20:57:08 <兰.穆温> “若是限制这些蜥蜴的办法有不少,但只是驱逐他们没必要做的那么绝,我觉着等会问问他们为何会没地方可去为好,毕竟这些异族会说一口流利的通用语和周边的城镇沟通应该不成问题。”穆温思考了一会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20:57:42 <兰.穆温> 说完,她康了康那些大爬虫,特别注意下其中某个像是会戏法的家伙醒了没。
20:58:31 <DM> 这些蜥蜴人好像受伤很严重,暂时无法苏醒
20:58:42 <琅珏 > “可能,我们接了个不算好的任务吧”琅珏想到了它们将无家可归,不由地说出了口
20:59:20 <DM> 不过被你们俘虏的有两个是醒着的
20:59:39 <巴尔托罗梅奥> "你去审问吧,我休息一下"
21:00:07 <兰.穆温> “你们可真猛,这几个爬虫今天怕是醒不来了。”穆温心软不愿对伤员动手,就算之前的两次羞辱行为让她甚是恼怒,随后她走向了这蜥蜴人驻地的里头,试图确定这地方是否还可供留宿一夜。
21:00:29 <兰.穆温> “那你去检查一下他们的临时据点吧。”穆温停下了脚步对想要休息的同伴提议道。
21:01:23 <巴尔托罗梅奥> "我去看看他们的驻地"飞过去
21:01:30 <琅珏 > #站在驻地外面
21:01:34 <DM> 巴尔的飞行术结束了
21:01:51 <巴尔托罗梅奥> 侦查驻地
21:02:19 <DM> 都有谁要去侦查驻地
21:03:38 <DM> 琅珏过个潜行和躲藏
21:03:44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潜行 检定:d20+17=(20)+17=37
21:03:49 <巴尔托罗梅奥> "小心点,他们逃跑回去了2个"
21:03:5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隐藏 检定:d20+12=(1)+12=13
21:04:38 <DM> 琅珏摸索着躲在帐篷后面,一路向前
21:06:49 <DM> 在一个拐角处,你看到了一个蜥蜴人,她的全身都是洁白的鳞片,皮革做的披肩下面遮盖了象征祭祀的红色刻印。这个蜥蜴人好像在号召着什么,在她的身旁,是十多名有着墨绿色鳞片的蜥蜴人,而在她的背后是一头长着六个脑袋的蛇蜥
21:07:15 <DM> 在琅珏发现蜥蜴人的时候,蜥蜴人也发现了琅珏
21:07:24 <DM> 投先攻吧
21:07:32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17)+8=25
21:07:44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1=(7)+1=8
21:07:50 <DM> 琅珏回合
21:08:58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出来吧皮卡丘,攻击六头怪 检定:d100=97
21:09:19 <DM> 琅珏召唤犀牛,攻击六头蛇蜥
21:09:44 <琅珏 > #撤退!
21:10:16 <DM> 琅珏接着犀牛带来的混乱撤退了
21:10:26 <DM> 你们在蜥蜴人营地外汇合
21:10:39 <琅珏 > #描述所见所闻
21:10:41 <巴尔托罗梅奥> "那边是什么情况?"
21:10:53 <琅珏 > #“六头蛇蜥。。。”
21:11:01 <琅珏 > “被一个白色的蜥蜴人召唤出来了”
21:11:24 <巴尔托罗梅奥> "召唤?不可能吧"
21:11:47 <琅珏 > “我亲眼看到的,蜥蜴人和六头蛇蜥”
21:12:14 <阿尔泰里> “还有其他家伙吗?”
21:12:16 <DM> 你们听到蜥蜴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看来犀牛没有坚持多长时间
21:12:30 <阿尔泰里> *护盾术
21:12:32 <巴尔托罗梅奥> "蛇蜥和蜥蜴人是一伙的吗"
21:12:42 <琅珏 > “没见其他玩意了”
21:12:59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上枭之洞察,熊之耐力
21:13:05 <琅珏 > #我能感受到魔术袋的生物消失了吗
21:13:11 <巴尔托罗梅奥> 防护邪恶
21:13:13 <兰.穆温> “我觉着,这件事他们自己应该是最清楚的。”穆温说完,瞥了眼停在一旁的蜥蜴人战俘说道,接着她又拿上了手中的长弓。“如果有敌人和猛兽为伍,我不介意把这当做狩猎的挑战之一,只不过请诸位还多加小心。”
21:13:27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消失了
21:13:44 <DM> 你们快速的释放辅助魔法
21:13:46 <琅珏 > “不好,我召唤生物被杀了”
21:13:53 <琅珏 > “那可是犀牛啊”
21:14:00 <DM> 这时候,你们听到不远处蛇蜥在惨叫
21:14:01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上神恩
21:14:35 <巴尔托罗梅奥> "你看清楚蛇蜥的种类和亚种了吗"
21:14:52 <琅珏 > “六个头,其他没仔细看,当时已经被发现了”
21:15:06 <巴尔托罗梅奥> "蛇蜥是什么颜色的?"
21:16:02 <琅珏 > “半红半蓝的蛇蜥,很是怪异”
21:16:05 <兰.穆温> “狩猎的时机正在眼前,此刻正是良机,诸位有什么打算?“巨兽的嘶鸣让穆温感到振奋,她对着其他人鼓动道。
21:16:19 <DM> 过个自然
21:16:4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2 HP31/31进行 自然 检定:d20+10=(20)+10=30
21:17:05 <DM> 法师觉得是普通类型的
21:18:03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准备迎战吧"
21:18:22 <阿尔泰里> 拿出一张卷轴准备
21:18:40 <琅珏 > #准备掏魔术袋
21:19:06 <DM> 你们做好准备,面对未知的敌人
21:19:06 <兰.穆温> 见到队友志得意满,穆温不由分说的开始找一片就近的草丛躲起来,顺便给那两个还醒着的蜥蜴一人一刀背打晕他们。
21:19:32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上抵抗能量火焰
21:19:48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躲藏 检定:d20+10=(20)+10=30
21:20:00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躲藏 检定:d20+12=(8)+12=20
21:20:34 <DM> 敌人比你们预料中来的还要晚,蛇蜥走在最前方,在它的后面是白色的蜥蜴人,两侧是墨绿色的蜥蜴人,不过有一点出乎你们预料,这个蛇蜥的脖颈上有着血渍,并且有着12个头颅
21:20:51 <兰.穆温> 躲藏于灌木从阴影里的穆温轻触着那半壶带有温度的燃烧箭矢,她决议如果那九头虫已然受伤了,便断了它的伤口。
21:23:47 <DM> “你们就是入侵者吗?”白色的蜥蜴人挥了挥手,让众人停了下来
21:24:06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是卡尔萨斯公爵大人的部下”
21:24:29 <兰.穆温> 穆温右手攥着两根箭矢,她等着谈判破裂矛头相对的那一刻。
21:24:34 <DM> “你们究竟为何要对我们赶尽杀绝”
21:25:33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并不想赶尽杀绝,只是你们在这里威胁了公爵大人的领地,出于对双方和平的考虑,希望你们能离开这里”
21:26:14 <DM> “离开这里?去哪?”
21:26:29 <DM> “这里已经是沼泽的最北面了”
21:26:37 <巴尔托罗梅奥> "离开公爵大人的领地就可以"
21:27:26 <DM> “……”
21:27:51 <琅珏 > #手再次伸到了魔术袋里
21:28:28 <DM> “你们的公爵坐镇南方抵御兽人,整个南方都是他的领地”
21:29:02 <巴尔托罗梅奥> "如果你们愿意加入公爵大人的军队,一起抵御兽人,我想他不会拒绝的"
21:29:11 <DM> “……”
21:29:32 <DM> “你确定?”
21:29:44 <DM> “不,你不能确定”
21:30:03 <巴尔托罗梅奥> "公爵大人抵御兽人,需要的兵力自然是多多益善"
21:30:42 <DM> 你可以过个智力鉴定或者唬骗
21:31:1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唬骗 检定:d20+2=(18)+2=20
21:31:5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察言观色 检定:d20+3+10=(4)+3+10=17
21:32:08 <巴尔托罗梅奥> 梅奥露出自信的微笑
21:32:45 <DM> “只要我们愿意加入,你们就可以走了吗?”
21:35:11 <兰.穆温> 听着好像谈判出了些眉目,虽然可能这场狩猎不一定能成了,但穆温还是略微喘了口气,顺手将灼热的箭头收了回去。
21:35:52 <巴尔托罗梅奥> "战争就要来了,公爵大人要扫清隐藏的不稳定因素"
21:35:54 <DM> “沼泽从南部开始一点点的被诡异的藤蔓覆盖,现在也只有这里还是一片净土,要是你们可以现在离开的话,再好不过。”
21:37:11 <巴尔托罗梅奥> “哪里还有什么净土,这里也终究要被战火覆盖”
21:37:27 <DM> “……”
21:37:56 <巴尔托罗梅奥> “如果你们要加入公爵,留在这里怎么为他效力?”
21:38:20 <DM> “所以?”
21:38:46 <阿尔泰里> “够了,我已经厌烦了”阿尔泰里举起手上的卷轴“加入或者毁灭,你们选择吧”
21:38:55 <巴尔托罗梅奥> "离开这里,去剑盾城加入公爵的部队,包括蛇蜥"
21:39:13 <巴尔托罗梅奥> "剑盾城足以容纳你们"
21:39:28 <琅珏 > #手紧紧握住魔术袋里的毛球
21:39:32 <DM> “那便战吧,我们爱好和平,但也不惧怕战争。”
21:39:37 <DM> 集体投掷先攻
21:39:4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8
21:39:47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6)+8=14
21:40:13 <兰.穆温> 再一次紧张的气氛让穆温意识到了不妙,利索的抽出两根灼热箭矢攥在了手中的她知道这一次不是斩杀巨兽便是狼狈而逃。
21:40:26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如果可以我要求触发自己的突袭轮) 检定:d20+3=(20)+3=23
21:40:51 <巴尔托罗梅奥> 拿出带毒刺链
21:41:09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2 HP31/31进行 先攻 检定:d20+9=(11)+9=20
21:41:5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蜥蜴 检定:d20+1=(15)+1=16
21:42:14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蛇蜥 检定:d20+1=(16)+1=17
21:42:27 <DM> 兰23
21:42:27 <DM> 法师20
21:42:27 <DM> 巴尔18
21:42:27 <DM> 蛇蜥17
21:42:27 <DM> 蜥蜴16
21:42:27 <DM> 琅珏14
21:42:30 <DM> 兰的回合
21:43:12 <DM> 突袭轮
21:43:52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100=93
21:43:52 <兰.穆温> 擒贼先擒王!兰这么想着,抬起那长弓弯弓上箭对着十二头的怪物就是一阵凶猛的攒射,而在谈判破裂的一刹那,便又三根灼热的飞矢奔那怪物袭去了。
21:44:13 <琅珏 > #命令犀牛攻击敌方祭祀
21:44:35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一箭 检定:d20+8=(16)+8=24
21:44:47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伤害 检定:d8+2+1+1+d6=(3)+2+1+1+(2)=9
21:45:06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二箭 检定:d29+8=(28)+8=36
21:45:21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二箭 检定:d20+8=(17)+8=25
21:45:28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8+2+1+1+d6=(5)+2+1+1+(2)=11
21:45:35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三箭 检定:d20+8=(16)+8=24
21:45:42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8+2+1+1+d6=(3)+2+1+1+(1)=8
21:46:11 <DM> 蛇蜥被你三箭射伤
21:46:44 <DM> 炽热的火焰将蛇蜥激怒
21:46:48 <DM> 法师回合
21:47:23 <兰.穆温>  (火焰阻止断头重生的,dm看着描述吧x)
21:47:41 <阿尔泰里> “既然你们自己找死!”*使用黑触手卷轴
21:48:0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6 HP31/31进行 施法者等级 检定:d20+4=(4)+4=8
21:54:34 <阿尔泰里> 往前20尺,elnd
21:55:09 <DM> 法师投个擒抱
21:55:48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蛇蜥对抗 检定:d20+17=(10)+17=27
21:55:59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6 HP31/31进行检定:d20+12=(17)+12=29
21:56:19 <DM> 触手袭击了法术范围内的一切生物
21:56:23 <DM> 巴尔回合
21:57:13 <兰.穆温> 虽不知黑袍队友干了什么把戏,但那些肆意妄为的多肢活物实在是邪祟的不行,看着穆温后颈发毛。
21:58:46 <阿尔泰里>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前面几个我不都没抓吗)
21:59:12 <DM> 蛇蜥大体型,66就能打
21:59:5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冲锋接触蛇蜥 检定:d20+11=(17)+11=28
21:59:56 <DM> 中
22:00:1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摔绊 检定:d20+9=(20)+9=29
22:00:3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摔绊对抗 检定:d20+3+8=(13)+3+8=24
22:00:4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攻击 检定:d20+11=(18)+11=29
22:00:52 <DM> 中
22:01:2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9=(4+1)+9=14
22:01:55 <DM> 巴尔缠住蛇蜥,猛地用力将其搬到在地
22:02:0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强韧 检定:d20+10=(6)+10=16
22:02:14 <DM> 蛇蜥回合
22:03:26 <DM> 蛇蜥起身
22:03:29 <DM> 接机吗
22:03:41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借机 检定:d20+11=(19)+11=30
22:03:51 <DM> 中
22:03:53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9=(3+4)+9=16
22:04:16 <DM> 蛇蜥被巴尔打的奄奄一息,不是身上的伤口依然快速愈合
22:04:42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6+4=(1)+4=5
22:05:32 <DM> 蛇蜥十二个脑袋一起攻击巴尔
22:07:38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擒抱对抗 检定:d20+17=(18)+17=35
22:09:16 <DM> 琅珏回合
22:09:21 <DM> 犀牛攻击蛇蜥
22:09:24 <DM> 兰的回合
22:10:04 <兰.穆温> "我们为了狩猎而来!若是你们就此撤退,我保证在取下这九头虫一个脑袋后便不再追杀。“穆温见到那蛇头怪物已经从怒吼变成了哀嚎,于是乎对周围那些蜥蜴族类喊道。
22:11:57 <DM> 兰可以投个威吓
22:12:14 <命运> 兰.穆温 25/33hp ac17进行 (看在一点点好看的份上!) 检定:d20+1=(2)+1=3
22:12:24 <DM> 兰的回合
22:12:38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真要和公爵大人作对到底吗?"
22:13:14 <阿尔泰里> “这群爬虫必须用他们的命,来补偿我的损失!我给过你们选择了!”
22:13:16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18)
22:13:26 <兰.穆温> 见到那些蜥蜴族类没有回应,兰又搭上了两根附魔箭矢,只待取那九头虫一颗断头,已做狩猎之证明。 心有所想,箭如所动。
22:13:30 <命运> 兰.穆温 25/33hp ac17进行 第一发 检定:d20+8=(3)+8=11
22:13:35 <命运> 兰.穆温 25/33hp ac17进行 第二发 检定:d20+8=(9)+8=17
22:13:45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咦,你知道蛇蜥有多少血吗)
22:14:00 <命运> 兰.穆温 25/33hp ac17进行 (一根的伤害) 检定:d8+2+1+1+d6=(2)+2+1+1+(1)=7
22:14:01 <DM> 中1
22:14:19 <DM> 蛇蜥奄奄一息
22:14:25 <DM> 法师回合
22:15:26 <兰.穆温> 刻意留手的穆温先用行动履行了自己的诺言,而后对同伴提醒道。”这是他们游牧群圈养的战兽,若是只是简单解决了,我怕他们难以在短期内圈养出第二只,我觉着做人该留一线,若是这些蜥蜴爬虫和我们鱼死网破,我们可是少数人的那一方。“
22:16:01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6 HP31/31进行 抱 检定:d20+12=(11)+12=23
22:16:04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对抗 检定:d20+17=(1)+17=18
22:16:27 <DM> 蛇蜥被触手缠住,昏迷不醒
22:16:50 <DM> 战斗结束
22:16:58 <DM> 蜥蜴人投降了
22:17:11 <巴尔托罗梅奥> 给蜥蜴人缴械
22:18:02 <巴尔托罗梅奥> 找绳子捆绑蜥蜴人
22:18:06 <兰.穆温> 见着那头大爬虫轰然倒下,穆温走到那九头虫身边试图找一截断头留作狩猎的证物。”不要轻举妄动,我不会伤害这头野兽。“她对那些缴械的蜥蜴人解释着自己的行为。
22:19:42 <DM> @兰.穆温 25/33hp ac17 残存的蜥蜴人蹲在地上瑟瑟发抖
22:20:01 <巴尔托罗梅奥> “我觉得你被血脉影响了,为什么会想到屠杀?这是不吉利的”
22:20:17 <阿尔泰里> “该死,你怎么知道”
22:20:47 <巴尔托罗梅奥> "谁让你不小心漏了口风,让我听到了"
22:20:50 <巴尔托罗梅奥> 翻个白眼
22:21:13 <阿尔泰里> “这次任务所有的佣金甚至不能弥补我的损失!都是这群该死的爬虫的错”
22:21:39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检查一下他们的财物和装备,弥补下我们的损失”
22:21:40 <阿尔泰里> “我距离我的目标又远离了一步”
22:22:24 <兰.穆温>  ”哈,伙计,你要享受这其中惊心动魄的过程。“穆温捡着一截不知是脑袋还是残肢的部分凑近了在抱怨的伙计的身边劝慰道。”这本身的体验,是财富无法比拟的。“
22:23:07 <阿尔泰里> “该死,如果不是为了那该死的目标,我更愿意呆在法师塔里精进魔法”
22:23:34 <阿尔泰里> “我可不乐意一直在危险中”
22:24:02 <巴尔托罗梅奥> "没有这生死之间的激励,你怎么可能快速的突破自身的极限"
22:24:33 <兰.穆温> 穆温一边将九头虫的那一部分用绳子捆扎在了背包的上边一边耸了耸肩道。”虽然不太确定你的想法,但这路子还很长,这些经理会成为以后值得称赞的故事,只要生命之火不熄,这旅程便永远值得。“
22:24:47 <巴尔托罗梅奥> "把这些俘虏绑好,我们去看看他们驻地有什么财物"
22:25:48 <兰.穆温> ”记得不要动那些基础的生存所需,他们的投降一定是暂时的,何况那头大爬虫如果醒来还得指望这些蜥蜴族类先控制着那头野兽呢."穆温拉住试图去搜刮的伙计的肩膀吩咐了几句。
22:25:59 <巴尔托罗梅奥> "战斗的经验是最宝贵的财富"
22:26:03 <阿尔泰里> “我们是高贵的施法者,玩命的决斗可不会增长施法经验”
22:26:34 <巴尔托罗梅奥> "我觉得你知道控制住那位白色的蜥蜴小姐,这六头怪也就控制住了"
22:26:50 <巴尔托罗梅奥> "让犀牛不停的攻击蛇蜥"
22:26:54 <兰.穆温> “你是说神秘的古籍和更神叨叨的东西么?信我的,那些最神秘的所在一定存在于最古老的地方。“穆温不假思索的又劝了几句。
22:27:15 <DM> 你们感觉蛇蜥好像要醒了
22:27:23 <DM> 犀牛猛击蛇蜥
22:27:24 <巴尔托罗梅奥> 打蛇蜥
22:27:31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17)+11=28
22:27:37 <DM> 这样下去似乎不是办法
22:27:40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9=(4+1)+9=14
22:27:44 <阿尔泰里> “法师公会的知识已经足够我的需求了”
22:27:55 <DM> 那么巴尔和犀牛彻底击杀了蛇蜥
22:27:55 <巴尔托罗梅奥> “直接打死这个怪物”
22:29:06 <兰.穆温> “那头猛兽快醒了,如果你不像九头虫完全变成九个死掉的脑袋最好先试着让它别那么暴躁...”穆温还在和白蜥战俘交涉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兽的哀嚎,心中一惊,而后改为了略显抱歉的眼神看着那白色蜥蜴道。“恩....  愿意讲讲那头野兽还活着的时候的宏图壮志么?”
22:29:46 <巴尔托罗梅奥> "她醒了吗?"
22:29:48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6 HP31/31 (蛇蜥死啦)
22:31:02 <DM> “……”
22:31:27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6 HP31/31 (你背景没发给我呀)
22:31:55 <DM> 你们击败了蜥蜴人部落,现在打算如何处理战场
22:32:18 <巴尔托罗梅奥> 搜集财物,缴获装备,押送俘虏
22:32:33 <DM> @兰.穆温 25/33hp ac17 (没说什么,默默无言)
22:33:04 <DM> 你们进入营地搜刮财物和俘虏
22:33:09 <巴尔托罗梅奥> “把这些蜥蜴人抓回去,卖给杜兰商会吧”
22:33:31 <DM> 意外发现了一群小蜥蜴人和几枚蛋
22:33:43 <巴尔托罗梅奥> "白色的蜥蜴小姐我们可以留着作为女仆或者部署"
22:34:11 <巴尔托罗梅奥> “额,有幼崽,一起带回去,杜兰商会估计会很感兴趣”
22:34:34 <兰.穆温> 就在伙计搜刮蜥蜴人营地的时候,穆温试着叫醒其他投降的蜥蜴,并试着告诉他们如果愿意,人类的城市会很欢迎任何愿意理性交流的族类。之后试着将搜刮所得放在马鞍上,并押解那些蜥蜴人回去。
22:34:58 <DM> 双倍CR6宝藏,谁来投个3d100
22:35:25 <兰.穆温> “小蜥蜴估计是他们的孩子,还是同他们一道吧,我并不赞成奴隶交易的行为,但这几枚蛋。”穆温看着那几枚未知的爬虫类蛋壳,决定先琢磨下究竟是啥。
22:35:37 <DM> 蜥蜴蛋
22:36:0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3次检定:d100=12 59 76
22:36:1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估价 检定:d20+2=(15)+2=17
22:36:36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万铜币 检定:d6=2
22:36:46 <兰.穆温> 穆温看了看那几枚拳头大小的蛋壳,透过里头逐渐显露出蜥蜴形状的透明未成熟幼崽的形态确定了里头究竟是何物,而后直接对伙计说道。“这也是蜥蜴人的幼崽,我觉着还是让他们家人团聚的好。”
22:36:5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宝石 检定:d4=1
22:37:2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次级魔法物品 检定:d3=1
22:37:44 <DM> 你们找到了4万铜币,2块宝石,和两件魔法物品
22:38:2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宝石 检定:2d100=(51+77)=128
22:39:00 <DM> 一颗琥珀,一颗黑珍珠
22:39:33 <兰.穆温> 沉甸甸的铜币和大把宝石抓满了每一个麻袋,“这些铜板回去后换成现钱分了吧。”穆温一边将麻袋挨个捆在战马的背后一边同其他人提议道。“对了,宝石之类的东西,你们分,那个白色的蜥蜴给我处置我就不要这次的分红了。”
22:39:59 <巴尔托罗梅奥> "这些铜币值得多少?"
22:40:17 <兰.穆温> 穆温放肆的声音并没有压低的打算,反而用余光瞥了眼那逆来顺受的战俘,试图看看他们的行为。
22:40:31 <巴尔托罗梅奥> "白色的蜥蜴,估计团队的很多人都有兴趣的"
22:40:3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奇物 检定:2d100=(100+31)=131
22:41:21 <兰.穆温> “那就价高得手。”穆温不以为然。“除了分红外,我最多可以再支持1000个金币,你知道的,我对这些....猎物完全没有抵抗力。”说完,她的嘴角露出了放肆的笑容。
22:41:49 <巴尔托罗梅奥> "这才对,不然法师要哭了,他的心疼卷轴"
22:42:49 <兰.穆温> 聊天之余,穆温随手把玩着那营地内缴获来的魔法物件,试图确定这到底是什么玩意。“总之我欢迎一切竞价,若是你们没有竞争的,我也可以投入500资金对那白蜥蜴的处理上。”
22:43:36 <DM> 保健护符,显像粉
22:43:45 <兰.穆温>  (魔法道具吗)
22:46:13 <兰.穆温>  (这个,dm不然loot打个表吧x)
22:48:54 <DM> 成年蜥蜴人战士100金币,弓箭手大概150金币,幼崽50金币,蛋10金币
22:48:57 <兰.穆温> 战马丰收因为不公的劳作抱怨的嘶鸣,穆温也觉得是该回程而不是耽搁了,不过在临离别前她将那大珍珠和琥珀递给了在场的其他人。“这个若是能认出多少价的回去后好做个打算,诸位怎么看。”
22:50:09 <巴尔托罗梅奥> "我建议把蜥蜴人处理给杜兰商会"
22:51:24 <巴尔托罗梅奥> "我不支持善良的智慧种族的奴隶贸易"
22:52:17 <兰.穆温> “你是说卖给那些唯利是图的奴隶贩子?”穆温第一次觉得这巴尔伙计是不是只限于对属于人类的族群友善了,她不解的反问道。“无论怎么样,这个事情我不赞成,就算那些穷凶极恶的兽人,我也是只会给予他们公正的战死,而悲惨为奴是最不仁道的事情。”
22:52:38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你不了解
22:52:47 <阿尔泰里> “那就让他们全部战死!!”
22:52:53 <巴尔托罗梅奥> "公爵大人麾下对兽人一直是作为奴隶和战俘处理的"
22:53:13 <兰.穆温> “他们已经投降了,杀戮俘虏有违我的传统。”穆温摆了摆手道。
22:53:23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6 HP31/31 (这都是一个个行走的金币呀,你竟然想杀掉,这背景很有意思呀)
22:53:34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是公爵的军队,杜兰商会就是处理这些事情的"
22:54:06 <巴尔托罗梅奥> "你既然对奴隶贸易反感,又对白色的祭祀念念不忘,我不能理解"
22:54:56 <兰.穆温> “所以,在兽人战争取得决定性胜利后,我便不再正面对抗那些兽人残部了。”说着,穆温闭上眼睛轻轻念出了一段咒语,不一会她的长弓上透露出了镌刻着【兽人必杀】四字的清晰铭文。“荣耀的战斗不该加之于已经崩溃的敌人之手,捕猎俘虏屠杀幸存者的行为我不足挂齿,不然我也不会在剑盾城甘愿成为教育弓箭的教官了。”
22:55:46 <巴尔托罗梅奥> "对邪恶种族的仇恨我能理解"
22:56:03 <巴尔托罗梅奥> "好了,押送他们回去吧"
22:56:13 <巴尔托罗梅奥> “战利品回去分配”
22:56:39 <巴尔托罗梅奥> "先装在我这个空间袋里方便保存"
22:56:44 <DM> 你们押送这些蜥蜴人前往剑盾城
22:57:01 <巴尔托罗梅奥> "对了,让他们把这个蛇蜥带上"
22:57:02 <DM> 不过马车好像承载不下,你们需要花费4天的时间才能回去
22:57:10 <兰.穆温> "那族类我也不会强迫她做些什么,就算出于欲望,我也会最后询问她自己的打算。“穆温再一次强调道。”若是你们真的打算进行奴隶贸易,那么根据市价,我会尽可能买下一些。不过之后的要是再碰上这种事,我可能不会把你们再试做和我共享荣耀之人了。“
22:58:01 <DM> 时间飞逝
22:58:19 <DM> 4天之后,你们带着丰富的战利品和俘虏,回到了剑盾城
22:58:22 <巴尔托罗梅奥> “先回去领取任务赏金”
22:59:18 <DM> 你们领取到了1300金币的赏金
22:59:57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矮人牧师-24- 蛇蜥的尸体你要不要?
23:00:01 <兰.穆温> 押解着俘虏的穆温等着其他人的意见,她一向只保持着自己的观点。
23:00:19 <巴尔托罗梅奥> "蛇蜥的尸体出售给法师们吧"
23:00:27 <巴尔托罗梅奥> 去法师协会出售蛇蜥
23:00:54 <DM> 蛇蜥和头颅一共换到了240金币
23:01:38 <巴尔托罗梅奥> “宝石如何鉴定估价?”
23:02:03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找地方把宝石出售处理,还有这几万铜币,兑换成金币"
23:02:34 <DM> @圣武(厨子)陈墨 (emmm,蛇蜥没打出来,被控到死)
23:03:04 <巴尔托罗梅奥> "把宝石送到闪金商会拍卖吧,同时把铜币兑换成金币"
23:03:47 <巴尔托罗梅奥> "穆温,你要买下那些蜥蜴人?"
23:04:28 <兰.穆温> 一路跟着处理战利品和所得的穆温没有什么怨言,但在最后询问道战俘的时候她发了言。”我觉着我的资产不够买下他们所有,至少我不像奴隶贩子一样发横财。“
23:04:42 <巴尔托罗梅奥> “我觉得你慎重考虑下,农夫和蛇的故事并不罕见”
23:04:51 <DM> 这些宝石卖出了620金币,铜币转化为金币后正好380金币,合计一千
23:05:27 <巴尔托罗梅奥> “2件魔法物品卖掉吧”
23:05:47 <兰.穆温> ”若是她不同意,那我也不再多问,不过我之前说过。若是你们要把这些异族全部卖为奴隶,我会试着解救自己能解决的那一部分,但之后 我觉得你们应该不会再和我共享同一个荣耀了。“
23:06:11 <兰.穆温> 穆温说完,从麻袋里递过去那两件魔法道具,并询问道。”这两件东西应该颇为珍贵,就这么简单的卖掉?“
23:06:47 <巴尔托罗梅奥> "显像粉留着吧"
23:06:56 <巴尔托罗梅奥> 梅奥也想起来了隐身的魔鬼
23:08:26 <兰.穆温> "那件好东西留着吧。“穆温劝慰道。”上头的光泽看上去就是个宝贝,若是不缺钱用也不着急。“
23:12:13 <巴尔托罗梅奥> "穆兰,幼崽和蛋留给你吧,不要你出钱了"
23:12:41 <巴尔托罗梅奥> "白色的蜥蜴也留下,但这个不能直接给你,你知道的,法师消耗了太多的资源,他需要金钱"
23:12:56 <巴尔托罗梅奥> “实际上,不光是法师,我们队伍的人都需要,因为那个契约,你懂得”
23:13:25 <兰.穆温> 看着已经装满黄金的瘪了一大半的麻袋,穆温道了声谢,不过还是认真的询问道。”那些成年的你们打算出售? 奴隶的存在便是这世界不公正的体现,若是你们实在这么顾忌亏损,只要你们愿意放弃奴隶交易的事情,这次分红我分文不取。“
23:13:39 <巴尔托罗梅奥> "其他蜥蜴人,既然他们选择了战斗到底,那就接受命运吧"
23:13:58 <巴尔托罗梅奥> 把其他蜥蜴人卖掉
23:14:42 <巴尔托罗梅奥> "穆兰,你要想想团队,他们都是你值得交托后背的兄弟,你真忍心让他们被契约控制?"
23:15:10 <DM> 你们一行人来到了杜兰商会
23:15:43 <兰.穆温> "同甘共苦的之人我愿追随他直到地狱,但若是不配共享一个荣耀,那么这不值得我最后托付真心。”穆温决绝道。
23:16:25 <DM> 杜兰商会的负责人接待了你们
23:16:46 <巴尔托罗梅奥> "可惜,真到了地狱,我们只怕没有这么轻松说话的机会了"苦笑
23:17:09 <巴尔托罗梅奥> 拿出亡泉的徽章,说明来意
23:17:29 <DM> “亡泉的人?真的稀客。是你们要卖蜥蜴人吗?”
23:17:49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36 HP31/31 (有什么用嘛~)
23:18:33 <巴尔托罗梅奥> “是的,这些邪恶的蜥蜴人威胁了公爵大人的领地”
23:19:08 <DM> “咳咳,还是别把公爵大人挂在嘴边上的好”
23:19:26 <DM> “全部都出售吗,我可以给你们一个优惠的价格”
23:20:33 <巴尔托罗梅奥> "额,白色的和幼崽,蛋留下,其他你给估个价吧"
23:20:48 <DM> “嗯,我看看”
23:21:12 <巴尔托罗梅奥> "不,你都给估下价吧"
23:21:28 <巴尔托罗梅奥> "包括三个祭祀"
23:22:01 <DM> “额,我这边不需要祭祀,不好掌控”
23:22:18 <巴尔托罗梅奥> "额,你能给估计个大致价格吗"
23:22:32 <巴尔托罗梅奥> "这祭祀是蜥蜴人的精英啊"
23:22:34 <DM> “不过这个白蜥蜴我倒是可以出600金币”
23:22:44 <DM> “可我们不需要祭祀呀”
23:23:05 <DM> 负责人一脸无语的看着你
23:23:07 <巴尔托罗梅奥> "啊,那算了,白色的我们先留着吧"
23:23:29 <DM> “那么一共是3000金币”
23:23:38 <DM> “成交嘛”
23:24:05 <巴尔托罗梅奥> "同为公爵大人效力,这个价格不能再优惠一些吗"
23:24:34 <巴尔托罗梅奥> "要知道,抓他们很危险的,他们甚至豢养了一只六头蛇蜥"
23:24:53 <DM> “我们这边也是会上缴税收的,赚更多的钱不就是更好的支援公爵大人吗”
23:25:28 <DM> 投吧
23:25:3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15)+11=26
23:26:41 <巴尔托罗梅奥> "但是我们总是要直接面对危险的嘛,对于我们这些冲锋在第一线的人员"
23:27:10 <DM> 在你的攻势下,负责人面带微笑,却丝毫不肯退让
23:27:46 <DM> “我们也是要养家糊口的嘛,再说这里可就我们一家收购奴隶呢”
23:28:34 <巴尔托罗梅奥> “公爵大人知道了,也会对你们青眼有加,可别学那锱铢必较的剑盾商会,上层的欢心才是财源广进的大道”
23:29:09 <DM> “您可真会说,这样吧,我再给你们一张贵宾卡如何”
23:29:25 <巴尔托罗梅奥> “这贵宾卡有何作用?”
23:30:00 <DM> “以后你们在这里购买奴隶可以享受贵宾待遇和八折优惠,包括去黑铁赌场也是”
23:30:39 <巴尔托罗梅奥> "购买?出售不包括吗"
23:31:17 <巴尔托罗梅奥> "既然您这么热心,那就这样定了"
23:31:25 <DM> “不包括,那么成交”
23:32:07 <巴尔托罗梅奥> 做出开怀大笑的样子
23:32:10 <DM> 他递给了你装有300白金币的袋子和一张贵宾卡
23:33:03 <兰.穆温>  等在门口的穆温在商会门口看着他们卖掉蜥蜴战俘后表明了态度。“你们的观点真是令我难以苟同,之后我们还会是战友,不过也仅限是战友了。”
23:33:59 <巴尔托罗梅奥> "哎,我这是为谁辛苦为谁甜啊"
23:34:35 <阿尔泰里> “为了一些东西,我们要出卖另一些东西”
23:34:54 <DM> 负责人询问你们要不要购买一些奴隶
23:35:00 <巴尔托罗梅奥> "如果铁盾在这里就好了"
23:35:08 <兰.穆温> 穆温完全听不去劝,应付式的嗯了几声便走出了商会不再理睬其他人。
23:35:45 <DM> 存——————
23:36:00 <DM> 升级的话交卡,然后你们把金币分一下吧
23:36:15 <围观群众> 大家一起把这个混善干掉吧,我车个辅助,嘿嘿嘿
23:36:24 <DM> [表情]
23:36:35 <阿尔泰里> 奇物应该3000+吧
23:37:21 <DM> @兰.穆温 25/33hp ac17 (emmm,放走不是谋杀吗)
23:37:25 <阿尔泰里> 哦多75出售
23:37:37 <巴尔托罗梅奥> "穆温,要放弃战利品和金钱的分配来获得白色蜥蜴人吗"
23:38:14 <阿尔泰里> 主要部族都没了,怎么活啊
23:38:20 <DM> 一个祭祀带几个孩子在荒野里游荡……独自面对豺狼猛兽和邪恶的冒险者
23:38:31 <巴尔托罗梅奥> 三个祭祀
23:38:37 <兰.穆温> “财富永远换不来任何荣耀,不过为了不让你们对那些家伙再动手,这交易我干。”穆温咬牙切齿的赞同了。
23:39:04 <巴尔托罗梅奥> “它们都是几级的祭祀,或许我们需要它们的施法服务”
23:39:05 <DM> 好吧,三个~
23:39:37 <兰.穆温> 穆温没说什么话,而是决定先找地方安置这伙人好了,看来关于大房子的计划得提上日程了。
23:40:05 <DM> 两个三级祭祀,一个一级
23:41:57 <DM> 我不是说了嘛
23:42:07 <DM> 宝石这类物品属于原价出售
23:42:23 <兰.穆温> 说起来我好像忘了一件事,上次七日放纵的加成是七天内还是啥时候来这,我把小锅锅得到的全检定+2来这
23:42:32 <DM> 今天喊了一下,4个人我就开了呀
23:42:36 <兰.穆温> 不开但是过去了,坏孩子行为加深 奴隶贸易惹
23:42:48 <兰.穆温> 踢门+奴隶贸易,rua  不过你也有分钱,矮子
23:43:22 <兰.穆温> 对了,dm,我的角色可以询问道关于这附近有没有什么房间多的公寓出租么。
23:43:48 <DM> 贫民区一年100金币
23:43:48 <DM>   平民区一年500金币
23:43:48 <DM>   商业区一年1000金币
23:43:48 <DM>   挑选独特的位置价格面谈
23:44:47 <DM> 1000+3000+800+500
23:44:54 <DM> 还有别的吗
23:45:04 <兰.穆温> 那穆温直接买下平民区一户房间多的住所一年的租约, 对了,办置基础生存物品给6个小蜥蜴,3个成年,1个母蜥蜴 和10个蛋的话,基础生存所需我留200金币够么  先留一个月这样
23:45:09 <DM> 宝石+尸体是1000金币
23:45:27 <兰.穆温> 以及把自己的军部凭证留给他们如果有麻烦叫他们亮出来,因为穆温不是个常呆在家的人。
23:46:31 <DM> 哦对~
23:46:36 <兰.穆温> 对了,dm,我那个计划能行得通么
23:46:54 <DM> @兰.穆温 25/33hp ac17 可以
23:47:05 <DM> 那么你花了700金币
23:47:09 <兰.穆温> 500租一年平民区,然后留200让蜥蜴一大家子先一个月的花销,并留下自己的凭证防止麻烦,以及告诉他们多适应适应外头的环境。
23:47:17 <兰.穆温> ok,我记录下,现金剩余1100
23:47:32 <DM> 疯狂花钱[表情]
23:48:20 <铁盾> 升级了?
23:48:22 <铁盾> ???
23:48:38 <DM> 我算一算
23:48:41 <兰.穆温> 够升级惹
23:48:49 <兰.穆温> 哎~升级后有富裕mua
23:49:01 <兰.穆温> 等会,围观群众怎么突然跳出来惹!丢人
23:49:33 <兰.穆温> 我乘机升一下级,6级巡林,我新卡直接丢群文件啦
23:49:46 <围观群众> 我想加团
23:50:06 <围观群众> 默默等待
23:50:07 <铁盾> [表情]
23:50:14 <铁盾> 12头也好打啊
23:50:14 <兰.穆温> mua,现实生活没法拯救欧洲难民, 就连乌克兰小姐姐都没法帮助一个,所以唔要在奇幻世界满足这些愿望!(大声bb)
23:50:22 <DM> 每人900经验,200剧情经验,兰额外200扮演经验
23:50:23 <兰.穆温> 六头自己啃成的12
23:50:5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12次检定:d20+8=21 19 19 17 15 13 13 27 20 9 15 25
23:50:55 <兰.穆温> 2900+1300 是4200,等下,升级好像不够惹
23:51:08 <兰.穆温> 不对,够惹
23:51:12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6d10+3=(1+3+7+9+9+7)+3=39
23:51:19 <DM> 死不掉~~
23:51:27 <兰.穆温> 5级开卡6000 升级到6级 1w来着?
23:51:47 <DM> 对
23:51:53 <DM> 升级交卡~
23:52:01 <兰.穆温> 恩,正在搞
23:52:09 <铁盾> [表情]
23:52:12 <铁盾> 我们都没升级。。。
23:52:36 <兰.穆温> 上次的2800呢
23:52:43 <铁盾> [表情]
23:52:48 <兰.穆温> 加上这次的  1100
23:52:50 <兰.穆温> 等等...
23:52:51 <巴尔托罗梅奥> 5级到6级是要到15000吧
23:52:59 <阿尔泰里> 5000啊
23:53:00 <铁盾> 嗯
23:53:09 <兰.穆温> 能我扮演拿100,然后剧情每个人300mua(妄图py)
23:53:15 <巴尔托罗梅奥> 是啊,5级是1万,6级是1万5
23:53:17 <DM> 嗯,没升级吗
23:53:23 <DM> 那你们现在多少经验
23:53:23 <兰.穆温> 哎,那好像没有
23:53:38 <兰.穆温> 2800+ 1100 每人吧
23:53:41 <兰.穆温> 我自己这里多200
23:53:49 <巴尔托罗梅奥> 我算了是4000经验了
23:53:54 <阿尔泰里> 打了两拨el6,居然不升级
23:54:29 <兰.穆温> 看上去又不用改卡惹x
23:54:35 <巴尔托罗梅奥> 获得1100经验,获得1200经验,击杀蜥蜴人获得600经验,俘虏蜥蜴人,击杀蛇蜥获得1325G,经验1100
23:54:45 <DM> 嗯,不用改卡,挺好
23:54:51 <兰.穆温> 恩,那我记录下
23:55:50 <DM> 对了,我忽然发现你们只有一天的修整期
23:55:53 <兰.穆温> 找不到单独的分区,直接上传啦~
23:56:12 <兰.穆温> 哎~那我100块玩七天综合到一天了嘛~
23:56:13 <DM> 牧师应该减去150金币的施法者服务费用
23:56:24 <兰.穆温> 可还行x
23:56:33 <巴尔托罗梅奥> ?什么施法者服务?
23:56:42 <DM> @兰.穆温 25/33hp ac17 不存在的~你的加成也没有了~不过钱你可以剩下
23:56:47 <DM> 你不是出售施法者服务吗
23:57:02 <巴尔托罗梅奥> 知道了
23:57:13 <兰.穆温> 可还行,那我那100留着吧,摸
23:57:40 <DM> 盗贼的过完了,法师和铁盾修整期要是要搞事的话明天可以找我扮演
23:57:43 <DM> 睡了
23:57:51 <兰.穆温> 安
« 上次编辑: 2019-04-29, 周一 23:06:45 由 玩家二 »

离线 玩家二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1
  • 苹果币: 0
Re: dnd3r中长团系列《剑盾城传纪》
« 回帖 #6 于: 2019-04-29, 周一 22:50:09 »
——异变——
——再一次上路的时候,新兵小队已经获得了他们应有的番号。【北风劲旅】篷车队已经蓄势待发了,工兵营特造的攻城弩寒光毕露,此趟前往剑盾村剿灭灾变植物和兽人暴徒的旅程就此展开...

 
劇透 -   :
20:03:18 <DM> ————异变藤蔓————
20:03:38 <DM> 你的利用在剑盾城修养的七天时间,外出完成了其他任务,在回来之后,亡泉新的任务很快发布了下来。
20:03:46 <DM> 北部沼泽附近藤蔓似乎异变成了杀人藤,这种藤蔓迅速蔓延,威胁着附近的剑盾村。冒险者与军队都曾去调查过,而军队更是分两次派出6队精锐士兵(每队士兵为6人)但全部被暗藏在沼泽中的兽人伏击,只有三名士兵逃离了出来。
20:03:46 <DM>   在你们接到任务前,其他两组新兵小队已经出发前往剑盾村。本次任务为调查藤蔓异变的原因,并活捉潜伏在内的兽人精英。
20:04:21 <DM> 地点,亡泉
20:04:24 <DM> 开始扮演
20:05:58 <琅珏 > “这好像就是蜥蜴人提到的藤蔓..”
20:06:33 <阿尔泰里> “这次终于是兽人了吗”
20:06:51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没)
20:07:11 <DM> @圣武(厨子)陈墨 (emmm,缺人我喊你)
20:07:50 <铁盾> “其实我更想了解一下,藤蔓的问题是什么问题?”
20:08:53 <琅珏 > “去了才知道吧,好像路上更危险的是兽人,其他小队遭其毒手了”
20:10:52 <铁盾> “如果只是兽人的话”
20:11:01 <琅珏 > “任务要求有活捉”
20:11:07 <铁盾> “不至于搭进去六只队伍”
20:11:22 <铁盾> “死了其实也行  反正可以死者交谈”
20:11:58 <琅珏 > “在沼泽被兽人伏击了吗....”
20:12:31 <琅珏 > “我觉得可以去问问长官,这兽人有多少头”
20:13:15 <DM> 可以,过自然
20:14:07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自然 检定:d20+10=(8)+10=18
20:15:29 <巴尔托罗梅奥> "法师有人类变巨术吗?"
20:15:35 <DM> 杀人藤,一种大型植物,移动缓慢免疫雷电,对寒冷和火焰有抵抗性,擅长擒抱和伪装
20:16:06 <阿尔泰里> “会,但我并没有记忆”
20:16:48 <巴尔托罗梅奥> "植物当然不好打了"
20:17:08 <阿尔泰里>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是的)
20:17:21 <兰.穆温> “任何敌人都不容小徐,在很多异常强悍的野兽眼里,娇嫩无力的凡人也是看起来 毫无威胁,但无论狮虎豺狼还是其他更厉害的家伙都已经有不少栽在人手里头了。"穆温听着队友们的分析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边是说着,她一边转过头朝矮人对视了一眼说道。”就算活的更久或更有水平的战士都不该知道狮子搏兔,亦然尽全力的道理。“
20:17:33 <阿尔泰里> “关于那种植物,我有一些了解”
20:18:48 <琅珏 > “除草剂有用吗”打趣道
20:19:07 <兰.穆温> ”那些兽人徘徊于那片沼泽,不过在那沼泽的外围城镇应该能提供些帮助,我的想法是以点打援,先巩固那村镇里头的防御基准,而后在进行剿灭兽人和调查植物异变的事情。“在短暂的交谈后,穆温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20:19:19 <阿尔泰里> “那可能需要一瓶超大剂量的了”
20:19:50 <巴尔托罗梅奥> "琅钰你带了攻城弩吗?"
20:20:07 <兰.穆温> ”摧毁森林一定不是什么好点子..  若是真要如此的话,我想自然的报复一定会立刻反应。“穆温对于除草剂之类的事情法表了自己的迷信看法。
20:20:34 <琅珏 > “攻城弩装到咱们的马车上了”
20:20:55 <阿尔泰里> “但兽人怎么和植物勾搭上的?”
20:21:32 <巴尔托罗梅奥> "摧毁变异的怪物肯定不会有事的,自然本来就有恢复的能力"
20:22:19 <兰.穆温> ”上次任务的成功军方对我们的队伍很有信心,不过我置办了一整个篷车队为了以后进行长途运作的打算。当然了,也包括一台从工程营调集来的重型攻城弩,以及一个我信得过的年轻新人加入我们的队伍。"穆温对于近期关于队伍军需处理的事情做了点回应。“当然,军队一直是秉承让我们自给自足的方案,这次还多亏了琅的慷慨。”
20:22:21 <铁盾> “所以 其实对我来说很简单”
20:22:28 <铁盾> “个人建议一把火烧了得了”
20:22:40 <阿尔泰里> “也许我可以在图书馆找到更多信息,我过去一趟吧”
20:22:53 <铁盾> “让那些邪恶在火焰之中净化好了”
20:23:25 <兰.穆温> “正因为你们如此轻视自然才会一直呆在山里头和地下么?”穆温听见矮人伙计妄图摧山毁林的打算不由的开了个玩笑反讽一番。
20:24:00 <巴尔托罗梅奥> "山里和地下也是自然的一部分"
20:24:41 <兰.穆温> “所以,那也只是 一部分。” 一部分三字被穆温拖得老长,满是嘲讽的意味。
20:25:30 <琅珏 > “话说,咱们的任务也不是对付这些植物”
20:25:31 <巴尔托罗梅奥> "那些变异怪物显然不是自然的一部分"
20:25:45 <铁盾> “所以呢,进去,用我们的生命去陪葬吗。”
20:25:49 <琅珏 > “只是调查异变的原因,除掉它们就交给上头人办吧”
20:25:56 <铁盾> “变异植物可是很难很难处理的。”
20:25:58 <兰.穆温> “书? 你觉着那当地会有些许... 记载么?”穆温转过头对那位提议去图书馆的同僚问道。“还是说你有些兵法上的打算?”
20:26:10 <铁盾> “那你觉得呢?”
20:26:14 <铁盾> “就莽撞的进去”
20:26:19 <铁盾> “然后毫无意义的死去吗?”
20:26:50 <铁盾> “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穆温”
20:27:04 <兰.穆温> “点燃整片森林你若是觉得容易去做就去做吧。”本就出生于蛮荒之地的穆温更加不以为然的回应着爱人同伴。“ 就按你说的,山里人,摧毁森林就像是生火做饭。”
20:27:24 <阿尔泰里> @屠鸽者~凯斯 (准备去图书馆啊)
20:27:59 <铁盾> “别提我们的想法”
20:28:04 <铁盾> '
20:28:04 <铁盾> “说说你的想法”
20:28:17 <阿尔泰里> “就我所知,那些植物并不畏惧火焰”
20:28:29 <铁盾> “兽人怕火啊~”
20:28:31 <铁盾> 耸肩
20:29:01 <兰.穆温> “我已经说过了。”穆温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计划。"加固剑盾镇的防御,帮助当地人警惕周边,然后再进行剿灭兽人解决变异植物的问题。”
20:29:27 <铁盾> “加固,警惕,剿灭”
20:29:29 <铁盾> “如何?”
20:29:33 <铁盾> “说说都知道”
20:29:35 <铁盾> “怎么做呢?”
20:29:37 <DM> 你们感觉与其嘴上说说,不然实地考察一番
20:29:39 <铁盾> “你加固兽人不会骚扰吗?”
20:29:48 <兰.穆温> “恩,看上去火攻的方案已经不现实了。”听闻那些异变怪物不怕火的消息,穆温更坚定了自己的看法。
20:29:50 <铁盾> “而且变异植物是可以繁殖的”
20:29:54 <DM> 你们感觉与其嘴上说说,不如实地考察一番
20:29:54 <巴尔托罗梅奥> "那些怪物还怕什么?"
20:30:01 <铁盾> “谁知道时间会不会导致问题的更严重”
20:30:28 <阿尔泰里> “我不清楚,也许图书馆里会有更多情报”
20:30:49 <铁盾> “阿尔泰里,抽空去法师协会翻翻书,我也去请教一下教廷的书记官”
20:31:01 <铁盾> “然后了解一下看看需要做什么准备”
20:31:06 <兰.穆温> “就事论事,我又不是那镇子里头的人,去了才知道。”穆温觉着这矮人有些灼灼逼人。“那村子里头人一定被那些麻烦弄的很是头疼了,得到了地点才知道能进行部署的,倒是你,矮子,你这么逼问到底想表达些什么?”
20:31:14 <铁盾> “马车可以考虑先行出发”
20:31:21 <铁盾> “我和法师可以事后骑马赶过来”
20:31:35 <铁盾> “并带上我们需要的东西”
20:32:04 <铁盾> “就我所知,大部分变异植物,都是不怕酸的。也不怎么怕武器的伤害。。”
20:32:06 <琅珏 > “要去就一起去吧,你们准备完再出发”
20:32:13 <阿尔泰里> “用得上这么急吗”
20:32:29 <铁盾> “有兽人参合的问题”
20:32:33 <铁盾> “十有八九有问题”
20:32:49 <铁盾> “说不定他们有办法控制一只变异植物 就有可能控制一片”
20:32:57 <兰.穆温> “很好。车队先行一票”穆温站起了身子拍了拍身上的灰尘道。“辎重补给车队已配置完毕,那些麻利的事情我处理的过来,倒是你,矮子,我希望这次你不要再路上耽搁了太久了。”说完,穆温便走出了议会的军营,着手准备车队出发的事宜了,正好她的老乡也是新入伍的一员。
20:33:04 <铁盾> “谁知道呢~这种东西多了,处理的方法不太好弄”
20:33:41 <阿尔泰里> “我先去图书馆了”
20:33:42 <铁盾> “如果下次你在用这种口吻的话,我只能说,我认你,我的武器不认你”
20:33:53 <DM> 兰开始准备车队出发的事宜,其他人依然在亡泉内部商讨
20:33:58 <铁盾> “任何一个矮人族,都会认为你刚刚的话语是一种恶意的侮辱”
20:34:21 <兰.穆温> 头也不回的穆温根本没听到矮人后头的唠叨。
20:34:23 <阿尔泰里> 说完阿尔泰里离开了营地,往图书馆赶去
20:34:29 <琅珏 > “诶,我先去看看咱们的新马车”
20:34:32 <铁盾> 说完去培罗教廷 翻看记录
20:35:15 <DM> 法师前往图书馆,而铁盾前往神殿
20:35:24 <琅珏 > 琅珏去车队
20:35:3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自然 检定:d20+12=(20)+12=32
20:36:31 <DM> 补充:杀人藤可以瞬间在自身周围释放纠缠术,并且拥有30尺盲感
20:39:59 <阿尔泰里> “切真是麻烦的家伙”
20:40:55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合上书,离开了图书馆往神殿赶去,和队友汇合
20:41:54 <巴尔托罗梅奥> "法师,你了解到了什么知识?"
20:43:23 <DM> 中午时分,你们再次在车队旁汇合
20:43:40 <琅珏 > #琅珏突然有了个想尝试的点子,去买了些强酸
20:43:48 <巴尔托罗梅奥> "法师,你了解到了什么知识?"
20:44:20 <巴尔托罗梅奥> "强酸瓶?这个和圣水一样备用几瓶就行了,还有炽火胶"
20:45:08 <阿尔泰里> “那些家伙会以自己为中心释放类似纠缠术点法术,夜晚对他们也没有影响”
20:45:19 <兰.穆温>  "现在天色还不错,即刻出发我们便能早些日头赶到那镇子。“穆温骑着她的战马丰收在车队前头,她决意负担起侦查和领头的作用。”诸位都准备的怎么样了?车队已集合完毕。“说完她对着紧随身后第一号四轮马车的驾驶姑娘看了一眼,北方人无言的默契已不言自明。
20:45:57 <巴尔托罗梅奥> "他们的纠缠术有多大范围?"
20:46:16 <兰.穆温> ”意思是这些植物会变成一片蠕行的畜生,这可真不是什么好消息。"听见那些藤蔓会纠缠术的消息,穆温不由的抱怨了一句,这种糟糕的魔法手段已经深入了她的怨恨名单中。
20:46:50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OK)
20:47:09 <阿尔泰里> “30尺,总之近战要小心”
20:47:36 <琅珏 > “可怕,那我只能拿着手弩打它了吗”
20:47:49 <DM> 你们慢慢吞吞,太阳从高空开始逐渐下落
20:48:12 <兰.穆温>  ( 刚才掉线了,干)
20:49:30 <巴尔托罗梅奥> "30尺,怎么说来着,我早叫你们买远程武器了"
20:49:39 <琅珏 > “哈,买了买了”
20:49:55 <琅珏 > “那我们准备出发吧”
20:50:43 <兰.穆温> “有什么事叫我么?”车队边警戒巡逻的穆温骑着战马凑了过来,车厢内队友的话语声引起了她的注意。
20:50:53 <琅珏 > “真遇到那种植物,能打就打,打不过咱们可以溜,任务上只要求我们调查原因,并没要求除掉它们”
20:51:25 <巴尔托罗梅奥> "你可以在30尺外射击这种怪物吧,我觉得弱点还是挺明显的"
20:51:29 <DM> 你们乘坐马车开始向剑盾村出发
20:51:34 <兰.穆温> 穆温点了点道。”那些植物应是需要提防,这也是算是此行万全之策后要考虑的目标。“
20:51:51 <DM> 很快,夜晚便到来了
20:51:54 <阿尔泰里> “我们的对手可不是植物呢”
20:52:18 <兰.穆温> ”劲弓力弩可射百步之遥,30尺,不过尔尔。“穆温对于射程的考究没得话说。
20:53:04 <琅珏 > “我的手弩刚好30尺...应该没问题吧”
20:53:12 <琅珏 > “不过威力就小了很多”
20:53:43 <兰.穆温> 随着夜幕的来临,穆温想到了一个问题,要不要加快脚步上路还是就此扎营休整?于是乎她对自己的伙伴们询问道。“我们是急行军迅速上路?还是就地休整一番?”
20:53:49 <巴尔托罗梅奥> "小心那些兽人,它们在晚上更活跃"
20:54:11 <巴尔托罗梅奥> "夜晚赶路,你对这路途很熟悉?"
20:54:16 <兰.穆温> “你的意思是就此扎营么?”穆温询问道,而后又看向了其他同伴。"诸位什么意见?“
20:55:13 <巴尔托罗梅奥> "扎营吧,矮人不是叫我们等他吗"
20:55:25 <兰.穆温> “不熟悉,而且粮草也够支持数十日,只是问问众人的看法。”穆温诚实的回应道。
20:56:08 <巴尔托罗梅奥> "所以我们没必要冒险,任务也没什么时间限制啊"
20:56:26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你的时间线去神殿了,继续扮演吧
20:57:02 <兰.穆温> “阿尔泰里.”穆温对马车内的黑袍人喊道,这是她从花名册上得知的名字。“天色暗了你要不要扎营休息休息?我想学究你应该有些看法。”
20:57:59 <阿尔泰里> @兰.穆温 25/33hp ac17 (你又打错字了?)
21:00:25 <阿尔泰里> “扎营吧,我也需要重新准备一下法术”
21:01:27 <琅珏 > “穆温,你觉得这里适合扎营吗”
21:01:43 <DM> 剑盾城外
21:02:38 <兰.穆温> 三人意见已为队伍中的大多数,穆温随机叫停了为首的马车,而后骑着战马简短的带着马群饶了个弯子便将车队停成了一个三面环车的三角队形。穆温又看了看周围一望无际的大路,对着车厢内的伙伴点了点头道。”依托车阵,至少我们所在的地方易守难攻,且方便部署。“
21:03:07 <琅珏 > “...........”
21:03:52 <DM> 你们在原地休息起来,你们的车夫同伴们熟练的点燃了火堆,搭好了帐篷,然后开始休息
21:03:52 <巴尔托罗梅奥> "穆温你的防守阵型挺不错"
21:04:05 <DM> 守夜顺序
21:04:21 <琅珏 > “我先来吧”
21:04:26 <琅珏 > “守夜”
21:04:46 <兰.穆温> 快捷部署完毕后,穆温便招呼着自己的同乡新人姑娘生火造反,而自己则下马去卸载最后一辆马车上的马匹草料了。”一点防御方案,算不得什么大智慧。“穆温谦虚道。
21:04:48 <巴尔托罗梅奥> "我无所谓,什么时间都可以"
21:05:56 <兰.穆温> ”日出的空气有益于排出灵魂中的杂念。"穆温表示了自己的观点。“而最深的夜有助于冷静思考,我会在午夜时醒来,迎接日出。”
21:07:00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今天还有空跑嘛)
21:07:28 <铁盾> 去神殿 找到管理资料的牧师
21:07:39 <铁盾> 询问一下关于这个变异植物 是否有相关情报
21:07:50 <DM> 投个自然知识吧
21:08:42 <DM> 牧师也不清楚
21:08:43 <阿尔泰里> @兰.穆温 25/33hp ac17 (!小说,警觉)
21:09:10 <DM> 也许你需要花费一些金币去问城里的智者
21:10:42 <巴尔托罗梅奥> "琅钰你先守夜,我守第二班"
21:11:03 <巴尔托罗梅奥> "穆温喜欢黎明,就让他守最后一班好了"
21:11:14 <琅珏 > “没问题,到时间我叫你”
21:11:17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那么之后你打算如何行动
21:11:38 <DM> 车队这边的你们慢悠悠的安排好了如何守夜,然后各自休息了起来
21:11:42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3d100=(83+74+80)=237
21:11:48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3d100=(45+18+54)=117
21:11:54 <铁盾> 找智者问问···想想应该花不了多少钱
21:11:5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3d100=(59+9+56)=124
21:12:34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8=(11)+8=19
21:13:02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智者告诉了你不少关于植物的事情(花费5金币)
21:13:24 <DM> 铁盾感觉时间不早了
21:13:53 <DM> 另一边,巴尔过个聆听
21:13:55 <铁盾>  (真实···)
21:14:35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远程武器
21:14:40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聆听 检定:d20+3=(20)+3=23
21:16:53 <铁盾> 准备一波长弓  箭支 (100金买) 然后租匹马 第二天祈祷完后 与大主教道别后 出发
21:17:35 <DM> 巴尔什么也没听到
21:17:48 <DM> @兰.穆温 25/33hp ac17 兰投个侦查
21:18:31 <DM> 巴尔估计时间差不多了,叫醒了兰,自己开始休息
21:18:32 <命运> 兰.穆温 25/33hp ac17进行 侦查(如果是动物 ,补2 是兽人 补4) 检定:d20+8=(6)+8=14
21:18:56 <DM> 补个聆听吧
21:19:12 <命运> 兰.穆温 25/33hp ac17进行 (同补正) 检定:d20+9=(16)+9=25
21:19:55 <DM> 兰听到自己的背后有脚步声接近自己,和自己的距离大约就在20尺左右
21:20:39 <DM> 令你忍不住想回头看看究竟是什么
21:22:08 <兰.穆温> 身后的动静让兰头皮发麻,果然是没有来回巡逻的问题么,这么想着她不得不转过头往身后看去,喉咙里的叫喊声也呼之欲出。
21:23:02 <DM> 兰快速转头,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
21:23:41 <DM> 这时,你的肩膀被人从左边拍了拍
21:24:14 <DM> “嘘”
21:24:22 <兰.穆温> “谁!? 谁在那?! “猎手的直觉一向精准,这奇怪的景象不由得让兰大声叫嚷起来。(足够大声,类似被惊悚) ,而左肩的反应直接惊的她一把抽出了腰间的弯刀,头猛地看向左边。
21:25:13 <DM> 可以
21:25:2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7)+8=15
21:26:18 <DM> @兰.穆温 25/33hp ac17 你看到你们之前见到的魔鬼正坐在你同伴旁边的马车上,背后的尾巴微微摇晃,向你露出微笑
21:27:14 <DM> “好久不见”
21:28:23 <兰.穆温>  穆温一个抖索,赶忙离那妖邪撤出了好几步,直到慌里慌张的靠在篝火边才继续怒目圆睁的看着他道。”在其他战士醒来前,你最好离开,我们已经没什么交易了。”这一次,穆温的声音虽因为愤怒而颤抖,但却显得稀松平常(正常说话声)
21:29:35 <DM> “哦,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快就忘了欠我一个约定的事情~”魔鬼看起来有些伤心
21:30:39 <DM> “我这次可是来帮助你们的,你们是要去北部沼泽调查藤蔓的事情吧,刚好我这里有一些情报,要不要听一听?”
21:31:47 <兰.穆温> “那个小崽种已经被送到那地方了,你还有什么未完成的遗愿吗?”北方人的冷嘲热讽跃然脸上,穆温觉着那次护送小魔鬼的协议事情自己已经办完了。“有事就说,无视还请你返回你那地狱老家。”
21:32:56 <DM> “额,唔……你为什么要对我有这么大的敌意呢”
21:33:43 <DM> “你确定不需要我的帮助吗?你们这次可能会死的很惨哦”
21:34:14 <兰.穆温> “好。“穆温冷哼了一声并收刀入鞘道。”那么,不速客,午夜拜访有什么事还请说吧。“
21:34:34 <DM> “哎呀,这就对了嘛”
21:35:54 <兰.穆温> 兰穆温的眼神四下晃荡,她迷信的觉着和这些妖邪对视可能会受到诅咒,不耐烦又局促不安的等在原地等着这魔鬼的回应。
21:36:29 <DM> “你们要去调查的地方有一名中级恶魔和那些兽人勾搭在了一起,同时他们兽人手中还有一个宝贵的魔法道具森林之心。”
21:37:20 <DM> “那个森林之心可能就是引发杀人藤暴动的原因,当然,我也非常想要,如果你们能把它给我,我们的契约可以一笔勾销”
21:37:49 <兰.穆温> ”恩.. 另外一头妖邪?“穆温不太明白这些又魔又鬼的怪物到底有啥区别,下意识的反讽道。”看来是你同僚了,这次你特意来警告我们是借刀杀人么?“
21:38:05 <DM> “这种魔法道具在恶魔手里简直就是浪费。”
21:38:22 <巴尔托罗梅奥> "森林之心到底有什么用处,让你也想得到?"
21:38:23 <DM> “哦不,你可能搞错了,我是魔鬼,而那里的那个是恶魔”
21:39:39 <DM> “恶魔可不好像我这样好说话,他们只会一边说着抱歉,一边把你撕成碎片”
21:39:45 <兰.穆温> ”我只会把那魔法玩意放回去,物归原主“打心底的厌恶让穆温根本不想满足小魔鬼的要求。”那什么森林之心 兴许就不该显露给世人面前。“
21:41:35 <DM> “好吧好吧,你开心就好。我并不是很想动用契约的力量,还是好好谈谈比较好,用契约就没有意思了。”
21:41:59 <DM> 黎明的曙光刺破黑暗,天边开始缓缓亮起
21:42:03 <兰.穆温> ”所以,那恶魔如此残暴竟还会有同党?那些兽人是怎么和...恶魔一起共事的?“穆温觉着这件事情蹊跷的不行,于是直接对面前的魔鬼反讽问道。”莫不是兽人和你们这些异族玩意之间还有什么诡异的血源关系不成?“
21:42:13 <DM> “唔,时间不早了,我们下次再聊”
21:42:36 <兰.穆温> ”不送..“穆温冷淡的回应道。
21:42:50 <DM> 魔鬼的身体在空气中消失了
21:42:55 <DM> 第二天,清晨
21:43:15 <琅珏 > “Zzzz”
21:44:01 <兰.穆温> 这一天的清晨的空气依旧新鲜,但穆温却不像是有好心情的样子,草草的炖完一锅羊肉蔬菜汤之后她便决定挨个叫醒帐篷里的其他人来。
21:45:57 <兰.穆温> 径直拉开他们的车厢门,并里头喊了句”起来,天亮了。“ 重复了三辆车厢后,穆温才回到篝火边等着众人同吃同喝。
21:46:06 <琅珏 > “唔,天亮了吗”打着哈欠
21:46:51 <琅珏 > “我去洗把脸”说完,就找了些水洗了洗脸
21:47:46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起来开始记忆今天的法术
21:48:12 <巴尔托罗梅奥> 祈祷
21:48:16 <巴尔托罗梅奥> 获得神术
21:48:40 <琅珏 > “咦,穆温姐会做饭吗”看到热腾腾的饭菜惊讶道
21:49:15 <兰.穆温> ”热汤热菜,手艺简单了些。“穆温将一碗羊肉蔬菜汤递了过去。
21:49:42 <琅珏 > “啊,多谢”吹了吹,喝上一口
21:50:48 <兰.穆温> 她看着周围一起经历过那些事的同僚,在给新人每人盛了一碗肉汤后便吩咐新人去尾车做些打包收拾的事情。目送那些年轻人离开后,她才对面前的同僚们说出了一段只有冒险队中五人才能理解的事情。”昨晚,卡迪尔来过。“
21:51:21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抬起头“那家伙?他过来干嘛?”
21:51:41 <巴尔托罗梅奥> "他提出契约要求了吗"
21:52:13 <琅珏 > #突然止住吃饭的动作,等着穆温继续说下去
21:53:01 <兰.穆温> ”他捎了句话,那森林里头的异变和兽人的暴行和一头中级恶魔有关系。“穆温说道,对她来说,并不想说完所有的事情。
21:54:22 <琅珏 > “中级恶魔?这是咱们能应付的吗”
21:55:15 <兰.穆温> 穆温端起肉汤喝了一口,面色冷静的回应道。”并不知敌人具体为何,先莫怯战。“
21:55:30 <巴尔托罗梅奥> "怕什么,我们也是中级"
21:56:14 <琅珏 > “也是,已经逃避过一次了,不想再有第二次了”说完后,默默地喝汤
21:57:13 <兰.穆温> 用餐之余,穆温的双眼注视着队伍中的黑袍人,冷不丁问了句。“阿尔泰里,你听过 森林之心  么?”
22:00:49 <DM> 那么你们吃完了早餐
22:00:53 <DM> 要继续赶路吗
22:01:28 <阿尔泰里> @兰.穆温 25/33hp ac17 (申请知识)
22:01:52 <DM> 地理
22:02:22 <兰.穆温> 休息总是短暂的,收拾好之后穆温重新驭上了她的战马,一声不吭的先行在队伍的先头探路侦查着,而她的族人 鳞 会驾驶头车随后跟上,只等着 其他“前辈”们准备完毕。
22:02:43 <琅珏 > #上马车把玩望远镜
22:02:4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地理凉凉警告 检定:d20+6=(16)+6=22
22:03:19 <DM> 法师只是听过这个名字,它貌似可以让一片荒地变成森林
22:03:42 <DM> 车队继续出发,在第二天夜晚,你们来到了剑盾村
22:05:05 <DM> 可以看到,从沼泽蔓延过来的藤蔓铺满了整个街道与马路,即使经过了专门的清理也依然随处可见
22:05:36 <兰.穆温> “亡泉的援兵到了! 这是北风劲旅支队!”领头开路的穆温直接了当的朝着村里头喊着,她不希望因为大队人马和车队的出现引起村里头警备部队的不安。
22:05:39 <DM> 村门口的守卫拦下了你们,询问你们的来意
22:05:39 <琅珏 > “这村子...才多久没见,怎么就成这样了”
22:05:42 <阿尔泰里> “我也所知甚少,只知道它可以让荒地变为森林”
22:06:01 <巴尔托罗梅奥> “不会是藤蔓森林吧”
22:06:05 <琅珏 > “什么什么,把荒地变森林?”
22:06:30 <兰.穆温> 穆温翻身下马,牵着自己的战马对卫兵回应道。“是支援的队伍, 上头已经知道了你们这儿的麻烦事情,特别小队如期到达,还望放行。”
22:07:49 <DM> “剑盾城的援兵吗?你们可算来了”
22:07:58 <DM> 他们开始放行
22:08:51 <DM> 你们顺利了进入了剑盾村
22:11:24 <兰.穆温>  穆温朝着后头的首车招了招手,而在车队慢悠悠的往村内驶去的时候 穆温却没有上马离开,而是对着那卫兵询问道。”之前来过几次援军,那些人有没有留下什么话或者其他要事的?“
22:11:53 <DM> “没有……他们只是在这里暂住了一晚,第二天便出发去沼泽了”
22:12:46 <兰.穆温> “原来并没有调查队伍”穆温小声说着,在简短的道谢后便翻身上马追逐着自己的篷车队进入了村内。
22:13:50 <DM> 村子里面
22:14:02 <DM> 琅珏下车捡起了一些藤蔓
22:14:20 <琅珏 > 然后在跟上车队(上车)
22:14:48 <琅珏 > #打开一瓶强酸,把强酸滴一些到藤蔓上
22:14:55 <琅珏 > 观察下藤蔓的变化
22:15:22 <兰.穆温> “各位,当地的守备队已经对村庄的出入口很是警戒了,具体的事情我觉着还是得找到当地具体负责安防事物的长官谈论,毕竟以逸待劳的前提是万无一失,篷车队安置好后,咱们就一起去见见当地的乡长 镇长吧?”在嘱咐完新人将车队带到村里头的空旷处停好后,穆温回到队友们身边询问道。
22:15:39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藤蔓被腐蚀了
22:18:32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没有)
22:18:52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在这个村子休整一天?顺便等等铁盾吧"
22:19:38 <兰.穆温> “我本就计划是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等待些日完全可以。“穆温点了点头道。”各位都有些什么打算?我计划先去和当地负责具体安防的长官谈谈,或者同村长镇长聊聊这些怪异的事情。”
22:21:56 <琅珏 > “啊,那我干啥好呢~”琅珏思考着这一天要怎么打发过去
22:22:59 <阿尔泰里> “我倒是希望先主动去寻找杀人藤,试试我们小队应该怎么样胜过它”
22:24:12 <兰.穆温> “那么,我就先去汇报援兵到达的消息并和当地守备队长官讨论下当前情况了。”穆温右手握拳放在了左肩道。“如有作战安排,我会如期到达的。”说完,她便翻身上马决意去找当地的最高长官进行下一步的安排了。
22:25:09 <琅珏 > “啊,穆温走了,那咱们要做点什么”
22:25:18 <巴尔托罗梅奥> "向神祈祷"
22:25:44 <DM> 兰在出示了亡泉证明后,很快找到了村长
22:27:27 <琅珏 > #从打扫过藤蔓的人那里了解下这些植物的特性(特指伪装)
22:27:50 <DM> 投吧
22:28:0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5=(2)+5=7
22:28:14 <DM> 你没打听到有价值的信息
22:28:27 <巴尔托罗梅奥> #我也打听一下这些藤蔓的特性
22:28:44 <DM> 投吧
22:29:00 <DM> 不能
22:29:0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0
22:29:16 <DM> 巴尔得到的也都是重复的信息
22:29:49 <巴尔托罗梅奥> #可以宣传法兰恩的信仰吗
22:29:54 <DM> 可以
22:30:47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不需要投技能
22:30:57 <DM> 存————
« 上次编辑: 2019-04-29, 周一 23:08:45 由 玩家二 »

离线 玩家二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1
  • 苹果币: 0
Re: dnd3r中长团系列《剑盾城传纪》
« 回帖 #7 于: 2019-05-02, 周四 12:51:42 »
——异变(二)——
——腐化的瘴沼之地,吃人的藤蔓和那些流窜的兽人恶徒,这一切阴谋的背后,或许还和一头恶魔搭上了关系。而在这种危险的条件下,众人依旧没有放弃...翻盘的希望..

劇透 -   :
19:20:02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还没有来,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蜜汁自信可以一个人赶路"
19:20:29 <兰.穆温> “我准备去同当地负责防务的长官聊聊此地的棘手麻烦。"马车营地内 穆温同其他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相信那矮人吧 我直觉他不会失约的"
19:20:45 <巴尔托罗梅奥> "你去吧"
19:20:50 <琅珏 > “愿培罗神保佑他吧”
19:21:10 <阿尔泰里> “不过一个人在荒野应该挺危险的,我应该和他一起的”
19:22:00 <琅珏 > “谁知道他会遇到什么呢....希望能平安吧”
19:22:20 <兰.穆温> 穆温右手握拳 放在左肩简单的行了个仪式后。她就决定跨上自己的战马先行离开了。”若有战事需要集合 我会赶到的 “留下一句嘱托后 穆温便去找当地负责人和长官交流去了。
19:22:22 <巴尔托罗梅奥> "要是他有道路和旅行之神的保佑,在荒野或许会安全一点"
19:22:38 <琅珏 > “穆温姐慢走”懒散的打个招呼
19:23:11 <DM> 兰在外面寻找了一下,很快找到了当地的治安官
19:26:08 <兰.穆温> ”荣幸会见,治安官阁下。"简单房寒暄后 穆温便道明了自己的来意"此地最近的灾情已经得到了剑盾城和军部的注意 我们是第二批调遣而来的亡泉支队。但初来贵地不知那些情报中提到的灾变藤蔓是否有任何灾情较严重的片区 特遣队想以此作为重点展开排查。”
19:26:57 <兰.穆温> ”希望你能配合说明情况“穆温补充道
19:27:10 <DM> “整个沼泽都被藤蔓占领了,外面的地方稍微好一些,但也只是一些而已”
19:27:36 <DM> 治安官开始向你诉苦
19:28:37 <DM> “这些天也有冒险者陆陆续续调查沼泽,但一个人也没回来过,传闻那些藤蔓已经开始吃人类,最后又有几名村民离奇失踪,哎”
19:28:58 <DM> “我们好惨啊,这个村子本来就又小又穷,这次又来了藤蔓,这是不想让我们活啊”
19:30:02 <DM> “既然您是剑盾城来的,那就快救救我们吧。”
19:31:02 <兰.穆温> 民间疾苦一下子就引起了穆温的同情 ,随着当地治安管的诉苦穆温也感叹道“我们来此正是为你们解决这些问题的 但我从没想到此地灾情已经严重到了这个程度 虽然我们的特遣队只是一只工程支队 但或许还能帮你们加固一下防守方案 请勿担心。“
19:32:21 <DM> “可就算我们斩掉再多的藤蔓,沼泽里也会有更多藤蔓源源不断的扑上来”
19:32:25 <巴尔托罗梅奥> “兄弟,这剑盾村有重弩卖吗?”
19:33:07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有轻弩”你旁边的人回答到
19:34:05 <兰.穆温> “一台攻城弩已经被车队带到了城镇内我们的营帐处 如需要这可以立即部署到需要的地方 至于那些吃人的植物 在作恶前先得过我们这关。”安抚民心的间隙 穆温突然想到了恶魔兽人和其他更可怕的关联 索性询问道。”不过有一些事情不知贵部防务是否注意 有情报声称有一会流窜的兽人暴徒是仅次于那些吃人植物外的麻烦 若是有这样的消息 这种事情也是我们特遣队分内之事 还望配合告知。"
19:35:03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那就多谢你们了,不过兽人我们到没人见过”
19:35:53 <巴尔托罗梅奥> 购买1把轻弩和20支弩矢
19:37:06 <巴尔托罗梅奥> 然后购买一把长矛
19:37:07 <兰.穆温> "这样么..“或许那伙暴徒并没有对村镇起打算 也或许是更深入的渗透到了村人的中间 这么想着 穆温简单的行礼后决议折返回去先寻找自己的战友说明此此事..
19:37:25 <DM> 兰再次和自己的战友汇合
19:37:46 <琅珏 > “呀,这么快啊,穆温姐”看到穆温回来,惊讶道
19:39:13 <兰.穆温> ”是的 我长话短说罢 灾情甚是严峻.“穆温开口便直接说出了最坏的消息。“除了村子里 那藤蔓已经占满了整个沼泽地 而兽人的消息当地治安官都没有听过 或许我们该考虑考虑一点主动出击的手断了。”
19:40:06 <琅珏 > “这兽人藏得真深....那咱们什么时候出发”
19:40:25 <巴尔托罗梅奥> 看看天色“现在就出发吧”
19:40:54 <兰.穆温> 穆温也跟着看了看天色
19:40:58 <DM> 上午
19:41:42 <琅珏 > #走之前向士兵给矮子留下个口信:我们去沼泽了
19:42:20 <兰.穆温> 天色尚早 或许只有直观见着那灾害到底有多严重才能琢磨明白。于是穆温跟着点了点头,随后告诉自己的族人 鳞 牵着那辆弩车配合当地卫兵防务安排。
19:42:54 <DM> 鳞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19:43:16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进入沼泽后交出了自己定魔宠警戒周围,并给了自己法师护甲和虚假生命
19:43:23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检定:d10+4=(8)+4=12
19:43:39 <DM> 你们一行人出发进入沼泽
19:44:31 <DM> 这里和你们当初来的时候完全不同,你们的脚下到处都是藤蔓,就连泥沼也被藤蔓覆盖
19:45:35 <DM> 周围的树木也有无数藤蔓相连,你们只能拿出武器不断切断藤蔓,才能前进
19:46:56 <兰.穆温> 穆温决意试试这些藤蔓的威胁性 若是还不算深入在瞧见任何”活藤"前她不会放弃披荆斩棘的行为。
19:47:18 <DM> 本应平静祥和的沼泽,如今连鸟兽的声音都听不见。你们继续深入,准备调查真相
19:47:23 <DM> 集体过个感知鉴定
19:47:31 <巴尔托罗梅奥> “我觉得不要在外面过夜的好”
19:47:4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丢人感知 检定:d20=19
19:47:4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感知 检定:d20+3=(17)+3=20
19:47:59 <阿尔泰里> “别进去的太深了,被包围了就不好了”
19:48:05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检定:d20-1=(16)-1=15
19:48:15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感知 检定:d20+1=(11)+1=12
19:48:16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上大步奔行和保护结界
19:48:34 <DM> 巴尔感觉这些被砍掉的藤蔓好像在缓缓愈合,背后的砍出的道路貌似也越来越小
19:48:39 <兰.穆温> "知道了 我会摸着路前进的”穆温回应道。
19:49:29 <DM> 集体过个侦查
19:49:34 <巴尔托罗梅奥> "这些砍掉的藤蔓过了一会就愈合了,道路被挤的很小"
19:49:41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丢人侦查 检定:d20+8=(12)+8=20
19:49:43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侦 检定:d20+9=(14)+9=23
19:50:00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20)+3=23
19:50:20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侦查 检定:d20+15=(16)+15=31
19:51:0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侦查 检定:d20+1=(11)+1=12
19:51:15 <DM> 你的渡鸦好像发现了敌人,叫个不停
19:51:42 <DM> “有敌人,有敌人!”
19:51:55 <巴尔托罗梅奥> "在哪里?"停下脚步
19:52:23 <琅珏 > #听到渡鸦的话,琅珏警戒四周
19:52:28 <DM> “前面,他开始跑了”
19:52:59 <巴尔托罗梅奥> "追"
19:53:11 <兰.穆温> 就算是会说话的鸟 此刻也不得不留意了 穆温挽上长弓就寻着鸟叫的方向追了过去。”有动静 伙计们 跟上"穆温一边追逐着一边同其他人喊到。
19:53:41 <阿尔泰里> * 变形术 圣光神使
19:53:55 <阿尔泰里> 起飞追
19:53:57 <琅珏 > #跟上同伴的同时,观察下前方
19:54:21 <DM> 你们向着渡鸦指引的方向追踪
19:55:28 <DM> 你们追了大约几分钟,完全没有看见敌人的踪影
19:55:57 <巴尔托罗梅奥> "阿尔泰里,你的魔宠不是发现敌人了吗?"
19:56:00 <琅珏 > #“什么玩意...窜的这么快吗”说话的同时观察下四周
19:56:06 <兰.穆温> “人呢? "穆温自言自语道 而后半蹲下查看起地上的踪迹来。
19:56:09 <阿尔泰里> “不知道,好像跑掉了”
19:56:18 <DM> 经过巴尔的提醒,你们可以清楚的发现身后的道路在不断并拢,大约只需要十多分钟,背后的道路就会完全消失
19:56:40 <DM> 可以过追踪
19:56:48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生存追踪 检定:d20+9=(12)+9=21
19:57:12 <阿尔泰里> “还是回去吧,探索还是等人齐吧,如果被包围了,我们这位置我们可跑不掉”
19:57:20 <DM> 兰在仔细摸索后,发现脚印在一个地方凭空消失了
19:57:23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没有迷路吧,身后开辟的道路在消失"
19:57:53 <DM> 看起来是兽人的脚印
19:58:20 <巴尔托罗梅奥> “敌人消失了?”
19:58:25 <阿尔泰里> “伴伴,看清楚那家伙是什么样子的吗?”
19:58:31 <兰.穆温> "那只鸟没有说胡话。“穆温指着那突兀消失的脚印道“看上去是一个兽人在跟我们玩鬼把戏 不过脚印就在那消失了 不知道是什么招子"
19:58:34 <DM> “兽人,兽人”
19:58:53 <阿尔泰里> “等等,这地方不会是个陷阱吧”
19:59:11 <琅珏 > “兽人吗...”观察下脚印消失的地方附近有没有藏身的地方
19:59:15 <阿尔泰里> “故意把我们引到这里”
19:59:22 <DM> 过个侦查
19:59:25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17)+8=25
19:59:31 <阿尔泰里> “先撤离吧”
19:59:36 <DM> 你没找到合适的藏身之所
19:59:38 <兰.穆温> "说的有道理“穆温点了点头回应道。“那我先回去开路 等下返回的时候 我方向感还不错"
19:59:46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侦查 检定:d20+9=(13)+9=22
20:00:01 <琅珏 > “凭空消失?”皱着眉头
20:01:47 <琅珏 > “阿尔泰里,你在天上能看到什么吗”
20:01:53 <DM> 那么你们接下来准备如何行动
20:03:12 <兰.穆温> "为了确保归途不被人下绊子“穆温转过头走到了队伍的末尾处“我先往回程开路 要是有事情我会立刻返回来帮你们的"说完穆温决定先行折返一段确定那些藤蔓不会滋长过快
20:03:45 <DM> 带路返回的过个生存,此时后路已经消失了
20:03:49 <琅珏 > #观察下天色
20:03:54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生存 检定:d20+9=(8)+9=17
20:03:59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下午
20:04:0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17)+3=20
20:04:29 <巴尔托罗梅奥> “我和穆温一起带路吧”
20:04:56 <DM> 巴尔觉得应该走东边,而穆温觉得应该走西边
20:05:00 <琅珏 > “那拜托你们了”
20:05:31 <琅珏 > #回想下我们来的时候太阳在哪边
20:05:55 <兰.穆温> “走我这边还是往东?”穆温见着意见分歧 于是乎询问道。
20:06:10 <DM> 琅珏可以过个生存
20:06:18 <巴尔托罗梅奥> "听我的没错,我可是旅行和道路之神的眷者"
20:06:18 <琅珏 > #申请生存
20:06:25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生存 检定:d20+2=(19)+2=21
20:06:39 <DM> 琅珏感觉也应该走东边
20:07:09 <琅珏 > “我感觉是走东边,依稀记得早上的时候我们是背着太阳走的”
20:07:28 <琅珏 > “我觉得我们应该走东边”琅珏观察了下太阳的位置说道
20:07:58 <兰.穆温> ”成 那就麻烦你们了 “穆温说完便回到了队伍的末尾 是这款留意身后的可能会出现的异动。
20:08:09 <巴尔托罗梅奥> "行了,听我们2个的"
20:08:13 <DM> 那么带路走东边的再过一个生存吧
20:08:23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5)+3=8
20:08:28 <阿尔泰里> “我和伴伴在上面注意情况”
20:08:3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2=(1)+2=3
20:09:02 <DM> 你们在丛林中摸索
20:09:06 <DM> 集体过个侦查
20:09:1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侦查 检定:d20+8=(15)+8=23
20:09:18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侦查 检定:d20+9=(6)+9=15
20:09:19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19)+3=22
20:09:39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4 HP38/38进行 侦查 检定:d20+15=(3)+15=18
20:09:47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4 HP38/38进行检定:d20+1=(12)+1=13
20:10:13 <DM> 琅珏和巴尔发现前方的植物很怪异,它好像在呼吸
20:10:38 <琅珏 > “有异常”小声提醒队友,“这里的植物不太对劲”
20:10:49 <琅珏 > #并且立刻停止了脚步
20:11:06 <巴尔托罗梅奥> "小心前面的植物,可能是杀人藤呢"
20:11:31 <兰.穆温> 穆温听到了战友的提醒也随之停下了脚步 利索的弯弓搭箭准备对付任何可能的麻烦
20:11:34 <巴尔托罗梅奥> “穆温,你来射击一下,看看它是什么怪物”
20:11:41 <琅珏 > #掏出手弩
20:12:08 <巴尔托罗梅奥> 同时轻弩射击
20:12:11 <阿尔泰里> “等等这样子的只有杀人藤吧”
20:12:18 <兰.穆温> "确定要先打草惊蛇么?“穆温疑问道。“要是如此 或许咱们可以进行一次齐射?"
20:12:25 <DM> 巨大的植物有着圆鼓鼓的身躯,周围的藤蔓围绕着它构成了一副植物铠甲
20:12:32 <巴尔托罗梅奥> “开打,怕什么打草惊蛇”
20:12:41 <巴尔托罗梅奥> 判断下距离?
20:12:42 <琅珏 > #观察下这植物距离我们多远
20:13:00 <DM> 你们可以看见他的肚子微微喘息——如果那是他的肚子的话
20:13:29 <巴尔托罗梅奥> 撤退到30尺外射击
20:13:31 <兰.穆温> 穆温怂了怂肩 随后站到了这活藤刚好三十尺的距离 紧张不安的盯着那怪物 等着队友一齐射击。
20:13:36 <琅珏 > #换强酸
20:13:39 <DM> 集体投先攻吧
20:13:43 <DM> 你们突袭轮
20:13:5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4 HP38/38进行 先攻 检定:d20+9=(9)+9=18
20:13:5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射击 检定:d20+3=(1)+3=4
20:14:0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先攻 检定:d20+8=(4)+8=12
20:14:1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先攻 检定:d20=17
20:14:46 <巴尔托罗梅奥> "什么抵抗元素啊,植物难道还会喷火"
20:15:26 <兰.穆温> 穆温在战斗开始前觉着应该防患于未然 于是乎给自己套上了一层保护 她怀疑这些植物很可能会有些类似强酸的效果。
20:15:42 <DM> 兰投一下先攻
20:15:51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先攻 检定:d20+3=(14)+3=17
20:17:4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18
20:17:51 <阿尔泰里> @兰.穆温 33/33hp ac17 (两人一个吧,被抱了有点麻烦)
20:17:53 <DM> 法师18
20:17:53 <DM> 植物18
20:17:53 <DM> 巴尔17
20:17:53 <DM> 兰17
20:17:53 <DM> 琅珏12
20:17:58 <DM> 突袭轮,法师回合
20:18:35 <阿尔泰里> *衰弱射线
20:19:47 <DM> 法师一道衰弱射线过去
20:20:07 <DM>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效果,你面前的植物动了
20:20:55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4 HP38/38进行 接触 检定:d20+7=(5)+7=12
20:20:56 <DM> 巴尔回合
20:21:10 <DM> 投伤害吧
20:21:3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冲锋刺链 检定:d20+10=(7)+10=17
20:21:3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4 HP38/38进行检定:d6+3=(6)+3=9
20:22:05 <DM> @骰子君三号 中
20:22:05 <命运> @屠鸽者~凯斯 好的,听你的。
20:22:31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7=(4+1)+7=12
20:22:45 <巴尔托罗梅奥> end
20:22:52 <DM> 兰的回合
20:23:19 <DM> 巴尔划开植物的肚子,粘稠的汁液不断流出
20:23:48 <兰.穆温> 瞄着那树芯便是一箭 安排好的狩猎兰并没有犹豫的打算
20:26:20 <巴尔托罗梅奥> 是不是要管理员?
20:27:04 <命运>  *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投掷  : 1d100 = 27
20:27:28 <命运>  * 兰.穆温 33/33hp ac17 投掷  : 1d20+9+1 = 17+9+1 = 27
20:27:37 <DM> 中
20:27:40 <命运>  * 兰.穆温 33/33hp ac17 投掷  : 1d8+2+1+1 = 8+2+1+1 = 12
20:27:51 <DM> 琅珏回合
20:27:58 <琅珏 > #瞄着植物的大肚子就是一句:丢你强酸
20:28:04 <命运>  *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投掷  接触 : 1d20+6 = 6+6 = 12
20:28:08 <DM> 中
20:28:09 <兰.穆温> 锋利的箭矢没入藤蔓中过半 兰明白自己已然得手为先
20:28:13 <命运>  *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投掷  : 1d6 = 5
20:28:33 <琅珏 > end
20:28:38 <DM> 强酸接触藤蔓,产生剧烈的炼金反应
20:28:43 <DM> 法师回合
20:30:42 <阿尔泰里> 后撤20尺,并拿出轻弩
20:30:5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4 HP38/38进行 射击 检定:d20+7=(6)+7=13
20:30:54 <命运>  *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8/38 投掷  射击 : 1d20+7 = 14+7 = 21
20:31:10 <DM> 中
20:31:16 <命运>  *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8/38 投掷  : 1d8 = 1
20:31:51 <DM> 法师一箭射去,这怪异的植物好像不动了
20:31:55 <DM> 战斗结束
20:32:08 <巴尔托罗梅奥> "死了?法师你真厉害,一箭就搞定了"
20:32:12 <DM> 你们有惊无险的虐杀了这个可怜的植物
20:32:46 <巴尔托罗梅奥> "这植物有什么东西可以当战利品的?检查下"
20:33:33 <阿尔泰里> “我只是打了最后一击而已”
20:34:04 <巴尔托罗梅奥> “琅钰,穆温,你们看看这个植物有什么值得采集的东西没”
20:34:16 <琅珏 > “强酸意外的还行,虽然需要贴近吧”
20:34:21 <琅珏 > “啊,我去看看”
20:34:36 <DM> 可以投个搜索
20:34:45 <琅珏 > #琅珏避开强酸留下的液体,小心翼翼的搜索着
20:34:51 <阿尔泰里> @屠鸽者~凯斯 (emm,有额外伤害吗)
20:35:01 <命运>  *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投掷  : 1d20+11 = 1+11 = 12
20:35:11 <兰.穆温> 就着周身不怕酸蚀的法阵,穆温索性贴到那活藤被洞穿的根茎处舔了舔,试图确定这些树汁的性质。
20:35:13 <DM> 琅珏感觉植物肚子里的液体似乎可以卖点钱
20:35:20 <命运>  *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投掷  搜索 : 1d20+1 = 18+1 = 19
20:35:30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可以
20:35:42 <命运>  * 兰.穆温 33/33hp ac17 投掷  自然 : 1d20+2 = 8+2 = 10
20:36:17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巴尔没找到值钱的东西,不过你看到这个植物破损的肚子旁边露出一节手臂
20:36:44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你对这类植物没有太多的了解
20:37:12 <DM> 甘美
20:37:37 <巴尔托罗梅奥> "这是什么"
20:37:39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8/38 (嗯?)
20:37:44 <巴尔托罗梅奥> 拉出来手臂看看
20:38:01 <DM> 你拉了拉手臂,发现拉不动
20:38:11 <巴尔托罗梅奥> 拿匕首把怪物肚子划开
20:38:17 <阿尔泰里> “怎么了,发现什么了吗?”
20:38:20 <巴尔托罗梅奥> “来帮忙,看看植物肚子里有什么”
20:38:22 <DM> 巴尔剖开怪物的肚子
20:38:29 <兰.穆温> 穆温回味着那些树浆的味道,她觉着这是某种天然的甜味剂,于是乎倒空随身带着的陶水壶,试着取满一陶壶的量。“嘿,你在做啥。”榨取树汁的穆温对同伴问道。
20:38:32 <DM> 你发现了一个被藤蔓紧紧束缚的少女,清秀的脸蛋上透漏着红润的光泽。她似乎已经昏迷了很长时间,稚嫩的身躯上布满了粘稠的液体,就身上的衣物也已经被被腐蚀的一干二净。
20:38:35 <巴尔托罗梅奥> "可能是个受害者,我们看看有什么线索"
20:38:38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看着巴尔动作有些奇怪
20:38:47 <巴尔托罗梅奥> "...................."
20:39:02 <巴尔托罗梅奥> "这能挖出来女人?"
20:39:13 <巴尔托罗梅奥> 判断下种族
20:39:17 <DM> 人类
20:39:31 <巴尔托罗梅奥> "法兰恩在上,您是给我们送温暖来了吗"
20:39:41 <DM> 凭借着她身上仅存的衣物,你觉得她可能是个冒险者
20:39:48 <阿尔泰里> “你们谁有多带衣服吗”
20:39:52 <兰.穆温> 兰穆温的陶壶当即被惊掉在了地上,而后一个箭步冲了过去解开背包随手取出一件亚麻布衣物就遮在了这姑娘浑身湿哒哒的裸露肌肤上,同时试着探了探她的鼻息,确定还有没有救。
20:40:02 <琅珏 > #凑上前,递过去御寒衣物
20:40:03 <巴尔托罗梅奥> “看看有救没有”
20:40:06 <巴尔托罗梅奥> 医疗
20:40:15 <DM> 投吧
20:40:30 <命运>  *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投掷  : 1d2+5 = 2+5 = 7
20:40:36 <兰.穆温> “你们还在盯着看什么呐!”穆温满脸涨红的同队伍中的粗糙汉子抱怨道。“去...去放哨呀!万一还有其他危险呢。”
20:40:37 <巴尔托罗梅奥> 治疗微伤
20:40:54 <DM> 巴尔感觉女子还活着,而且非常健康
20:41:11 <巴尔托罗梅奥> "叫什么叫,医生什么没见过"梅奥淡定的说
20:41:25 <阿尔泰里> “它在周围巡逻呢,放心”阿尔泰里指了指天上的伴伴
20:41:30 <巴尔托罗梅奥> 治疗轻伤
20:41:36 <命运>  *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投掷  : 1d8+1 = 6+1 = 7
20:41:55 <巴尔托罗梅奥> 祝福术转化
20:41:58 <兰.穆温> “她还活着吗。”穆温试着替这林中裸女穿上亚麻布单衣时询问道,虽然她觉着就算医生也不能把人看个光..
20:42:42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你感觉再进行医疗女子就要被正能量撑爆了
20:42:47 <琅珏 > #把御寒衣物递到穆温旁边,“这个可以先用的”
20:43:02 <巴尔托罗梅奥> "好了,你醒了吗?"
20:43:32 <DM> “唔……”
20:43:46 <巴尔托罗梅奥> 给这个女子灌一口水
20:43:50 <DM> 在你们的治疗下,女子勉强的睁开了双眼
20:44:09 <兰.穆温> “多谢..”穆温接过衣物后试着将御寒外套披在那裸妹身上。“你醒了?现在还算安全,慢慢来,不着急。”一边替女子套着衣服,穆温一边安抚道。
20:44:33 <DM> “你们是谁……?我在哪”
20:45:18 <DM> 穆温帮女子穿好了衣物 虽然她的身上还是有些粘液,不过已经无伤大雅
20:45:29 <巴尔托罗梅奥> "等下,琅钰,你帮我把水袋也装满树汁,第一次见这么稀奇的植物,要留点东西回去"
20:45:58 <琅珏 > “好的”接了水袋
20:46:07 <兰.穆温> “剑盾城的军队。”穆温诚实的回应道,同时试着擦干这妹子额头肩膀上不干净的黏液。“亡泉的特遣队,我是弓手武官穆温,这些人是我的战友。”说完,穆温让开了一个身子,好让这辣妹看清周围的人和事。
20:46:10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是卡尔萨斯公爵的部下"
20:46:28 <阿尔泰里> “我们杀掉了一株杀人藤,发现你在它肚子里面,发生了什么嘛?”
20:46:37 <琅珏 > #转身去装满树汁,同时自己还用手指蘸了一下,并尝了尝
20:47:04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树汁的味道十分甘甜
20:47:29 <琅珏 > #吧唧吧唧嘴,转过身对同伴说:“这玩意的汁还挺好喝的”
20:47:51 <巴尔托罗梅奥> 梅奥也尝了下,对其他人说“你们有福了,把水袋灌满这个树汁,味道很不错”
20:48:14 <阿尔泰里> “好了,收集一下带回去品尝吧,现在还不安全呢”
20:48:21 <DM> “军队?你们救了我嘛,太感谢了,我是一名冒险者,和队友在剑盾村接了探索森林的任务,呜呜呜……”女子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20:48:47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几个人?实力如何,发生了什么事情?"
20:48:54 <琅珏 > “诶?别哭别哭,有我们在就没事了”
20:49:03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8磅)
20:49:08 <琅珏 > 少女的哭泣让琅珏有些手足无措
20:49:44 <兰.穆温> ”别难过,你现在完全是安全的。“穆温坐在这姑娘旁边安抚道。”不过你和你同伴走散了?你知道他们的情况么?比如和他们在哪儿走散的?“
20:50:09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8/38 “我们来到森林之后,就发现再也走不出去,最后筋疲力尽的我们被诡异的藤蔓伏击了”
20:51:08 <阿尔泰里> “数量呢?”
20:51:13 <兰.穆温> 听到这样的事情,穆温不由的眉头紧锁,她看着先前提问遭遇的黑袍人,眼神中已经传递了一个消息 【那些植物会主动伏击?】 除了疑惑的眼神外,更包含了难以置信。
20:51:27 <DM> “三颗植物”
20:51:46 <琅珏 > #敲了敲穆温,“陶壶借我一用”
20:51:50 <巴尔托罗梅奥> "你是冒险者,你有什么能力?"
20:52:07 <兰.穆温> 穆温将灌满的陶壶递给了自己的战友。
20:52:26 <DM> “我是一名盗贼……”
20:52:41 <琅珏 > “诶,跟我一样吗”惊讶的看着这个少女
20:52:57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被伏击多久了?为什么你在怪物肚子里居然没事?"
20:53:06 <DM> “我不知道……”
20:53:09 <阿尔泰里> @屠鸽者~凯斯 “切,这样吗,你们有发现其他生物吗?比如……兽人”
20:53:16 <巴尔托罗梅奥> “你的武器和装备呢?”
20:53:27 <琅珏 > #“别担心了,我们会带你出去的,来尝一口”喂她一口甘甜的蜜汁树汁
20:53:30 <DM> “当时我被击昏了过去,醒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们”
20:54:02 <巴尔托罗梅奥> 察言观色
20:54:02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她喝了一口树汁,然后忽然吐了出来
20:54:18 <DM> 投吧
20:54:24 <琅珏 > “咦咦咦,对不起,难道你不喜欢吧”
20:54:25 <命运>  *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投掷  : 1d20+3 = 5+3 = 8
20:54:36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嗯……”
20:54:44 <DM> 巴尔觉得没什么问题
20:54:58 <巴尔托罗梅奥> "你怎么了?这个树汁很甜的"
20:55:20 <DM> “我不知道,总有一种反胃的感觉”
20:55:30 <兰.穆温> 穆温看着眼前的一幕有点奇怪,但又觉着这姑娘昏迷的日头计算起来可能会太过遥远了,心中一个诡异的想法由此而生,于是乎趴在她的肚子上听上了一听。“姑娘你先别动,我诊断一个病症。”(我突然想丢医疗确定这妹子又没有.....中(怀)枪(孕)
20:55:52 <琅珏 > “这样啊,不好意思,我还是收起来吧”悻悻的把陶壶递给了穆温
20:56:35 <DM> 你们感觉天要黑了
20:56:55 <阿尔泰里> “快点离开吧”
20:57:02 <巴尔托罗梅奥> "天色不早了,我们快回去吧"
20:57:23 <琅珏 > “我们....找不到路了”不好意思的提醒道
20:57:30 <巴尔托罗梅奥> “穆温你带路,让你的马驮着这个女孩”
20:57:37 <兰.穆温> “还能站起来走走不。”穆温站起身试着扶那姑娘起来的时候问道。“天色不早了,先回村里安置好再商议其他事情吧,你的同伴我不会丢下不管的。”
20:57:58 <DM> “没问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20:58:29 <DM> 你们现在也许需要找个地方住下了
20:58:30 <巴尔托罗梅奥> 巴尔还是对植物肚子里的女孩有点怀疑
20:58:40 <兰.穆温> 扶着那饱受磨难的女子上马后,穆温这次回到了队伍的前端,她打算在寻一条捷径走出这片险恶的丛林..
20:58:45 <命运>  * 兰.穆温 33/33hp ac17 投掷  生 : 1d20+9 = 19+9 = 28
20:59:12 <巴尔托罗梅奥> "连夜赶路吧"
20:59:40 <巴尔托罗梅奥> “这诡异的地方我觉得不适合露营”
20:59:42 <DM> 你们走了没多长时间后,天黑了下来
21:00:11 <琅珏 > “我也不想在这种地方露营...这植物可是神出鬼没的,还不知道有几株”
21:00:38 <巴尔托罗梅奥> "是啊,回去汇合了铁盾再说,不知道他赶到没有"
21:00:43 <阿尔泰里> “连夜赶路吗?”
21:00:49 <兰.穆温> 渐暗的星光下,穆温点燃了随身带着的火把,她转过头同其他人说道。“我赞成一鼓作气折回去的打算,这首次前来没有做好持久战的准备,诸位咱们夜里奋起吧,到了那村子再休整也不迟。”
21:01:08 <琅珏 > #拿出牛眼提灯,点上
21:01:12 <巴尔托罗梅奥> "没多远路程,走吧"
21:01:22 <DM> 你们点起提灯,连夜赶路
21:02:10 <DM> 走了没多久后,你们发现骑马的女子忽然从马上摔了下来
21:02:26 <DM> 似乎体力不支了
21:02:33 <兰.穆温> 后有提灯,前有手持火把的穆温,再一次披荆斩棘之时,午夜的来临却让穆温担忧了不少,她对着马上的姑娘说道。"妹子,你可要当心了,有消息称这附近有流窜的兽人暴...“还没说完,之间姑娘摔下马来穆温赶忙凑过去试着搀扶她起身。
21:03:01 <巴尔托罗梅奥> "你还能坚持吗?"
21:03:07 <DM> 穆温搀扶着她起身
21:03:10 <兰.穆温> ”小妹妹?“小妹妹?”搀着妹子的穆温摇了摇这姑娘,试图确定她还能不能回个话。
21:03:11 <DM> “可,可以”
21:03:30 <DM> 女子强撑着回答
21:03:37 <琅珏 > “要不我来背着你吧,你可以趴背上休息”
21:04:10 <巴尔托罗梅奥> "那琅钰你背着她,我们继续赶路"
21:04:34 <DM> “那就麻烦你了”女子点了点头,她也不想在这里过夜
21:04:52 <兰.穆温> 【可恶,怎么这些城里人又娇又嫩又好看..】穆温心中不是滋味,但这妹妹实在是疲乏的厉害还是让她恻隐不堪,见着有壮士愿意出力帮忙,穆温坚定的同出力的战友点了点头。“那就麻烦你了,琅。”
21:04:59 <琅珏 > #背起
21:05:31 <巴尔托罗梅奥> 她一个冒险者居然这么脆弱吗?梅奥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女孩放不下心
21:05:38 <DM> 走继续步行一段时间之后,你们走出了沼泽,不过面前并不是你们预想中的村子前,而是你们一个不知道的地方
21:06:10 <DM> 琅珏背着女子,一路上时不时传来一些小摩擦
21:06:16 <巴尔托罗梅奥> "这是哪里?"
21:06:35 <DM> 让你感觉耳旁热热的
21:06:38 <巴尔托罗梅奥> “去看看,这是什么地方”
21:07:07 <DM> 你们要继续赶路/调查吗
21:07:16 <琅珏 > “咱,要不找地方过夜吧”感受到背后少女传来的一些动静,有些不自然的说道
21:07:23 <兰.穆温> 穆温点了点头,而后抬起头试图先试着确认前头的地儿有没有亮光处。
21:07:48 <巴尔托罗梅奥> "到前头看看,既然来了就调查一下"
21:08:02 <DM> @兰.穆温 33/33hp ac17 你看到东边的的远方有一些光亮
21:08:51 <兰.穆温> “你们在此照应,我去去就回。”穆温嘱咐了一句,而后踩灭了自己的火把试着摸黑前去探探这林中处究竟是何物。
21:09:16 <巴尔托罗梅奥> "别去了,望山跑死马"
21:09:20 <琅珏 > “别去了,这么远不方便过去...先记下位置,明天再去吧?”
21:09:35 <兰.穆温> 还出发没几步的穆温听到了大家的呼唤声又折了回来。
21:09:40 <巴尔托罗梅奥> “一起行动,夜里别落单”
21:10:04 <巴尔托罗梅奥> “走,我们一起过去看看”
21:10:24 <兰.穆温> “那前头一起去?“穆温说着,索性翻身上了马。”也行,不过我不太善夜中混战,劳烦各位伙计了。“说完她还是决意一马当先在前探路。
21:10:40 <琅珏 > “那走吧”
21:10:58 <DM> 你们继续向着光亮的地方前行
21:11:24 <DM> 距离光亮越来越近的时候,你们猛然发现这里就是剑盾村
21:11:33 <DM> 这是,你们看的了浑身伤痕的矮人
21:12:28 <铁盾> “路上运气不太好
21:12:50 <铁盾> “杀了一只老虎一只野猪 还和红龙打了一会
21:12:54 <琅珏 > “矮...铁盾,很高兴能再见到你”
21:13:06 <铁盾> “很高兴见到你们
21:13:50 <巴尔托罗梅奥> "哇,你的经历这么丰富啊"
21:13:54 <铁盾> “怎么样 任务如何?
21:14:12 <兰.穆温> 骑着马的穆温这时才舒坦下心来,溜达着马儿凑到了那半身人儿的身影旁边,她刚想调侃几句的时候却透过月光瞧见了矮人浑身上下没有一块好肉的皮囊,于是嘲弄化作了担忧道。”你半路竟碰到了那么多坏事?真庆幸还能见到完整的你。好了,咱们一块回营休息休息吧,我们也才刚从那鬼地方出来,邪门的很,回去慢慢说这些。“
21:14:17 <铁盾> 看着巴尔“嗯 有机会你也可以试试 不过前提是能照顾自己
21:14:28 <巴尔托罗梅奥> “在植物的肚子里救出来一个女的,路上遇到一个兽人凭空消失了,就这些情况”
21:14:38 <铁盾> “女人?
21:14:46 <琅珏 > “就她”示意铁盾看了看我背着的少女
21:14:50 <铁盾> “不会是其他生物变的吧?
21:14:56 <巴尔托罗梅奥> “是,你可以看看”
21:15:24 <兰.穆温> ”恩...我还打算吹嘘一番,不过长话短说也不错。“穆温说着,转过头也跟着瞥了眼琅背着的姑娘道。”就是这小妮子了,可怜的很,她同她的伙伴在那沼泽里被活藤袭击迷失了。"
21:15:42 <铁盾> “小镇里有没有什么人认识她的 ?先联系一下”
21:15:43 <DM> 在琅珏身上的女子怯怯的看了一眼矮人
21:15:54 <铁盾> “然后确认她的真实身份
21:16:01 <巴尔托罗梅奥> "对了,女孩,你叫什么名字?"
21:16:10 <铁盾> “毕竟我们可是尽力过一次类似的事情了啊
21:16:13 <DM> “我叫灵”
21:16:38 <巴尔托罗梅奥> "你是什么实力的盗贼?你团队的其他人都是什么实力?"
21:16:40 <兰.穆温> “一个字代表很多意思,这名字我喜欢。”兰.穆温赞同的说道。
21:17:04 <铁盾> 看着队友们似乎毫无戒心 很是无奈....
21:17:10 <巴尔托罗梅奥> "穆温你继续带路,我们边走边说,这里离村子不远了吧"
21:17:13 <DM> “我只是一个低级盗贼,我的团队也都和我差不多”
21:17:14 <铁盾> “看起来得靠自己了”
21:17:23 <铁盾> 默默自己嘀咕
21:17:24 <阿尔泰里> @铁盾-矮人牧师-24- “什么生物没事往杀人藤肚子里钻啊”
21:17:28 <DM> 说起团队,灵又有些悲伤
21:17:28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团长叫什么名字?”
21:17:39 <巴尔托罗梅奥> “说不定我和他认识呢”
21:17:50 <DM> “安凯”
21:17:57 <兰.穆温> “那就劳烦你们了,我先回营地准备宵夜和美酒,记得早些回来哦。”说完,穆温便先行一步骑着马返回先前的篷车队去操弄伙食军需去了。
21:18:32 <巴尔托罗梅奥> "这里离村子不远,直接回去吧"
21:19:09 <巴尔托罗梅奥> "这女孩也不适合在外面过夜了"
21:19:50 <DM> “怀疑我的话,你们去村子里的旅馆问一下就好,前些日子我还在那里过夜来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怀疑,不过灵还是给出了解决办法
21:20:21 <巴尔托罗梅奥> "不是怀疑你,只是关心一下,大家都是热心人"
21:20:24 <阿尔泰里>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等等,为啥感觉这句话有点似曾相识)
21:21:11 <琅珏 > “那个矮子是铁盾,还有那边的是巴尔,他们是我们可靠的队友,对外人有堤防也是能理解的,别太往心里去”小声的跟灵解释
21:21:20 <巴尔托罗梅奥> “?法师你要在野外休息?”
21:21:28 <铁盾> 思考一下
21:21:41 <铁盾> 是否有什么可以检查被寄生的方法
21:21:46 <巴尔托罗梅奥> "我觉得你到了村子随便怎么睡"
21:22:01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需要进行全身检查
21:22:16 <铁盾> 和兰说到
21:22:31 <铁盾> “如果可以 我建议你对她进行一次全身检查
21:22:37 <铁盾> “避免被寄生了
21:22:47 <阿尔泰里>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牧师和我们在野外汇合吗)
21:23:23 <巴尔托罗梅奥> @屠鸽者~凯斯 现在我们是在野外还是回村子了?
21:23:31 <DM> 你们在剑盾村外犹豫,兰早已回到了旅馆
21:23:54 <琅珏 > #背着少女,把少女送到穆温哪里
21:24:06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谁照顾这个女孩?"
21:24:54 <巴尔托罗梅奥> "那行,你们几个女的一车,我们几个住另外一车"
21:25:24 <琅珏 > #把灵丢到穆温那里就回另外的马车上睡觉了
21:26:08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你守那一班?”
21:27:01 <巴尔托罗梅奥> “那我先睡了,最后一班岗我来守”
21:27:05 <铁盾> “最后那一班吧
21:27:09 <琅珏 > “我来守第一班吧”
21:27:20 <铁盾> “有点累了……
21:27:20 <兰.穆温> 畅饮欢愉的简单露营是穆温为了庆祝大家首次探险的成功并试着提那姑娘扫清往日悲痛而安排的,而在宴饮过后返回马车内休息的时候,穆温听取的了伙计们的经验,特意替那姑娘更换不干净的亚麻单衣的时候全身搜♀索♀了一番。
21:27:24 <巴尔托罗梅奥> "那我先睡了,第二班我来"
21:27:37 <琅珏 > “等会我叫你”打着哈欠说道
21:28:01 <兰.穆温> 并且,穆温同同车休息的 鳞 解释道 这是长辈姐姐不得不学习的一个...过程。
21:28:25 <DM> 你对她的身体全方位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异常
21:28:43 <DM> 其他人安排好了守夜的顺序
21:29:30 <DM> 一夜无话
21:29:34 <DM> 第二天,清晨
21:32:05 <兰.穆温> 第二天早晨餐食准备清淡了许多,除了昨夜煮粥剩下的面团发酵一夜烤制而成的面饼外,便是一些淡麦粥了,毕竟天天大鱼大肉储备消耗极快,偶尔还是要清淡些。在做好早饭之后,穆温决定还是掀开那两个马车的帘子叫醒众人起来。“天亮了,都起来恰草茶。”
21:33:21 <DM> 众人被穆温喊醒,起床来吃早餐
21:34:05 <琅珏 > #吧唧吧唧
21:34:24 <巴尔托罗梅奥> 祈祷,获取神术
21:34:41 <兰.穆温> 分发面饼并递过去粥汤的穆温顺势问了句。”今天诸位都打算怎么样?我计划先问问小妮子她同伴们前几日的消息,好确定已走丢几日了,方便进行搜救行动。“
21:34:49 <阿尔泰里> 吃完饭后,看书,记忆法术
21:35:12 <铁盾> 对着当天的太阳祈祷着
21:35:21 <琅珏 > #日常伸懒腰(清闲的早晨,对于盗贼来说)
21:37:41 <DM> 经过昨天一夜的冒险,琅珏再次看见灵的时候,心跳莫名的有些加快,可能这就是爱吧
21:39:12 <琅珏 > #靠近到灵旁边,关切的问候道“现在身体怎么样了”
21:39:54 <DM> “好多了,虽然好像还有点粘,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21:40:38 <DM> 灵往你身上靠了靠
21:40:41 <琅珏 > “经历了那些事情难免的吧,过段时间就能好了”安慰道
21:41:21 <DM> “过段时间真的会好吗……”
21:41:27 <DM> 你们很快吃完了早餐
21:41:32 <DM> 接下来准备如何行动
21:41:59 <兰.穆温> “人生来便是要摸爬滚打的,别担心,麻烦总是短暂的。”穆温语气轻松的回应道,顺便吩咐族人 鳞 今日还是牵着弩车协助城防军安排。
21:42:16 <DM> “好,知道了”鳞
21:42:53 <巴尔托罗梅奥> "来,喝口甜的"给她喝一口树汁
21:42:54 <阿尔泰里> “继续进去探索?之前不是发现了个可疑的地方吗”
21:43:06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不了不了”
21:43:07 <琅珏 > “昨天让那个兽人跑丢了,还差点找不到回来的路,今天得想个主意了”
21:43:46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有什么看法,你独自遇到那么多危险,经验比我们丰富了"
21:43:49 <兰.穆温> “各位战友,我认为救人和麻烦的事情可以同时解决,所以我想先去打听打听这妮子她那些伙计们的具体下落,至少应该会留有些线索表明他们究竟出发几日后遇害的。”穆温说着,转过头看向了灵姑娘道。“小妹妹,你若是记起来些什么,随时告诉我们也不迟,这有助于我们安排救援计划。”
21:43:50 <DM> 灵还是有些看到树汁就想吐
21:44:30 <DM> “我们是一起出发的……你们在这里怕是打听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
21:44:48 <DM> “我的同伴估计也都和我之前一样了……”
21:44:57 <铁盾> 不知道为什么
21:45:04 <铁盾> 铁盾总有一丝不安
21:45:27 <巴尔托罗梅奥> "那你随我们一起行动吧,总要找到你的团员才行"
21:45:33 <DM> “嗯,好”
21:45:51 <琅珏 > #瞥一眼太阳目前所在的位置,将村子,早上的太阳和沼泽三者的相对位置记在心里x
21:46:08 <巴尔托罗梅奥> “琅钰你有多余的匕首给她一把,让她防身吧”
21:46:14 <兰.穆温> “说的有理。”穆温点了点头,随后看向了其他同伴。“那么这次我觉着咱们可以计划深入一些,或许可以准备在哪林子里过上几夜,若是诸位有打算的话。”说着穆温看了眼矮人道。“大胡子,你伤势怎么样?还要紧不?”
21:46:22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你猜)
21:46:25 <琅珏 > #“匕首的话,我这把先用着吧”递给灵
21:46:41 <DM> “这是……”
21:46:49 <琅珏 > “防身武器”
21:47:15 <DM> “这真是太贵重了,我……”
21:47:39 <DM> “我会好好使用它的”
21:47:44 <琅珏 > “有命重要吗”笑着打趣道
21:49:03 <琅珏 > #回忆下昨天经过的沼泽,遇到的植被都是什么类型的
21:49:10 <兰.穆温> “我提议还是走那条老路。”思索着探索计划的穆温提议道。“至少那败死的植物还能当做一个路标指引方向。”
21:49:43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都是藤蔓
21:49:55 <铁盾> “路上可以自己制作一些路标 其实
21:50:41 <琅珏 > “不过得确保不会被藤蔓抹除掉”
21:51:04 <阿尔泰里> “对,买一些粉笔吧”
21:51:12 <兰.穆温> “有道理。”穆温回应道。“若是这样的话,走一路留一路标记也是个好提议,不过矮子,你觉着咱们这次走那条走过一次的老路的计划怎么样?”
21:51:37 <琅珏 > #琅珏想去捡一捆树枝x
21:52:01 <DM> 琅珏捡了一捆树枝
21:52:34 <琅珏 > #用细剑把树枝的皮削掉
21:53:24 <铁盾> “粉笔我带了
21:53:56 <铁盾> “带足够的柴火就好了
21:54:03 <兰.穆温> “还是昨天那趟,诸位意向如何?“穆温看着其他人问道。”这次我觉着得深入那源头一探究竟。”
21:54:19 <琅珏 > “没意见”
21:54:32 <巴尔托罗梅奥> 买个水袋,把原来那个装满树汁的留下
21:54:32 <琅珏 > “熟悉的路能省下不少时间”
21:54:56 <DM> 你们做好了准备,要继续调查沼泽吗
21:55:13 <巴尔托罗梅奥> 继续调查
21:55:40 <DM> 你们继续调查沼泽,这一次,你们在走过的路上做好了记号
21:56:10 <DM> 斩过无数藤蔓之后,你们再次深入了沼泽
21:56:12 <兰.穆温> 穆温见着众人没有歧义,于是就上马而行,一路上嗜甜的穆温几乎是走一道便灌一口甜美的树桨,未曾走到半路,便将一壶树汁干了个光。
21:56:16 <DM> 集体过个侦查
21:56:23 <命运>  *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投掷  侦查 : 1d20+8 = 17+8 = 25
21:56:29 <命运>  * 兰.穆温 33/33hp ac17 投掷  侦查 : 1d20+9 = 8+9 = 17
21:56:45 <命运>  *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投掷  : 1d20+3 = 11+3 = 14
21:56:48 <命运>  *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投掷  魔宠侦查 : 1d20+15 = 18+15 = 33
21:56:55 <命运>  *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投掷  侦查 : 1d20+1 = 17+1 = 18
21:57:58 <DM> 警觉的你们发现了一个植物妖怪,将其迅速斩杀
21:58:28 <巴尔托罗梅奥> 梅奥上前灌满水袋树汁
21:58:52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这棵树的树汁是苦的,并且里面没有生物
21:59:10 <巴尔托罗梅奥> “呸,这树汁不能喝”
21:59:24 <阿尔泰里>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跳过哪来的经验,战利品啊)
22:00:00 <兰.穆温> “越顶级的猎物他们的皮肉便越是精华,这些弱小的生物若是没有坏处下次咱们尽量避开吧。”穆温看着那被虐杀的植物生物摇了摇头道。
22:02:04 <DM> 你们继续向前,越来越深入沼泽
22:02:17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蜥蜴人的CR虚高)
22:02:23 <铁盾> 随手做一些标记
22:02:26 <DM> 集体过个感知鉴定
22:02:31 <命运>  *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投掷  : 1d20 = 15
22:02:34 <命运>  *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投掷  : 1d20-1 = 11-1 = 10
22:02:38 <命运>  * 铁盾-矮人牧师-24- 投掷  感知 : 1d20+4 = 20+4 = 24
22:02:42 <命运>  *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投掷  : 1d20+3 = 16+3 = 19
22:03:17 <DM> 铁盾感觉这里的藤蔓在活动,虽然动作很细微,但你还是感觉出来了
22:03:34 <命运>  * 兰.穆温 33/33hp ac17 投掷  感 : 1d20+1 = 14+1 = 15
22:03:49 <DM> 全部
22:03:59 <铁盾> “诶呀呀呀
22:04:23 <铁盾> 召唤一把灵能武器
22:04:28 <琅珏 > #“怎么了”听到铁盾惊叫,询问道
22:04:33 <铁盾> “附近有变异植物
22:04:40 <巴尔托罗梅奥> "在哪里?"
22:04:43 <铁盾> “那些藤蔓在移动
22:04:46 <巴尔托罗梅奥> 停下脚步
22:04:47 <琅珏 > #直接拿出一瓶强酸
22:04:48 <铁盾> “四周都是
22:05:33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上保护结界
22:06:12 <兰.穆温> 紧张不安的握着长弓,穆温朝着队友所说的方向看去,同时对队伍中那位小妮子招呼道。“等下若是混战,你可得顾着自己,刀剑无眼。”
22:06:34 <巴尔托罗梅奥> 祝福术,提高队友的攻击+1
22:07:11 <巴尔托罗梅奥> 祝福术让你的盟友充满了勇气。每个盟友在攻击投骰和对抗恐惧的豁免上都得到+1士气加值。
22:07:16 <琅珏 > #感受到身上充满了力量,简单地对正在施法的巴尔道声谢
22:07:34 <DM> 你们迅速戒备起来,但周围貌似没有任何异常
22:08:48 <琅珏 > “还要前进吗”
22:08:58 <阿尔泰里> *法师护甲,虚假生命
22:09:03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怪物在哪里?"
22:09:06 <兰.穆温> “保持警惕,然后继续前进...怎么样?”控弦的手有一些颤抖,穆温同其他人提议道。
22:09:15 <命运>  *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 投掷  : 1d10+4 = 2+4 = 6
22:09:18 <琅珏 > “这怪物怕是在等我们走上去才会出现”
22:09:38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
22:09:40 <铁盾> “附近的藤蔓正在活动
22:09:46 <琅珏 > #琅珏警觉的观察着四周,想要看出哪里的藤蔓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22:09:47 <铁盾> “所有的藤蔓都在
22:09:53 <巴尔托罗梅奥> “那个?”
22:10:22 <DM> “所有的藤蔓都在活动?”灵
22:10:38 <铁盾> “是啊
22:10:52 <巴尔托罗梅奥> 拿出刺链攻击藤蔓
22:10:58 <阿尔泰里> “周围所有?别开玩笑了我们第一次来一天才遇上一株杀人藤,如果周围所有都是……”
22:11:00 <DM> “我想我明白当初我们为什么走不出去了……那不是简单的迷路”
22:11:11 <巴尔托罗梅奥> "是什么?"
22:11:13 <琅珏 > “看样子是的,这家伙的本体也不出现,啧,真难搞”咂嘴
22:11:18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你斩碎了藤蔓
22:11:45 <DM> “如果所有的藤蔓都是活的,那么凭借普通的办法肯定是走不出去的”
22:11:52 <铁盾> “我觉得 我们可能也无法找到回去的路了
22:11:59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32/32 (什么半小时[表情])
22:12:03 <兰.穆温> “诸位多加小心,这地方邪门的很..”叮嘱完,见着伙伴披荆斩棘之后,穆温便继续沿着先前计划好的路径探索而去。
22:12:08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不一定要回去,我们这次是来深入探索的"
22:12:14 <琅珏 > #听了铁盾的话,回头望去,看看能否发现自己的记号
22:12:19 <巴尔托罗梅奥> 继续攻击藤蔓
22:12:25 <阿尔泰里> @屠鸽者~凯斯 (晚上不是发现了个可疑的地方吗)
22:12:41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 你看到原先标记好的记号现在东一个西一个
22:12:57 <巴尔托罗梅奥> “前进吧,这吓不倒我们”
22:13:03 <阿尔泰里> @屠鸽者~凯斯 (这地方)
22:16:39 <DM> 谁带路谁过一个生存
22:17:25 <兰.穆温> 走在前头的穆温一马当先,她觉着在这些妖孽植物完全做出什么坏事前,还是加紧赶路的好。
22:18:22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32/32 (我没说不能吧……)
22:18:31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再放送 检定:d20+8=(11)+8=19
22:19:00 <DM> 穆温带路前行
22:19:04 <DM> 集体过个侦查
22:19:10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5)+8=13
22:19:12 <DM> 时间不知不觉到了下午
22:19:1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检定:d20+15=(15)+15=30
22:19:1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7)+3=10
22:19:35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检定:d20+1=(12)+1=13
22:20:05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上大步奔行
22:20:08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侦 检定:d20+9=(12)+9=21
22:21:54 <DM> 法师感知到魔宠传来极具危险的情绪
22:22:04 <DM> 它飞到了你的怀中
22:22:14 <DM> 前方
22:22:30 <阿尔泰里> “等等,前方有问题!”
22:22:47 <DM> 集体投掷先攻
22:22:58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8=(17)+8=25
22:23:00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先攻 检定:d20+9=(18)+9=27
22:23:03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4
22:23:05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20+4=(1)+4=5
22:23:26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先攻 检定:d20+3=(7)+3=10
22:24:1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集体先攻 检定:d20+5=(13)+5=18
22:24:25 <DM> 法师27
22:24:25 <DM> 琅珏25
22:24:25 <DM> 敌人18
22:24:25 <DM> 兰10
22:24:25 <DM> 矮人5
22:24:25 <DM> 巴尔4
22:25:11 <DM> 法师回合
22:25:48 <琅珏 > “自己保护好自己,打起来的时候很难顾及到你”对灵说
22:26:11 <DM> 法师回合
22:26:25 <阿尔泰里> *识破隐形
22:27:01 <DM> 你们没发现敌人
22:27:10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32/32 小时BUFF在
22:27:33 <DM> 法师抬手释放了识破隐形
22:28:07 <阿尔泰里> 往左15尺,end
22:28:37 <DM> 琅珏回合
22:29:42 <琅珏 > #走到巴尔旁边(右),拿出一瓶强酸泼到藤蔓树上试试
22:30:15 <DM> 琅珏用强酸烧出一个大坑
22:30:21 <DM> 敌人回合
22:30:4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射法师 检定:d20+12=(10)+12=22
22:31:16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射兰 检定:d20+12=(17)+12=29
22:31:2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8+6=(8)+6=14
22:31:49 <DM> 兰的回合
22:31:57 <DM> 你发现了上方的兽人
22:33:27 <兰.穆温> 这些满脑子肌肉的皮肤果然还是会选择居高临下的策略,兰对此早已明白的透彻,就算野兽也知道时机成熟便该战局优势,但此刻,她长弓上的铭文低语着【兽辈必杀】 接着便是两根离弦之箭。
22:34:02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一发 检定:d20+7+1+2=(2)+7+1+2=12
22:34:12 <DM> 躲闪
22:34:17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二发 检定:d20+7+1+2+1=(9)+7+1+2+1=20
22:34:30 <DM> 中
22:34:33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如果中了的伤害 检定:d8+2+3+1+2d6=(8)+2+3+1+(5+1)=20
22:34:55 <DM> 兰抬手两箭重伤兽人
22:34:59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5尺)
22:35:09 <DM> 矮人回合
22:35:13 <兰.穆温> 对着右侧的兽人弓手便是回敬一箭,围绕着黑光的箭矢正中了那粗糙兽人的腹部。
22:35:23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不能)
22:35:40 <铁盾> 随手投掷短矛
22:35:51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命中 检定:d20+4+1=(6)+4+1=11
22:35:59 <DM> 巴尔回合
22:36:03 <铁盾> 然后
22:36:17 <巴尔托罗梅奥> 轻弩射击被兰重创的兽人
22:36:21 <铁盾> 靠近兰 举盾提供遮蔽
22:36:2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2)+3=5
22:36:50 <DM> 躲闪
22:36:53 <DM> 法师回合
22:37:35 <兰.穆温> ”这高度正好可以让我同那些暴徒一较高下,真是感谢了。“穆温对挡在前头举着盾牌的矮人说道。
22:37:47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32/32 你看不太清,不过应该是铁甲
22:38:59 <阿尔泰里> * 变身术 圣光神使
22:39:11 <DM> 法师再次变身
22:39:19 <阿尔泰里> 飞上去
22:41:01 <阿尔泰里> end
22:41:09 <DM> 琅珏回合
22:41:11 <琅珏 > #右移动五尺,单手弩射击右侧的兽人
22:41:25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7=(6)+7=13
22:41:39 <DM> 躲闪
22:41:42 <DM> 兽人回合
22:42:00 <琅珏 > #琅珏显然是没用习惯这个新武器,一箭射了个空
22:42:02 <DM> 他们抬弓射击法师
22:42:12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2次检定:d20+13=22 14
22:42:24 <DM> 琅珏回合
22:42:33 <DM> 兰的回合
22:43:09 <兰.穆温> 穆温估摸着那从粗藤间洒下的血迹,她觉着这些兽人多半再来一下就得去呼唤援兵。”留意他们的动向,若是莫要深追。“她对着上头飞起来的伙计喊道,接着便是一阵紧凑的攒射。
22:43:23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20+8+3+1=(9)+8+3+1=21
22:43:33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检定:d8+2+3+1+4+2d6=(6)+2+3+1+4+(1+1)=18
22:43:38 <DM> 射杀
22:44:14 <命运> 兰.穆温 33/33hp ac17进行 第二发 射击右边的 (调皮一下) 检定:d20+8+3+1=(3)+8+3+1=15
22:44:19 <DM> 躲闪
22:44:46 <DM> 矮人回合
22:45:06 <兰.穆温> 更换目标的箭矢落空一枚,但穆温晓得其中一位肯定快要支撑不住了。
22:45:50 <铁盾> 小奶棒给兰1发
22:45:56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d8+1=(6)+1=7
22:46:11 <铁盾> eng
22:46:19 <DM> 全部受伤
22:46:37 <兰.穆温> 穆温舒服的哼出了声,然而战斗的紧张有不得不让她压抑住因为快速愈合伤口带来的奇痒快感。
22:47:03 <DM> 巴尔回合
22:47:12 <巴尔托罗梅奥> 投石索
22:47:20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18)+3=21
22:47:24 <DM> 中
22:47:33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4+4=(2)+4=6
22:47:43 <DM> 法师回合
22:47:55 <巴尔托罗梅奥> 给弩加好箭矢
22:48:31 <阿尔泰里> 观察兽人武器和防具
22:49:39 <DM> 过个侦查,移动动作
22:52:50 <阿尔泰里> 往前飞30尺
22:53:20 <DM> 没有
22:54:15 <阿尔泰里> 衰弱射线攻击状态较好的那个兽人
22:54:25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接触 检定:d20+7=(18)+7=25
22:54:33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检定:d6+3=(3)+3=6
22:54:37 <阿尔泰里> end
22:54:40 <DM> 琅珏回合
22:54:44 <琅珏 > #迅速给单手弩装好箭,抬手就是一箭,右边
22:54:5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7=(5)+7=12
22:55:02 <DM> 躲闪
22:55:09 <DM> 兽人回合
22:56:10 <DM> 被衰弱的兽人拿出一个物品向天空中发现,尖锐的声音迅速向四周传递
22:56:20 <DM> 被衰弱的兽人拿出一个物品向天空中发射,尖锐的声音迅速向四周传递
22:56:33 <DM> 另一个兽人射击琅珏
22:56:36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13=(10)+13=23
22:56:4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8+6=(3)+6=9
22:57:05 <DM> 兰的回合
22:57:42 <兰.穆温> “留意他们的援兵,这两个...”穆温一边同其他人招呼着,一边抄起手中的长弓对着唿哨的家伙就是一箭,同时她摸到了另外一根尾部特意标记成黑色的毒矢,至于下一步的计划,这位兽人战争中的女斗士想要捉个舌头。
22:57:54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射击吹哨的 检定:d20+8+3+1=(5)+8+3+1=17
22:58:05 <DM> 格挡
22:58:09 <DM> 矮人回合
22:58:18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毒箭矢射击另外一根 检定:d20+8+3+1=(11)+8+3+1=23
22:58:24 <DM> 中
22:58:38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以及dc14的强韧豁免,失败昏迷。 检定:d8+2+3+1+2d6=(7)+2+3+1+(2+4)=19
22:58:45 <DM> 一击必杀
22:59:03 <DM> 矮人回合
22:59:59 <兰.穆温> 箭矢的力道之大穆温从没想过,但那直挺挺被扎了个对穿的兽人在落下树梢后的确便没了动静。
23:00:21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4 HP32/32 (兰把两个都射残血了呀)
23:00:41 <DM> 巴尔回合
23:00:59 <巴尔托罗梅奥> 射击
23:01:0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14)+3=17
23:01:09 <DM> 中
23:01:1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8=3
23:01:28 <DM> 另一个兽人也快要不行了
23:01:32 <DM> 法师回合
23:02:05 <DM> 过个侦查
23:02:47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26/26进行 侦查 检定:d20+1=(17)+1=18
23:03:12 <DM> 你看到远处有4.5名兽人正在赶来
23:03:31 <DM> 大约三息之后就能到达战场
23:04:28 <DM>  你的回合
23:04:29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上牛力,枭之洞察,防护邪恶
23:05:21 <DM> 法师回合
23:06:53 <DM> 法师全力防御
23:06:56 <DM> 琅珏回合
23:07:07 <琅珏> #装弹,射击
23:07:12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7=(2)+7=9
23:07:48 <DM> 敌人回合
23:08:12 <DM> 兽人在藤蔓上卧倒,拔出手弩
23:08:19 <DM> 兰的回合
23:08:53 <兰.穆温> “情况如何?”穆温一边张弓搭箭继续维持着向树梢上射击的态度,一边对着上方腾空而起的伙伴喊道。“那家伙刚才应该给他的同伙报信了。”说完,兰也顺势采取了半跪的姿态,借着矮人的盾牌对那趴在粗藤上狙击的坏家伙攒射着。
23:09:02 <DM> 投吧
23:09:03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检定:d20+8+3+1=(2)+8+3+1=14
23:09:12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检定:d20+8+3+1=(15)+8+3+1=27
23:09:30 <DM> 中
23:09:36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中之后的伤害。 检定:d8+2+3+1+4+2d6=(5)+2+3+1+4+(4+4)=23
23:09:49 <DM> 卧倒的兽人被兰击杀
23:09:57 <DM> 战斗暂时结束
23:10:19 <巴尔托罗梅奥> 不是三轮吗
23:10:30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牛力,枭之洞察
23:10:49 <兰.穆温> 兽人壮汉的手弩还没来得及瞄准,便被一根箭矢洞穿了眉心接着便掉了下去,穆温乘势站起身子对前头的矮人拍了拍道。“伙计,当心了,我觉着咱们可能要被一伙獠牙暴徒包了圆。”
23:10:5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8=5
23:11:05 <阿尔泰里> *护盾术
23:11:20 <巴尔托罗梅奥> "有变巨术吗?"
23:11:22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 再次治疗 检定:d8+1=(1)+1=2
23:11:33 <巴尔托罗梅奥> 拿出刺链
23:11:36 <兰.穆温> 穆温一边撕开一张卷轴治疗自己,一边试着攀上其中一颗浓密的树干用兽人的把戏对付兽人援军们。(我先一个动作用卷轴自奶,然后另外一个回合2个移动尝试上树,成么)
23:11:47 <DM> @兰.穆温 26/33hp ac17 投攀爬吧
23:11:50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兰自己的轻伤卷 检定:d8+1=(1)+1=2
23:12:09 <阿尔泰里> 躲藏在之前兽人的地方,然后拿出一张卷轴
23:12:13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攀爬 检定:d20+2=(11)+2=13
23:12:28 <DM> 还有一个攀爬
23:12:28 <铁盾> 变巨巴尔 反邪恶法阵
23:13:23 <兰.穆温> 穆温手忙脚乱,又要启动卷轴上的铭文又要爬上藤蔓显然分了心,之后她看了眼周围,干脆先行藏在一个巨藤的后头,等着一趟伏击的机会。(不爬了,能躲藏一下玩个伏击嘛,dm)
23:14:3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兽人先攻 检定:d20+6=(17)+6=23
23:14:52 <DM> 投吧
23:15:00 <兰.穆温>  (那我能躲藏一发么~~ 树后头,听到动静突然杀入之类,不能的话,那我就站在树后头享受一下树木掩蔽+2的ac效果就行)
23:15:04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12=(20)+12=32
23:15:21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检定:d20+10=(7)+10=17
23:15:24 <DM> 法师27
23:15:24 <DM> 琅珏25
23:15:24 <DM> 敌人23
23:15:24 <DM> 兰10
23:15:24 <DM> 矮人5
23:15:24 <DM> 巴尔4
23:15:44 <DM> 你们看到一大群兽人从藤蔓中冲了出来
23:17:02 <兰.穆温> “一..二..三..”在巨藤背后数着脚步声的穆温渐渐发觉到了事态的严重,当数五这个数字的时候,她意识到了这多半就是那伙兽人暴徒队伍了。一时间一层冷汗不由的蒙上了穆温的额头,这下子自己这边可算是人数上劣势了。
23:17:16 <巴尔托罗梅奥> 判断那个是首领
23:17:29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过个侦查
23:17:38 <DM> 法师回合
23:17:3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17)+3=20
23:17:56 <巴尔托罗梅奥> 那个是首领?
23:18:17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你看不出来,不过靠近兰三个的兽人身上背着弓箭,其他人只有弩箭
23:18:18 <阿尔泰里> 延后回合到敌人后面
23:18:24 <DM> 琅珏回合
23:18:48 <巴尔托罗梅奥> "兰你身边的那三个兽人可能是首领"
23:19:34 <阿尔泰里> @屠鸽者~凯斯 (……)
23:20:09 <琅珏> 暗中窥伺一回合
23:20:20 <DM> 敌人回合
23:20:57 <兰.穆温> 穆温点了点头,算是对战友们的回应,她数着箭壶里头的箭矢数量,还剩下的30来根箭矢便是决定这场战斗中自己生死的关键了。穆温心中祈祷起先祖和万灵能祝福自己的得胜,至少,我得在在这场包围圈里...活下去穆温想着。
23:21:30 <DM> 三名兽人攻击巴尔,两名兽人夹击铁盾,两名兽人射击法师
23:22:00 <DM> 三名兽人五尺攻击巴尔,两名兽人夹击铁盾,两名兽人射击法师
23:22:08 <DM> 兰有个接机
23:22:56 <DM> @兰.穆温 28/33hp ac17 (会)
23:24:56 <兰.穆温> ”想都别想。“见着身旁的兽人壮汉意图弯弓搭箭对付自己身处包围圈中心的队友,穆温抽出随身佩着的弯刀对着那兽人的胳膊就是一下子。
23:25:14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希望中) 检定:d20+7=(19)+7=26
23:25:18 <DM> 中
23:25:30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弯刀暴击确定 检定:d20+7=(14)+7=21
23:25:37 <DM> 成功
23:25:43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暴击伤害) 检定:2d8+4+8=(6+4)+4+8=22
23:25:56 <DM> 琅珏25
23:25:56 <DM> 敌人23
23:25:56 <DM> 法师22
23:25:56 <DM> 兰10
23:25:56 <DM> 矮人5
23:25:56 <DM> 巴尔4
23:26:18 <DM> 兰一刀重伤兽人
23:26:21 <DM> 兽人回合
23:26:3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巴尔 检定:d20+10=(7)+10=17
23:26:42 <兰.穆温> 蓄谋已久的突袭只能用快准狠形容,一下子扎到动脉的弯刀带起一大片血雾。
23:26:5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10=(20)+10=30
23:26:5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暴击 检定:d20+10=(10)+10=20
23:29:43 <DM> 投接机吧
23:30:1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接触摔绊 检定:d20+11=(3)+11=14
23:30:19 <DM> 不中
23:30:24 <DM> 兽人回合
23:30:28 <DM> 不中
23:30:51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
23:31:15 <DM> 兽人回合
23:31:2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2次 打巴尔 检定:d20+10=27 29
23:31:34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夹击 检定:d20+12=(6)+12=18
23:32:0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2d12+12=(8+10)+12=30
23:32:2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矮人 检定:d20+10=(18)+10=28
23:32:2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夹击 检定:d20+12=(13)+12=25
23:32:38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23:33:0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射击法师 检定:2d20+10=(14+4)+10=28
23:33:11 <DM> 结束回合
23:33:15 <DM> 兰的回合
23:33:31 <DM> 法师回合
23:33:57 <DM> 琅珏25
23:33:57 <DM> 敌人23
23:33:57 <DM> 法师22
23:33:57 <DM> 兰10
23:33:57 <DM> 矮人5
23:33:57 <DM> 巴尔4
23:35:37 <阿尔泰里> *闪光尘
23:35:53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先对下头受伤的 检定:d20+8+3+1=(10)+8+3+1=22
23:36:23 <兰.穆温>  (我网卡了,sorry)
23:36:41 <DM> 两名兽人被目盲了
23:38:22 <DM> 兰的回合
23:39:05 <兰.穆温> 得手之后的穆温并没有急着拔出那柄锋利的弯刀,而是迅速的往之前的位置撤去一步,接近着便开始对着场上的兽人进行不由分说的扫射。(五尺向上 宣言速射)
23:39:18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先下头的兽人 检定:d20+8+3+1=(15)+8+3+1=27
23:39:22 <DM> 中
23:39:26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检定:d8+2+3+1+4+2d6=(8)+2+3+1+4+(5+3)=26
23:39:55 <DM> 倒了
23:41:04 <兰.穆温> 魁梧的暴徒还没来得处理手臂上的剧痛,接着便被一箭命中了腹部哀嚎着倒了下去。不过穆温的控弦还没有结束,瞅准矮人身边的那位,就是又一击毙命之箭。
23:41:14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 射矮人面前的 检定:d20+8+3+1=(19)+8+3+1=31
23:41:23 <命运> 兰.穆温 26/33hp ac17进行检定:d8+2+3+1+4+2d6=(1)+2+3+1+4+(2+6)=19
23:41:35 <DM> 矮人回合
23:42:28 <兰.穆温> ”不要被他们数量淹没,各位齐心协力,咱们会活下去的。“一箭扎在那兽人壮汉后颈的穆温对着同伴们鼓舞道。
23:42:30 <铁盾> 地图
23:44:04 <铁盾> 防御性施法
23:44:12 <铁盾> 使用3环祈祷术
23:44:44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 专注 检定:d20+12=(9)+12=21
23:44:53 <DM> 巴尔回合
23:45:09 <巴尔托罗梅奥> 打上面那个夹击的
23:45:13 <巴尔托罗梅奥> 接触
23:45:21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2=(9)+12=21
23:45:46 <DM> 中
23:45:5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摔绊 检定:d20+15=(6)+15=21
23:46:3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对抗 检定:d20+4=(2)+4=6
23:47:0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倒地攻击 检定:d20+12=(1)+12=13
23:47:13 <DM> 格挡
23:47:21 <DM> 琅珏回合
23:47:41 <琅珏> #拿出细剑,悄无声息的绕到巴尔面前K79兽人背后,刺!
23:47:4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d20+7=(16)+7=23
23:48:02 <DM> 中
23:48:0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2进行检定:4d6+3=(1+4+2+4)+3=14
23:48:45 <DM> 琅珏一个肾击,效果不太明显
23:48:49 <DM> 敌人回合
23:49:22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2次 夹击琅珏 检定:d20+11=30 29
23:49:38 <阿尔泰里>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 (16力量应该+4吧)
23:49:4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2d12+10=(8+12)+10=30
23:50:01 <DM> 琅珏也被兽人的反击重伤
23:50:14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2次 打巴尔 检定:d20+9=15 14
23:50:3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兰 检定:d20+9=(8)+9=17
23:51:02 <DM> 打兰的中了吗
23:51:4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射法师 检定:d20+10=(20)+10=30
23:51:5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暴击 检定:d20+10=(15)+10=25
23:52:0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8+6=(4)+6=10
23:52:12 <DM> 法师回合
23:52:38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近程+1
23:52:49 <DM> 伤害也+1
23:53:03 <DM> 法师回合
23:54:42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8 HP32/22 (律过了,问了很多人的结果)
23:54:57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8 HP32/22 目盲者没打中巴尔
23:55:10 <DM> 另外一个死了
23:55:19 <DM> 法师回合
23:56:43 <DM> 那么游荡上一轮没掉血
23:56:47 <DM> 法师回合
23:57:25 <DM> 法师全力防御
23:57:28 <DM> 兰的回合
23:57:35 <DM> @兰.穆温 28/33hp ac17
23:57:41 <兰.穆温>  (有图么)
0:00:46 <兰.穆温> 战场边缘的穆温在激战督促下涌出了自己的武技,随着一个华丽的侧身躲过那兽人手中的家伙什,紧接着她便一个后空翻落在了先前被利刃和箭矢打倒的兽人跟前,拔出那柄弯刀对着琅身边的家伙就是一记(虽然说得很华丽,但真实动作是五尺向下,然后弯刀标动A左下的兽人)
0:01:01 <命运> 兰.穆温 28/33hp ac17进行检定:d20+7+1=(4)+7+1=12
0:01:05 <DM> 格挡
0:01:10 <DM> 矮人回合
0:01:24 <铁盾> 五尺左下
0:01:27 <铁盾> 到K78
0:01:39 <兰.穆温> 汗水和血液交织在一起,穆温竟显得有些体力不支。
0:01:43 <DM> 死了
0:02:10 <铁盾> 靠近兰
0:03:13 <DM> 铁盾你打算怎么移动
0:03:22 <铁盾> 普通移动靠近兰
0:04:34 <铁盾> 我就移动在M78  79
0:04:40 <铁盾> 吃N78的借机
0:05:0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9=(8)+9=17
0:05:15 <铁盾> MISS
0:05:31 <铁盾> 然后再移动到N79
0:05:57 <铁盾> 转化
0:06:01 <铁盾> 2环
0:06:05 <铁盾> 灵能武器
0:06:09 <铁盾> 治疗兰
0:06:14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2d8+6=(4+3)+6=13
0:06:25 <铁盾> "下回往牧师附近走
0:06:31 <DM> 巴尔回合
0:07:03 <DM> 对
0:07:18 <巴尔托罗梅奥> 摔绊H79
0:07:2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2=(1)+12=13
0:07:33 <DM> 躲闪
0:07:49 <兰.穆温> 几乎痊愈的伤口连半点疤痕都瞧不见踪影,穆温捋了捋额头上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回敬道。“背后能交给如此信得过的家伙真是福分。”
0:07:54 <巴尔托罗梅奥> END
0:07:59 <DM> 琅珏回合
0:08:04 <琅珏> #笑着嘲讽没有打中我的瞎子们,然后对着M81的兽人一顿狂刺
0:08:10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1/32进行检定:d20+7=(8)+7=15
0:08:13 <DM> 中
0:08:21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1/32进行检定:4d6+3=(6+6+6+5)+3=26
0:08:45 <DM> 琅珏转身一个摸脖杀掉了兽人
0:08:57 <DM> 兽人回合
0:09:0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1中 检定:d2=1
0:09:2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琅珏 检定:d20+9=(15)+9=24
0:09:28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12+5=(5)+5=10
0:10:0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铁盾 检定:d20+9-4=(20)+9-4=25
0:10:1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暴击 检定:d20+9-4=(16)+9-4=21
0:10:2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12+14=(9)+14=23
0:10:4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巴尔 检定:d20+9-4=(2)+9-4=7
0:11:08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巴尔 检定:d20+9-6=(2)+9-6=5
0:11:26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射巴尔 检定:d20+9=(19)+9=28
0:11:4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8+6=(5)+6=11
0:11:51 <DM> 法师回合
0:13:16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8 HP32/22
0:14:20 <DM> 兰的回合
0:15:25 <阿尔泰里>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 (不如卷轴)
0:16:21 <兰.穆温> 长弓,搭箭,简单的动作却如星象般准确。稍远处两个得逞的兽人暴徒已经映入了穆温的眼帘,而后箭矢将至。(宣言速射)
0:17:04 <命运> 兰.穆温 28/33hp ac17进行 第一法打琅左上的) 检定:d20+8+3+1+1=(5)+8+3+1+1=18
0:17:16 <DM> 中
0:17:32 <命运> 兰.穆温 28/33hp ac17进行检定:d8+2+3+1+4+2d6=(6)+2+3+1+4+(4+6)=26
0:17:39 <DM> 一击必杀
0:18:35 <兰.穆温> 风声而过,箭矢必中,接近着第二根尾羽也搭在了弦上,对着远处的恶徒就是夺命一击。(射击巴尔左下的 第二发)
0:18:41 <命运> 兰.穆温 28/33hp ac17进行检定:d20+8+3+1+1=(20)+8+3+1+1=33
0:18:53 <命运> 兰.穆温 28/33hp ac17进行 暴击确定 检定:d20+8+3+1+1=(6)+8+3+1+1=19
0:18:59 <DM> 暴击成功
0:19:20 <命运> 兰.穆温 28/33hp ac17进行检定:3d8+6+9+12+3+2d6=(2+4+1)+6+9+12+3+(2+3)=42
0:19:50 <DM> 兰再次精准的一箭击爆兽人的头颅
0:19:54 <DM> 矮人回合
0:20:34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0:20:46 <兰.穆温> “那伙计快顶不住了。”穆温来不及留意被洞穿的目标究竟有没有咽气,而是赶忙对身旁的矮人呼唤道。“靠你了,大胡子。”
0:21:22 <铁盾> 叹气“真麻烦啊”
0:21:34 <铁盾> 吃借机靠近巴尔
0:21:4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猛力 检定:d20+9-6=(16)+9-6=19
0:21:50 <铁盾> 走到K78
0:22:31 <铁盾> 转化
0:22:36 <DM>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 (嗯?)
0:22:40 <铁盾> 水面行走
0:22:46 <铁盾> 成为治疗重伤
0:22:55 <铁盾> 给巴尔
0:23:07 <命运> 铁盾-矮人牧师-24-进行检定:3d8+6=(6+1+4)+6=17
0:23:14 <DM> 那么巴尔醒了
0:23:17 <DM> 巴尔回合
0:23:37 <巴尔托罗梅奥> 摔绊N76 接触攻击
0:23:43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2=(12)+12=24
0:23:55 <DM> 中
0:24:0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摔绊对抗 检定:d20+15=(14)+15=29
0:24:29 <DM> 你无法摔倒一个已经倒下的人
0:24:42 <DM> 投攻击吧
0:25:1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12=(4+1)+12=17
0:25:30 <DM> 攻击=攻击鉴定
0:25:45 <巴尔托罗梅奥> 攻击不是投过了吗
0:25:49 <DM> 你把这个兽人击杀了
0:26:04 <DM> 接触攻击=摔绊
0:26:12 <DM> 琅珏回合
0:26:49 <琅珏> #拿出我的魔术袋,召唤!
0:26:52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1/32进行检定:d100=22
0:27:04 <DM> 召唤物位置
0:27:09 <琅珏> I81
0:27:30 <DM> 棕熊和兽人厮杀起来
0:27:33 <DM> 兽人回合
0:27:51 <DM> 兽人全回合撤退,消失在藤蔓中
0:27:57 <DM> 战斗结束
0:28:00 <DM> 你们要追击吗
0:28:07 <巴尔托罗梅奥> 追
0:28:24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 死了
0:28:43 <DM> 跑了一个
0:28:58 <巴尔托罗梅奥> “追不追?”
0:29:04 <铁盾> 计算距离
0:29:18 <DM> @铁盾-矮人牧师-24- 藤蔓挡着,看不见
0:29:26 <琅珏> 追
0:29:36 <DM> 你们展开追击
0:29:39 <DM> 存————
« 上次编辑: 2019-05-02, 周四 12:53:54 由 玩家二 »

离线 玩家二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31
  • 苹果币: 0
Re: dnd3r中长团系列《剑盾城传纪》
« 回帖 #8 于: 2019-05-05, 周日 00:22:01 »
——异变(三)——
突破重围之几欲返回,却碰到了久违的——“友军”

劇透 -   :
20:09:43 <DM> ————夺命荆棘————
20:11:06 <DM> 前情提要:你们第二次步入沼泽,遇到了兽人伏击,在击败兽人后,虽然有一个兽人逃脱,但你们觉得不应深追,便在原地开始修整
20:11:10 <DM> 开始扮演
20:11:28 <阿尔泰里> “还有活口吗?”
20:11:55 <琅珏 > “这兽人的装备真让人眼红”清点战利品的时候,琅珏忍不住感叹道
20:12:01 <阿尔泰里> 阿尔泰里环顾了四周,问了下队友
20:12:28 <琅珏 > “有一个活口,逃掉的那个;留在这里的兽人都断气了”
20:12:58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8 HP32/22 四周到处都是残肢,藤蔓上占满了兽人的脑浆,看起来没有活口
20:13:01 <巴尔托罗梅奥> "这么多装备,都带走"
20:14:35 <阿尔泰里> “……我们的任务是解决,躲在林子里的精英兽人,看样子只有让牧师们试试和死者交谈,看看能不能问出些什么了”
20:15:01 <琅珏 > #点了点头表示同意,环顾下还有没有完整的兽人尸体
20:15:56 <兰.穆温 > ”这些死硬的兽辈或许直到下地狱都不肯吐出半个字。“缓过神的穆温半蹲在地上远眺那逃跑兽人留下的足迹道。”我说,咱们要不要一举追入他们的老巢?“
20:16:49 <琅珏 > “别再深入了吧,这场战斗后咱们的状态也不是很好”
20:17:26 <阿尔泰里> “我们现在状态可不怎么样啊,除非我用掉我用以保命的卷轴”
20:18:53 <阿尔泰里> “不过我可不打算这么浪费啊,带上基本完整的尸体离开吧”
20:19:05 <兰.穆温 > 借着那些血染沙场兽人弓手的行囊,穆温重新装满了她的箭壶,而身上那混合着鲜血和汗水的半身链甲套也被一件略显大号满是兽族漆纹的高档品所替代了,她放弃了对那些足迹的琢磨,转过神对着同伴点了点头道。”毙敌众六位,这应该是严重挫败了那伙流寇了,捷报是该传到村子里,至少这会让那些可怜人安心不少。“
20:20:20 <琅珏 > #在尸体中选一个较为完好的拖了出来
20:21:03 <琅珏 > “嗯,就决定是它了”看着较为完好的尸体满意的自言自语道
20:22:16 <兰.穆温 > 短促的哨声穆温叫来了远处巡游的战马丰收,而后将清点过后的那些暴徒剩下的凶器和辎重以麻袋安置到了鞍具的两侧。收拾好东西后穆温对其他战友问道。”是直接回到村内传个喜讯,还是在这外头找个安静的地方露宿一夜?“
20:22:44 <阿尔泰里> “尽快会村子吧”
20:23:32 <琅珏 > #估摸下这些半兽人的尸体是否值钱
20:24:42 <DM> 你觉得不值钱,或许在一些特殊的地方能买十多个金币,但是你并不知道这些地方在哪
20:24:56 <兰.穆温 > 穆温点了点头赞同了同伴的意见,虽说对于死者还是颇多规矩,但将其中一个一箭封喉的痛快死者摞在马背后,兰穆温也只能草草帮这兽人壮汉和合上眼。接着她便牵着马儿向着来路的方向往剑盾村撤去了。
20:24:58 <琅珏 > “带一具尸体回去问些事情吧,其他尸体都没什么价值”
20:25:21 <琅珏 > #打道回村
20:25:50 <DM> 你们一行人准备回村
20:25:55 <DM> 带路的过个生存
20:26:25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 生存 检定:d20+10=(11)+10=21
20:26:32 <阿尔泰里> “谁帮我治疗一下?那家伙射的真疼啊”
20:26:34 <兰.穆温 > ”若是这兽辈的灵魂能在堕入地狱后还愿意心平气和的说上两句的话,我觉着咱们还是替这位战士安置个坟墓为妙。“对于队友要对尸体做的一些事情,穆温半路上以自己的看法建议道。
20:26:48 <巴尔托罗梅奥> "我来给你个治疗"
20:26:5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8+5=(1)+5=6
20:27:06 <DM> 你们不断的斩断藤蔓,向前摸索
20:27:11 <DM> 集体过个聆听
20:27:25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 聆听 检定:d20+8=(4)+8=12
20:27:30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聆听 检定:d20+10=(10)+10=20
20:27:3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8 HP32/22进行 聆听 检定:d20+1=(11)+1=12
20:28:09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28 HP32/22进行 魔宠聆听 检定:d20+4=(4)+4=8
20:28:17 <DM> 兰听到身边两侧传来轻微的脚步声
20:28:3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8
20:28:58 <DM> 此时已经快到黄昏,但你们还是没有走出沼泽
20:29:22 <兰.穆温 > 窸窸窣窣的脚步声顿时让穆温警惕了不少,她一下子就将长弓挽在了手上,靠着身侧的战马伙伴紧张不安的留神起周围的动静。
20:30:09 <兰.穆温 > 放慢脚步的穆温对着身后的同伴们小声说道。“注意两侧,有动静。”
20:30:43 <琅珏 > #听到同伴的提醒,不露声色的向两侧观察过去
20:31:08 <DM> 投个侦查
20:31:11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20+8=(15)+8=23
20:32:38 <DM> 你什么也没看到,藤蔓似乎遮挡了视线
20:34:21 <阿尔泰里> 借着黑袍子的阻挡,从怀里拿出一张卷轴
20:34:23 <兰.穆温 > 阵阵寒意令人穆温头皮发麻,她手持长弓以如常的速度往来路的剑盾村方向赶去。“不要脱节了,咱们还是快些回去为妙。"穆温对其他同伴提醒道。
20:34:39 <阿尔泰里> “嗯,快点离开吧”
20:36:02 <DM> “咕咕咕”侧面不远的方向传来鸽子的叫声,这时亡泉的暗号,如果是自己人的话便会用不咕进行回应
20:37:11 <巴尔托罗梅奥> "要回应吗"
20:37:38 <阿尔泰里> “当然啊,不然被当成敌人就麻烦了”
20:37:43 <琅珏 > “不咕”
20:37:48 <兰.穆温 > 听到这种动静,穆温突然勒停住马儿,愣在原地思索了一会,好半天才想起某件事情并对着周围的同伴询问道。“好像是... 家里人?会不会是先前两个队伍?”
20:38:15 <琅珏 > 琅珏听到熟悉的暗号,脱口而出下句。
20:38:23 <巴尔托罗梅奥> “不咕不咕”
20:39:22 <DM> 很快,你们看的两名身穿链甲衫的男子从藤蔓中钻出
20:40:00 <DM> “终于遇见战友了,你们是第三小队的吗?”
20:40:13 <兰.穆温 > “特遣队北风劲旅,敢问二位是?”穆温见着暗处的人诚实的露面了,倒也诚实的回应道。
20:40:38 <兰.穆温 > “第三只出发的小队,是的。不过我还是喜欢用编号。”穆温耸了耸肩道。
20:41:22 <琅珏 > #听到穆温说出我们小队的名字,掩面偷笑
20:41:40 <阿尔泰里> “怎么就你们俩,小队其他三人呢?”
20:43:09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都在呢"
20:43:55 <DM> “我们在击败一群兽人小队并审问之后,一路潜进了沼泽中心深处。但是敌人太强了……”
20:44:21 <DM> “我们的队伍被冲散了”
20:45:04 <DM> “本想着这次任务可能会失败,没想到竟然遇见了你们”
20:45:31 <阿尔泰里> “在深处你们遇上了什么?”
20:45:38 <兰.穆温 > 莫非是遇着那正主强敌?穆温心想着于是乎顺嘴问道。”无妨,大家都是为了除暴平安的,本就是一家部队不必拘谨,不过。除了兽人和那些藤蔓怪物之外,你们有没有见过什么更..可怕更强大的存在?“
20:46:45 <DM> “我们不清楚那是什么怪物,不过要是给它起个名字的话,我觉得藤蔓之皇比较适合它。”
20:47:16 <琅珏 > #琅珏在旁边安静地听着同伴们和这俩人的对话
20:47:38 <DM> 两名男子提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身体明显颤抖了一下
20:48:32 <DM> “你们有没有发现整个沼泽的藤蔓都活过来了”
20:48:43 <兰.穆温 > 可疑的称呼和诡异的称谓又让穆温想到了那件魔鬼提到的神物,这样的事情让穆温神色紧张。“看起来那些灾藤是有元凶了,这样,二位且随我们先回剑盾村据点歇息,等休整完毕后再商议讨伐大事,如何?”督促回去的穆温想着长话短说。
20:49:51 <琅珏 > “今日已经不早了,夜晚若留在这里怕是会出事,你们要和我们同道回去吗”
20:50:26 <DM> “来不及了……根据我们审问的结果,在明天天亮的时候,那个怪物就会吸取完整个沼泽的自然力量,之后的它便可以没有限制的移动了”
20:50:41 <阿尔泰里> @屠鸽者~凯斯 “我们也发现了,原因好像是一件名为丛林之心的神奇物品”
20:51:32 <兰.穆温 > “可恶..”穆温咬牙切齿,接着看着队伍里的黑袍同伴,目光坚定的询问道。“阿尔泰里,愿同我辈决死之行么?”
20:52:14 <琅珏 > “你们的任务目的是什么,活捉兽人并调查沼泽藤蔓异变的原因吗”琅珏问道
20:52:56 <兰.穆温 > “二位朋友可还记得那妖孽藏于何处,而那怪物有何等能耐?”穆温对那两位亡泉的兵士问道。
20:53:18 <DM> “没错,但我们不能就这么离开…”
20:53:57 <DM> @兰.穆温 40/40 hp ac18 “沼泽的最中心,在它附近的所有藤蔓都如同它的手臂一般…”
20:54:33 <琅珏 > “你们在那个地方见到过多少兽人”
20:54:38 <兰.穆温 > “尽量损敌的元气吧,至少不让妖邪的计谋顺利得逞。"穆温果断的说出了自己的计划,接着对在场的所有人说道。“此行多半十死九生,诸位愿共奋力么?”
20:54:54 <巴尔托罗梅奥> "不怕不怕,最多回归神国"
20:55:29 <兰.穆温 > 虽听上去有些苦笑话,但战友的勇气还是让穆温颇为赞赏,接着她目光扫向了其他人,希望得到一个答复。
20:56:03 <琅珏 > “随便了,反正我不可能一个人离开这里”
20:56:46 <DM> “七八名,当初也是靠我们才诱走了那些兽人,不过当我们再次回到原地的时候,就算和队友一起也根本无法击败那个怪物。”
20:56:56 <兰.穆温 > “阿里泰尔,你意下如何,若是返回记得将消息快马传回军部,这样的事情恐怕这村子凶多吉少。”穆温对剩下一位还未表态的同伴问道。
21:01:13 <DM> “你们……愿意跟我们拼一把吗”
21:02:06 <兰.穆温 > “至少我不会让那些害人的东西得逞。”穆温咬牙切齿的说道。
21:02:13 <巴尔托罗梅奥> "不知道那个怪物攻击范围多大?"
21:02:45 <琅珏 > “你有办法联系到其他队友吧,我们现在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只靠我们还是有些勉强”
21:03:00 <巴尔托罗梅奥> "我觉得靠远程了"
21:03:04 <阿尔泰里> “去试试看吧,最好能减缓吸收的速度”
21:03:58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 “没有办法……”
21:04:13 <兰.穆温 > 见所有人都答应了下来,穆温对那两位亡泉士兵说道。“还请二位带路,若是碰到其他溃兵游勇我们也好和他们一块共谋此事。”
21:04:16 <DM> “在这片沼泽里,只能靠运气”
21:04:33 <DM> “好!”
21:05:02 <琅珏 > #琅珏还是有些担心,看一下他们回答时的表情
21:05:16 <DM> 投吧
21:05:24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20+8=(16)+8=24
21:05:58 <DM> 你感觉他们只有4-8成的把握
21:06:16 <DM> 他们在前方带路,而你们在后方跟随
21:07:21 <DM> 天色很快暗了下去,在他们的带领下,你们躲开了兽人的暗哨,直进沼泽的最中心
21:07:37 <DM> “停,在这里应该就可以了”
21:08:29 <兰.穆温 > 穆温半蹲下身子勘察起周围的环境,挽着长弓的她目光只想寻出那罪恶的源头。”那怪物,在何处?“她小声对二位带路的问道。
21:08:29 <琅珏 > #停下脚步,一手拿紧魔术袋
21:08:42 <DM> 挡黑夜来临之际,他们在一个巨大的藤蔓旁停了下来
21:09:14 <DM> “接下来的路兽人必定会进行守卫,无法直接潜入,只能将他们引走”
21:10:09 <琅珏 > “你的意思是....你们把它们引开,然后我们趁机进入吗”
21:10:24 <兰.穆温 > ”那些兽人的武备可不是些破铜烂铁。“穆温一想到先前遭遇的单角弓就几乎人手一个的兽人散部不由的眉头紧锁。”若是这番,二位... 可有办法全身而脱?“
21:10:28 <DM> “说实话,在这片不断活动的沼泽,我们也只有五成把握前方会是那个怪物的藏身之地,如果在我们走后,你们没有发现那个怪物……就快点离开这片深林吧”
21:10:56 <DM> @兰.穆温 40/40 hp ac18 “这不是问题,不要担心我们…”
21:11:01 <巴尔托罗梅奥> "潜伏击杀那些兽人可以吗"
21:11:25 <DM> “在夜晚和兽人战斗可不是明智之举”
21:11:36 <兰.穆温 > 穆温点了点头,而后看了看周围试图找一片完美的藏身地儿,等着那些兄弟引开兽人的哨卫。
21:11:47 <阿尔泰里> “如果兽人数量不多,的确解决掉所有兽人是个好办法”
21:11:47 <琅珏 > “嗯,这里不是葬身的好地方,你们也别被永远留在这里了”
21:12:56 <DM> 他们见你们做好了准备,拿出两张卷轴隐去了身形
21:12:57 <兰.穆温 > “先看看敌寇数量和是否精锐吧。"穆温一边环顾四周一边回应道。”若是些精兵悍将,我没把握单凭以前的经验就能应付的来。“
21:13:12 <琅珏 > “咱们这边别弄出太大动静了,如果被兽人和那植物围攻,咱们可凶多吉少了”
21:13:19 <DM> “愿好运眷顾我们”
21:13:27 <DM> 脚步声逐渐走远
21:13:28 <兰.穆温 > 穆温藏在一大片藤蔓的后头悄悄的观察着,她几乎完全融入了一片灌木中。
21:14:01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呢?"
21:14:05 <琅珏 > #琅珏躲在阴影处
21:14:16 <DM> 很快,你们听见兽人的喊杀声从不远处传来,并且越来越微弱
21:14:41 <DM> 知道喊杀声完全消失,你们觉得是时候了
21:14:52 <琅珏 > “趁现在”小声说道,并悄悄摸了进去
21:15:05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31/31 (不是一样吗)
21:15:06 <兰.穆温 > ”嘘。“穆温竖起食指,接着对询问矮人下落的伙伴回应道。”回去一个报告这样的麻烦的事情,也好。“
21:15:57 <兰.穆温 > 见着杀声远去,穆温再次激活了武器上的铭文,一道几乎微弱的光亮由长弓两段蔓延而出,虽微不可视,但这足够照亮她脚下的路了。
21:19:57 <兰.穆温 > “该出发了。”穆温第一个走出藏身处确认没有危险后对藏着所有人的灌木丛说道。“找到那邪魔所在,尽可能消灭敌人。”
21:21:22 <琅珏 > #跟着穆温出发
21:21:55 <DM> 你们在黑暗中摸索
21:22:04 <DM> 突袭轮
21:24:55 <巴尔托罗梅奥> 给自己加保护结界
21:24:58 <巴尔托罗梅奥> 大步奔行
21:26:0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4=1
21:26:18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牧师 检定:d20+8=(15)+8=23
21:26:3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6+4=(5)+4=9
21:27:08 <DM> 暗处传来破空的声音,变异的藤蔓重重的打在了巴尔的身上
21:27:16 <DM> 集体投掷先攻
21:27:22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20+9=(10)+9=19
21:27:31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先攻 检定:d20+3=(2)+3=5
21:27:3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31/31进行 先攻 检定:d20+9=(20)+9=29
21:28:1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3
21:28:2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5=(10)-5=5
21:28:36 <群众>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 大佬
21:28:38 <群众> 你
21:28:41 <群众> 居然
21:29:09 <DM> 法师29
21:29:09 <DM> 琅珏19
21:29:09 <DM> 巴尔13
21:29:09 <DM> 兰5
21:29:09 <DM> 植物5
21:29:11 <DM> 法师回合
21:29:40 <DM> 法师看到面前巨大的植物动了起来
21:31:28 <兰.穆温 > 惊吓之余穆温看着那长藤蔓一下子就想到了不好的回忆,一脸羞愧的想着这藤蔓是否足足有10尺长。(这个... 这个这么大,触及不会超过10尺了吧?)
21:31:41 <巴尔托罗梅奥> 这个怪是超大吗?
21:32:52 <DM> 兰感觉周围不断有藤蔓挥舞的声音
21:33:31 <巴尔托罗梅奥> "这个怪物能打击多大的范围啊?"
21:34:03 <兰.穆温 > “太大了,太粗了,太长了...”惊愕之下穆温几乎凑不成完整的句子。
21:34:11 <阿尔泰里> 防御施法 加速术
21:34:25 <DM> 投专注吧
21:34:2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31/31进行 专注 检定:d20+11=(3)+11=14
21:34:34 <琅珏 > #“.....”尽管是在战斗中,仍然一脸嫌弃的瞥了一眼穆温
21:34:35 <DM> 法术失败
21:34:40 <DM> 琅珏回合
21:34:46 <阿尔泰里> 后撤5尺
21:35:13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矮人牧师-24-
21:35:28 <琅珏 > #前进五尺,魔术袋召唤,K79
21:35:32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100=18
21:36:01 <琅珏 > #闪避指定植物
21:36:11 <DM> 巴尔回合
21:36:51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 5尺后退攻击 检定:d20+9=(3)+9=12
21:36:56 <DM> 弹开
21:37:40 <DM> 兰的回合
21:37:51 <巴尔托罗梅奥> "法师有变巨术吗"
21:38:04 <巴尔托罗梅奥> 判断这个怪物是巨型高还是长?
21:38:19 <阿尔泰里> “没有啊”
21:38:21 <兰.穆温 > 被琅盯了一眼后穆温才注意到自己说了些不该说的话来,但周围妖魔般的藤蔓让她顾不得多想,半步后退紧绷的神经顿时化作了一阵迅猛的扫射,在她看来,就算目标强悍的可怕也只有先拿手头的家伙说说话了。(五尺后退,宣言速射,激活多重)
21:38:27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速射1 检定:d20+9=(13)+9=22
21:38:40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如果中的伤害 检定:d8+2+1+1=(4)+2+1+1=8
21:38:46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多重1 检定:d20+5=(6)+5=11
21:38:51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多重2 检定:d20+5=(5)+5=10
21:39:08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矮人牧师-24- 快出来救命呀
21:39:39 <DM> 植物被兰一箭射出肚子,流出血红的液体
21:39:48 <DM> 植物回合
21:41:29 <DM> 植物从主干上催生出两只巨大的藤蔓
21:41:46 <巴尔托罗梅奥> @屠鸽者~凯斯 这个怪物触及是多少,能判断吗
21:41:5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2次 接触打熊 检定:d20+8=21 28
21:42:2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2次 擒抱 检定:d20+19=39 36
21:42:24 <DM> 对抗吧
21:43:11 <DM> 棕熊被巨大的藤蔓紧紧缠绕
21:43:16 <DM> 法师回合
21:47:02 <阿尔泰里> 延后回合
21:48:02 <DM> 延后到谁的回合
21:48:17 <DM> 法师29
21:48:17 <DM> 琅珏19
21:48:17 <DM> 巴尔13
21:48:17 <DM> 兰5
21:48:17 <DM> 植物5
21:48:49 <DM> 琅珏19
21:48:49 <DM> 巴尔13
21:48:49 <DM> 法师12
21:48:49 <DM> 兰5
21:48:49 <DM> 植物5
21:48:51 <DM> 琅珏回合
21:49:03 <琅珏 > #向右移动10尺,投掷强酸
21:49:1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20+7=(13)+7=20
21:49:24 <DM> 中
21:49:2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6=5
21:49:50 <DM> 植物被强酸烧伤,不过并没有大碍
21:50:01 <DM> 巴尔回合
21:50:21 <阿尔泰里>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 (往后肯定还有啊,这是这个任务的BOSS)
21:50:24 <巴尔托罗梅奥> 我距离多远?怪物触及多少能说吗
21:51:45 <巴尔托罗梅奥> 我5尺后退,释放隐雾术给怪物
21:52:28 <巴尔托罗梅奥> 是吗?
21:53:37 <DM> 巴尔回合
21:53:55 <巴尔托罗梅奥> 5尺后退,给自己加牛力
21:54:33 <DM> 法师回合
21:54:50 <DM> 巴尔对自己施加了牛之力量
21:55:03 <阿尔泰里> 加速术
21:55:34 <巴尔托罗梅奥> @铁盾-矮人牧师-24- 您在不,出来给个变巨术吧
21:56:03 <DM> 法师释放了加速术
21:56:13 <阿尔泰里> 往后后撤60尺,end
21:56:50 <DM> 兰的回合
21:56:52 <兰.穆温 > 短暂的深呼吸之后穆温决定不在浪费体力进行频繁的扫射,那妖藤的坚韧程度几乎超脱凡俗的想象,随即,兰精挑出三根利箭对着那树木流出鲜血的伤口一击而出。(五尺后退 宣言全回合速射 30速 1ab 1闪避 多1打爽到x)
21:56:59 <阿尔泰里> “撤出来,用远程的办法耗死它”
21:57:01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第一发 检定:d20+9+1+1=(7)+9+1+1=18
21:57:11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如果伤害 检定:d8+2+1=(6)+2+1=9
21:57:27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第二发 检定:d20+9+1+1=(14)+9+1+1=25
21:57:36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检定:d8+2+1+1=(1)+2+1+1=5
21:57:54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加速额外 检定:d20+9+1+1=(5)+9+1+1=16
21:58:00 <DM> 弹开
21:58:07 <DM> 植物回合
21:58:11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高bab额外 检定:d20+9+1+1-5=(14)+9+1+1-5=20
21:58:18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检定:d8+2+1+1=(8)+2+1+1=12
21:58:52 <DM> 植物回合
21:59:09 <DM> 琅珏侧面的藤蔓开始异变
21:59:44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擒抱 检定:d20+8=(8)+8=16
22:00:0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7=(3)+7=10
22:00:22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挥舞 检定:d20+8=(19)+8=27
22:00:3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6+4=(5)+4=9
22:00:37 <DM> 琅珏回合
22:01:19 <琅珏 > #向上10尺,朝打过我的植物扔酸
22:01:23 <琅珏 > “酸死你!”
22:01:26 <兰.穆温 > ”知道了,这就撤出来。“从集中精神状态中恢复过来的穆温同周围队友应了一句,看着周围不断遭受植物残害的战友她意识到了情况不妙。
22:01:30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20+7=(5)+7=12
22:01:34 <DM> 中
22:01:40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6=4
22:02:16 <DM> 藤蔓被强酸腐蚀,逐渐枯萎
22:02:20 <DM> 巴尔回合
22:02:43 <巴尔托罗梅奥> 攻击
22:02:5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9)+11=20
22:02:59 <DM> 中
22:03:00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36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12)+11=23
22:03:0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6=(6)+6=12
22:03:19 <巴尔托罗梅奥> 错了,就两次
22:04:13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4d4+22=(2+1+3+2)+22=30
22:04:21 <巴尔托罗梅奥> end
22:04:31 <DM> 法师回合
22:05:02 <DM> 刺链飞舞,令植物喷射出大量红色的液体
22:05:04 <阿尔泰里> 撤到距离大藤蔓80尺的距离
22:06:0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5 HP31/31进行 射击 检定:d20+7-4=(1)+7-4=4
22:06:18 <阿尔泰里> end
22:06:33 <DM> 法师远处一箭从巴尔的脑袋顶射过
22:06:38 <DM> 兰的回合
22:08:07 <兰.穆温 > 穆温想起先前队友所说的连打带跑的方案,乘着双脚生风的速度饶了个圈子凑到了巴尔的身后,乘机搭上两只箭矢就对着那巨藤就是一下子。”虽法力微弱,但我还是能启用一些神术道具的,你等下要是口袋内有额外的,麻烦来了吱一声即可。“拉弓的功夫穆温对巴尔说道。(移动到巴尔附近,然后标动多重)
22:08:18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一发 检定:d20+11+1+1-4=(5)+11+1+1-4=14
22:08:24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二发 检定:d20+11+1+1-4=(20)+11+1+1-4=29
22:08:32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暴击确定 检定:d20+11+1+1-4=(7)+11+1+1-4=16
22:08:41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感觉只是必中 检定:d8+2+1+1=(5)+2+1+1=9
22:08:47 <兰.穆温 > end
22:09:06 <DM> 植物回合
22:09:25 <兰.穆温 > 两根箭矢不可思议的集中到了一点,其中一根力道够猛的竟劈开了先前一箭。(酷炫描述下失手x)
22:09:59 <DM> 周围的藤蔓开始飞快生长,巴尔侧面的藤蔓开始异变,挥击巴尔
22:10:2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8=(7)+8=15
22:11:07 <DM> 琅珏回合
22:11:37 <琅珏 > #移动到M77,朝着植物被射开的伤口丢酸:“给我干了这瓶!”
22:11:45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20+7=(5)+7=12
22:11:4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6=4
22:12:10 <DM> 巴尔回合
22:12:3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6)+11=17
22:12:43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5)+11=16
22:12:46 <DM> 弹开
22:12:58 <巴尔托罗梅奥> 5尺向下一格
22:12:58 <DM> 法师回合
22:13:19 <阿尔泰里> 射击巴尔那边的藤蔓
22:13:25 <DM> 巴尔的攻击开始后续无力
22:13:29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检定:d20+7=(13)+7=20
22:13:3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检定:d8=7
22:13:40 <阿尔泰里> end
22:14:16 <DM> 法师一箭再次从巴尔的脑袋顶射过
22:14:21 <DM> 兰的回合
22:14:5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检定:d20+4=(15)+4=19
22:15:00 <DM> 中
22:15:30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检定:d8=1
22:15:39 <阿尔泰里> end
22:15:59 <DM> 藤蔓摇摇欲坠
22:16:47 <兰.穆温 > ”巴尔!“感应到地面上丛生藤蔓的穆温惊呼,但眼下只能咬牙切齿继续战斗,乘着战友同那些触手般的活植物死斗的功夫,穆温再一次集中起了所有精神.. (五尺右上,宣言速射全回合)
22:16:59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第一fa 检定:d20+9+1+1=(13)+9+1+1=24
22:17:06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检定:d8+2+1+1=(4)+2+1+1=8
22:17:11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第二发 检定:d20+9+1+1=(14)+9+1+1=25
22:17:19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检定:d8+2+1+1=(7)+2+1+1=11
22:17:30 <兰.穆温 > .(恩,下次注意)
22:17:38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加速额外 检定:d20+9+1+1=(12)+9+1+1=23
22:17:48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bab额外 检定:d20+9+1+1-5=(9)+9+1+1-5=15
22:17:54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检定:d8+2+1+1=(4)+2+1+1=8
22:18:28 <兰.穆温 > 弦起现落,三根箭矢直没入巨藤蔓半寸。
22:18:33 <DM> 遍地鲜红,这块巨大的植物好像有些枯萎了
22:18:36 <DM> 植物回合
22:19:12 <DM> 你们看的它浑身的藤蔓仿佛再从身体中吸取着什么,之前枯萎的地方再次恢复了生机
22:19:19 <DM> 琅珏回合
22:19:26 <巴尔托罗梅奥> "会快速恢复吗?"
22:20:38 <琅珏 > #左移15尺,下移动5尺,扔酸,目标植物主体
22:20:42 <巴尔托罗梅奥> "琅钰丢个炽火胶看看"
22:20:43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20+7=(12)+7=19
22:20:4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6=5
22:21:10 <琅珏 > end
22:21:17 <DM> 巴尔回合
22:21:24 <兰.穆温 > ”这玩意会流出深红色的血,它里头是不是裹着什么其他玩意?“想起先前普通植物就有储藏活人于根茎内的习惯,穆温对周围其他队友嚷嚷道。”有办法集中攻击巨藤的一侧破开它吗?“
22:21:2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1)+11=12
22:21:3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17)+11=28
22:21:4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11=(1+3)+11=15
22:22:01 <巴尔托罗梅奥> 向下5尺
22:22:11 <DM> 巴尔再次挥舞刺链,刚刚愈合的藤蔓被他迅速破坏
22:22:14 <DM> 法师回合
22:23:11 <巴尔托罗梅奥> "琅钰你快用弩射击啊"
22:23:39 <琅珏 > “我想我可以用细剑砍它”
22:24:09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
22:25:25 <阿尔泰里> 射击藤蔓
22:25:4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2次检定:d20+4=22 18
22:25:50 <DM> 中
22:25:56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2次检定:d8=2 2
22:26:01 <阿尔泰里> end
22:26:05 <DM> 兰的回合
22:27:34 <兰.穆温 > “齐心协力试着剥开这藤蔓一层皮!”兰振臂高呼索性抽出一根带有温度的灼热箭头,准备会心一击的她决意先继续沿着一个面继续扩大伤口,而火焰是否能催化这样的效果,穆温决定先试一试。
22:27:56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第一发 检定:d20+9+1+1=(13)+9+1+1=24
22:28:20 <DM> 火焰燃烧,但是不起作用
22:28:52 <巴尔托罗梅奥> “熊不行了,琅钰准备在召唤一次”
22:29:07 <兰.穆温 > 燃起的火焰让穆温觉着可能有一丝希望,接着便是夹杂着附魔箭矢的迅猛攒射。
22:29:15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第二发 检定:d20+9+1+1=(3)+9+1+1=14
22:29:20 <琅珏 > “没问题”
22:29:25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第三发,宣言带火 检定:d20+9+1+1=(2)+9+1+1=13
22:29:35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高bab 检定:d20+9+1+1-5=(4)+9+1+1-5=10
22:29:51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检定:d8+2+1+1+d6=(7)+2+1+1+(5)=16
22:30:06 <DM> 植物回合
22:30:46 <DM> 棕熊被藤蔓撕成碎片
22:31:04 <DM> 众多藤蔓再次变异
22:31:1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2次 攻击兰 检定:d20+8=19 10
22:31:2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6+4=(6)+4=10
22:31:49 <巴尔托罗梅奥> “因为加速你难以被击中的”
22:32:1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攻击卡尔 检定:d20+8=(20)+8=28
22:32:2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暴击 检定:d20+8=(11)+8=19
22:33:24 <兰.穆温 >  (ok~)
22:33:2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8+4=(4)+4=8
22:33:32 <DM> 琅珏回合
22:35:06 <琅珏 > #抄起细剑,向着自己左侧的藤蔓挥砍过去
22:35:14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20+8=(8)+8=16
22:35:28 <DM> 中
22:35:34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6+4=(4)+4=8
22:35:40 <DM> 琅珏一剑斩断了变异藤蔓
22:35:45 <DM> 巴尔回合
22:35:45 <琅珏 > #然后再次退回原位
22:35:57 <兰.穆温> 背后挨了一下让穆温感受到一阵火辣辣的痛感,“各位,你们情况怎么样?”她觉着这样子的残暴对手应该对所有人都造成了不小的损伤。
22:36:2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7)+11=18
22:36:30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12)+11=23
22:36:39 <DM> 中2
22:36:4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4d4+22=(1+1+2+1)+22=27
22:37:07 <DM> 法师回合
22:37:25 <DM> 巴尔不管不顾,发疯一样斩击藤蔓
22:37:39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
22:40:19 <阿尔泰里> 射击右边的藤蔓
22:40:25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检定:d20+7=(13)+7=20
22:40:33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检定:d8=8
22:40:44 <DM> 藤蔓被法师一箭射杀
22:40:5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 射击巴尔面前的藤蔓 检定:d20+4=(20)+4=24
22:41:02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检定:d8=5
22:41:08 <阿尔泰里> end
22:41:10 <DM> 兰的回合
22:41:14 <兰.穆温> 同其他人并肩作战容不得犹豫,穆温挪到了和琅互相照看的到的位置接着继续张弓搭箭对着那巨藤那一面相同的部分扫射着。(宣言速射,全回合)
22:41:30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3次检定:d20+9+1+1=25 30 27
22:41:41 <DM> 全中
22:41:44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高bab1 检定:d20+9+1+1-5=(14)+9+1+1-5=20
22:42:09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检定:4d8+8+4+4=(3+2+3+5)+8+4+4=29
22:42:43 <DM> 撕裂口,断肢,箭伤,植物似乎坚持不了多久了
22:42:47 <DM> 植物回合
22:43:12 <兰.穆温> 一阵快节奏的律动之后,四根崭新的箭矢钉在了一侧同样的地方。兰数了数背后的箭矢数目,她明白这一次容不得珍惜了。
22:43:15 <DM> 你们脚下的地面被疯狂的藤蔓全部占据
22:43:19 <DM> 集体过个反射
22:43:28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20+10=(4)+10=14
22:43:35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反射 检定:d20+8=(2)+8=10
22:44:0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9=(14)+9=23
22:44:13 <DM>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 (不用了)
22:44:33 <DM> 琅珏和兰被脚下的植物纠缠
22:46:08 <DM> 琅珏回合
22:46:31 <巴尔托罗梅奥> “你召唤怪物啊”
22:46:53 <琅珏 > #挣脱
22:47:27 <琅珏 > #艰难的从腰间的魔术袋里掏出一个宝贝
22:47:32 <琅珏 > “出来吧!”
22:47:3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1/32进行检定:d100=28
22:47:52 <琅珏 > “咋又是熊大啊”欲哭无泪
22:48:02 <DM> 巴尔回合
22:48:03 <琅珏 > #位置在J80
22:48:10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3)+11=14
22:48:16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16)+11=27
22:48:2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2d4+11=(3+4)+11=18
22:48:51 <DM> 巴尔再次攻击藤蔓
22:48:55 <DM> 法师回合
22:49:28 <DM> 植物不断的落下残枝,就连身上的藤蔓也开始枯萎
22:49:35 <DM> 法师回合
22:51:01 <DM> 法师回合
22:51:17 <巴尔托罗梅奥> "琅钰让你的棕熊攻击啊"
22:51:25 <阿尔泰里> 射击藤蔓
22:51:38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2次检定:d20+4=24 8
22:51:47 <DM> 中1
22:51:47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检定:d8=1
22:51:52 <阿尔泰里> end
22:52:14 <DM> 法师从远处不断支援
22:52:17 <DM> 兰的回合
22:52:20 <兰.穆温> 再一次禁锢住双腿的存在几乎让穆温抓狂,强烈的恐惧感一下子涌上了兰的心头,脑子里不受控制的重复着先前那姑娘裸身被困于茎蔓中的画面,仿佛自己也即将遭受如此羞辱一般... 最终发抖的双手握着手中的长弓,穆温明白唯有击倒眼前之物或许才能避免落得那样子的下场。(宣言全回合速射 社保了社保了~)
22:52:59 <兰.穆温>  .r 3#d20+9+1+1-2-2-2
22:53:14 <兰.穆温>  .r 3#d20+11-6
22:53:35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20=17
22:53:46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3次检定:d20+11-6=9 19 16
22:53:53 <DM> 中1
22:53:59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 还有一次! 检定:d20+11-6-5=(17)+11-6-5=17
22:54:04 <DM> 中2
22:54:15 <命运> 兰.穆温 40/40 hp ac18进行检定:2d8+4+2+2=(8+8)+4+2+2=24
22:54:39 <DM> 似乎还差一点,就可以击倒这怪物了
22:54:41 <DM> 植物回合
22:54:5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 打巴尔 检定:d20+8=(11)+8=19
22:54:59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2次检定:d20+10=21 17
22:55:01 <巴尔托罗梅奥> 没中
22:55:10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6+4=(2)+4=6
22:55:37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3次 打兰 检定:d20+8=22 24 13
22:55:51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2d6+8=(4+3)+8=15
22:56:00 <巴尔托罗梅奥> 不对啊,这个怪物先攻比我低啊
22:56:03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2次 打琅珏 检定:d20+8=15 21
22:56:03 <兰.穆温> 事态已颇为艰难,还得忍着下身不被完全没入那些藤蔓之中,兰对着周围的其他人喊道。“我们会撑过去的,加把劲!” 这一次的鼓舞竟带上了些许泣音
22:56:26 <命运> 屠鸽者~凯斯进行检定:d6+4=(6)+4=10
22:56:32 <DM> 琅珏回合
22:56:49 <巴尔托罗梅奥> 先攻放一下
22:56:53 <DM> 琅珏19
22:56:53 <DM> 巴尔13
22:56:53 <DM> 法师12
22:56:53 <DM> 兰5
22:56:53 <DM> 植物5
22:57:33 <琅珏> #手弩攻击植物本体
22:57:37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22/32进行检定:d20+7=(18)+7=25
22:57:41 <阿尔泰里>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12/32 (你升级了怎么还是32HP啊)
22:57:49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22/32进行检定:d4+3=(1)+3=4
22:57:59 <DM> 还是差了一点
22:58:02 <DM> 巴尔回合
22:58:47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18)+11=29
22:58:5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11=(19)+11=30
22:59:00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4d4+22=(3+2+4+4)+22=35
22:59:52 <DM> 植物的生命明显到达了尽头,巨大的藤蔓高高举起,再次落下时却毫无力度
22:59:58 <DM> 战斗结束
23:00:25 <巴尔托罗梅奥> "你丢酸瓶是在烧金币啊"
23:00:26 <DM> 周围全部的藤蔓,无论有没有异变,全部开始泛黄
23:00:26 <琅珏 > “结束了吗...”摸着身上被打出来的伤口,筋疲力尽的说道
23:00:38 <DM> 并且不断扩散
23:01:16 <兰.穆温> “我回去后要休息...至少一天。”脱离魔爪的第一句话显得有些苍白无力,抽出左腿和右腿后穆温赶忙对干劲十足的其他人提醒了道。”心..那件神器! 丛林之心。“
23:01:46 <巴尔托罗梅奥> “劈开这个怪物,看看神器是不是在它身体里”
23:01:51 <琅珏 > #拿出奶棍,给自己回复
23:02:16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22/32进行3次检定:d8+1=3 6 7
23:03:22 <兰.穆温> 穆温拔出腰刀,乘着缓过神来的功夫凑到那巨藤跟前不断剥落着那一圈又一圈的根茎,她觉着那件神器和这藤蔓完全脱不开关系... 至少得赶在兽人回来前处理掉。
23:03:35 <巴尔托罗梅奥> “怕什么,有你的召唤物在,怪物不得不分心去对付”
23:03:40 <DM> 在你们刚刚击败怪物,准备寻找森林之心的时候,你们突然发现之前一直躲着的灵已经来到巨大的植物旁边,用匕首破开坚韧的树皮
23:03:58 <DM> 似乎拿出了什么东西
23:04:02 <巴尔托罗梅奥> “灵,你做什么?”
23:04:19 <兰.穆温> ”多谢你能一直跟着。“协助剥开藤蔓之后,穆温缓过神来对灵说道。
23:04:35 <DM> “做什么?你们不用谢我”
23:04:47 <巴尔托罗梅奥> "退开,这个怪物很危险"
23:05:07 <巴尔托罗梅奥> “放下你拿的东西”
23:05:08 <DM> “这个怪物已经死啦,你看我发现了什么”
23:05:21 <巴尔托罗梅奥> "别碰那个"
23:05:24 <兰.穆温> ”恩?“这回答有一些奇怪,但穆温也顾不得那么多,只是简单讲明了下利害。”这件神器是那些藤蔓异变的源头,请交给我们处理,妹子。“
23:05:44 <巴尔托罗梅奥> "这个未知的东西有危险?"
23:06:29 <琅珏> “灵,别乱碰奇怪的东西,这玩意可以让藤蔓变异,谁知道会对人类有什么影响”
23:07:22 <DM> “刚才你们战斗的时候我就认出来了,这东西是森林之心,不尽快拿出来,这个怪物会再次复活的”
23:07:27 <巴尔托罗梅奥> 巴尔给自己治疗
23:07:32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8+5=(8)+5=13
23:08:20 <DM> 巴尔在一旁为自己治疗
23:08:39 <巴尔托罗梅奥> 给兰治疗
23:08:40 <阿尔泰里>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阿尔泰里慢慢的赶了过来,并悄悄的准备了一张卷轴
23:08:45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8+5=(7)+5=12
23:09:03 <DM> “我是一名游荡者,知道这些不是很正常嘛”
23:09:39 <兰.穆温> ”那我们得赶快撤退了。“穆温拉着灵的手对着其他人招呼道。”快走吧,不然那些兽人大部队回来我们又该是一场苦战了。“(这个抓要丢攻击检定喊一声哈)
23:10:12 <琅珏> #摸着额头小声说道:“我以前还真不知道.....”
23:10:18 <阿尔泰里>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6 (问你话呢)
23:11:01 <DM> “等下,这个怪物的肚子里可能还有幸存者”
23:11:11 <DM> “我们…”
23:11:19 <巴尔托罗梅奥> "那快救他们出来"
23:11:52 <琅珏> “不会是.....”想起了之前失踪的小队
23:12:01 <兰.穆温> 将欲离开的穆温赶忙松开了灵的手,接着抄起佩刀继续剥落着那巨藤的中芯来。
23:12:25 <兰.穆温> “搭把手帮一下,这玩意太粗太大了。”穆温朝周围人喊道。
23:13:27 <DM> 穆温和同伴几刀下去,划开巨藤的中心,里面果然还有幸存者
23:13:54 <琅珏> #帮助穆温把里面的人搬出来
23:14:03 <兰.穆温> “灵,里头有你认识的伙伴么?”穆温让开了一个身侧,同时向里头打量起来,双手试着先拖出一个靠的近的幸存者。
23:14:08 <DM> 6名昏迷的人类,16名蜥蜴人,还有2名兽人
23:14:51 <DM> 灵辨认了一下,难过的摇了摇头
23:14:56 <巴尔托罗梅奥> "这兽人是敌人吧?"
23:15:09 <巴尔托罗梅奥> "蜥蜴人?这也是敌人吧"
23:15:35 <琅珏> “怎么了?”看到灵摇头,赶紧问灵
23:15:40 <DM> “没有”
23:15:42 <兰.穆温> “缴了他们的刀剑就不是了,至少他们也是受害者,如果还能走动,我不介意多救一个。”穆温一边同其他人说道一边试着加快速度能救出一个是一个。
23:15:51 <阿尔泰里> “看样子,兽人也不能指挥这家伙,失算,应该等它在这儿的”
23:16:05 <DM> 你们打算怎么办
23:16:28 <DM>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32/36 (全果)
23:16:36 <巴尔托罗梅奥> "人类救回去,其他作为战俘吧"
23:17:08 <DM> 你们发现他们的身体有些枯萎,不过还都活着
23:17:20 <琅珏> “都是被抓走的可怜人,先带回去吧”琅珏不忍直视
23:17:21 <巴尔托罗梅奥> "你太大惊小怪了,冒险者什么没见过"
23:18:07 <兰.穆温> “他们若是还能走动,我不介意一起带着逃出去,但若是昏迷不醒的,我们可带不走了。”穆温在救人的功夫中还是提醒了一句。
23:18:09 <阿尔泰里> “我们真的可以带走这么多人吗?虽然藤蔓枯萎了,但这里毕竟是沼泽深处”
23:18:09 <巴尔托罗梅奥> "对了,灵,那个丛林之心先交给我保管吧"
23:18:46 <琅珏> “感觉有些困难呢”
23:19:02 <巴尔托罗梅奥> "救醒他们就可以了,不过兽人和蜥蜴人要小心点他们不是善类"
23:19:08 <DM> @兰.穆温 15/40 hp ac18 (如果你能分辨出蜥蜴人是雌是雄的话)
23:19:15 <DM>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 “嗯”
23:19:30 <巴尔托罗梅奥> 把森林之心接过来,辨识
23:19:32 <DM> 她将丛林之心交给了你
23:20:00 <巴尔托罗梅奥> 神秘?
23:20:44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 治疗自己 检定:d8+5=(6)+5=11
23:21:06 <DM> 过自然
23:21:32 <巴尔托罗梅奥> "兰,你看看这个森林之心是不是真那么神奇?"
23:21:41 <DM> 救人的话过个医疗
23:21:54 <命运> 兰.穆温 15/40 hp ac18进行 真实自然(虽然不知道是康的是哪个x) 检定:d20+4-1=(8)+4-1=11
23:22:19 <DM> 兰通过努力拍醒了一个人类大汉
23:22:21 <阿尔泰里> “给我看看呢”
23:22:42 <巴尔托罗梅奥> "法师也看看,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23:22:59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 自然 检定:d20+10=(1)+10=11
23:23:27 <巴尔托罗梅奥> "好了,先带回去研究吧"
23:23:28 <琅珏> #好奇的打量着这玩意
23:23:32 <兰.穆温> 穆温凑过去瞧了一眼那件神器,摇了摇头之后便转身继续投入到叫醒那些其他昏迷者的行列了。”喂,你醒了?很好,等会跟着我们离开,那些兽人还没走远,艰难的战斗我们才击败了那颗妖藤,等会最好悄悄的..以及.. 找点东西遮一下。“说道最后,穆温满脸通红。.
23:23:40 <命运> 琅珏 游荡者AC19 HP 22/32进行 估价 检定:d20+3=(1)+3=4
23:23:46 <阿尔泰里> “不知道,就算看到实物我也想不起来是什么”
23:23:56 <巴尔托罗梅奥> 梅奥救治昏迷的人类
23:24:23 <DM> 救人的投个医疗吧,只能一次
23:24:48 <命运>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进行检定:d20+3=(2)+3=5
23:24:59 <DM> 巴尔一个也没拍醒
23:25:05 <巴尔托罗梅奥> "看来要铁盾来了"
23:25:27 <DM> @兰.穆温 15/40 hp ac18 “额,你们……”那个人呆了一会,才了解了情况
23:25:39 <琅珏> #凑到灵旁边问道:“灵儿,你知道这个森林之心的价值吗”
23:25:55 <DM> “大约值好几万金币吧”
23:26:09 <DM> 灵的眼睛冒出小星星
23:26:16 <DM> 一人一次
23:26:56 <兰.穆温> 这次穆温没有多余的衣物了,那些本就是节省布料的轻便亚麻套又是为了女子身材设计的,她转过头对那汉子道。”你快找点东西遮遮。“ 接着便用短哨唤来了马儿预备快马而逃。
23:26:58 <DM> “不过我记得森林之心被使用完之后,要经过长时间充能才能继续使用”
23:26:59 <琅珏> “哇,还是灵知道的多,同样身为游荡者,我真是惭愧了”
23:27:20 <DM> 大汉捡了几根藤蔓,缠在腰间
23:27:29 <巴尔托罗梅奥> "额,灵儿,你愿意加入我们的团队吗?"
23:27:44 <兰.穆温> ”你知道这件神器原本是出于何处么?“听见灵如此见多识广,穆温凑了过去插嘴道。
23:27:47 <琅珏> #谢过灵后,把灵告诉的消息传给同伴
23:28:04 <DM>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 “额,我,我可以嘛”
23:28:09 <巴尔托罗梅奥> "你们何必那么麻烦,直接用地上的藤蔓树叶,叫他们自己遮掩就行了"
23:28:21 <巴尔托罗梅奥> "可以啊,你看,大家都很喜欢你"
23:28:24 <命运> 提夫林法师阿尔泰里AC19 HP31/31进行 丢人医疗 检定:d20-1=(8)-1=7
23:28:26 <琅珏> “当然可以啊,如果你不嫌弃我们的话哈哈”
23:28:26 <DM> @兰.穆温 15/40 hp ac18 “不知道,这些也只是我偶然听到的”
23:30:07 <DM> “其实经历了这次遭遇之后,我已经不想冒险了,只想找个地方安稳的生活下去”在短暂的兴奋之后,灵渐渐冷静了下来
23:30:08 <兰.穆温> ”该走了。“穆温说完看了那一排摆在地上的裸身大♂汉们,只能叹了口气。”愿他们自求多福..“说罢,她便牵着马儿寻着之前的方向撤去了。
23:30:28 <巴尔托罗梅奥> "你可以在我们团队做后勤支援啊"
23:30:44 <兰.穆温> ”一切出去再说,那些兽人随时可能杀回来。“穆温一边往外头慢慢找路一边劝慰道。
23:30:56 <巴尔托罗梅奥> “我们在剑盾城有房子的,兰好心的收留了白色的蜥蜴人呢”
23:30:58 <琅珏> “嗯,安稳的活下去也不错的”想到了灵的遭遇,有些同情的说道
23:31:30 <巴尔托罗梅奥> "这些敌人当然是救醒之后带回去交给杜兰商会了,难道你们对兽人也同情?"
23:32:26 <兰.穆温> 想到了个好点子后穆温立刻返回,虽极端反对战友的奴隶买卖思想但眼下还是立刻救几个是几个..
23:32:28 <巴尔托罗梅奥> “把他们带走吧”
23:32:52 <DM> 你们连拖带拽的带着这些昏迷者和战利品一步一步走出沼泽
23:33:10 <DM> 因为藤蔓已经不在移动,这一步非常轻松
23:33:21 <巴尔托罗梅奥> 对了,最好把藤蔓烧掉
23:33:24 <DM> 最终,你们安全的到达了剑盾村
23:33:32 <DM> 存——————
23:33:39 <巴尔托罗梅奥> 另外看看藤蔓还有没那种甜蜜的树汁
23:33:50 <DM> @巴尔托罗梅奥hp42 AC19人类牧师 有,可以装满
23:34:01 <巴尔托罗梅奥> 装了2个水袋了
23:34:12 <巴尔托罗梅奥> 带回剑盾城鉴定下
23:34:22 <DM> 不过这次树汁味道是苦涩中带着甘甜
23:34:58 <巴尔托罗梅奥> "这么大的藤蔓,你们都用水袋装一下吧,带回去让人鉴定下,说不定很值钱呢"
23:35:04 <阿尔泰里> 我好像存够钱了,换卡?
23:35:30 <阿尔泰里> 没有
23:35:46 <阿尔泰里> 都存了,为啥都还在用括号
23:35:48 <DM> 今天每人1000经验+600剧情经验
23:35:55 <琅珏> 哇
23:35:57 <琅珏> 1600
23:36:01 <巴尔托罗梅奥> “这次大家居然都回来了,去交任务,把俘虏处理掉吧”
23:36:06 <兰.穆温> 还是那样,穆温依旧反对奴隶交易的思想,但这次留意到那些甘甜树汁的情况后她提出了一个额外的想法。”比起让那些人成为奴隶,我们不如告诉他们如何在文明秩序内生活,看到那片藤蔓地了么?若是后头这些地方生态恢复了,或许我们可以靠那些甜汁水造些酿酒坊,这样那些自由人正好也可以顺势获得一份工作,这下你觉得怎么样?喜欢金币的战士?“
23:36:44 <巴尔托罗梅奥> “你就没想过为什么肚子里没有人的藤蔓树汁是苦的吗?”
23:36:45 <琅珏> “这次得到的蜥蜴人就放过吧,别赶尽杀绝了”
23: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