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阅读 15362 次)

副标题:

离线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665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20 于: 2019-04-18, 周四 09:40:11 »
时间临近傍晚,酒馆里也一直没有再进来的人。
门口的三个维斯塔尼人始终懒懒散散的靠在一起窃窃私语,时不时在酒馆内扫视一圈。
醉汉依然趴在桌上,看得到背一起一伏。

酒保除了在被问起酒价的时候,始终在擦自己的那一个个酒杯。
偶尔有一阵带着些许雾气的凉风从外头刮入,吹得达米娅都不禁缩了缩脖子。


“...在村子最南的位置,那里是我家。”
他这么说了一句,但是人并没有走开,而是就这样看着山姆。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94
  • 苹果币: 0
艾瑞
« 回帖 #21 于: 2019-04-18, 周四 11:30:48 »
剧透 -  速查:
Lv3 变体人圣骑士 | HP 36/36 | AC 18|熟练 2|先攻 0| 速度 30尺
Str 16 Dex 10 Con 14 Int 8 Wis 10 Cha 16
豁免:感知+2、魅力+5
技能:运动+5、说服+5、威吓+5、洞悉+2、历史+1
长剑:+5命中,1d8+5挥砍伤害;两用
标枪:+5命中,1d6+3穿刺伤害;投掷(30/120)
法术DC:13,法术攻击加值:+5
已准备法术  :4+2(誓言)
一环(3/3):祝福术、命令术、防护善恶、虔诚护盾、灾祸术、猎人印记
人物卡链接

我愿意帮助他。艾瑞心想。自己作为骑士团一员的时候,早就把向弱者伸出援手视作自己的责任,即使离开那里也是同样。
更何况,伊思马克交予了我们信任。要不是走投无路,他也不会将自己最珍视的家人托付给未有一面之缘的异乡人。
所以…更需要思考的问题是,我们该怎么保护她?


艾瑞想着这些,但并没有说话。他知道他不能因为自己的倾向,就让整个队伍甚至刚认识不久的达米娅承担责任。于是他的目光从思考中的略微涣散,重新聚焦到了伊思马克的脸上。
埃里温的观点让艾瑞的嘴角略微一扬。果然不是所有人都会像自己一样一股脑接受下来…但话说回来自己的确缺乏他的直接与果断。
随后则是注意到秋樱的目光,艾瑞带有鼓励性质地向她点了点头。


当听到伊思马克提到“一本书”的时候,艾瑞不免有所好奇起来。
会是怎样的书呢,记载着什么内容?才能够让他在面对埃里温那样的询问时把它提出来?


艾瑞摸了摸自己的酒杯,看出伊思马克并没有就此告别的意思。
“面对您这样的真诚,如果我说些冠冕堂皇的话那就是侮辱了…我是发自内心感谢您的时间。”
艾瑞微微向伊思马克举了举杯,然后看向了其他的同伴。
“我觉得可以一试。”
他用了“试”这种程度轻一些的词,其实是为了留下回旋的余地。
“只是现在也不早了,我想我们先得在巴洛维亚村找个能过夜的地方,然后再商量下一步的计划。”
也就是…留给自己一些说服同伴的时间。



« 上次编辑: 2019-04-18, 周四 11:34:46 由 缪 »

离线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665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22 于: 2019-04-18, 周四 15:38:06 »
“我家的一层还有空房间....不过可能有点挤。”
伊斯马克听到了艾瑞的话后便这么接了一句。

“...也向你们介绍一下伊丽娜。”


(伊思马克的房子是位于城镇最南边的山坡上的村长宅邸,位于E4位置处。)
« 上次编辑: 2019-04-18, 周四 15:40:22 由 tangys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胡子

  • Chivary
  • *****
  • 帖子数: 1839
  • 苹果币: 1
    • http://mylogs.blog.sohu.com/
山姆 萨'布里亚
« 回帖 #23 于: 2019-04-19, 周五 06:04:59 »
“伊斯马克先生,是什么让您觉得我们会当场答应您这样一个陌生人的要求呢?如果没有一个特别好的理由的话,可否明早再议?
山姆说话的同时看向达米娅,想知道她的反应和态度是什么样的。
有人管这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离线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665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24 于: 2019-04-19, 周五 08:57:41 »
“伊斯马克先生,是什么让您觉得我们会当场答应您这样一个陌生人的要求呢?如果没有一个特别好的理由的话,可否明早再议?
他身子往后靠了靠,靠在椅背上。
“...不知怎么称呼...但我并没有强迫诸位的意思,只是提及住宿,我可以帮忙。”
他察觉到你们想先内部讨论一下的想法,又拎起自己的酒壶坐到了一边的角落里。


“我没什么意见,以你们为准,去睡一觉,然后离开。”
达米娅的意见简单直接。
“我在之前游历到这里的时候见过伊斯马克,确实如他所言,他是本地人中少数不向命运屈服的人。
伊娃夫人并没有督促你们一定要尽快赶去的意思,像她这样能够看见命运的人,会有她的安排的。”


维斯塔尼人快乐自由,但巴洛维亚人浑浑噩噩

吧台上的壮汉好像醒了过来,嘴里发出不明所以的嘟囔声。
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走到门口,而其中一个坐着的维斯塔尼人站起身拦住了他。
“明天....明....天” 男子的声音很粗但说话都有些不利索。
« 上次编辑: 2019-04-19, 周五 09:33:12 由 tangys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94
  • 苹果币: 0
艾瑞
« 回帖 #25 于: 2019-04-19, 周五 10:38:16 »
剧透 -  速查:
Lv3 变体人圣骑士 | HP 36/36 | AC 18|熟练 2|先攻 0| 速度 30尺
Str 16 Dex 10 Con 14 Int 8 Wis 10 Cha 16
豁免:感知+2、魅力+5
技能:运动+5、说服+5、威吓+5、洞悉+2、历史+1
长剑:+5命中,1d8+5挥砍伤害;两用
标枪:+5命中,1d6+3穿刺伤害;投掷(30/120)
法术DC:13,法术攻击加值:+5
已准备法术  :4+2(誓言)
一环(3/3):祝福术、命令术、防护善恶、虔诚护盾、灾祸术、猎人印记
人物卡链接

“我觉得应该帮。”听完达米娅的话,艾瑞再次远望了一眼坐回角落里的伊思马克。
“他的言语,他的目光,我觉得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抱歉,我应该说得更加踏实一点。咳…我想你们也看出了他是那种有灵魂的人吧?关于斯特拉德,也就是这个地方领主的过去,他说不定会知道更多的东西…关于那本书,我也有一些好奇。”
“话再说回来,虽然我并没有自信觉得自己[正是]伊娃夫人要找的人,但如果见人有难而不救,我觉得我离[伊娃夫人要找的人]就差得更远了。”
“当然…这也可能是我经常被卷进麻烦事的原因之一。”说到最后,艾瑞自嘲地笑了笑。



艾瑞注意到门口处的动静,便佯装着举起了酒杯,用余光注视着他俩的进展。

离线 胡子

  • Chivary
  • *****
  • 帖子数: 1839
  • 苹果币: 1
    • http://mylogs.blog.sohu.com/
山姆 萨'布里亚
« 回帖 #26 于: 2019-04-20, 周六 03:20:53 »
"各位,认真的说,我并不想在这个奇怪的迷雾之国待太久,看起来那位什么吸血鬼领主的实力范围也远在我们的能力之外……所以,如果可能的话,我并不想卷入一些会给我们离开增加太多难度的事情。"


山姆说完顿了一顿,大大的喝了一口杯中的葡萄酒,继续平静地说道:“但如果只是护送一位无助的女士前往一个地点,而此处又恰好离我们的目的地不太远的话,一口回绝急需帮助的人似乎也太残酷了一些……”


“……,从之前的信,和这位女士和吸血鬼的潜在联系来判断,我不认为这会是一个简单的,杀上几十只恐狼就能解决的任务。而面对明显是外乡人的我们,会想要哄骗我们火中取栗的人在这个村子怕就比恐狼还多,所以我希望各位在下决定之前,好好想一下我们接下来最重要的目的,是什么?”
“……然后呢!”山姆一口气喝掉杯子里的最后一滴酒,声音也大了一些:

“然后我们就来投票决定吧!

有人管这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离线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665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27 于: 2019-04-20, 周六 10:42:33 »
听了一下,门口的壮汉似乎并没有带钱。
他嘟囔着明天再给但是很明显,门口的几个人并不会这么放过他。
其中裹着头布的一位维斯塔尼人狠狠地给他肚子上来了一拳,然后一脚把他踹出了酒馆。
外头一片昏暗,门口的木门轻轻一开一合,店内重新恢复了寂静。

回到酒馆店内

“虽说我的意见可能不太重要。”
达米娅拿着酒杯,右手轻轻晃着自己杯里的葡萄酒,左手撑着下巴架在木桌上。
背包放在一旁的地上,她的眼睛看着酒。
“我不是来当保镖的,也不是艾瑞这样浑身散发着好人气息的家伙。救一个不救一个有什么区别。”
她停顿了一下,眼睛从杯中物抽离出来,看了一眼提议的山姆。

“我反对。”
« 上次编辑: 2019-04-20, 周六 10:49:04 由 tangys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笨哈

  • 翻译组
  • ****
  • 帖子数: 3417
  • 苹果币: 6
埃里温‧嘉兰诺德
« 回帖 #28 于: 2019-04-21, 周日 15:55:06 »
剧透 -  速查:
Lv3精灵法师 | HP 21/21 | AC 14|熟练 2|先攻 3| 速度 30
Str 10 Dex 16 Con 12 Int 16 Wis 14 Cha 10
豁免:力0 敏3 体1 智*5 感*4 魅0
技能:奥秘+5,历史+5,洞悉+4,调查+5、宗教+5
奥术传承:剑咏
(法术攻击 攻击+5)  (常备戏法:轰雷剑、Message、Minor Illusion、Mage Hand) | 法术DC:13
状态:无| 一环法术 4/4| 二环法术 2/2| 短休HD:3/3
已准备法术(6):Shield、Witch Bolt、 Grease、Sleep、See Invisibility、Spider Climb
人物卡连结
我一边思考,一边下意识的用大拇指摩擦着手中的杯子。

「我的话,提议先看一下情况再做决定。我不否认我对那本书的确有那么一点兴趣......如果你敢将它拿出来当作酬劳,那我相信它有它的特别之处。」

啜饮了一口奶酒,我再次组织著语言。也许......吸血鬼......永生...吗?

「去睡一觉,大家觉得合适就接,不合适就算了。」

离线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665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29 于: 2019-04-23, 周二 10:33:42 »
走在路上有时能听到“咚咚咚”—— 一下又一下重复敲着木板的声音,街道两边的门窗紧闭,也没有任何人会探出头来看看。
伊斯马克走在前方,一言不发,但是他的右手始终放在腰间的剑上。

一阵悲哀的啜泣,幽幽飘过灰蒙蒙的街道,打破了路上的沉闷。
你们的思绪染上了一丝悲伤的色彩。流出叹息的地方是一栋黑暗的、两层的连体小楼。
但是伊斯马克脚下不停,也没有停下来解释的意思。


路的最后半程是一个向山上的斜坡,但是雾气依然没有消减的意思。
一幢气息奄奄的宅邸盘踞在生锈的铁栅栏后方。铁门被扭曲撕裂。
右半边门被丢在一边,左半边门如秋千一般地懒洋洋地随风摇晃,断断续续地发出吱嘎声和铿锵声。

伊斯马克将左半边的门推到一旁,生锈金属发出的刺耳声让达米娅都不禁皱了皱眉头。
杂草挤满了地面并向着房屋压去。不过墙边的杂草被踩踏出了一条路。
曾经美丽的墙面上留下了深深的爪痕,大片大片的焦黑诉说这房子曾被火围困过。
窗玻璃一块不剩,甚至连碎片也没有了。每扇窗户都用木板死死封住,每一块木板上都有邪恶留下的痕迹。

“这里就是我家,外面看上去有些残破,不过....我想你们很快就会适应巴洛维亚的。”
随后他手捏起拳头,在门上有规律的敲了几下。


引述: 巴洛维亚镇各地点
  • E1. 比尔德拉斯商行
  • E2. 葡萄藤之血酒馆
  • E3. 联排屋
  • E4. 村长宅邸
  • E5. 教堂
  • E6. 公墓
  • E7.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胡子

  • Chivary
  • *****
  • 帖子数: 1839
  • 苹果币: 1
    • http://mylogs.blog.sohu.com/
山姆 萨'布里亚
« 回帖 #30 于: 2019-04-23, 周二 21:03:37 »
山姆听到声音,低声问达米娅:“……是什么情况啊?”
有人管这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离线 笨哈

  • 翻译组
  • ****
  • 帖子数: 3417
  • 苹果币: 6
埃里温‧嘉兰诺德
« 回帖 #31 于: 2019-04-23, 周二 22:07:12 »
剧透 -  速查:
Lv3精灵法师 | HP 21/21 | AC 14|熟练 2|先攻 3| 速度 30
Str 10 Dex 16 Con 12 Int 16 Wis 14 Cha 10
豁免:力0 敏3 体1 智*5 感*4 魅0
技能:奥秘+5,历史+5,洞悉+4,调查+5、宗教+5
奥术传承:剑咏
(法术攻击 攻击+5)  (常备戏法:轰雷剑、Message、Minor Illusion、Mage Hand) | 法术DC:13
状态:无| 一环法术 4/4| 二环法术 2/2| 短休HD:3/3
已准备法术(6):Shield、Witch Bolt、 Grease、Sleep、See Invisibility、Spider Climb
人物卡连结

引用
一阵悲哀的啜泣,幽幽飘过灰蒙蒙的街道,打破了路上的沉闷。
你们的思绪染上了一丝悲伤的色彩。流出叹息的地方是一栋黑暗的、两层的连体小楼。
但是伊斯马克脚下不停,也没有停下来解释的意思。

「.........伊斯马克,这间房子是?」埃里温看伊斯马克打算装作没听到,便很不识相的提了出来。

离线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665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32 于: 2019-04-24, 周三 00:57:50 »
「.........伊斯马克,这间房子是?」埃里温看伊斯马克打算装作没听到,便很不识相的提了出来。
“...这栋屋子的主人名叫玛丽,原本是一个农民...自从一周之前她女儿离家出走后,她现在已经完全迷失在自己的沮丧和悲伤之中了。”
伊斯马克的脚步微微一滞。
“...其实也是一个可怜而又可恨的人。”

达米娅指了指一旁的那些爪印和墙外明显被攻击过的痕迹。“这里被围攻过很多次。”
顺着她的眼光,可以看到在附近的草坪有不少被践踏过的迹象。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光凭外表,居住在这里的安全度可并不是太高。

(本段BGM:《Gently As She Goes》
    片刻过后,门被拉开,屋内温暖的灯光一下子就带来了一种熟悉而又安心的感觉。
迎面出现的是一个赤褐色秀发披肩的女子,头发微微卷曲,眼睛像海水一样,皮肤偏白呈现一种象牙色。
她个子不高,穿着一件亚麻色的衣服,脸颊的线条感让她显得生气勃勃,美丽的锁骨也若隐若现。
在她看到门口除了伊斯马克还有其他人时,她扯了扯衣领。

“哥哥,这...”
她的声音听上去是如此清脆,哪怕是山姆学过最为动听的乐器也不如她的嗓音。

但是对应的,却是她用怀疑和警惕的目光扫视身后的你们几人。
一只手紧紧握着门把手,做好了随时关上门的准备。

    “这些都是外来者,伊丽娜,他们不是坏人,只是会在这先停留一晚。”
伊斯马克招了招手喊你们进屋,而伊丽娜的脸上一直都充满了警惕。
她好看的眼睛一直盯着最后一人走进屋子,才把门关上,插上了插销。

这幢豪宅内部装潢高档,但是你们能发现有很多磨损的迹象。
奇怪的是,每个房间的窗户都被封住了,每个房间里都摆着圣符。
偏厅中的地板上躺着一个简易的木质棺材,走进的话,还能闻到些许腐败的味道。
« 上次编辑: 2019-04-24, 周三 09:41:38 由 tangys »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Rincewind

  • Wizzard
  • Knight
  • ***
  • 帖子数: 449
  • 苹果币: 0
  • Flipping Machine
秋樱
« 回帖 #33 于: 2019-04-24, 周三 09:57:27 »
剧透 -  速查:
Lv3  半精灵战士 | HP 39/39; AC 18 | 熟练 +2 | 先攻 +3 | 速度 30尺 | Str 8  Dex 16  Con 16  Int 10  Wis 14  Cha 12
| save Str +1   Con +5 |  体操 +5  表演 +3  洞悉 +4   察觉 +4   求生 +4
| 竹刀 攻击+5 伤害1d8+3钝击 ; 长弓 射程30/120  攻击+5 1d8+3穿刺 
| 战斗如潮 1/1;回气1/1;战意3/3  |  状态:无  |  HD:3/3   |

“但是、即使山姆这么说了……我们现在也还是连怎么出去都不知道啊?”
秋樱无法赞同山姆的话。她皱起眉毛,露出像是在苦笑的表情说道:“如果相信维斯塔尼人的话,我们岂不是会一直被困在这里……”

“所以……我还是想,如果眼前有要去做的事情的话,那就先把它做好。”
“我投赞成。”



(后半拖了几天了决定放在之后的回帖里。)
« 上次编辑: 2019-04-30, 周二 08:28:01 由 tangys »

离线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94
  • 苹果币: 0
艾瑞
« 回帖 #34 于: 2019-04-24, 周三 12:23:52 »
剧透 -  速查:
Lv3 变体人圣骑士 | HP 36/36 | AC 18|熟练 2|先攻 0| 速度 30尺
Str 16 Dex 10 Con 14 Int 8 Wis 10 Cha 16
豁免:感知+2、魅力+5
技能:运动+5、说服+5、威吓+5、洞悉+2、历史+1
长剑:+5命中,1d8+5挥砍伤害;两用
标枪:+5命中,1d6+3穿刺伤害;投掷(30/120)
法术DC:13,法术攻击加值:+5
已准备法术  :4+2(誓言)
一环(3/3):祝福术、命令术、防护善恶、虔诚护盾、灾祸术、猎人印记
人物卡链接

“我的理由已经说过了吧。”艾瑞微微一笑,既没出口反驳山姆怀疑巴洛维亚村民的观点,也没对达米娅的评价有什么解释。
“我赞成。”
说完艾瑞举起了杯子,将最后一口酒连同那一丝笑容一起抿进了嘴角。


听见伊思马克和达米娅所说的话,艾瑞再次回头望了一眼。
“可恨…又是从何而来呢?”
得改改这种见一个就想帮一个的习惯了…毕竟这是非常时期,艾瑞,有更重要的事情。
艾瑞这样自我告诫着,却是又忍不住记下了这幢两层小楼所在的位置。


“抱歉,初次见面便打搅您了。”艾瑞向伊丽娜行了一个简单的礼节。虽然她的音容与身姿是如此迷人,但他的目光并没有在她身上逗留太长时间。
憔悴凋零……是这样子的吗?
艾瑞心中很疑惑,但正如过分的凝视会显得冒犯一样,他同样没有把疑惑表露在自己的脸上。
艾瑞对着伊斯马克点了点头,等到走进屋子之后,便向伊丽娜一一介绍了自己同伴的姓名。

“这…”注意到散发着腐败味道的棺材,艾瑞悄悄用食指搓了搓鼻子,随后面带疑虑地看向了伊斯马克,“恕我冒昧…”
把棺材就这样放着,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艾瑞出于礼貌没有把问题说出口,但却一脸专注地等待着伊思马克的回复。
« 上次编辑: 2019-04-26, 周五 01:02:19 由 tangys »

离线 笨哈

  • 翻译组
  • ****
  • 帖子数: 3417
  • 苹果币: 6
埃里温‧嘉兰诺德
« 回帖 #35 于: 2019-04-25, 周四 22:00:43 »
剧透 -  速查:
Lv3精灵法师 | HP 21/21 | AC 14|熟练 2|先攻 3| 速度 30
Str 10 Dex 16 Con 12 Int 16 Wis 14 Cha 10
豁免:力0 敏3 体1 智*5 感*4 魅0
技能:奥秘+5,历史+5,洞悉+4,调查+5、宗教+5
奥术传承:剑咏
(法术攻击 攻击+5)  (常备戏法:轰雷剑、Message、Minor Illusion、Mage Hand) | 法术DC:13
状态:无| 一环法术 4/4| 二环法术 2/2| 短休HD:3/3
已准备法术(6):Shield、Witch Bolt、 Grease、Sleep、See Invisibility、Spider Climb
人物卡连结

「女士,您好。」我与伊丽娜保持着适当的距离,用温和的口气向她问候。美丽的事物该被特殊的对待。
「我是埃里温‧嘉兰诺德,一位旅行者。这次只是来此借宿一晚,如果妳因此而感到不舒适,那请容许我致上歉意,我会另觅它处。」说到后半句,我慢慢将视线投向伊斯马克,示意他把事情原委说出来。我可不是变态或犯罪者,如果你有诚意要委讬,首先请先把委讬内容给搞定吧。


离线 tangys

  • 绝对萌新
  • 版主
  • *
  • 帖子数: 1665
  • 苹果币: 8
  • Ahhh~Our blood runs cold
Re: 【PBP】斯特拉德的诅咒 | 第二章 | Gently As She Goes
« 回帖 #36 于: 2019-04-26, 周五 01:01:11 »
“伊丽娜” 她也同样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埃里温提到借住一晚的时候,伊丽娜并没有出声反对,而只是看了一眼伊斯马克,后者缓缓点头表示了确有此事。

在提到那口醒目棺材的时候,伊斯马克和伊丽娜的眼中都黯淡了一下。
伊丽娜捏着自己衣领的手更紧紧攥了几分。
“这是我的父亲。” 伊丽娜先于伊斯马克说出了这句棺材的主人,她声音柔弱,但意志坚定无比。

伊斯马克让伊丽娜先去到二楼的房间里休息,然后给你们讲述了关于考利安·英迪洛维奇的事情。
引用
斯特拉德突然出现在巴洛维亚村,他咬伤了伊丽娜但没有致死。
起先父亲与自己几乎已经崩溃,而在之后发现,斯特拉德并没有把她变成吸血鬼或者那些失去灵魂的僵尸。
他只是反反复复地派遣这手下的爪牙不停袭击这里,但却又不会真的攻进来。
他偶尔也会悄然出现,但发现时他只会带着回响在巴洛维亚村上口的笑声离开。

这样无止境的骚扰持续了好几周,而三天之前,父亲考利安无法承受这样的痛苦心脏病发。
而自那之后,骚扰便停止了。

但是,村中已经没有任何人敢帮他运送父亲的遗体到公墓进行葬礼,虽然教堂的牧师唐纳维奇一口答应下来,但他似乎也有难言之隐,不肯离开教堂。

如果没有意见的话,伊斯马克会安排你们在一楼的房间里休息。
> 团餐集合
-----
以我这些年的跑团经验来看,径直远离傻【——哔——】是让自己还能继续玩下去的唯一准则

离线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94
  • 苹果币: 0
艾瑞
« 回帖 #37 于: 2019-04-26, 周五 10:50:17 »
剧透 -  速查:
Lv3 变体人圣骑士 | HP 36/36 | AC 18|熟练 2|先攻 0| 速度 30尺
Str 16 Dex 10 Con 14 Int 8 Wis 10 Cha 16
豁免:感知+2、魅力+5
技能:运动+5、说服+5、威吓+5、洞悉+2、历史+1
长剑:+5命中,1d8+5挥砍伤害;两用
标枪:+5命中,1d6+3穿刺伤害;投掷(30/120)
法术DC:13,法术攻击加值:+5
已准备法术  :4+2(誓言)
一环(3/3):祝福术、命令术、防护善恶、虔诚护盾、灾祸术、猎人印记
人物卡链接

“我能想象这种痛苦,这真的过于折磨了。”艾瑞叹了一口气,抬起了手甚至想要拍拍伊思马克的肩膀。
但他刹那间回想起了对方在酒馆时的眼神,他意识到,对方未必是需要宽慰的人。更准确地说,对方已经是从痛苦中走出来的人。
于是艾瑞的手转向了自己的口袋,掏出了那封印有蜂蜡的信。
“在斯瓦里奇森林,我们从一名朴素穿着的平民男子手上得到了这份信。”艾瑞的目光有一瞬黯淡,然后他抬头看向了伊思马克。
“…沉浸在对灾难的痛苦回忆中是无用的。我也明白这一点。”
“所以,斯特拉德的目的是什么?从结果上看,他就像是等待着村长之死一样。而且…我有种感觉,这只是计划的第一环……”
艾瑞在此刻收住了话头,看了一眼同伴,才斟酌着开口。
“如果大家不反对的话,我建议拜访一次教堂。我们本质的目的是终结斯特拉德的诅咒,好让这迷雾不再影响更多人。现在既然斯特拉德都会亲自出现在这里,我觉得多方面去弄清他的事情,还是很有必要的。”

说到这里艾瑞话锋一转,再次看向了伊思马克。
“对了…您有没有听说过…塔季扬娜这个名字?”
« 上次编辑: 2019-04-26, 周五 10:52:42 由 缪 »

离线 笨哈

  • 翻译组
  • ****
  • 帖子数: 3417
  • 苹果币: 6
埃里温‧嘉兰诺德
« 回帖 #38 于: 2019-04-28, 周日 01:08:59 »
剧透 -  速查:
Lv3精灵法师 | HP 21/21 | AC 14|熟练 2|先攻 3| 速度 30
Str 10 Dex 16 Con 12 Int 16 Wis 14 Cha 10
豁免:力0 敏3 体1 智*5 感*4 魅0
技能:奥秘+5,历史+5,洞悉+4,调查+5、宗教+5
奥术传承:剑咏
(法术攻击 攻击+5)  (常备戏法:轰雷剑、Message、Minor Illusion、Mage Hand) | 法术DC:13
状态:无| 一环法术 4/4| 二环法术 2/2| 短休HD:3/3
已准备法术(6):Shield、Witch Bolt、 Grease、Sleep、See Invisibility、Spider Climb
人物卡连结

「......」我一时间被她的回答弄得有些措手不及「请节哀」
我默默的听着艾瑞的建议,一边思索著自己接下来的路......


「艾瑞」我在艾瑞说完后,打断了他对伊思马克的询问。先让我确认一下吧......你是否真的如此想

「如果我没记错,我们首要的目的,应该是去面见维斯塔尼亚人的首领:伊娃夫人,对吧? 诚然,斯塔尼米尔讲了一段有趣的故事,或许最终我们必须解决王子诅咒,但那不是现在。」艾瑞,你是否被可怜人的遭遇给引动了恻隐之心,却忘了我们一开始的处境呢?

如此否定的话,可能会导致艾瑞的激烈反应。现在该改用缓和的语气引导。「当然」我故意停顿了一下,并把语调放柔「我不是反对你的行动,只不过」

「我想知道,你的决心到了什么样的地步」话说完,我直视艾瑞的双眼,不偏不倚。如果他有任何一刻的退缩,那怕只是一瞬间......那抱歉,这件事我不会退让

离线

  • Adventurer
  • *
  • 帖子数: 94
  • 苹果币: 0
艾瑞
« 回帖 #39 于: 2019-04-28, 周日 11:23:28 »
剧透 -  速查:
Lv3 变体人圣骑士 | HP 36/36 | AC 18|熟练 2|先攻 0| 速度 30尺
Str 16 Dex 10 Con 14 Int 8 Wis 10 Cha 16
豁免:感知+2、魅力+5
技能:运动+5、说服+5、威吓+5、洞悉+2、历史+1
长剑:+5命中,1d8+5挥砍伤害;两用
标枪:+5命中,1d6+3穿刺伤害;投掷(30/120)
法术DC:13,法术攻击加值:+5
已准备法术  :4+2(誓言)
一环(3/3):祝福术、命令术、防护善恶、虔诚护盾、灾祸术、猎人印记
人物卡链接
“决心到了怎样的地步吗……”
艾瑞复述着埃里温的问题,淡淡地微笑, “我心里想的就是解决这一切,然后回家。”
艾瑞收住了轻描淡写的语气,同样直视埃里温的双眼,坚定地回答:“在此之前没有任何退路。”
“我觉得我们内部可以先梳理一次。”
艾瑞向伊思马克略带歉意地点了点头,随后从包里掏出了羊皮纸和笔,开始写写画画起来。

“斯塔尼米尔阁下告诉我们,灰雾正在逐渐扩张蚕食,我们的镇子早晚都会遭到吞噬。而我们要找到阻止的方法,这是我们最初也是最终的目的,对吧?”
他们应该也不至于觉得自己离开灰雾逃走就好吧…
艾瑞顿了顿,继续道:“但是,当时我们无从得知如何解除诅咒,我们被告知的便是[一切在你们见到伊娃夫人的时候会知道的]。为此,我们当时能选择的只有[去见伊娃夫人]这一条路。”
说着,艾瑞在纸上画出了一道弧线,末端写着[伊娃夫人]。
“在这之后,我们见到了考利安村长的信,也进一步知道了吸血鬼的存在。我们听到了达米娅女士所说的斯特拉德的传闻,也亲眼见到了笼罩在巴洛维亚的恐惧。”
“然后是伊斯马克的委托和考利安村长无法安葬的难题。盘踞在其中的是为什么斯特拉德不把伊丽娜变成吸血鬼,为什么斯特拉德要用这样折磨的方式让村长死去之类的问题。”
艾瑞将伊丽娜和考利安两个名字写在纸上,并打了两个问号。
“的确,我们可以抛开所有的问题去见伊娃夫人,等待她告诉我们些什么,或者给我们某种方向。这很容易。”
“但是,我担心的是时间不会等待我们。如果在我们赶路的时候这里产生了什么变故,是来不及弥补的。另一方面,伊娃夫人没有催我们赶去的意思。因此……”
艾瑞在起点拉了一条弧线指向伊丽娜、考利安两个名字,又将两个名字与伊娃夫人连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三角形。
“既然我们最初也是最终的目的是阻止迷雾,假设我们当真获得了自由进出迷雾的能力,那也不会是这次行动的终点。既然如此,我宁可多做些准备多走些[弯路],也不想让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当然,这是我的选择。” 艾瑞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