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题: 【DND3R】列车大劫案  (阅读 1377 次)

副标题: 好些年没开电你单,不知道为什么犯病开了

离线 不朽食物

  • 版主
  • *
  • 帖子数: 1072
  • 苹果币: 2
  • 或许会有更好的方法
【DND3R】列车大劫案
« 于: 2018-03-14, 周三 22:17:13 »
<不朽食物|DM> ——————准备开始——————
<不朽食物|DM> 沃奥特作为首都,其车站与布鲁兰的其他站点相比,显得更加现代化和宏伟。
<不朽食物|DM> 而在车站的附近,更是有不少商家寻觅到商机而设立了不计其数的商品店、旅宿、餐厅。
<不朽食物|DM> 每天足足有数千人之多的人流量也使沃奥特车站的商店街异常繁华,随处可见涌动的人流和车马。
<不朽食物|DM> 根据雇主多纳泰罗所留的信息,他会在商店街的一处名为“卡纳赞拉”的旅宿等待你们,修整半天后在晚上乘车出发。
<不朽食物|DM> 你们通过商店街的经营者提供的地图手册很快就找到了这处旅宿,手册上曾向你们介绍到,这处旅宿的主人是一位在布鲁兰难得一见的卓尔,据说是从远乡留学而来。
<不朽食物|DM> 你们推开这处洋溢着异域风情的旅宿的大门,走入其中,首先能够看见的便是前台,而站在前台上的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布鲁兰人。
<不朽食物|DM> 你们记得多纳泰罗曾告诉过你们他的房间号,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3房。
Gustave 秉持萨恩人的好习惯,军医上前向管理人道声早上好
<屁-挨-洞洞捌叁> 习惯性地寻找看起来强壮的肉体和有力的灵魂
<奈梅克> “请问203室的多纳泰多先生在吗?”
<fuze> 站在后面等回复
<Gustave> “早安,我们是来拜访多纳泰罗先生的,没记错的话他在203房,如果你有疑惑的话可以询问他,他应该会记得自己的邀约。”
<不朽食物|DM> “啊...抱歉,这位客人,今天房满了。”这位普普通通的人类抱着歉意说道,“噢,你们是找多纳泰罗先生?他确实在,你们就是多纳泰罗先生的客人吗?”
<奈梅克> “正是如此”
<不朽食物|DM> “多纳泰罗先生已经跟我说过了,请随我前往旅宿为商业人士提供的会议室吧。”前台小哥点了点头,“我会通知多纳泰罗先生的。”
<奈梅克> “有劳了”
<fuze>  “那么请带路吧”
Gustave 道谢之后跟随对方前进
<fuze>  跟在一行人后面
<不朽食物|DM> 在这位前台小哥的带领下,你们来到了位于旅宿三楼的会议室,虽然不大,但装修倒是不错,会议室的两侧都摆满了来自南方海域的热带植物,看来可能是用魔法维持气候、土质、以及各种其他生长条件的。
<不朽食物|DM> 前台小哥请你们在会议室坐下后,就只身去通知多纳泰罗先生了。
<不朽食物|DM> 而在大概五六分钟之后,多纳泰罗推开会议室的大门走了进来。
<屁-挨-洞洞捌叁> 路上找前台小哥打听这个维持植物生长的技术的细节,寻思能不能用来改造荒芜之地
<不朽食物|DM> 从外表上看,这位多纳泰罗·埃里奥是一位普通的布鲁兰绅士,有着良好的衣着品味和清洁的外表。
<不朽食物|DM> 前台小哥告诉机关人他也不懂这些魔法技术,如果感兴趣的话应该去问那些魔匠师才对。
<不朽食物|DM> 多纳泰罗进来后,热情的对你们说道“我的朋友们!真是多谢你们接下了我的委托!”
<不朽食物|DM> “毕竟这次我的货物非常重要,只有你们这样声名远扬的探险家才是我的选择。”
屁-挨-洞洞捌叁 对接待人员的姿势水平感到失望,并且十分遗憾不能表现在表情上
<fuze>  "稍微有点兴趣,你的货物被什么人盯上了"
<fuze> “很难想象在没有预知情报的时候花这么一大笔钱”

<Gustave> “应您的委托而来,必然全力以赴达成使命。”表情严肃
<不朽食物|DM> “我也不知道会有谁盯上了我的货物,但就这宝石的价值来说,或许很多人都会有所行动。”多纳泰罗故作神秘的说道,“这枚宝石是我从南方海域的土著手中拿到的珍品,就算不用特别的道具和法术也能目视到它所散发出夺目灵光。”
<fuze>  “看起来它的价格抵得上你上的保险”
<fuze> “关于这次列车有什么信息”

奈梅克 仔细观察宝石
<不朽食物|DM> “是的。”多纳泰罗点了点头,“列车我选的是晚上九点的车,要说有什么消息的话....这次列车会有布鲁兰的王族搭车,相信守卫也会变多,这对我们来说大概是个好消息。”
<不朽食物|DM> “而你们作为我的雇员,我相信还是让你们知道这枚宝石长什么样比较好。”多纳泰罗先是检查了一下门窗外是否有人,再从衣服中掏出了一枚镀铅的有半只手掌大的盒子。
<不朽食物|DM> 他将盒子放在会议桌上,用双手缓缓打开,步入你们眼中的一枚流淌着金色符文的蓝色宝石,耀眼的灵光自宝石中央的光点向外扩散。
fuze  开侦测魔法观察
Gustave 戴上单片眼镜,不动声色地施展一个侦测魔法看一看情况
<Oicebot>  奈梅克进行法辨检定: 1d20+15=6+15=21
<Oicebot>  Gustave进行检定: 1d20+14=20+14=34
<Oicebot>  fuze进行协助gustav检定: 1d20+12=1+12=13
<fuze>  “你怎么看?”
<不朽食物|DM> 宝石上闪烁着夺目的变化系灵光,但你们没办法理解这灵光意味着什么。
<奈梅克> “完全无法理解”
<奈梅克> “实在是有趣”

<Gustave> “该怎么看就怎么看,Fuze,这宝石上有着显著的变化奥术光芒,总体而言它的制造手段超出了我对奥术的理解范畴。”
<fuze>  “至少我们知道这东西确实应该是价值连城,要不然就是被什么幻术玩了花样。虽然后者可能性很小。”
<不朽食物|DM> 多纳泰罗见你们都看过了,立刻又将盒子盖上收了起来,“请理解我这么谨慎,相信你们也知道它的价值了。”
<Gustave> “可惜并没有专门的学者在场,否则他会对此物的价值更有了解。”
<不朽食物|DM> “关于这件事,我有私下请莫格雷夫大学的教授鉴定过。”
<Gustave> “那好极了,他的意见是?”
<不朽食物|DM> “根据他的说法,这件物品应该是自然形成的魔法造物,符文上也没有人为加工的痕迹。”多纳泰罗如数珍宝的说道,看来相当看重这枚宝石会为他带来的财富,“我接下来准备将宝石带到柯南堡进行进一步的鉴定,相信那些侏儒魔法大师们会告诉我们这枚宝石的确切价值。”
<fuze>  “至少我们能从20米外分辨出货物,我觉得这就够用了。虽然多纳泰罗先生不介意的话我也想听听这宝石的来头。”
<不朽食物|DM> “来历的话,正如我说,这枚宝石是我在南方海域找到的,当时可为此付出了不少东西。”
<fuze> “您提到车上有贵族,有没有相关的名单?”
<Gustave> “我想如果有一张列车平面图的话会更直观一些。”
<不朽食物|DM> “呃,这位可搞不到,不过普通的列车客舱图车上就有贴吧。”多纳泰罗说道,“贵族的话,听说博坦’ir·维纳恩大人和大人的两位孩子都在,听说博坦大人准备送他的两位孩子准备柯南堡大学就读,可能还有加强吉拉哥和布鲁兰的政治关系的考虑吧。”
<fuze> “看起来这次护送的意义不只限于保护这么一块石头了”
<Oicebot>  Gustave进行贵族检定: 1d20+4=1+4=5
<不朽食物|DM> “何出此言,有王室的护卫在车上的话,不是会更安全吗?”
<fuze>  “您还真是会挑班次”
<fuze>  “也更容易被人盯上”

<Gustave> “不,认真的说我们被卷入重大事件的可能性也增加了。”
<fuze> “车上再来个这样的宝物,嗯,更刺激了。”
<不朽食物|DM> Gustave记了起来,毕竟这位听说博坦’ir·维纳恩是布鲁兰人尽皆知的王室管家兼财务主管,当然,也是当今国王的长子。
<fuze> “不过不用担心,交给我们没问题”
<fuze>  “虽然这样问不太吉利,但是在不太可能发生的最糟状况下,旅客安全出了问题需要我们负责吗”

<不朽食物|DM> “唔,我觉得倒是可能性不大,布鲁兰也没几个敢打国王长子的主意的。”
<fuze> /me 一边说一边掏出两个橡子在手里转着玩
<fuze>  “也只是布鲁兰没有了”

<奈梅克> fuze: “安全问题不是雇主先生能决定的,还是我们自己尽力妥善处理为好”
<不朽食物|DM> “这将由你们自行判断,毕竟我只是雇你们保护我和我的货物的,但是你们要是犯下什么罪行,那么请恕我只能与你们撇清关系。”
<屁-挨-洞洞捌叁> “我们作为你的护卫,是不是应该跟那位博坦先生的护卫打个招呼,协商责任分担辖区?”
<fuze>  “看起来只能期望这些贵族老爷的生存能力足够过硬了”
<屁-挨-洞洞捌叁> “互相妨碍就不好了”
<fuze> “说到这个,其他护卫您联系过了吗,毕竟我们可能要带一些重武装”
<Gustave> “有道理,0083,结合你之前的问题我觉得你对赛尔外部的世界适应的很好。”
<屁-挨-洞洞捌叁> "得到称赞,我很得意"
<不朽食物|DM> “不用,不用”多纳泰罗摆了摆手,“我们的车舱距离王子殿下很远,没必要打扰他们。关于携带的东西这件事....我和欧瑞恩家与王室护卫协商过,他们只同意你们带不会造成大范围毁坏的武器和没有明显威胁性的生物。”
<fuze> “这倒可以放心”
fuze 觉得10来米半径的杀伤并不算什么大范围毁坏武器

<不朽食物|DM> “还有,如果你们必须要靠近王子殿下的车厢,你们王室护卫会命令你们卸除一切武装,希望你们理解,不要惹什么麻烦。”
<fuze> “嗯,那是自然”
<Gustave> “没什么问题,毕竟我们都不是军方在役人员,也没有这种权限。”说到这里瞄了一眼Fuze
<不朽食物|DM> “嗯,那就好。”多纳泰罗看了看怀表,“那么现在才上午10点,我们9点才发车,还有11个小时,我为四位预订了四间单人房,你们可以去休息等待,或者购置些东西。”
<fuze> “那么确认一下,火车在今晚出发,我们的车票都已经安排好了,只需要负责让货物顺利抵达目标,其他地方出了事只要不是我们导致的就没问题。行程一共多久?”
<不朽食物|DM> “还是说诸位还有什么事情要找我?我等会要去见一位朋友,可能时间不太多。”多纳泰罗说道,“时间的话,根据我的经验,也就是两天左右,最多三天。”
<fuze>  "了解,我没有问题了。其他人呢?"
<Gustave> “Clear.”
<奈梅克> “理解了”
<不朽食物|DM> “嗯,那我就先行走了,希望诸位好好休息,毕竟护卫也不是什么轻松的工作。”
<不朽食物|DM> 多纳泰罗随即推开会议室的大门,向着楼下走去。
<奈梅克> “那么,我回房间了,为了任务,必须养足精神”
fuze 去确认下列车路径和平面图
<Gustave> “到时候见。”
<fuze>  分析下假设有人想要袭击会在什么位置下手
Gustave 看看车站附近有没有想要找的列车客舱示意图
<屁-挨-洞洞捌叁> 在附近无目的地游荡
<Oicebot>  fuze进行地理检定: 1d20+3=12+3=15
<Oicebot>  fuze进行建筑检定: 1d20+8=4+8=12
<fuze>  对列车地形不太熟悉,回去拿着信息找队友帮忙
<Oicebot>  Gustave进行建筑检定: 1d20+8=9+8=17
<Oicebot>  Gustave进行检定: 1d20+10=15+10=25
<不朽食物|DM> 那么,FUZE知道,这趟列车会经过巴兰要塞,沿着嚎哭山脉越过迷雾沼泽,进入吉拉哥境内,在龙栖地短暂停留,然后抵达奎斯克、塔利斯顿、塔兰多尔、苏瑞巴尔,最后抵达终点柯南堡。
<fuze> “虽然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不过随便一个地方都能想到很多种伏击方法。”
<不朽食物|DM> 至于列车的地形图,FUZE只记得闪电列车有十六节车厢,第一节和倒数第一节是车首,第二节和倒数第二车厢是皇室与贵族专用的车厢,第3~4节和倒数3~4节是富商与其他能够出得起昂贵车费的人车厢,其他车厢则都是普通的车厢,车上的餐饮都是由乘务员送来的,不需要乘客前往其他车厢。
<不朽食物|DM> 而你们的车厢是在倒数第3节,也就是14号车厢,王子殿下则是2号车厢。
<不朽食物|DM> 货仓在加装在列车末尾的临时车厢,可轻松卸载。
<不朽食物|DM> 根据FUZE的估测,如果有人要袭击这辆列车。
<不朽食物|DM> 位于布鲁兰和吉拉哥交界处的迷雾沼泽是最好的伏击点。
<不朽食物|DM> 从交界点一直到龙栖地,都是荒无人烟的无人地域,只有少数游牧民存在。
<fuze> “危险最大的大概是迷雾沼泽这片区域了吧,人少,而且出了事问责也比较麻烦。”
<Gustave> “到此处时提高警惕即可。”
<不朽食物|DM> @死兆 机关人离开旅宿,前往车站和附近。
<不朽食物|DM> 因为手里没有车票,当然未被保安同意进入候车室和列车。
<不朽食物|DM> 车站很大,能够看见有四条铁轨线。
<不朽食物|DM> 那么,你们在旅宿休息了半天,而精力无限的机关人在商店街逛了半天,很快就到了晚上九点。
<不朽食物|DM> 多纳泰罗大概在两个小时之前才回来,在稍微整理了一下之后,便提着旅行箱和你们一同前往车站。
<不朽食物|DM> 通过豪华车厢的特供通道,你们比普通的乘客更轻松的登上车厢。
<不朽食物|DM> 欧瑞恩家族经营下的全柯瓦雷最大的铁路运输网络名副其实,所有铁路的雇员都是欧瑞恩家族精心挑选的员工,而列车上也几乎提供了方便列车乘客的民用配置。
<不朽食物|DM> 在豪华车厢上,这点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这里有单独配备的通讯符文,能够无限量的生产纯净水的水杯,以及提供给乘客的新鲜水果,单独配备的卫生间。14号车厢总共有四间单人卧室和一个大厅,如果有事情也可以通过通讯符文呼叫乘务员。
<不朽食物|DM> 多纳泰罗走进车厢,便提着旅行箱先前往单人卧室了。
奈梅克 从包里拿出书来看
fuze 具体确认下多纳泰罗车厢外围的情况包括窗户,天窗,去车顶的爬梯,门的位置之类的
Gustave 军医熟悉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然后回到大厅待命
<不朽食物|DM> 车厢总共有八扇窗户,四个单人卧室个一扇,大厅四扇,能够进入车厢的门只有两扇,一扇通往15号车厢(也就是空置的王室专用车厢,被锁起来了。),另外一扇通往13号车厢,13号车厢的乘客似乎是一位半精灵富商。
<不朽食物|DM> 车厢没有天窗,不过可以通过车厢之间的链接段的铁梯爬到车厢顶部。
<fuze>  再确认下之前说的皇室守卫位置然后回车厢休息
<不朽食物|DM> 皇室护卫在2号车厢与其附近,FUZE没有办法观察到,那么FUZE要通过至少十二节车厢前往皇室护卫的所在地吗?
fuze 那就顺带溜一圈车厢
<不朽食物|DM> FUZE跟13号车厢的人打了个招呼,开始往前走,在大概第5节车厢的软卧处便可以看见有皇家护卫的身影了。
fuze 确认了一圈之后回车厢
<批-埃-洞洞捌叁> 在临近车厢转一转,认认脸
<不朽食物|DM> 那么机关人找上了13号车厢的半精灵富商
<批-埃-洞洞捌叁> 然后回到大厅,选择窗外看不见的死角待机
<不朽食物|DM> 这位半精灵富商自称欧西安·纳尔洛多。
<不朽食物|DM> 是来自萨恩的丝绸商人,他疑惑为什么机关人要找他。
<批-埃-洞洞捌叁> “娱乐型万能机关人洞洞发为您效劳,尊贵的阁下”
批-埃-洞洞捌叁 使用机关人间特有的冷笑话

<不朽食物|DM> “.....”欧西安打量了一下你,似乎是在观察这机关人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呃,我不需要服务,你找我有什么事?”
<不朽食物|DM> 那么,就这样,在一阵轰鸣声和闪电石发动的噼啪声中。
<不朽食物|DM> 柯瓦雷最宏伟的路上交通工具就这样发车了。
<批-埃-洞洞捌叁> “自发地亲近贵人是铭刻在每一个机关人核心里的本能,尊贵的先生。也许您会需要一个陪聊帮你更轻松地度过漫漫旅途,先生。”
<不朽食物|DM> 伴随着雷霆之音前进的列车,向着巴兰要塞一路奔去,而路途上即将会遭遇的东西,你们尚且不知。
<不朽食物|DM> ——————save——————
“BEHOLD, THE PROGRESS ENGINE.”
有生之年的G:tSE坑
艾伯伦新人FAQ-入门篇

离线 不朽食物

  • 版主
  • *
  • 帖子数: 1072
  • 苹果币: 2
  • 或许会有更好的方法
Re: 【DND3R】列车大劫案
« 回帖 #1 于: 2018-04-07, 周六 20:16:39 »
<不朽食物|DM> ——————开始——————
<不朽食物|DM> 闪电列车如常发车,没有任何特别的事情发生。
<不朽食物|DM> 飞驰的列车在你们出发的这天夜晚越过了巴兰要塞,短暂了的停留了一个小时。
<不朽食物|DM> 当即将靠近迷雾沼泽的边界之时,依然是第一天的深夜,大约是凌晨3点左右。
<Oicebot>
  奈梅克进行检定: 1d20+3=17+3=20
<Oicebot>  Gustave进行检定: 1d20+2=19+2=21
<Oicebot>  Fuze进行聆听检定: 1d20+4=16+4=20
Fuze  估摸着要过最危险的地方了,开始给盾加闪光组件
<不朽食物|DM> 在深夜之中,坐在车厢中警戒的FUZE隐约听见了细微的摩擦和吱吱声,似乎距离他不远。
<Oicebot>
  Fuze进行侦查检定: 1d20=20=20
<Fuze>  举盾循声过去观察
Gustave 军医估算一下列车行程,本想在列车经过无人区时准备巡守,然而他并没
<不朽食物|DM> FUZE定神寻找声音的来源,发现有两只灰色的老鼠靠着车厢内壁爬行。
<Oicebot>
  Fuze进行感知检定: 1d20=1=1
Gustave 并没有熬夜的习惯,午夜一过仍旧倒在车厢大厅的沙发上睡着了
<不朽食物|DM> 看来之前的声音是这两只老鼠发出的声音,那么举盾警惕着四周的FUZE要怎么办呢。
<Fuze>  “这火车上怎么还有老鼠....谁的试验品跑了吗。”
Fuze 开个侦测魔法

<不朽食物|DM> FUZE展开侦测魔法,并未发现什么异状,不过车厢内的各式设备倒是散发出醒目的灵光,等到侦测魔法完全生效之时,两只老鼠早已离开你们的车厢,朝着内部窜去。
Fuze  去13号车厢看看有没有老鼠的影子
<不朽食物|DM> FUZE担忧之前的老鼠是否意味着什么,来到13号车厢,那位叫做欧西安的精灵似乎还在睡觉,卧室也被反锁起来,你能够听到他的鼾声。其他三间房间似乎无人入住,13号车厢空空荡荡的。
<Oicebot>
  Fuze进行侦查检定: 1d20=4=4
<不朽食物|DM> FUZE环视一圈,未能发现先前的两只老鼠,只听见些许吱吱声,随后又消散在漆黑如墨的深夜之中。
<不朽食物|DM> 13号车厢同14号车厢的配置相同,保持着侦测魔法的FUZE能够感觉到大量灵光的存在。
Fuze  回防13号,没有别的大动静前先保持警戒
<不朽食物|DM> 那么FUZE回到14号车厢,一夜无事发生,黎明随之如期而至。
<不朽食物|DM> 熟睡中的你们一一苏醒,乘务员也将食物送到车厢。
<Oicebot>
  Gustave进行检定: 1d20=9=9
<Oicebot>  奈梅克进行检定: 1d20+3=19+3=22
<不朽食物|DM> 奈梅克刚刚从冥想中苏醒,一股异味涌入鼻间,气味相当细微,闻起来像是薄荷,却不知是从何而来。
<Oicebot>
  奈梅克进行检定: 1d20+3=17+3=20
Gustave 被动静惊醒时已是早晨,赶紧搓搓眼睛站起来,感觉腰背酸痛
<Fuze> “早啊”
<不朽食物|DM> 今天一早,列车正要正式进入迷雾沼泽之内,而奈梅克也想起刚刚闻到的味道是一种能够吸引食肉飞禽的炼金术药剂的气味。
<不朽食物|DM> “啊....早。”多纳泰罗似乎还没完全睡醒,迷迷糊糊地说道,“昨天晚上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奈梅克> “这味道,睡前还没有的”
<奈梅克> “昨晚是不是有什么人来洒了食肉禽的诱饵?”

<Fuze> “没什么大事,但是可能有谁没管住自己家的魔宠或者是什么试验品老鼠在车厢里跑来跑去。”
<Fuze>  “什么味道?”

<不朽食物|DM> “嗯?什么味道?”多纳泰罗问道。
<Gustave> “至少昨天应该没有生人进入14号车厢,不过我想您早起之时应该有检查过那块宝石是否还在。”
<不朽食物|DM> “当然在。”多纳泰罗点了点头,“我一直随身拿着。”
<奈梅克> “食肉禽诱饵的味道”
<奈梅克> “我记得列车今天就要进迷雾沼泽”
<奈梅克> “怕是有人构陷”

<Gustave> “食肉禽类的诱饵?听起来像是什么通风报信法术的材料……”
<Fuze> “听起来会有好玩的事情发生,果然这附近是要出事的。”
<不朽食物|DM> “你的意思是可能会有鸟类袭击?”多纳泰罗问道,“不会这么快就遇到事情吧....你们有办法消除这个味道吗?还是通知乘务员?”
<Gustave> “这可不妙,联想到列车此时的位置,不排除昨夜有人在列车上进行下手之前的侦查。”
<Fuze>  “只是鸟类袭击就好了,”
<Fuze>  “这样看来那两只耗子更可疑了”
<Fuze>  “先和皇室的守卫那边通报一下吧,他们没准也看到了些啥。”

<奈梅克> “我去通知乘务员”
<Oicebot>  不朽食物|DM进行检定: 1d3=2=2
<不朽食物|DM> 那么FUZE赶到5号车厢,遇见了一名皇室护卫,这位护卫在车上来回巡逻,全身上下都裹在厚重的铠甲里。
<不朽食物|DM> 而奈梅克打电话向乘务员通知了这一情况,乘务员表示了解,会尽快派人处理车上的味道。
<不朽食物|DM> 皇室护卫看着拦下他的FUZE问道“什么事情?不要妨碍我们的工作。”
<不朽食物|DM> 很快,列车暂时停了下来,看来欧瑞恩家的雇员正在开始清理车上的气味。
<Oicebot>
  不朽食物|DM进行检定: 1d2=1=1
<Oicebot>  不朽食物|DM进行检定: 1d2=2=2
<Fuze> “有件事情你们可能感兴趣"
<Fuze>  “昨天好像有什么人的魔宠在车厢里跑来跑去”
<Fuze>  “我们还找到了疑似施法的痕迹”

<奈梅克> “详细希望”
<Fuze>  “看在都是守卫的份上给你们提个醒,你们这边有什么异状吗?”
<不朽食物|DM> “嗯?”护卫似乎因为列车暂停有些疑惑,“是有什么紧急事件吗....没有,没有什么异常,不过要是你们说的是真的,可能是出事了,我得回去问问列车长。”
Fuze  点头
<Fuze>  “我先回14号了”

<不朽食物|DM> 那么在通知了护卫情况之后,FUZE就立刻返回了14号车厢。
<Oicebot>
  奈梅克进行检定: 1d20+3=4+3=7
Fuze 走到一半决定爬到车顶看看去
<Oicebot>  Fuze进行聆听检定: 1d20+4=8+4=12
<Oicebot>  Gustave进行检定: 1d20+2=17+2=19
<不朽食物|DM> 在14号车厢整修的技工和在车顶上的FUZE听到数声鸟鸣,朝着空中望去,能够看见一群飞禽朝着列车掠来,不过幸亏欧瑞恩家已经清除了不少气味,只有八只飞禽出现在你们的视野之中。其中两只袭向13和14号车厢,两只袭向8和7号车厢,两只袭向10和12号车厢,还有两只袭向了4和2号车厢。
<Oicebot>
  奈梅克进行自然检定: 1d20+5=17+5=22
<Oicebot>  奈梅克进行位面检定: 1d20+5=1+5=6
<不朽食物|DM> 那么从袭来的鸟类的独特外表和15英尺左右的翼展来看,这群来袭者应该是在迷雾沼泽筑巢的箭鹰。
<不朽食物|DM> 应该都是成年个体,可能是来为幼鸟觅食的。
Fuze 爬回车厢
<不朽食物|DM> ————save————
“BEHOLD, THE PROGRESS ENGINE.”
有生之年的G:tSE坑
艾伯伦新人FAQ-入门篇

离线 不朽食物

  • 版主
  • *
  • 帖子数: 1072
  • 苹果币: 2
  • 或许会有更好的方法
Re: 【DND3R】列车大劫案
« 回帖 #2 于: 2018-04-07, 周六 21:10:28 »
然后,列车爆炸了(END)
“BEHOLD, THE PROGRESS ENGINE.”
有生之年的G:tSE坑
艾伯伦新人FAQ-入门篇

离线 Pro.gears

  • 自走型附魔火器
  • Guard
  • **
  • 帖子数: 241
  • 苹果币: 3
  • 一把全无优雅且总是说垃圾话的话唠枪。
Re: 【DND3R】列车大劫案
« 回帖 #3 于: 2018-04-08, 周日 09:44:57 »
 :em013
这次可真的是pc出勤率太低导致的坑,而不是逗多克的锅了【
另外这次列车爆炸,某认为是猹0083刀锋统主二五仔体内的遥控炸弹被引爆导致的,二次哀伤故地事故确信【x
« 上次编辑: 2018-04-08, 周日 09:48:19 由 阿芙伽德萝 »
NMW WLAN TRPG forum is under construction……