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阅读 17018 次)

副标题:

离线 笨哈

  • 翻译组
  • ****
  • 帖子数: 3502
  • 苹果币: 6
埃里温‧嘉兰诺德
« 回帖 #40 于: 2019-04-28, 周日 12:01:59 »
剧透 -  速查:
Lv3精灵法师 | HP 21/21 | AC 14|熟练 2|先攻 3| 速度 30
Str 10 Dex 16 Con 12 Int 16 Wis 14 Cha 10
豁免:力0 敏3 体1 智*5 感*4 魅0
技能:奥秘+5,历史+5,洞悉+4,调查+5、宗教+5
奥术传承:剑咏
(法术攻击 攻击+5)  (常备戏法:轰雷剑、Message、Minor Illusion、Mage Hand) | 法术DC:13
状态:无| 一环法术 4/4| 二环法术 2/2| 短休HD:3/3
已准备法术(6):Shield、Witch Bolt、 Grease、Sleep、See Invisibility、Spider Climb
人物卡连结

「......」埃里温笑了一下,摊了摊手「好吧,那就做吧」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不过艾瑞,关于迷雾的事情,这的确是最初的目的没错,但最终的目的...」我表明了我的立场「是我们都要活下来」

「所以,伊斯马克先生,除了塔季扬娜外,另外还想询问您有关那座神殿的消息,方便请您介绍那座神殿吗?」
« 上次编辑: 2019-04-29, 周一 21:19:57 由 笨哈 »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53
  • 苹果币: 0
  • Flipping Machine
秋樱
« 回帖 #41 于: 2019-04-30, 周二 01:29:49 »
剧透 -  速查:
Lv3  半精灵战士 | HP 39/39; AC 18 | 熟练 +2 | 先攻 +3 | 速度 30尺 | Str 8  Dex 16  Con 16  Int 10  Wis 14  Cha 12
| save Str +1   Con +5 |  体操 +5  表演 +3  洞悉 +4   察觉 +4   求生 +4
| 竹刀 攻击+5 伤害1d8+3钝击 ; 长弓 射程30/120  攻击+5 1d8+3穿刺 
| 战斗如潮 1/1;回气1/1;战意3/3  |  状态:无  |  HD:3/3   |

伊莉娜明显带着紧张和戒备的表现、以及摆在房子正中间的突兀的棺材,都让少女的动作显得有些僵硬,但她还是尽力摆出了友好的笑容。
“你……呃,您好!我是秋樱……我们只是新来这里的冒险者!呃……我们想在这里借宿一晚!”
以防万一的话我们还能帮着击退夜袭的野兽……这句果然还是不要说了吧。少女吞了一下口水,在这里掐断了话头。



秋樱小心翼翼地提醒自己“不要去摸那座棺材”,但听了伊莉娜的话之后,她还是总是忍不住朝那边望过去。
在我们那边,下葬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就这么让无法安息的死者躺在这里……
“把它运送到教堂去……到底会有多困难呢……”结论而言,她只能吞下一口口水,小心翼翼地向着伊斯马克提问。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704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42 于: 2019-04-30, 周二 10:02:02 »
送葬并不是很难的事情,4个男人分别抬着棺材的四角,若是需要点气氛,也可以在一旁哭上两声。
然而问题卡在了第一步,巴洛维亚村的人并不愿意在冒犯斯特拉德的前提下来帮忙送葬,即使牠手下爪牙的看起来已经停止继续攻击。
伊斯马克虽然有些不快,但也不能说什么。
那些流露出善意但却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基本都已经化作了行尸走肉...

在艾瑞和埃里温讨论的时候,伊斯马克进去到一边的房间里给几位准备了一下床铺,都有些陈旧,但足够温暖踏实。

“塔季扬娜...” 他眉头禁闭了一会,显然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传说中的人物。
窗外的一只渡鸦飞快的略过,翅膀发出的扑腾声打破了他回忆时屋内的寂静。

“...达米娅小姐或者伊娃夫人可能比我要更为清楚,我似乎只在小时候听到吟游诗人讲起。
在那个故事中,魔鬼斯特拉德难得的表现出人类的特质,他追求塔季扬娜,他愿意与她共享这片土地。
而塔季扬娜玩弄了她,她享受了斯塔拉德所有的付出,却没有给予一丝的回报。”


这是一个有些没头没尾的地方故事,读起来有些怪异,像极了那些在酒后胡言乱语的吟游诗人所作。

“至于....神殿,应该说的是教堂?唐纳维奇神父和他的儿子多鲁住在那里,他们信仰的是晨曦之主,给这个村庄一丝温暖的曙光。
而那里也一直都被斯特拉德所袭扰,唐纳维奇神父为每个外来者和反抗者都献上了祝福,多鲁更是亲自加入到了反抗的队伍中,出发前去了鸦阁城堡。”


引述: 信仰
          巴洛维亚人有着代代相传根深蒂固的宗教信仰
  • 他们坚信有巴洛维亚有两股神圣的力量:晨曦之主(MorningLord)夜母(Mothernight).
  • 晨曦之主从日出到日落看着巴洛维亚的人民,而在斯特拉德出现之后,太阳的威能已经不复从前,晨曦之主也不再回应人们的祷告。
  • 夜母在黄昏与黎明之间看顾着巴洛维亚的所有生物,而现今,夜母的存在依然强烈,但信徒的祈祷亦不予回应。
  • 巴洛维亚人普遍相信,夜母抛弃了巴洛维亚,是她派来的魔鬼斯特拉德来惩罚巴洛维亚人祖先犯下的过错。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胡子

  • Chivary
  • *****
  • 帖子数: 1839
  • 苹果币: 1
    • http://mylogs.blog.sohu.com/
山姆 萨'布里亚
« 回帖 #43 于: 2019-05-01, 周三 02:09:58 »
“如果单纯是把棺木抬去教堂的话…我觉得是我们起码可以做到的。” 山姆友善地笑笑:“可关于逃难这件事呢…我不知道这位小姐到了目的地以后有什么计划?在那边有朋友么?”
« 上次编辑: 2019-05-01, 周三 07:26:25 由 胡子 »
有人管这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704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44 于: 2019-05-01, 周三 11:28:07 »
伊斯马克从房间里拿出了一张有些皱巴巴的公告纸,纸上满是褶皱,但是其上的文字依然清晰可见。
引述: 瓦拉吉镇公告1
来吧!都来吧!
参加一年最大的庆祝会:
狼头聚会!
我们需要你的参与,需要孩子们的参与。
提供串狼头用长矛。
一切都会好起来!
--瓦拉科维奇男爵大人
“这是一张行脚商人捎来的瓦拉吉镇公告,据他所说,那里遍地都贴满了这样的公告。”
伊斯马克的手捏成拳,但依然控制着没有毁掉这张廉价的传单。
“瓦拉吉镇在远离魔鬼鸦阁城堡的地方,那里还有足够自保的力量,伊丽娜...伊丽娜在那能够得到足够安全的庇护!”

(五一期间不要求回复,大家可以继续扮演,可以询问关于报酬或者伊丽娜的情况,也可以尝试外出,看看深夜的巴洛维亚会发生怎么样的恐怖。)
« 上次编辑: 2019-05-01, 周三 11:29:59 由 tangys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胡子

  • Chivary
  • *****
  • 帖子数: 1839
  • 苹果币: 1
    • http://mylogs.blog.sohu.com/
山姆 萨'布里亚
« 回帖 #45 于: 2019-05-02, 周四 02:24:04 »
山姆暗中觉得伊斯马克真是一个容易激动的人啊,和同行的一些伙伴还真是情投意合的样子…于是继续劝诱道:“所以…你也和我们一起出发吧?留在这里也没什么好事情会发生的样子。”
有人管这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离线 笨哈

  • 翻译组
  • ****
  • 帖子数: 3502
  • 苹果币: 6
埃里温‧嘉兰诺德
« 回帖 #46 于: 2019-05-07, 周二 19:54:56 »
剧透 -  速查:
Lv3精灵法师 | HP 21/21 | AC 14|熟练 2|先攻 3| 速度 30
Str 10 Dex 16 Con 12 Int 16 Wis 14 Cha 10
豁免:力0 敏3 体1 智*5 感*4 魅0
技能:奥秘+5,历史+5,洞悉+4,调查+5、宗教+5
奥术传承:剑咏
(法术攻击 攻击+5)  (常备戏法:轰雷剑、Message、Minor Illusion、Mage Hand) | 法术DC:13
状态:无| 一环法术 4/4| 二环法术 2/2| 短休HD:3/3
已准备法术(6):Shield、Witch Bolt、 Grease、Sleep、See Invisibility、Spider Climb
人物卡连结

总之,先去看看当地的教堂吧,如果有善良或守序的神力,说不定还能找到破局之法。旅途了一天也倦了,还是赶快休息吧。

「......抬棺木的话,我觉得我可以,我也有事想要询问当地的教堂。」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53
  • 苹果币: 0
  • Flipping Machine
秋樱
« 回帖 #47 于: 2019-05-08, 周三 00:02:23 »
剧透 -  速查:
Lv3  半精灵战士 | HP 39/39; AC 18 | 熟练 +2 | 先攻 +3 | 速度 30尺
| Str 8  Dex 16  Con 16  Int 10  Wis 14  Cha 12
| save Str +1   Con +5 |  体操 +5  表演 +3  洞悉 +4   察觉 +4   求生 +4
| 竹刀 攻击+5 伤害1d8+3钝击 ; 长弓 射程30/120  攻击+5 1d8+3穿刺 
| 战斗如潮 1/1;回气1/1;战意3/3  |  状态:无  |  HD:3/3   |
人物卡链接

“是的,这件事我们非常愿意帮忙!”听到埃里温肯定的结论,秋樱不知为何竟暗自在心里松了一口气,连忙开口跟着附和。
她有些遗憾地看了一眼伊莉娜前去休息的方向,有机会的话真想跟她说几句话……,然后一边窥视着窗外一边小声提问。
“伊斯马克先生,那些狼群……之类的,每晚都会来袭击这里么?我们需不需要帮着警戒一下之类的?”
« 上次编辑: 2019-05-08, 周三 00:04:12 由 Rincewind »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704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48 于: 2019-05-08, 周三 01:41:16 »
“所以…你也和我们一起出发吧?留在这里也没什么好事情会发生的样子。”
显然,伊斯马克除了一个名义上的代理村长职责,他并没有一定留在巴洛维亚村的必要。
他同意了山姆的这个提议,在将父亲下葬后,他便会加入对外来者的队伍中,与伊丽娜一同前往瓦拉吉镇。

“伊斯马克先生,那些狼群……之类的,每晚都会来袭击这里么?我们需不需要帮着警戒一下之类的?”
“谢谢,我来守上半夜。”

艾瑞因为好奇,去询问了关于路上遇到过的那间奇怪的屋子。
> 玛丽的联排屋

直到秋樱打着哈欠走下楼换岗,伊斯马克始终拿着一把剑直直盯着窗外,他坐在窗边的角落,一声不吭。
月光透过木板间的缝隙照在一旁的地上,外头似乎偶尔有风,树影斑驳。
夜已深,连渡鸦都已安歇。

“辛苦了...” 伊斯马克向着秋樱点了点头,随后便靠在一旁的墙上,眯起眼睛。
即便如此,他的右手也摸着剑,做好了第一时间进入战斗的准备。

下半夜的值夜也平稳度过,只是到了黎明之前,在教堂的方向似乎有一阵怪异的绿光,吸引了有些疲倦的秋樱注意力。


所幸一夜太平,伊斯马克所说的狼群们今天也没有到来。
待其他几人醒来的时候,伊丽娜已经在准备早餐——一些有些发黑的面包和惨绿色的菜叶。
« 上次编辑: 2019-05-17, 周五 10:43:06 由 tangys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704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49 于: 2019-05-08, 周三 10:53:18 »
<a href="http://music.163.com/style/swf/widget.swf?sid=1329416441&amp;type=2&amp;auto=1&amp;width=320&amp;height=66" target="_blank" class="new_win">http://music.163.com/style/swf/widget.swf?sid=1329416441&amp;type=2&amp;auto=1&amp;width=320&amp;height=66</a>

一路沉默地扛着棺材来到了教堂,路上的巴洛维亚人只是在一旁沉默地看着你们一路行进,有些对上眼的时候也会赶紧拉开,但绝大部分的,就像失魂了一样原地杵着。
路旁偶尔出现的妇女,背已经完全偻了下来,身上缠着婴儿的布兜,严严实实。

阳光一定程度上驱散了在巴洛维亚村笼罩的薄雾,但是这里的氛围依然没什么变化,经过中央广场时,能够看到一个有些瘦弱的家伙在指使着昨天酒馆中遇见的壮汉拉开商行的门。
在看到送葬队伍的时候,他回头对着伊思马克和伊丽娜笑了一下。
不过,站在伊丽娜身边的人却能看到,伊丽娜并没有回应的想法,而只是看着送葬队,略低着头。


沿着基柱山脚,有一个坡度平缓的高地,其上摇摇欲坠地立着一幢高大的建筑。
这座木石结构的教堂在邪恶的侵袭中撑过了好几个世纪,已经又破又旧,像一位疲倦的老者。
教堂旁站着一座钟塔,木瓦房顶的破洞里隐约有光渗出。屋顶的椽子已不堪重负,似乎随时会塌。

随着你们靠近,能够清楚地看见这座沉重的教堂木门上满是爪印和火烧留下的焦痕。
老村长的棺材被放在了地上,地上的杂草也有些稀稀疏疏。
伊斯马克微微鞠了一躬,然后推开门。

打开大门,便是一道宽10 英尺、长20 英尺的门厅。通往一间灯火通明的小礼拜堂。
门厅光线昏暗,充斥着浓厚的霉味。过道两边各有两扇门,连接着相邻的房间。
你看到小礼拜堂的地板上遍布长椅残骸。你也听到残骸之中有个温柔的声音正在诵经祈祷。

晨曦之主啊,您是听祷告的神,求你与我同在,垂听我的祷告。
主啊,你是赐予我平安和永生的神,你是救赎和医治的神,我的一切全都仰仗您的大能。
主啊,今天,我跪求在主的面前,恳求荣耀的主赦免我们的过犯,体贴我的软弱,原谅我的亏欠。
主啊,求你彰显您的无所不能的权柄,借助你大能的手医治好多鲁,看顾并且祝福他。
主啊,若是需要医治的,奉主的名给他最好的医治;若是魔鬼的搅扰,求你捆绑那该死的魔鬼,羞辱那该死的敌人。
主啊,求你彰显你大能,让我见证你大能的神迹,一切荣耀和颂赞归于你。
我的主啊,我感谢你! 求你把如鹰展翅上腾的力量赐给我,求你拥抱巴洛维亚 ,引领更多的人归到主的名下。
我的神啊,我赞美你! 求你一如既往地祝福我的儿子,让他重新回到光明的世界, 祛除邪灵的搅扰,保守直到见你面的日子。
创造天地的主啊,愿全地都敬畏你的圣名,愿你的临格常与我同在,晨曦之主!感谢赞美你,奉耶您的名求!

突然,木地板下传来一阵非人的尖叫声,盖过了祈祷。

“父亲...我好饿啊...”
« 上次编辑: 2019-05-08, 周三 11:44:06 由 tangys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胡子

  • Chivary
  • *****
  • 帖子数: 1839
  • 苹果币: 1
    • http://mylogs.blog.sohu.com/
山姆 萨'布里亚
« 回帖 #50 于: 2019-05-08, 周三 16:56:03 »
“你知道这些村民让我想起什么吗?”山姆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一般的看着路边的人,“农场里的牛羊…”
有人管这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离线 笨哈

  • 翻译组
  • ****
  • 帖子数: 3502
  • 苹果币: 6
埃里温‧嘉兰诺德
« 回帖 #51 于: 2019-05-09, 周四 23:50:41 »
剧透 -  速查:
Lv3精灵法师 | HP 21/21 | AC 14|熟练 2|先攻 3| 速度 30
Str 10 Dex 16 Con 12 Int 16 Wis 14 Cha 10
豁免:力0 敏3 体1 智*5 感*4 魅0
技能:奥秘+5,历史+5,洞悉+4,调查+5、宗教+5
奥术传承:剑咏
(法术攻击 攻击+5)  (常备戏法:轰雷剑、Message、Minor Illusion、Mage Hand) | 法术DC:13
状态:无| 一环法术 4/4| 二环法术 2/2| 短休HD:3/3
已准备法术(6):Shield、Witch Bolt、 Grease、Sleep、See Invisibility、Spider Climb
人物卡连结
我默不作声扛着棺材,尽量让自己的视线保持在道路之上,不去对上巴洛维亚人混浊、空洞...
那一双双会将人拖进深渊的绝望双眸

整个过程很平安,尽管伊丽娜一直眉头不展,但想必这件事情或多或少能带给她的心里一些安慰吧,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希望的。

我们走进了教堂,听到了教室内阵阵的祈祷声,柔和且虔诚。晨曦之主吗? 从祷词听来应该不是个邪神,看来这里至少还有个愿意反抗,信仰正直善......

突然,木地板下传来一阵非人的尖叫声,盖过了祈祷。

“父亲...我好饿啊...”

手中的迅捷剑应声而出,我当即进入备战状态。情况不对!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704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52 于: 2019-05-12, 周日 21:08:17 »
那个瘦弱的家伙名叫比尔德拉斯,他经营着一家名叫比尔德拉斯商行的店铺。
他与来往的维斯塔尼人交易,也有少部分本地人会去他那买些应急的物品。

(比尔德拉斯商行提供PHB中冒险装备列表中的原价低于25gp的物品。)

在出现那一身尖利的叫声后,艾瑞向前一步护住了身旁的山姆,他拔出了手中的剑,在打量着声音的来源。
一旁的秋樱手也摸上了竹刀,达米娅也向后退到了教堂的门旁,手里已经拿起了弩。埃里温更是已经躬身做好了施法的准备。
剧透 -   :
艾瑞:1d20=15
声音的来源在后方的地下。

唐纳维奇身子也颤抖了一下,他的脸色看上去一下子憔悴了不少。
当他转过身子看向你们的时候,任谁都能看得出他的眼中充满了血丝,下巴鬓角处也有些胡子拉碴。
“不...不是敌人的来袭...” 他的声音虚弱沙哑,语气之中也是卑微的祈求。“还有办法..一切都还有办法...”

伊斯马克在听到声音时先是侧部将伊丽娜挡在身后,但是他看向唐纳维奇,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上前抱住了神父。
身子有些高大的神父被矮自己一截的伊思马克抱住,嘴里还在低声哀求着让你们放下武器。

“...父亲...父亲!” 地下的声音还在继续...

(宗教检定可以试图回忆起相关的知识)

« 上次编辑: 2019-05-13, 周一 08:42:27 由 tangys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94
  • 苹果币: 0
艾瑞我回来啦(?
« 回帖 #53 于: 2019-05-14, 周二 19:15:06 »
剧透 -  速查:
Lv3 变体人圣骑士 | HP 36/36 | AC 18|熟练 2|先攻 0| 速度 30尺
Str 16 Dex 10 Con 14 Int 8 Wis 10 Cha 16
豁免:感知+2、魅力+5
技能:运动+5、说服+5、威吓+5、洞悉+2、历史+1
长剑:+5命中,1d8+5挥砍伤害;两用
标枪:+5命中,1d6+3穿刺伤害;投掷(30/120)
法术DC:13,法术攻击加值:+5
已准备法术  :4+2(誓言)
一环(3/3):祝福术、命令术、防护善恶、虔诚护盾、灾祸术、猎人印记
人物卡链接
“唐纳维奇神父,麻烦您先解释一下吧。”艾瑞出声道,握剑的手却没有丝毫放松。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704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54 于: 2019-05-14, 周二 23:36:40 »
“我的儿子,他回来了。” 唐纳维奇有些虚弱的说出了这句话。
“主并没有眷顾他,让他遭受了那个魔鬼的诅咒,在他还有理智时,我把他关进了地下室。”

他看向了说话的艾瑞,“我的儿子并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他从前就是如此善良,他热爱和帮助每一个人,他是晨曦之主最为忠实的信徒。”
“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再寻找挽救他回来的方法,让他不要再一个人在黑暗之中迷茫。”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笨哈

  • 翻译组
  • ****
  • 帖子数: 3502
  • 苹果币: 6
埃里温‧嘉兰诺德
« 回帖 #55 于: 2019-05-15, 周三 00:02:22 »
剧透 -  速查:
Lv3精灵法师 | HP 21/21 | AC 14|熟练 2|先攻 3| 速度 30
Str 10 Dex 16 Con 12 Int 16 Wis 14 Cha 10
豁免:力0 敏3 体1 智*5 感*4 魅0
技能:奥秘+5,历史+5,洞悉+4,调查+5、宗教+5
奥术传承:剑咏
(法术攻击 攻击+5)  (常备戏法:轰雷剑、Message、Minor Illusion、Mage Hand) | 法术DC:13
状态:无| 一环法术 4/4| 二环法术 2/2| 短休HD:3/3
已准备法术(6):Shield、Witch Bolt、 Grease、Sleep、See Invisibility、Spider Climb
人物卡连结

.................唉

「先把你儿子的事情,从头到尾说明一下吧,视你的回答我会决定我的作法。」埃里温手仍然举着细剑,瞪着眼前的神父。


离线 胡子

  • Chivary
  • *****
  • 帖子数: 1839
  • 苹果币: 1
    • http://mylogs.blog.sohu.com/
山姆 萨'布里亚
« 回帖 #56 于: 2019-05-15, 周三 06:47:51 »
"此外的话……我会想和令公子面对面的聊一下……"
山姆觉得挽救吸血鬼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然鹅还是想评估一下目前牢房的风险和年轻人失去理智的程度。
有人管这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离线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94
  • 苹果币: 0
艾瑞
« 回帖 #57 于: 2019-05-15, 周三 10:28:25 »
剧透 -  速查:
Lv3 变体人圣骑士 | HP 36/36 | AC 18|熟练 2|先攻 0| 速度 30尺
Str 16 Dex 10 Con 14 Int 8 Wis 10 Cha 16
豁免:感知+2、魅力+5
技能:运动+5、说服+5、威吓+5、洞悉+2、历史+1
长剑:+5命中,1d8+5挥砍伤害;两用
标枪:+5命中,1d6+3穿刺伤害;投掷(30/120)
法术DC:13,法术攻击加值:+5
已准备法术  :4+2(誓言)
一环(3/3):祝福术、命令术、防护善恶、虔诚护盾、灾祸术、猎人印记
人物卡链接
“另外,容我一问……现在,您是用什么食物喂养他的?”听完神父的解释,等同伴询问完毕,艾瑞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他的面部表情比刚刚稍稍缓和了一点。

线上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704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58 于: 2019-05-15, 周三 10:30:32 »
“...什么也没喂。”

故事很短,内容也很平淡,费伦的民间小说比这精彩得多。

多鲁是唐纳维奇之子,他跟随父亲信仰晨曦之主,虽然晨曦已经很久没有回应,但是多鲁依然是最为虔诚的信徒。
而在之前,一个路过的法师鼓噪之下,带着多鲁与其他早有反抗之心的村民,一起踏上了攻击鸦阁城堡的路。
那名法师身穿黑袍,据说也是一名异乡客,他展现了一手强大的力量,但是除了那几名跟随上路的人,别人都没有见到过这位法师。
时间过去了一段时间,魔鬼斯特拉德爪牙依然肆虐在巴洛维亚,所有人都认为,法师和多鲁他们应该都是死在了斯塔拉德的手上。

然而前不久,多鲁却仓皇逃回了这里,他的模样却变成了像鬼一般,他的神情中也充满了恐慌和不安。
自囚禁开始,多鲁就没有进食过,他始终在哀求唐纳维奇能给予一点吃的,腹中的饥饿正在逐渐摧毁他残存的理智。


多鲁的卧室昏暗脏乱,摆着一张铺满稻草的木床,房间里同样充斥这令人皱眉的霉味。
床头的上方悬挂着一枚木制的圣徽,形似太阳。
这里年久失修,到处发霉,天花板破了好几个洞,地板上的积水里还躺着好几块屋顶的木瓦。
在房间的角落里,有一扇嵌入地面的厚重活版门,由锁链和挂锁重重把守,底下传来多鲁痛苦的惨叫。

唐纳维奇神父有些紧张地看了看你们,他手里有一把黄铜的钥匙。
(隔着门恐怕没法好好聊,而活板门受潮发涨,打开需要DC12的力量检定。)

达米娅选择站在教堂的门口,而伊丽娜则是守着父亲的遗体,只有伊斯马克,提着油灯站在你们身边。
« 上次编辑: 2019-05-16, 周四 13:14:54 由 tangys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94
  • 苹果币: 0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59 于: 2019-05-16, 周四 17:37:54 »
 
剧透 -  速查:
Lv3 变体人圣骑士 | HP 36/36 | AC 18|熟练 2|先攻 0| 速度 30尺
Str 16 Dex 10 Con 14 Int 8 Wis 10 Cha 16
豁免:感知+2、魅力+5
技能:运动+5、说服+5、威吓+5、洞悉+2、历史+1
长剑:+5命中,1d8+5挥砍伤害;两用
标枪:+5命中,1d6+3穿刺伤害;投掷(30/120)
法术DC:13,法术攻击加值:+5
已准备法术  :4+2(誓言)
一环(3/3):祝福术、命令术、防护善恶、虔诚护盾、灾祸术、猎人印记
人物卡链接
艾瑞看了一眼同伴,收起了自己的剑。站到了离活板门有点距离,却是众人中最靠前的位置。
“多鲁,能听见我说话吗?”
艾瑞朗声询问,心里提防着对面可能有的嘶喊甚至冲撞。
“关于你的事情,你的父亲基本都跟我们说过了。既然你那么虔诚,又热爱身边的人,我想你一定不想让大家过于担心。可能很困难,但能不能请你尽力保持一下清醒。好吗?我们一起来努力解决问题。”
艾瑞保持着声音的响度,尽可能平缓而顺滑地说着。
得先让他对我们有基础的信赖啊,如果接下来的话可能会戳到他的痛处的话……

剧透 -  如果多鲁有正面的回应的话:
“我听见了,好样的。那么现在麻烦你尽可能告诉我们那趟行程的细节。法师的名字叫什么,后来怎么样了?你们见到斯塔拉德了吗?又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没事,慢慢说。如果你觉得不方便,我也可以进来陪你慢慢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